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汽车零配件板块涨,友升又阳为了,说什么车 n689513528805620 10-1510-15 17:42
- 176 4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还好做了个t,没亏 修改游戏规则 10-1510-15 17:42
- 60 2 [三全食品吧] 太弱了,勒色 hhfghkjjh 10-1510-15 17:42
- 76 2 [黑猫股份吧] 心情不美丽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10-1510-15 17:42
- 220 2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集团下属物产中大国际、物产中大金属、 股友h7857578l0 10-1510-15 17:42
- 226 9 [国茂股份吧] 18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I3530d2195 10-1410-15 17:42
- 1002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确实让人失望,不过44.49的本,我就跟 股友2i750t0851 10-1510-15 17:42
- 116 1 [江特电机吧] 前几天刷抖音,刷到一个美女在直播,居然会有个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510-15 17:4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涨,跟机器人没有关系,本来就是生产制造业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10-1510-15 17:42
- 212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这点位掐的够到位了吧 恭喜兴隆地莱文狄 10-1510-15 17:42
- 47 1 [脑动极光-B吧] 拉尾盘,明天必大跌 股友76X57w9830 10-1510-15 17:42
- 114 3 [DR华建集吧] 各位兄弟们,我还在持仓中,纹丝不动 城南徐工 10-1510-15 17:42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用投一个, 股友55ly811575 10-1510-15 17:42
- 3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这货今天还让我亏本 股友3560c8A667 10-1510-15 17:42
- 49 0 [佳讯飞鸿吧] 死股没救了 股友71Z9691v21 10-1510-15 17:42
- 184 2 [汇金股份吧] 哪有票一直涨?那还炒什么股昨天情绪那么差不是 Crazy权利的游戏 10-1510-15 17:42
- 143 4 [星徽股份吧] 明天7.27附近抄底7.8附近跑路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0-1510-15 17:42
- 83 0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将迎来历史性时刻成就百亿金杯 晕了又晕 10-1510-15 17:41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董秘:咋们公司有充电桩业务吗?你现在不说等充 得润小股东 10-1510-15 17:41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断板 量化加菲猫 10-1510-15 17:41
- 9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鸡是真的烦人这些关注她的都是什么货色天天带 秦湘林 10-1510-15 17:41
- 9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去年也是这么跌出来的,后续回调陆续都给补上了 人字拖穿一年 10-1510-15 17:41
- 54 1 [寒武纪吧] 安安静静等着雪崩 gpe 10-1510-15 17:41
- 498 23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涨停,没意见吧 大舅公 10-1510-15 17:41
- 182 7 [赛诺医疗吧] 回本了,走还是留,最近格局了几次都没好下场! 噶韭菜啊 10-1510-15 17:41
- 1528 5 [飞荣达吧] 这个货专门有做灵巧手机器人,会不会给特斯拉供 基民K5C2770301 10-1010-15 17:41
- 544 0 [江西铜业吧] 突发“黑天鹅”,供应短缺!它,是“新的石油” 不乱来不追高 10-1510-15 17:41
- 64 0 [中体产业吧] 本周大利好 小林回来 10-1510-15 17:4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一路长虹步步高升 10-1510-15 17:41
- 66 0 [海兰信吧] 一直持关注,这次好要垮了,注意安全撤退,不要 无畏的柳晨光 10-1510-15 17:41
- 89 1 [锡装股份吧] 从52陪到71,71没出,66全出完了,可以说声再见 言行一致知行合一 10-1510-15 17:41
- 293 11 [潞安环能吧] 买上你,让我恶心上了山西 花飞沙 10-1510-15 17:41
- 241 0 [双杰电气吧] 01兆瓦快充最“烧钱”的不是模块,而是铜——恰 突破联盟vincent 10-1510-15 17:41
- 87 1 [清畅电力吧] 清畅电力取得一种采用磁吹复合式熄弧的高压负荷 德国白葡萄酒1 10-1510-15 17:41
- 92 3 [*ST闻泰吧] 20个跌停,创记录了要,公司破产在即 索8罗8特 10-1310-15 17:41
- 71 0 [德国DAX30吧] 阴盛阳衰!德国现状! 炒着A股看笑话 10-1510-15 17:41
- 75 0 [机器人吧] 跌破三十,六十天线,不能收回,远离 古塔凌云 10-1510-15 17:41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又卖飞了 股友o92207i201 10-1510-15 17:41
- 218 3 [长电科技吧] 按计划20日线建一点底仓,明天压力位就抛掉,等 雪巷回风 10-1510-15 17:41
- 75 1 [*ST起步吧] st股票什么时候实施涨停10%,有知道的吗 股友R1162o8371 10-1510-15 17:41
- 335 3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今天主力在里边做T,明天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7:41
- 76 0 [京基智农吧] 大胆预测一下,如果串子要对中国的食用油下手。 梓枫铭 10-1510-15 17:41
- 76 0 [太极实业吧] 秀抖们23亿就嗨了?来看看这个 金金金金火火红红 10-1510-15 17:41
- 115 2 [蓝晓科技吧] 三季报有惊喜? wwpwwpwwp 10-1510-15 17:41
- 85 2 [科大讯飞吧] 88小幅二次建仓,垃圾啊 牛气滚滚的清晨 10-1410-15 17:41
- 154 0 [管信科技吧] 管信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管信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63 0 [晶欣股份吧] 晶欣股份:开源证券关于拟单方解除与福建晶欣红 晶欣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89 0 [招金膜天吧] 招金膜天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招金膜天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100 0 [汉宇钟表吧] 汉宇钟表: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汉宇钟表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93 0 [招金膜天吧] 招金膜天:承诺管理制度 招金膜天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485 0 [视觉中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年费,庄程序请看以往 time能 10-1510-15 17:41
- 59 1 [康美药业吧] 就这垃圾今天的狗熊样,明天至少跌2个点 五飞青羊 10-1510-15 17:41
- 94 3 [神州高铁吧] 发动机点火中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1510-15 17:41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18.55抄底看明天了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7:41
- 249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:大唐发电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大唐发电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61 1 [紫金矿业吧] 30块的时候卖了 是你的小羊啊 10-1510-15 17:41
- 60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没有港股涨得多 玉皇天帝888 10-1510-15 17:41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明天直接深水开跌停,今晚赶紧 大青山陈老师 10-1510-15 17:41
- 76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效率,半年没有什么进展 股友Ln1ujN 10-1510-15 17:41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走? 我要做幸运小韭 10-1510-15 17:41
- 35 1 [法国CAC40吧] 到底谁傻,又创新高 东亭湖人家6074 10-1510-15 17:41
- 81 2 [迎丰股份吧] 怎么感觉是主力故意不拉板呢 股友57a02900T9 10-1510-15 17:41
- 169 0 [吉华集团吧] 三季报前做T没有问题,发布之日必须撤退,下杀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510-15 17:41
- 87 0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又过不去4,又是拉高几分钱。3.93附近的了 恭喜有余de凌康 10-1510-15 17:41
- 40 0 [一汽解放吧] 东北股全是躺板板今天 股友c6h3556652 10-1510-15 17:41
- 13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有时候,怪怪自己太穷了,2.9净值都出来了,应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7:41
- 183 0 [国光连锁吧] 晚评|10月15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遇,洞察未 东方凯哥 10-1510-15 17:41
- 220 1 [千山3吧] 千山3: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子公司上海千山医疗科技 千山3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178 3 [ST百利吧] 7.82明天记得接我下来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1510-15 17:41
- 50 1 [怡合达吧] 果然。指数在一直涨。它却趴着不动 股友7L59232F52 10-1510-15 17:41
- 4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吧里面都是牛鬼蛇神。骗子忽悠拖菜鸟聚集 秦湘林 10-1510-15 17:41
- 151 0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久违的上涨呀!终于等到了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17:41
- 474 1 [COMEX黄金吧] 上海建工有576.2吨黄金,价值980亿人民币;本来 青島港 10-1510-15 17:41
- 46 1 [*ST闻泰吧] 今天进来的散户明天哭爹喊娘 A股_大家长 10-1510-15 17:41
- 1411 1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与万里眼公司的合作较为紧密且具有良好的 郭总发财 10-1510-15 17:41
- 63 2 [宏裕包材吧] 每天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低开低走 皂角小王子 10-1510-15 17:41
- 59 0 [安徽建工吧] 这段时间手术,不然高低骂几句 韭菜之夺命韭剑 10-1510-15 17:41
- 54 0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这个矬子 顺利的孟浩罡 10-1510-15 17:41
- 39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大盘这么牛也救不了你 fabrizio 10-1510-15 17:41
- 845 6 [景津装备吧] 未能出席,书面委托行使权利,说明已经联系上了 有趣的张美波1 10-1510-15 17:41
- 492 7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直接把昨天的天线吃掉了,是不是很舒服,兄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510-15 17:41
- 73 2 [中亦科技吧] 数字货币连涨了两天,这个阴跌两天,是有什么利 股友269q1a0278 10-1510-15 17:41
- 127 4 [安达科技吧] 压单必突破,加油各位,拉起来一起红起来,不想 中国大卫星300 10-1310-15 17:41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10-1510-15 17:41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跟上和顺 敢作敢当的云栖6 10-1510-15 17:41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五档都是100多万。成交不不大。啥意思?明 股友iYCDYA 10-1510-15 17:41
- 73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牛皮,谢谢广生堂的大哥拉升,你吃肉小弟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10-1510-15 17:41
- 98 0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需要补涨 瞎买瞎卖看运气 10-1510-15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