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消息错不了了 基民057L07Y690 10-1510-15 13:17
- 5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77-75多,4188-90全部收了午休会 hhb90972 10-1510-15 13:17
- 37 1 [合锻智能吧] 两天散户抢了10亿!!!可想而知!通通站岗 勤劳善良的赵港 10-1510-15 13:17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你们不割肉!主力只有慢慢磨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510-15 13:17
- 32 0 [国电南自吧] nb 股友a57236030C 10-1510-15 13:17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发套 我要割大A 10-1510-15 13:17
- 41 0 [青岛港吧] 能就不能连涨三天给自己个体面 有条理的颜珂11 10-1510-15 13:17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万手哥真会吃,强行让我t少了5个点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510-15 13:17
- 42 0 [*ST特迅吧] 套牢盘有点多呀 有进取心得小龙 10-1510-15 13:17
- 121 5 [沪电股份吧] 你两个爹都暴涨了,你谁都不跟了?真米玛人才 海光ll 10-1510-15 13:17
- 39 0 [路桥信息吧] 掌声响起耒把专炒垃圾亏损股的渣渣们关在山顶上 哈哈mm 10-1510-15 13:17
- 207 11 [华明装备吧] 此股已经创历史新高,关键是没有放量。没有放量 y5x2802815 10-1510-15 13:17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技术性回调一波之后又开始往上冲了,最高去 陈陈C1C256789 10-1510-15 13:17
- 125 3 [*ST大晟吧] 缺口已回补完成,即将企稳腾飞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1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指数高位下跌超10%,风险释放得很充分 无谓66666666666666 10-1510-15 13:17
- 38 0 [清溢光电吧] 没有主力资金看得上 股友6966X120R2 10-1510-15 13:17
- 44 0 [拉卡拉吧] 股票就是这样磨人性,你买了它跌,你卖了它涨! 兢兢业业得秋香 10-1510-15 13:17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割完肉就拉 a沉渡烦心 10-1510-15 13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一砸,指数不变,钱不见了,这个魔术太神奇 识香的龙茜 10-1510-15 13:17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抖音龙头股,怕什么 严谨的张熙 10-1510-15 13:17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,王者归来 古海之舟 10-1510-15 13:17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不能让它红,露头必须砸 韭干尾巴草 10-1510-15 13:17
- 46 0 [紫金银行吧] 量化“除升”彻底把这厮玩废了。 周周见阳 10-1510-15 13:17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后续行情啥样,这次回落是不是正常现象,能入手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510-15 13:17
- 44 0 [好太太吧] 放巨量冲高回落,完了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3:17
- 36 1 [合锻智能吧] 高标都死了,你可以上了 尾盘净流入加二 10-1510-15 13:17
- 94 1 [云南铜业吧] 股东会结束会停牌吗?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10-1510-15 13:17
- 636 3 [卡莱特吧] 1.2002年7月-2002年9月: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 飞飞吧 10-1410-15 13:17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双喜临门 地中海大叔 10-1510-15 13:17
- 22 0 [众安在线吧] 仙股一只 不急下轮机会更好 10-1510-15 13:17
- 43 0 [三态股份吧] 跨境电商今天涨停一堆,这个一个点还想着z怎么 股友32093ui713 10-1510-15 13:17
- 97 1 [连云港吧] 出什么利空了,为什么一下跌7个点 股友5i817116A2 10-1510-15 13:1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是为什么? 晕晕晕晕晕晕 10-1510-15 13:17
- 44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收个7.27 股友36u1qU 10-1510-15 13:17
- 43 0 [名臣健康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主力我测你母 九二年吵股 10-1510-15 13:17
- 51 0 [*ST宇顺吧] 不仅宇顺走的很健康,板块内几个大牛股也比较健 清泉的樊兰 10-1510-15 13:17
- 39 0 [机器人吧] 还会起来吗? 安然不然 10-1510-15 13:17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湖北佬~广西最差。 钢举目张 10-1510-15 13:17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玩意,倒数龙头吗 快乐之锦鲤 10-1510-15 13:17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小样吧还反包了,反包了更废,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10-1510-15 13:17
- 491 2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这么多年一直涨,我因为没能准确预测到形势 抬高1CM 10-1510-15 13:17
- 26 0 [珠免集团吧] idemo了 善良的冯熙 10-1510-15 13:17
- 24 0 [冠石科技吧] 好强居然不跌停 永远信同花 10-1510-15 13:17
- 350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消费基金午盘快报:早晓收益,捕捉基遇 清新咖啡厅 10-1510-15 13:17
- 43 0 [广汇物流吧] 来了两次没赚到钱,时不利我啊 ST炼金术士 10-1510-15 13:17
- 40 0 [ST迪威迅吧] 了,涨停了 虎哥94341 10-1510-15 13:17
- 35 0 [四方达吧] 一个shi股 股界预言家 10-1510-15 13:17
- 42 1 [深科技吧] 我去真烂!! 股友8713Y60v65 10-1510-15 13:17
- 44 1 [亚太实业吧] 这下真是往死里按。出货完就按死。 钢筋混泥土 10-1510-15 13:17
- 439 5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已经弱了两年了,为什么还有些散户要买它 股友87616p582t 10-1510-15 13:17
- 207 1 [炬华科技吧] 【中长期目标(2025年及以后)】展望2025年,新建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10-1510-15 13:17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量都没了,一直横盘,看来下午要来个大的了,不 小金库0304 10-1510-15 13:17
- 43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年涨了150%了,评论区别叫了。。谁让你追高的 不是为了赚钱 10-1510-15 13:17
- 52 1 [凤凰航运吧] 跑完二千万,明天估计还得往下走。 星光之外 10-1510-15 13:17
- 30 1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每年10倍增长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3:17
- 908 2 [内蒙一机吧] 普及一下这个票为什么不格局 奋发的池念茜 10-1510-15 13:17
- 4008 12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跌大了,我持有的今天就三连跌了,有的三天 缓慢攀升东方红 10-1410-15 13:17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好的,干嘛突然要喷农药呢 真我灵魂 10-1510-15 13:17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 豪放不羁的温虔 10-1510-15 13:17
- 391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人家??? 西方明光锃亮 10-1510-15 13:17
- 53 1 [榕基软件吧] 封单越来越少 股友ihL1rx 10-1510-15 13:17
- 48 1 [超声电子吧] 季报业绩不明 bhuyvcx 10-1510-15 13:17
- 57 2 [迎驾贡酒吧] 兄弟们躺平都别卖,让主力自己玩去 变形金刚的螺丝 10-1510-15 13:17
- 58 0 [华昌达吧] 只能拿长线躺平了,哎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510-15 13:17
- 77 1 [澄星股份吧] 下午肯定会炸板合肥已经给他挡了一刀 温柔而已z 10-1510-15 13:17
- 552 6 [中国核电吧] 偷偷摸摸的买 FAPKING 10-1510-15 13:17
- 44 1 [雅创电子吧] 回调五日线再看情况 股友0619lQ2682 10-1510-15 13:17
- 402 1 [莎普爱思吧] 近5000万股的即将解禁,还抱希望吗? 股友r752c28395 10-1510-15 13:17
- 53 1 [振华新材吧] 我去当董事长吧,股价至少翻10倍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17
- 64 1 [中国联通吧] 这样走势后续有戏 头部科技 10-1510-15 13:17
- 81 2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千万别涨停哈,不然我会忍不住卖出去的 太差了科技 10-1510-15 13:17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久其软件涨停了,常山难道就不动动了?还要跌吗 刘乘風 10-1510-15 13:17
- 936 3 [*ST南置吧] 预期不大清仓了 牛市当前新标的太多 客气的金融神箭手 10-1510-15 13:17
- 31 0 [上海电影吧] 这票睡着了 星月拾光 10-1510-15 13:17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股是有王老师在网上推的,所以一直不涨 坦诚的俞怡禾 10-1510-15 13:17
- 51 1 [白云电器吧] 这股这要走牛么? 猎户0529 10-1510-15 13:17
- 48 1 [天龙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还有的跌,很明显下跌趋势。 股友k933838C70 10-1310-15 13:17
- 46 0 [DR华建集吧] 本来31抛了的,,下来没有买,,反包29多,,又 科创新三 10-1510-15 13:17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又有百分之价差,每天1% 股友R097W91787 10-1510-15 13:17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成本7.4229 weyl016 10-1510-15 13:17
- 46 1 [大族激光吧] 完蛋了,又开始比大盘弱了!又要老套路。 大鹏残忍地 10-1510-15 13:17
- 240 2 [工业富联吧] 不收徒 可爱的张泽哈 10-1510-15 13:17
- 290 5 [ST易联众吧] 摘帽估计要到26年了 悠闲的司马羽君 10-1510-15 13:17
- 445 6 [飞马国际吧] 下班 武仁胜 10-1510-15 13:17
- 37 0 [技源集团吧] 你好歹上一下呀,就这30块钱,你盘了多久了? 白日梦的求道者 10-1510-15 13:17
- 31 0 [景兴纸业吧] 万手哥速度 望以初心为重 10-1510-15 13:17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王加油!让黑子跟不上你的节奏。 头彩666 10-1510-15 13:17
- 53 0 [京能电力吧] $京能电力(SH600578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