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美的集团吧] 方洪波你找什么人负责回购,这样对待股民,请解 靓靓无敌 10-1510-15 17:38
- 683 11 [茂硕电源吧] 怎么成交的?我了个擦擦擦 炒股为家 10-1510-15 17:38
- 317 4 [天坛生物吧] 近一年三个月以来,公司一直积极努力按照国有企 黎明在 10-1510-15 17:38
- 348 1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指涨2.36%领跑!医药与机器人概念掀涨停 我是数据派 10-1510-15 17:38
- 1261 2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FqpYOR 10-1510-15 17:38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这两天警惕大幅度回调,中午文章有提过,千 鑫恒3415820 10-1510-15 17:38
- 86 1 [万马科技吧] 早上想再找一个马,万马股份跟万马科技选了你, 涨停前清仓专业户 10-1510-15 17:38
- 83 3 [阳谷转债吧] 181开始看,就是不敢动手,被这样的市场割怕了 顶天不立地 10-1510-15 17:38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你个橘子,今天还亏钱 fafafafa666 10-1510-15 17:38
- 127 0 [华宝万物互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东坡一厥词4924 10-1510-15 17:38
- 113 1 [宏达股份吧] 这种烂gs图行,早上居然有人还敢买啊,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1510-15 17:38
- 374 1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买了点茅台,估计跟老段一样,明天涨2个点 股友1M1G128879 10-1510-15 17:38
- 231 3 [北化股份吧] 人数是不是作假的 马库斯里克 10-1510-15 17:3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“十五五”精密零组件行业细分市场及产业链全景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17:38
- 70 0 [天原股份吧] 注意画图股托!去主页看看天天画涨停的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0-1510-15 17:38
- 447 0 [MONGOL MINING吧] MONGOL MINING两家附属公司第三季度洗选焦煤销 MONGOL MINING资讯 10-1510-15 17:37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银飙至53美元!伦敦银荒引爆全球抢购潮 蓝海财经眼 10-1510-15 17:37
- 60 0 [四方光电吧] 收盘后二个利好明天能站上60上方吗? 秋收88 10-1510-15 17:37
- 490 3 [海光信息吧] 前三季度营收97亿左右(同比增长58%左右)、净 沉稳的温锦鹏 10-1510-15 17:37
- 117 9 [宁波银行吧] 好行快加仓是必须且大大的坚决的了,三天明白! annkl 10-1310-15 17:37
- 974 0 [华塑股份吧] 士气低迷,傻芳贝有一百天没喊涨停板了,我替他 努力当好交易者 10-1510-15 17:37
- 69 1 [*ST尼雅吧] 差不多横了八个月。 幼小的韦香秀5 10-1510-15 17:37
- 115 2 [上工申贝吧] 换手率26了,反正只能说有点危险了 股友1z90D83975 10-1510-15 17:37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写的很给力! 老散淡趋势 10-1510-15 17:37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有多少被拉爆的 股友702eO16279 10-1510-15 17:37
- 81 0 [宁通信B吧] 今天唯一跌得最大的一只,中午跌不下去买了点博 股友v83t730966 10-1510-15 17:37
- 17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【美联储主席放鸽】鲍威尔暗示美联储未来几个月 负责的康顺昊 10-1510-15 17:37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七姐妹一红,说明今晚又是大涨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0-1510-15 17:37
- 8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昨天丢掉一头牛,今天掉捡到一只鸭 农民养鸡善老 10-1510-15 17:37
- 51 0 [玉米吧] 克总十纬交易维度,对上芬稀湿平面一维芬稀基本 iii狐脸iii 10-1510-15 17:37
- 71 0 [禾元生物-U吧] 一样的,都是蚂蚱,蜈蚣,吸血虫 沙金嘴1461 10-1510-15 17:37
- 52 1 [沃尔核材吧] 我真的看好你,可昨天杀跌我直接减仓,今天又减 富联做二块的t 10-1510-15 17:37
- 69 1 [先达股份吧] 狗dong西,中报来一次,三季报再来一次 Leiz_7 10-1510-15 17:37
- 706 3 [星徽股份吧] 完蛋,这是deepseek的内容。星徽股份(300464) Suke2 10-1510-15 17:37
- 149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没问题 有条理的舞恋里12 10-1510-15 17:37
- 715 2 [金银河吧] 今天走势还不错,承住压了,这两周还是看好走势 股友5K539C3062 10-1510-15 17:37
- 89 4 [星源材质吧] 冲啊,大家一起把它拉起来,打爆空头 直率的雷芸菲 10-1510-15 17:37
- 166 3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开始连板涨停的/ 股友t83P918981 10-1510-15 17:37
- 609 6 [R华业1吧] 所有受蛊惑,买入华业,加仓华业,损失惨重的股 力争上游的卫荷4 10-1110-15 17:37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16点53分,在4214.3做空黄金,4167自动离场 财气滚滚滚 10-1510-15 17:37
- 105 1 [明阳科技吧] 三花智控和明阳科技!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10-1510-15 17:37
- 1091 7 [金河生物吧] 控股股东刚套现1.57亿元,金河生物就抛出3亿元 金河生物资讯 10-1410-15 17:37
- 89 3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不会绿吧哥们 小脚步198 09-0410-15 17:37
- 156 0 [沪银吧] 这白银还是可以的哟 期中说期 10-1510-15 17:37
- 32 0 [上海艾录吧] 满仓 云上的神僧 10-1510-15 17:37
- 103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走? 财源满斗de杨戬 10-1510-15 17:37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189加仓买涨,目标看4210 知金小汐 10-1510-15 17:37
- 91 0 [奥普光电吧] 这龙虎榜就是港仔预判的东环二路的操作,还没起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7:37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么好的行情被你废了 九门提督168 10-1510-15 17:37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下跌趋势,明天大概率跌破24 阿山华的鱼缸8 10-1510-15 17:37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怎么折腾无所谓。明天股票开盘前请站在4400 股友8950AU0563 10-1510-15 17:37
- 28 0 [卡倍亿吧] 好惨啊 高先生的高 10-1510-15 17:37
- 150 0 [浙江龙盛吧] 尾盘估计量化想砸几分下去,发现有人接盘砸不下 股友pO90599288 10-1510-15 17:37
- 39 1 [COMEX白银吧] 砸了 富家万方 10-1510-15 17:37
- 97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反包,不用担心。 Farewellllll 10-1510-15 17:37
- 164 3 [中国中药吧] 还有三天揭晓答案,估计有大红包 财运纳福地丁春秋 10-1510-15 17:37
- 745 6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总股本31.96亿股,看着挺大盘子,其实 疾风下的劲草 10-1510-15 17:37
- 3571 14 [中石科技吧] AI算力液冷新贵:中石科技VS飞荣达中石科技涨停 江南山水春 10-1410-15 17:37
- 998 12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股份:全资子公司获得成品油经营资质三季度 董鹤川 07-1610-15 17:37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耐心等待二次回踩,预计4.7-4.8之间。期间高抛 经纶来财得胡列娜 10-1510-15 17:37
- 54 0 [小型纳指吧] 每人都应该买一滴原油作为纪念,万一以后没人用 云鼎观潮 10-1510-15 17:37
- 305 8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我做过几次,这股的股性是拉的很快,但 股盲开飞机 10-1510-15 17:37
- 61 1 [领益智造吧] 还有5个点解套;明天能不能行 股友R27Z129812 10-1510-15 17:37
- 315 1 [国投智能吧] 请问公司的east项目是不是已经终止了。 国投智能股友 10-1510-15 17:37
- 77 1 [ST洲际吧] 逆回购利好煤炭,石油天然气传统能源行业!!洲 姆巴佩来了 10-1510-15 17:37
- 46 1 [盛达资源吧] 跟着期货一块上去 空谷幽兰固有 10-1510-15 17:37
- 422 5 [万达信息吧] 人家卖脸盆的都涨了四倍,高科技就这? 老轨大叔 10-1510-15 17:37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有我们港股拖着,别想涨太多,A股我也买了三手 股友bpJ6cM6364 10-1510-15 17:37
- 118 0 [焦煤吧] $焦煤主连(DCE|jmm)$ 股友m696z78085 10-1510-15 17:37
- 482 1 [中芯国际吧] 产能及产能利用率双增长,晶圆本土化持续受益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17:37
- 260 5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机构们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 平等的舒芸菲 10-1510-15 17:37
- 56 1 [晶澳科技吧] 磨磨唧唧,15块都突破不了 冷果果 10-1510-15 17:37
- 187 4 [中兴通讯吧] 耐心,很重要 换手没5我不碰 10-1510-15 17:37
- 302 0 [东箭科技吧] 今天给卖了, 红色丹顶鹤 10-1510-15 17:37
- 195 0 [丛麟科技吧] 丛麟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丛麟 丛麟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7:37
- 1274 0 [丛麟科技吧] 丛麟科技:丛麟科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丛麟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7:37
- 46 0 [合康新能吧] 这个股不跟板块,独立特行,资金不断流出 我来说三句 10-1510-15 17:37
- 88 3 [齐心集团吧] 现在买进来包赚的 东方不败巴非特 10-1510-15 17:37
- 6043 29 [盛屯矿业吧] 13.5亿元买矿 黄金储量188万盎司?盛屯矿业回应 盛屯矿业资讯 10-1510-15 17:37
- 33 0 [PVC吧] pvc跌到4400估计是底 pussyholder 10-1510-15 17:3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5000亿个股普涨大涨,实在太强了,这才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10-1510-15 17:37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5000多亿,明天又要套人 基民USv1mI 10-1510-15 17:37
- 140 5 [玻璃吧] 什么时候高盛,摩根,格林大华可以做其他品种了 有耐心的澄子 10-1510-15 17:37
- 499 2 [大众公用吧] gou托啥时候删帖? 基民30N02766o5 10-1510-15 17:37
- 388 5 [长沙银行吧] 最后三分钟竞价臭脚470股肯定不是散户干的,他 白忙呼 10-1510-15 17:37
- 121 3 [长川科技吧] 都在等20天线,20天线就不会来 股友I79C252866 10-1510-15 17:37
- 97 2 [*ST起步吧] 涨跌无所谓了,只要是看公告 st钉子户飞哥 10-1510-15 17:37
- 345 4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买定离手了吗? 阿瑟亚 10-1510-15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