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今晚出三季报,有资金抢筹了 求连板 10-1510-15 13:16
- 44 1 [亿联网络吧] 没有热度,一路走下坡路。 W打不过就跑 10-1510-15 13:16
- 136 6 [华电新能吧] 251万股东,还有什么票比这股东多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10-1510-15 13:1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横盘震荡,目前全球产业的基金表现的也是非 国会山交易员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银河磁体吧] 加油砸砸砸,哈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我今天还这么多条,就知道我已经被她逼疯了, 股友19ze702515 10-1510-15 13:16
- 66 0 [兴蓉环境吧] 被60日线按住脑袋瓜,想突破60日线还要折腾一段 背影g 10-1510-15 13:16
- 36 0 [七匹狼吧] 系统今天也不给提示了 谦虚的光爱城3 10-1510-15 13:1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老庄又来了,上下几万手,实力控盘 阿青是胖子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一堆大v吹的票也敢买,活该被套 宽容的狮子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指数在涨,医疗在涨,你牛,等你打压捡一点 c6930013923020092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死托太多 发财手手 10-1510-15 13:16
- 42 0 [商汤-W吧] 我擦,效仿OpenAI与英伟达的合作 哈哈怪物 10-1510-15 13:16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跌跌半个月,涨涨两天就又跌了 幸运儿小韭菜 10-1510-15 13:16
- 41 0 [龙溪股份吧] 又是昨天的操作 股友t6797037v1 10-1510-15 13:16
- 44 0 [广哈通信吧] 这货真是废,不带这么玩的 花开如意de苏星河 10-1510-15 13:16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你是龙头!你不涨别人怎么买创新药! 陈赚钱钱 10-1510-15 13:16
- 6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不急这一会,等着调整差不多了再看看买点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瑞纳智能吧] 僵尸股 夏日的酒 10-1510-15 13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!懵鲁 股友339g81U630 10-1510-15 13:16
- 60 1 [洽洽食品吧] 别涨啊,再跌下来我要上车 北地枭雄乱世不败 10-1510-15 13:16
- 65 1 [久吾高科吧] 江苏大学邢校长持股,就这表现不合适吧? 风已来祝定红 10-1510-15 13:16
- 220 11 [中创环保吧] 终于来了 股友68173R2K15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走了 股友836P7897k2 10-1510-15 13:16
- 88 0 [曙光数创吧] 航材股份发行价79.99元!中航重机破增发价30%!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3:16
- 31 0 [伊戈尔吧] 这几天你累不累?天天强攻被打回去 染整工艺原理 10-1510-15 13:16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这情况不对呀,怎么会这样?谁在核按钮? 孤帆向何处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看起来是拿到正式订单了,这一波要冲80最少 司珐布公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西部黄金吧] 上午接回来了昨天出的 Anne55555 10-1510-15 13:16
- 131 3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盈利的意义何在?从没有改变你垫底的命运! SsO88 10-1510-15 13:16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真刺激,一块钱一蹦 端庄大气的俞研棠 10-1510-15 13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在这只股讨论别的股,说明你已在高位。 三条路走到底 10-1510-15 13:16
- 34 0 [三六零吧] 怂了 股友359z2v1615 10-1510-15 13:16
- 7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发现没?现在市场资金都在往新兴产业挤!$富国 染发膏OK 10-1510-15 13:16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八十八十一锤八十 财富自由的华仔 10-1510-15 13:16
- 44 0 [朗迪集团吧] 博长錱科技上市你分到钱前途大 股友e079W90312 10-1510-15 13:16
- 51 0 [兆威机电吧] 三花犀利 有毅力666mother 10-1510-15 13:16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顶上去做真龙 谢泥鳅 10-1510-15 13:16
- 37 0 [龙头股份吧] 浪费时间啊 股友889738Vf97 10-1510-15 13:16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睁开眼睛看看日本,看看韩国,看看黄金吧 狼图腾8 10-1510-15 13:16
- 45 1 [五矿资本吧] 研究下怎么退了吧,别坑人了 DmdM 10-1510-15 13:16
- 493 11 [力量钻石吧] 昨天尾盘炸板,明显测试抛压,昨天仔细复盘了一 四旬养家老汉 10-1510-15 13:16
- 46 0 [格科微吧] 四位数不停的砸,估计又要到120日均线,子弹已 旺哥688 10-1510-15 13:16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欠我一个涨停,国光和你选择了你,错过了三个板 股友91g5008o10 10-1510-15 13:16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-7%补半仓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3:16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技术指标看着还行,KDJ在高位但没背离,趋势应 尔容蜿蜒 10-1510-15 13:16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谁买了四方,真羡慕 huinming 10-1510-15 13:16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这票有重组吗???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1510-15 13:16
- 660 6 [锦浪科技吧] 仔细看一看财报吧。 投资1314520 10-1510-15 13:16
- 171 5 [顺钠股份吧] 已卖,追了新特和四方,死也死在龙头股上,杂毛 不服就抽脑一达 10-1510-15 13:16
- 1161 4 [*ST富润吧] 以前无数次提酲风险,可就是有人不听,那几个广 立马涨涨涨 07-2110-15 13:16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7.91清仓好爽 股友R097W91787 10-1510-15 13:16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收盘不会超21.5 老巴巴 10-1510-15 13:16
- 53 0 [佳讯飞鸿吧] 这货没主见,来回跟创业板走主力挂的自动买卖单 股友053260E1Y0 10-1510-15 13:16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庆幸早上没有买到 基民PemL9v 10-1510-15 13:16
- 32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就难受了,想一想今天的竞价 慎重买博士 10-1510-15 13:16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做多 n535813698007308 10-1510-15 13:16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真的不是自己的钱...刚刚抛完你就一条直线 灵动机敏的羞颜7 10-1510-15 13:16
- 808 6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有空都在证监会网上投诉下关于海南华铁涉嫌 股友78q28h2239 10-1510-15 13:16
- 86 4 [神农种业吧] 秋乐,康农不涨就别想涨 诚实的馨如烟1 10-1510-15 13:16
- 69 3 [友阿股份吧] 零售拉升了。争点气吧。 金玉良缘7 10-1510-15 13:16
- 763 29 [中原内配吧] 买 耐心的青蛙 09-2910-15 13:16
- 30 0 [美利信吧] 跟跌不跟涨。。。哎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10-1510-15 13:16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吗 轻快的邓南 10-1510-15 13:16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压力打杀上刺刀上刺刀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510-15 13:16
- 34 0 [商络电子吧] 从此看都不多看你一眼,你的风格与我太多差异, n198313745769646 10-1510-15 13:16
- 41 0 [庄园牧场吧] 在磨叽什么 古神66 10-1510-15 13:16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10个点没卖,相当于是 股友19273L0G22 10-1510-15 13:16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干掉南宁做龙头 梦还在燃烧 10-1510-15 13:16
- 31 0 [华发股份吧] 阴跌不休 为你停机 10-1510-15 13:16
- 39 0 [康缘药业吧] 争取站上20日线 趋势淘金者 10-1510-15 13:16
- 43 1 [天赐材料吧] 前两天我就买进了买了当天刷抖音,有jb博主在推 骑驴找大牛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一起举报主力操控市场12386 股友FAkpNW 10-1510-15 13:16
- 37 1 [东信和平吧] 看技术图形,后面要一波啊?站稳了就好。 炒股养狗旺旺旺 10-1510-15 13:16
- 75 2 [湖南白银吧] 10块都没上也叫白银大牛市?我。 左右啪啪 10-1510-15 13:16
- 49 1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慢慢出货,天真幻想洗盘 牵牛待涨 10-1510-15 13:16
- 322 2 [ST百利吧] 先卖为敬唱空的晒出你们的卖单 心向长空自藏锋 10-1510-15 13:16
- 34 0 [福龙马吧] 今天这一跳凉凉 福见狼 10-1510-15 13:16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呜呼呜呼呜呼,我呼我呼我呼 小y超 10-1510-15 13:16
- 29 0 [思泉新材吧] 再次强调,不要与趋势作对。 炒股的非白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大智慧吧] 吵人性的弱点就是这样 冰激凌在玩火 10-1510-15 13:16
- 51 2 [ST应急吧] 等我尾盘抄底来救大家。 ST_飞龙在天 10-1510-15 13:16
- 137 3 [光库科技吧] 有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。 强总001 10-1510-15 13:16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没有奇迹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0-1510-15 13:16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会张亭 善良的冯熙 10-1510-15 13:16
- 48 0 [TCL中环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,见顶了 提醒我格局 10-1510-15 13:16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二周跌了14%多,恶心! 股友5E28H06061 10-1510-15 13:16
- 43 0 [武进转债吧] 倒车接人。收盘165 沉着的蔡三仟 10-1510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