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辽宁成大吧] 想骂呦不知道咋骂,只能说一股广发的价格快抵上 第一吭 10-1510-15 17:43
- 293 6 [中国银河吧] 18.03 Molyy 10-1510-15 17:43
- 99 3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3910了,兄弟们,有挣钱的吗? L_冬晓 10-1510-15 17:43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连个业绩预告都不发,割肉垃圾卖了 股友Q196M06226 10-1510-15 17:43
- 474 21 [融创中国吧] 周一把黑芝麻的150万全部清仓了,全部在周一加 网红哥的姐夫 10-1510-15 17:43
- 1248 7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是A股市场最赚钱的上市公司,三季报预 向股王学习5588647 10-1510-15 17:43
- 331 12 [中泰股份吧] 集体大幅减持,不跑还干啥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7:43
- 141 4 [广东宏大吧] 军工应该今天强势 股友03o6w11175 10-1310-15 17:43
- 86 1 [人民网吧] 看月线,下降的空间以够,时间还不够,下降角度 温暖的严灿烨 10-1510-15 17:43
- 89 1 [神州数码吧] 我刚算了下神州已跌破新低了,应该可以买 大度的潘淳美 10-1510-15 17:43
- 39 1 [口子窖吧] 这种垃圾票真TM一年没有涨过!! 股友z819228P07 10-1510-15 17:43
- 223 6 [锦浪科技吧] 现在的股价,发债能完成吗 有礼貌的柳沛2 10-1510-15 17:43
- 145 3 [浙江仙通吧] 明天回调4个点 甜美的欧尹衍 10-1510-15 17:43
- 151 5 [上汽集团吧] 我想问下有没有18年的老股东 洒脱随性的谷昭 10-1510-15 17:43
- 192 6 [熊猫乳品吧] 明天能出来吗 只买you龙头股 10-1510-15 17:43
- 101 3 [齐翔腾达吧] 每次都是逆指数,这些大资真缺金到底想干嘛,真 哎呀3000 10-1510-15 17:43
- 112 1 [南京新百吧] 管住手,这个B庄在卖货,昨天卖了的朋友等下午 活泼俏皮的沈忻娇 10-1510-15 17:43
- 72 1 [嘉事堂吧] 别忽悠了,大盘要大跌,起码要调整,套住一批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410-15 17:43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看涨 股友c50F310601 10-1510-15 17:43
- 71 2 [博瑞医药吧] 清仓割肉了,明天肯定阴包阳大跌 我是股市傻白甜 10-1510-15 17:43
- 87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碧桂园服务资讯 10-1510-15 17:43
- 91 1 [焦煤吧] 今晚大概率会高开高走,暴涨,美联储降息,根本 股友5u75e63203 10-1510-15 17:43
- 73 3 [安硕信息吧] 又是软蛋的一天,垃圾 马到成功之紫鹃 10-1510-15 17:43
- 66 0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能问一下不是17号就到期了,为啥还没有减 股友0H7651L788 10-1510-15 17:43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么恶心的股票庄家也有,大盘天天涨,你却天天 股友866z563u16 10-1510-15 17:43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下午17点多的时候,观察现货黄金是涨+1.1 乐逍遥188 10-1510-15 17:43
- 58 0 [ST亚光吧] 这货冬眠歇业算了… 坚毅果敢的星野7 10-1510-15 17:43
- 91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人! 股友I2T9932897 10-1510-15 17:43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猫狗板呢? 陈迦昊 10-1510-15 17:43
- 102 2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豆奶,这大豆利好,还不趁势反转吗?黑主力 叙旧音乐馆 10-1510-15 17:43
- 588 0 [华大九天吧] 2024年,华大九天与摩尔线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 梦魇书殇 10-1510-15 17:43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天做空它比做多还挣钱 路过就是涨 10-1510-15 17:43
- 29 1 [融创中国吧] 利好落地0.8等你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510-15 17:43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,盛 小鱼儿8888888888 10-1510-15 17:43
- 90 0 [中国春来吧] 好么集合竞价卖出去了 桃罐头 10-1510-15 17:43
- 303 6 [中国稀土吧] 偷懒业绩不报? 雨夜屠妇 10-1510-15 17:43
- 146 5 [沪铜吧] 等夜盘做突破8.8W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0-1510-15 17:43
- 75 2 [丽岛新材吧] 今天整上独立行情了这个庄家挺6的 赚米樂Miller 10-1510-15 17:43
- 443 11 [中牧股份吧] 其实中牧股份是在一个很好的平台很好的行业。而 捏爆中牧大耐子 10-1510-15 17:43
- 75 2 [润和软件吧] 61必到 才望斗金的周百通 10-1510-15 17:43
- 1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震荡,科技如何把握? 嘉实基金 10-1510-15 17:43
- 59 1 [中科曙光吧] 净利润不少同比增幅也还可以牛市当利好 cdkjsgzt 10-1510-15 17:43
- 137 2 [海油发展吧] 外资连续减仓,截止9月30号还有1亿股 玲珑剔透的陶含白 10-1510-15 17:43
- 453 4 [中信证券吧] 预计明天黑周四。理由是,今天大盘虽然上涨,但 猫捉老鼠123 10-1510-15 17:43
- 1107 4 [中远海控吧]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,对中远海控H股投资评级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10-1410-15 17:43
- 10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已经走了将近两年的慢牛了,在这种市场格局 人字拖穿一年 10-1510-15 17:43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明天涨停 宸钧009 10-1510-15 17:43
- 212 0 [宁波东力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,量化庄程 time能 10-1510-15 17:43
- 48 1 [万科A吧] 今天晚上乌鸦没叫了。 饭勺点金 10-1510-15 17:43
- 56 2 [广汽集团吧] 你们今天都没动手卖吗? 股友8925Oy1102 10-1510-15 17:43
- 73 0 [先导基电吧] 开始了蒙动 道可道非常道上海 10-1510-15 17:43
- 267 0 [中芯国际吧] 17:26:14【机构:下半年晶圆代工产能利用率优于 不凡7777 10-1510-15 17:43
- 225 4 [至纯科技吧] 这龙虎榜挺好的昨天进来的就走了成都系,明天反 小桂子炒股养家 10-1510-15 17:43
- 422 3 [联创电子吧] 诶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10-1510-15 17:43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早上开盘就割了一路跌完全没有反弹迹象,换其他 股友55E90f3565 10-1510-15 17:43
- 300 0 [兆驰股份吧] [赞] 太阳星星爱月亮 10-1510-15 17:43
- 40 0 [COMEX白银吧] 一收盘我精神经紧张 ok棒 10-1510-15 17:43
- 6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暂时没继续加仓,观望一下,确认下60日线能不能 涅槃自在 10-1510-15 17:43
- 10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只有套住基民才能能源源不断收佣金 心细如发的暖阳 10-1510-15 17:43
- 45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10-1510-15 17:43
- 38 0 [法国CAC40吧] 独立行情 纷披买入 10-1510-15 17:43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三花一个小作文起飞,远东借鉴一下 纯纯的记忆 10-1510-15 17:43
- 33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晚轮到石油了,黄金白银over 股友55h1i93792 10-1510-15 17:43
- 69 0 [中国太保吧] 肯定是新华更优秀,太保只能说稳健,要收益还是 明股手 10-1510-15 17:43
- 100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又涨回来了,真开心呀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17:4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2Y13a987 10-1510-15 17:43
- 68 0 [ST万邦吧] 复合预期,明天可能回回踩五日线然后反弹,回踩 巅峰大专00后 10-1510-15 17:43
- 64 0 [冠昊生物吧] 明天给伙计们来把狠的吧,别涨一天跌二十来天了 陌生的城 10-1510-15 17:43
- 9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投资不喜欢折腾,还是这边稳 人字拖穿一年 10-1510-15 17:43
- 42 0 [A50期指吧] 该跌时你不跌,该涨时你不涨 好运随我行好 10-1510-15 17:43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龙头股说涨就涨跌也是调整你真是辣J涨也涨不动 股友007286Zq02 10-1510-15 17:4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4083抄了15手加仓。终于回落,有加仓的机会 满仓就是自信 10-1510-15 17:43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连跌两天虽然幅度不大不过也很难受啊 夏梦之瑶 10-1510-15 17:43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6.61建点仓位试试 偶像朱开山 10-1510-15 17:43
- 42 0 [金能科技吧] 4300支飘红 星算者 10-1510-15 17:43
- 715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.44亿元,同比下降 高能环境资讯 10-1510-15 17:4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粤海饲料:注销全资子公司碣石水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7:43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两市最高标,换手龙,穿越龙 carson管住手版 10-1510-15 17:43
- 492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稀土大利好!集体预增 迷彩账本 10-1510-15 17:43
- 37 0 [HMVOD视频吧] 散户打车跑,圈米的大家留意下 无畏的柳晨光 10-1510-15 17:43
- 89 2 [东田微吧] 人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股友1553oZ1078 10-1510-15 17:43
- 91 3 [苏垦农发吧] 拉机中的拉机 风帆起 10-1510-15 17:43
- 203 4 [艾德生物吧] 一年颗粒无收,太惨了 思牛2001 10-1510-15 17:43
- 83 0 [飞利信吧] 行程地步旅游!目标起第一部台阶仪式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10-1510-15 17:43
- 133 1 [日久光电吧] 发布减持后隔天就出了,赚20个点没跑,最后不赚 初来匝道 10-1510-15 17:43
- 259 4 [新疆交建吧] 头顶三注香不死也重伤啊,明天危险 趋势为W18 10-1510-15 17:43
- 1178 2 [财经评论吧] 金洲管道子公司中标国内首批商业化长输氢管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7:43
- 58 1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是江苏省有名的明星企业,看看你们的股 股友e3031328p5 10-1510-15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