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谁还敢质疑我?昨天就可怜你们让你们跑。每次大 炒股放牛牛 10-1510-15 10:46
- 48 1 [上海机场吧] 今年以来,你是最差的 财运纳福地夏雪宜 10-1510-15 10:46
- 47 0 [人民网吧] 一个娘腔领军如何涨? 股友2383285n9F 10-1510-15 10:46
- 1680 15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您好!我想反馈华夏中海商业REIT,代码180607的 股友13cz729168 10-1410-15 10:46
- 182 6 [中大力德吧] 97入的,看来没戏了 股友6FjKZB 10-1410-15 10:46
- 32 0 [星辉娱乐吧] 黄金坑呢 股神混不吝 10-1510-15 10:4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哥,什么时候跌回2块呀 文静秀雅的齐琦昊 10-1510-15 10:46
- 43 0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时候趋势反转不知道,但是反弹这个时候是非 快人快语的青竹 10-1510-15 10:46
- 46 0 [联泓新科吧] 德业跌五个多点都拉起来了 右上满江红 10-1510-15 10:46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在高位不要和这孙子抗!跑起来! 股友31a1a13105 10-1510-15 10:46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才几天,就跌成这个狗样了,本来就涨得慢 清新的席亚特 10-1510-15 10:46
- 41 0 [睿能科技吧] 横盘多久硬是不突破,这庄就一直做波段 美纳向上 10-1510-15 10:46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买股就不要看,看股就会频繁交易,睡觉了不看一 涅槃重生1949 10-1510-15 10:46
- 49 1 [金力永磁吧] 真搞不懂啊,怎么这么能跌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510-15 10:46
- 73 1 [海油发展吧] 好家伙.2.5万手卖单980多万这是什么节奏呢? 杜家坎7513 10-1510-15 10:46
- 76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就算封住明天溢价也差 股友7687225ko1 10-1510-15 10:46
- 74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只做空,别去做多就行了,每天都是赚的 挖宝酱牛肉 10-1510-15 10:46
- 253 3 [金晶科技吧] 好好珍惜手上的筹码 股友830Q 10-1510-15 10:46
- 100 3 [扬杰科技吧] 你能再创新高我就跟 彤明旭 10-1510-15 10:46
- 33 1 [*ST闻泰吧]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,地天板现身吧 火少月朵贝文家 10-1510-15 10:4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好梦一日游 股友889812AO80 10-1510-15 10:46
- 40 0 [金地集团吧] 装神弄鬼的T台金鹰很多。哈哈哈。嘚瑟猫步。喵 珊瑚联盟 10-1510-15 10:46
- 31 0 [和而泰吧] 60元以内是和而泰的起步价格不要怀疑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46
- 23 0 [赣锋锂业吧] 量化真要命 小学没有毕业 10-1510-15 10:46
- 36 0 [日发精机吧] 砸盘决心 有激情的月里若2 10-1510-15 10:46
- 130 8 [格林精密吧] 今年跌了12个点,买这个股的都好惨啊 搬砖砸7371 10-1410-15 10:46
- 37 0 [联泓新科吧] 发布业绩公告遭遇无情下跌,这是对公司有多厌恶 江湖礼貌侠 10-1510-15 10:46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记住,别买这个股,拉高出货 股友EeSCdw 10-1510-15 10:46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啊!主力在诱多 清远接盘侠 10-1510-15 10:46
- 3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网络投票我投反对,虽然没啥用,反正差不多 天天涨888不停涨 10-1510-15 10:46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银行在掩护 股友71Z325E869 10-1510-15 10:46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该股是大箱型振荡上行,30日线可少买点 华有估业 10-1510-15 10:46
- 54 0 [海天精工吧] 接着跌,接着绿 股友8G137T3335 10-1510-15 10:46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!!! 丹青养志 10-1510-15 10:46
- 33 0 [美湖股份吧] 卧龙也就回调到启动前的一半,这个怎么一夜清零 今夕是河年 10-1510-15 10:46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核电板块全军覆没,参考成飞一按见顶之后利君反 有魄力的汪炜0 10-1510-15 10:46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利好落地,见光死 股友93618a3R73 10-1510-15 10:46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煤超疯 股友m886006o82 10-1510-15 10:46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所有的利好在高位就是头。 笑眯眯之紫罗兰 10-1510-15 10:46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六月雪,冤情深重拉不起来,我手没劲了~ cat899 10-1510-15 10:46
- 4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医疗器械国产替代,$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$ 完美QTR969 10-1510-15 10:46
- 45 0 [尔康制药吧] 卡在了5周线,弱! 平淡清欢 10-1510-15 10:46
- 3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蹦跶的 股友5n692i2877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福星股份吧] 闻泰科技暴这么大个雷2个板后开板,第三天接到 股友1MZ0965220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福华尚纬吧] 我是老庄,开始吸筹 豁达地小萝卜 10-1510-15 10:46
- 84 2 [二六三吧] 莫名其妙一个1500万 一抹中国红 10-1510-15 10:46
- 238 4 [御银股份吧] 所以,有人能告诉,它这两天到底靠什么题材涨的 曹贼爱人Q 10-1510-15 10:46
- 23 0 [华孚时尚吧] 不要停,休息一下再跌,最好跌停,我好再进一点 东郡堂老聂 10-1510-15 10:46
- 24 0 [金力永磁吧] 问题是,大盘撑不住了!要崩 誓不抄底 10-1510-15 10:46
- 30 0 [向日葵吧] 同一只狗,脚法一样 鲁煌19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台华新材吧] 这玩意天天跌,啥时候退市未见公告呢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10-1510-15 10:46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搅棍 窝要张婷 10-1510-15 10:46
- 59 0 [伟时电子吧] 好票,全仓干 勇敢牛牛勇买跌停 10-1510-15 10:46
- 29 0 [卓胜微吧] 自从买了你,生活从不美丽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510-15 10:46
- 26 0 [中科创达吧] 71的本,俺捂了380天,,。什么场合没见过,尽 庄家身上的虱子 10-1510-15 10:46
- 87 1 [晶方科技吧] 公司是隐瞒了什么大雷吗?怎么走成崩跌的走势了 股友525v886i15 10-1510-15 10:46
- 40 1 [新特电气吧] 劳资今天又为国追高了 迎风飚一丈 10-1510-15 10:46
- 87 3 [光大证券吧] 你们就说光大证券这个股恶心不恶心吧。我这个忠 增长就行 10-1510-15 10:46
- 311 4 [锦浪科技吧] 发债价格79,股价不会低于这个价的,不然就发不 股海无边大神 10-1510-15 10:46
- 187 6 [金田股份吧] 顶着被人骂又到提示风险的时间了!!买这股要十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510-15 10:46
- 186 6 [国新能源吧] 还能入吗 股友07373gu562 10-1510-15 10:46
- 75 3 [玉米吧] 要反弹了,逢高继续空! 红吉绿利 10-1510-15 10:46
- 66 2 [南山智尚吧] 明年见!这种烂股没几个月大行情休想解套! 股友8L59g19717 10-1410-15 10:46
- 44 0 [财达证券吧] 真牛,每天阴跌,到六元也快的 友好的袁淼洋1 10-1510-15 10:4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眼见从30下到29。。。 平安喜乐Vivian 10-1510-15 10:46
- 38 0 [辽宁能源吧] 冬天到了我在农村是个小农娃娃室内蔬菜大棚!必 冬天的韭菜8855 10-1510-15 10:46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走了,弱 大展宏图22 10-1510-15 10:46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嗷嗷嗷 钱多多9钱多多 10-1510-15 10:46
- 36 0 [光电股份吧] 为何如此垃圾 笑真不是我逞强 10-1510-15 10:46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都是诱多…… AN潼宝 10-1510-15 10:46
- 22 0 [*ST闻泰吧] 发财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1510-15 10:46
- 46 0 [汇成股份吧] 买入 仙客来66 10-1510-15 10:46
- 39 0 [五粮液吧] 加油往上冲啊!朝着200元发起冲锋吧!!!!! 抓个毛贼 10-1510-15 10:46
- 59 1 [华宝股份吧] $华宝股份(SZ300741)$ 股友YF6tTQ 10-1510-15 10:46
- 59 1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发利空今天应该跌停啊!不应该涨啊 有执行力的彭然 10-1510-15 10:46
- 58 2 [合锻智能吧] 底部筹码已经松动了,在高位横着出货,下午跌停 金陵副将田文静 10-1510-15 10:46
- 128 7 [R东方1吧] 在哪里看竞拍 股友57i0007F16 10-1510-15 10:46
- 93 3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压力最大的,冲过3.9上面就没压力了,能涨 基民v311803Q32 10-1510-15 10:46
- 90 3 [德固特吧] 今天至少上涨5个点红盘报收 czy54321 10-1510-15 10:46
- 38 1 [金力永磁吧] 又来高开低走吗 赚钱是真的难 10-1510-15 10:46
- 64 1 [中望软件吧] 买的太早了,等企稳加点仓做T吧 Kenny2025091 10-1410-15 10:46
- 73 0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10月15日快速反弹 久盛电气资讯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易普力吧] 僵尸 贝焦堵图 10-1510-15 10:46
- 44 0 [彩虹股份吧] 面板这三傻看着都想乐 顽强的许亦凡 10-1510-15 10:46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指数都在跌你敢加仓吗 股友kQVGAU 10-1510-15 10:46
- 91 0 [锂电池概念吧] #六氟磷酸锂价格狂飙,哪些A股受益?# yczqs88 10-1510-15 10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收个红K线就OK了,还在调整中不要奢望大 霸王之剑 10-1510-15 10:46
- 42 1 [西藏天路吧] 真想骂人 轻松的戚博弘 10-1510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