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港铁公司吧] 委任非执行董事、主席之变更及董事局委员会成员 港铁公司资讯 10-1410-14 16:30
- 69 1 [圣阳股份吧] 业绩造假 细心的冷有 10-1410-14 16:30
- 483 0 [福瑞医科吧] 其实福瑞表现不算差,就是不该回补太快这波回调 博览天下 10-1410-14 16:30
- 84 1 [祥龙电业吧] 出货了,假拉升,跑路 股友08262X825X 10-1410-14 16:30
- 57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6:30
- 85 0 [鼎立资本吧] 资产净值 鼎立资本资讯 10-1410-14 16:30
- 157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我还是整体比较看好碳中和板块的!$广发碳中和 步步顺 10-1410-14 16:30
- 56 0 [美湖股份吧] 重伤,连续三天 灵活的男神 10-1410-14 16:30
- 84 1 [中广核技吧] 话说你们被顺势而为片进来在这里躲牛市感觉咋样 我会顺势而为l 10-1410-14 16:30
- 70 2 [雷科防务吧] 红烧黑兔还是干煸黑兔? 股友778FR88165 10-1410-14 16:30
- 45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也不赖个股。就真的是恶心死人的大盘,走出 嘉苍佑措天尊 10-1410-14 16:30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绿 股友1205Q291C5 10-1410-14 16:30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跌了30%了,没完没了了 股友982z7058V5 10-1410-14 16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麻了 桀骜不驯的冉柏 10-1410-14 16:3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哈啰宠物出行 “严选” 成空谈?哈啰宠物友好 首席消费官 10-1410-14 16:30
- 64 0 [中远海能吧] 是不是要回调了? 买在起爆点前 10-1410-14 16:30
- 110 1 [祥龙电业吧] 去年11月高点,最高14.38位置压着了。。。。 地铁4号线终点站 10-1410-14 16:3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难道领益才是龙头? 天气晴118 10-1410-14 16:30
- 299 8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应该13块钱左右吧 赵不住天天亏钱 10-1410-14 16:3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按预期回落,扎实底部更进一步 老张之道 10-1410-14 16:30
- 320 5 [工业富联吧] 我电脑一直开着,我儿子6岁不小心过来一通乱点 股友Qz29233933 10-1410-14 16:30
- 63 0 [生意宝吧] 不知道该说啥了 股友307yZ32909 10-1410-14 16:30
- 64 0 [吉比特吧] 调不到500以下必上1000。 天金地雪 10-1310-14 16:30
- 77 0 [宜人智科吧] 宜人这波AI平台升级是真秀!单个智能体顶10个人 进步的慕容梦娇5 10-1410-14 16:30
- 496 1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常满仓啊 10-1410-14 16:30
- 5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主力被套惨了 股友9026Z0t736 10-1410-14 16:30
- 73 2 [格林美吧] 亏8个点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10-1410-14 16:30
- 58 0 [一品红吧] 融资盘干爆了 Selina003399 10-1410-14 16:30
- 296 2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,试错 炒股冠军方军 10-1410-14 16:30
- 110 2 [青岛双星吧] 上6元,板一个!鼓人心!!! 虎跑水 10-1410-14 16:30
- 325 2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卖吧,3季度业绩出来会连续涨停 深圳不倒翁OK 10-1410-14 16:30
- 449 2 [高乐股份吧] 各位老师拿住这只股,今天大盘下跌的时候,这支 河溪凉水 10-1310-14 16:30
- 76 0 [普达特科技吧] 昨天跌5.6%,今天又跌8%,到底是要干什么,把散 冬天风雨无阻 10-1410-14 16:30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8.3还是很不错的 天下大吉1044 10-1410-14 16:30
- 224 2 [紫金矿业吧] 严重怀疑是有资金在狙击A股散户,三点过后铜金 FAPKING 10-1410-14 16:30
- 87 2 [福能转债吧] 中金财富申购失败,显示此股票不存在。电脑和手 n494413262705458 10-1310-14 16:30
- 313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共计2 国林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6:30
- 83 2 [隆盛科技吧] 唉,弹幕遇到宗桑了 自在的苏绮灿 10-1410-14 16:30
- 705 1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一边买一边卖是要干什么,不用交手续费吗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10-1410-14 16:30
- 64 0 [*ST东智吧] 回来看看再低点可以建仓玩玩了 zeroBox 10-1410-14 16:30
- 16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对抗愈加激烈,那这个时候对于 西兰花没肉好吃 10-1410-14 16:30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4单结束 肖欢短线 10-1410-14 16:30
- 57 0 [睿能科技吧] 老师们被你打败了,,操盘手和股东厉害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410-14 16:30
- 65 1 [天能重工吧] 都叫重工,你跟大金,咋差那么多 老猫滚雪球 10-1410-14 16:30
- 78 1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是起来了,长线玩家可以坚定持有 蒸肉包 10-1410-14 16:30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九转肥肥 直接的陶娟4 10-1410-14 16:30
- 531 1 [英洛华吧] 竞价我就感觉稀土要走弱,不对劲,开盘3秒卖~ ST方神 10-1410-14 16:30
- 132 1 [南网储能吧] 总是在均线下玩,不敢买了,看看吧 出活的曹露1 10-1410-14 16:30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明7.89开盘?再次辉煌?不高开就是套人 善辩的仉珺 10-1410-14 16:30
- 92 2 [柳工吧] 董秘出来是利好利空? 上海诸光路 10-1410-14 16:30
- 59 1 [汉嘉数智吧] 真特么丢人现眼 厦漳泉大财团 10-1410-14 16:30
- 590 6 [宁波海运吧] 盯着你的,就知道你要烂板 无动最好 10-1410-14 16:30
- 1018 1 [广道退吧] 9月19日上收到北交所拟终止上市通知,申辩听证 股友大火 10-1010-14 16:30
- 45 0 [三博脑科吧] 墨迹两个月了 憨态可掬的孙柏 10-1410-14 16:30
- 46 0 [光莆股份吧] 7月至10月买入的股民,全部深套, 香河吉吉888 10-1410-14 16:30
- 56 0 [小型道指吧] 西落东升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1410-14 16:30
- 47 0 [和而泰吧] 高位承认你懂的,等韭菜呢 才望满斗得高渐离 10-1410-14 16:30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搞什么啊 腼腆羞涩的爱春燕 10-1410-14 16:30
- 65 0 [A50期指吧] 市场不错,低位股不少妖股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410-14 16:30
- 43 0 [渤海汽车吧] 砸板了 情绪反向用 10-1410-14 16:30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上证50ETF收跌,50ETF沽12月2500涨幅14.29% 股友3170t36K67 10-1410-14 16:30
- 115 1 [包钢股份吧] [大笑] N两万姐 10-1410-14 16:30
- 711 2 [士兰微吧] 继续持有,士兰微最低点加了仓。可惜的是天富今 开宗立派 10-1410-14 16:30
- 94 4 [国投智能吧] 割肉还是持有? 股友6870w87Z07 10-1410-14 16:30
- 86 0 [鸿路钢构吧] 这节奏很好,量也起来了,应该是可以冲向历史高 股友63C5879m68 10-1410-14 16:30
- 30 0 [周大福吧] 反正我不买 A股炒神 10-1410-14 16:30
- 52 0 [沪银吧] 外盘大涨今晚吃大肉 ok棒 10-1410-14 16:30
- 49 0 [九强生物吧] 九月十月加起来,一共红了几天? 广发熊经理 10-1410-14 16:30
- 46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在98元那天抛光了! 宽心的谢翔云1 10-1410-14 16:30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就一个0152 股友OSGogy 10-1410-14 16:30
- 90 0 [海能达吧] 量价关系看,基本到位,只是时间还不够,接下来 欣慰的舒艳 10-1410-14 16:30
- 54 0 [*ST启环吧] 就在这里了,没再有上升的机会 靠投机赚快钱 10-1410-14 16:29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等分红吧 华贵之锦鲤 10-1410-14 16:29
- 74 0 [德国DAX30吧] 别急,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mGyd 10-1410-14 16:29
- 35 0 [*ST闻泰吧] 最少还有两个跌停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1410-14 16:29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炒底 热情的唐沁觞1 10-1410-14 16:29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拉爆空头 KCZD多看少动 10-1410-14 16:29
- 35 0 [天键股份吧] 先别涨,等我一下,等我恒宝出来来这边 上海你霸 10-1410-14 16:29
- 66 1 [上海电气吧] 跌破5日线了吗? 三亚小莫哥 10-1410-14 16:29
- 53 1 [成飞集成吧] 希望明天来一个酣畅淋漓的涨停 股友D7F7618299 10-1410-14 16:29
- 160 3 [融发核电吧] 这走势我太熟悉了,明天估计死一片 股友6326T05C86 10-1410-14 16:29
- 432 9 [北方铜业吧] 二十万亏了只剩二万了明天清仓,不玩了。 股友F0wLFv 10-1410-14 16:29
- 276 1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6天就连跌,只要一卖就涨 吵股哇 10-1410-14 16:29
- 73 2 [中科创达吧] 这三天有谁割肉了?受不了就割了吧 铁血的佟峤 10-1410-14 16:29
- 45 0 [马可波罗吧] 中中 震旦090302031 10-1410-14 16:29
- 110 3 [福能转债吧] 中签了,这么怎么样? 典雅之莱蕾 10-1410-14 16:29
- 57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跌起来实体很大,涨起来实体很小 股友W3bFHt 10-1410-14 16:29
- 168 5 [黄金/美元吧] 行了,别唧唧喳喳的,虽然是回落了20美金,方向 北辰3389301996 10-1410-14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