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接下来大概率要回补缺口,27日前后启动一波吃饭 择人任势 10-1510-15 09:54
- 568 0 [山子高科吧] [图片] S不改悔的韭王 10-1510-15 09:54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一点量能都没有了。主力资金对奥飞失望透顶了吧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10-1510-15 09:54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抄主力的低 10-1510-15 09:54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又接盘了 华年的茶客 10-1510-15 09:54
- 38 0 [光启技术吧] 怎么样没说错吧这四垃圾就是不行还有YY的吗?哈 八方发财的狄仁杰 10-1510-15 09:54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嘎嘎嘎,噶的越欢,跌的越狠 股友2G898352V1 10-1510-15 09:54
- 605 10 [荣科科技吧] 华为送个好公司给你,想让你们利用起来,你们都 股友75Z0285l90 10-1510-15 09:54
- 80 1 [传艺科技吧] 越跌越买,不要怂,就是干,总有王者归来的一天 Lulu321 10-1510-15 09:54
- 220 4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不破五日线,买回半仓。 又是一年春来到 10-1410-15 09:54
- 46 0 [开创国际吧] 鱼烤好了,会不会又焦了,,哈哈哈 只想吃烤鱼 10-1510-15 09:54
- 33 0 [奥普光电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 CHEN丶JM 10-1510-15 09:54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空就卖,看多就买,妖言惑众是最可耻的。绝大 兼职的老板 10-1510-15 09:54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了都没有回本 起飞咯宝宝 10-1510-15 09:54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准备打板了 我与龙头 10-1510-15 09:54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不跑要死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10-1510-15 09:54
- 30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泓博医药还是套人来了散户都买进去了股东都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510-15 09:54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早上幸亏你拉的快,不然买进去就错过了向日葵 一万起家1992 10-1510-15 09:54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哎,死到这里了,不过心态要好,打不了七月份挣 精准的爱言秋 10-1510-15 09:54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订单起不来,好比大白菜 让我大干快上 10-1510-15 09:54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这弄的有点丢人,后续人气聚不起来了,拜拜 水下抄底王 10-1510-15 09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高位钝化了那么久了,太不正常啦 有条理的泉风翼9 10-1510-15 09:54
- 48 0 [退市熊猫吧] 哈哈哈 城市寄居蟹 10-1510-15 09:54
- 118 0 [神州高铁吧] $神州高铁(SZ000008)$ 股友y597A00262 10-1510-15 09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杀完吗 Minsy 10-1510-15 09:54
- 32 0 [威唐工业吧] 一锅焖,一个都别想跑 股友Mbtxpz 10-1510-15 09:54
- 41 0 [豪尔赛吧] 太棒了 专注力沈阳腾 10-1510-15 09:54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怎么肥四? 樱桃老丸子1 10-1510-15 09:54
- 75 1 [湘电股份吧] 收购通达电磁能12.5%股权这步棋走得妙,通达本 股友309G2H8569 10-1510-15 09:54
- 88 3 [南京港吧] 开源是真骚啊,这盘洗的真彻底 应不应该 10-1510-15 09:54
- 42 1 [湖南天雁吧] 所有的板块都红了,它还在装死充愣 英俊潇洒的龚泰 10-1510-15 09:54
- 79 3 [紫光股份吧] 符合老夫模型,按计划进了一手 只有菜根 10-1510-15 09:54
- 4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昨天谁割肉了?拉伸了 喜上的伊籥 10-1510-15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万科要谢幕了,大A该上场了 水远山长LV 10-1510-15 09:53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说不信,最高了吧 股友g228M07970 10-1510-15 09:5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最新消息,稀土业务预期,目标价与中国稀土和北 泰森格斗 10-1510-15 09:53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涨价中,应该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 Skmd 10-1510-15 09:53
- 45 0 [英科医疗吧] 这货不是龙头的?感觉是振德的老弟啊 股友AMCyGv 10-1510-15 09:53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连板 风险与你同在 10-1510-15 09:53
- 30 0 [科士达吧] 再不涨都没人了 基民07816q180E 10-1510-15 09:53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雄起。。。 股友778f62871l 10-1510-15 09:53
- 25 0 [*ST沐邦吧] 冲啊 股友L831870d57 10-1510-15 09:53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搐声 股友3187165c0H 10-1510-15 09:53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来个跌停好加仓啊 A哎呦喂A 10-1510-15 09:53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商业股要拉涨停的节奏 股友786250g5V0 10-1510-15 09:53
- 63 0 [天顺股份吧] 振兴新疆,物流先行!!! 火烧股海 10-1510-15 09:53
- 69 1 [深纺织A吧] 大家不要急下午14.00展示硬通货芯片 百万资本 10-1510-15 09:53
- 84 3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被洗出局啦? 有毅力的春花源0 10-1510-15 09:53
- 52 2 [多晶硅吧] 很快又会开始下跌! 基民8KyqPo 10-1510-15 09:53
- 65 1 [超讯科技吧] 刚刚51.55卖的很多现在是51.66卖的很多,感觉庄 股友Mf26758622 10-1510-15 09:53
- 48 2 [大有能源吧] 昨天卖的,今天涨停,血压起来了 股友l97m996308 10-1510-15 09:53
- 2030 8 [重庆银行吧] 银行板块冲高 重庆银行涨超3% 重庆银行资讯 10-1510-15 09:53
- 121 3 [东方明珠吧] 非常正常的顺势调整,何惧之有? 股友7160213g3R 10-1510-15 09:53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这是要大干一场!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53
- 300 6 [东兴证券吧] 今晚要分红不? 股友h6130682K6 10-1410-15 09:53
- 1015 5 [山煤国际吧] 山煤国际:董事长孟君因工作变动离任 山煤国际资讯 09-3010-15 09:53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涨了我还没回来啊 好运降临A 10-1510-15 09:53
- 34 0 [盟固利吧] 这几个月大盘都涨上天了,大盘一旦到顶盟固利跟 瑞雪兆丰年7778 10-1510-15 09:53
- 31 0 [灿芯股份吧] 就完事啦? Fu666666 10-1510-15 09:53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9月17日到24日减持了很多 股友06059Pd877 10-1510-15 09:53
- 36 0 [ST华谊吧] 股吧里面越安静的票爆发力越强,看好的就静静的 股友5ClhuU 10-1510-15 09:53
- 23 0 [广汽集团吧] 诱多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510-15 09:53
- 76 0 [熙菱信息吧] 创新高,拿好 时刻盯着 10-1510-15 09:53
- 31 0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加仓好时机 技线仙 10-1510-15 09:53
- 98 3 [千味央厨吧] 今天会涨停,快全仓买进。 股友QZYgPp 10-1510-15 09:53
- 29 0 [成都华微吧] 大利好股票还跌?? 财富chen 10-1510-15 09:53
- 37 1 [保利发展吧] 差劲 癫疯USA 10-1510-15 09:53
- 206 6 [祥龙电业吧] 有没可能,今天来个板? 宏图四海的洁心 10-1510-15 09:53
- 70 1 [汉朔科技吧] 4月7号被打的缺口到现在还没补上,现在又被打第 时来运转财滚滚 10-1510-15 09:53
- 236 8 [新易盛吧] 今天继续大跌,美股已经跌了,今天CPO继续大跌 新一侦查股 10-1510-15 09:53
- 31 0 [保变电气吧] 三季度大亏损 开放日88888 10-1510-15 09:53
- 34 0 [东方证券吧] 天天倒数,拉几玩意儿 主力缺跌 10-1510-15 09:53
- 91 0 [中国建材吧] 继续上~gogogo 飯老軟 10-1510-15 09:53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愧对创业板,不如主板 N777888999 10-1510-15 09:53
- 35 0 [鸡蛋吧] 鸡蛋的上涨是不可逆转的! 股友Z5IBxW 10-1510-15 09:53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马上变绿 股友pzrDgA 10-1510-15 09:53
- 39 0 [四维图新吧] 任光明独董能带拯救四维的良策么,能清理四维的 玉柳倚斜阳 10-1510-15 09:53
- 50 0 [飞力达吧] 开盘8.05全部清仓了飞力达,再也不碰你了,这种 局座8341 10-1510-15 09:53
- 90 7 [*ST西旅吧] 今天至少赚3个点以上,今天评论区的套牢盘兄弟 铁腿水上漂002 10-1510-15 09:53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奇葩股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10-1510-15 09:53
- 34 0 [连云港吧] 一日游 股友13755v15r0 10-1510-15 09:53
- 36 0 [新洁能吧] 又是上海贝岭这个件货 苹果好酸 10-1510-15 09:53
- 40 0 [天合光能吧] 隆基绿能也翻红了赶紧跟上 家财满斗地孙悟空 10-1510-15 09:53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都要被恶心死 案板上的9菜 10-1510-15 09:53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有利可图 傲视的终绯 10-1510-15 09:53
- 41 1 [启明信息吧] 百分之百涨停板了 久炼成刚 10-1510-15 09:53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大fen就是大fen臭气熏天何等自豪???? 股友5bHt7V1041 10-1510-15 09:53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谁来救救我 夜冥奕 10-1510-15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