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科软吧] 苦逼的主力!妳就一下跌死算了 一买就跌的來了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拓斯达吧] 跟着华为也不好混,自从公布进入华为圈子后,就 AP9526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跌那么惨 营盈9n7708082u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甲醇吧] 满仓空,增仓那么多,跟着机构吃肉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1410-14 14:17
- 36 1 [南华期货吧] 坐稳了,一会发射火箭 刀疤荣 10-1410-14 14:17
- 49 0 [*ST京化吧] 涨点没跌的多 n1416697413278553340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去你玛德100代,你又什么资格跌? my哈咯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玛 股友HIAStv 10-1410-14 14:17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期货被砸的太狠了吧 别发我套了 10-1410-14 14:17
- 5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牛批啊,又争气了 神秘的森林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大豪科技吧] 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富有成章得风傲天 10-1410-14 14:17
- 53 1 [武进不锈吧] 杀杀杀一个都跑不了 傲风啸宇 10-1410-14 14:17
- 71 1 [宝丽迪吧] 从9月2号开始均线从来没有死叉,今天双死叉 股友23o09o 10-1410-14 14:17
- 78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目前为止亏了2000多了 稳步前进最好 10-1410-14 14:17
- 68 1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在中药板块中滑到最后面都看得到这个b股, 恶过庄 10-1410-14 14:17
- 113 3 [诚意药业吧] 公司明确要搞"两强一大"项目,2000吨氨糖和1000 xaan 10-1410-14 14:17
- 171 6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想一天清仓啊?早上2个点进的,半个跌停了 无邪的桑琛 10-1410-14 14:17
- 115 7 [沪银吧] 兄弟们,我11660空白银了 金银纳福得武则天 10-1310-14 14:17
- 274 7 [立中集团吧] 唱多的都是因为合作消息周五刚被套的,不知道它 快人快语的潘婉 10-1210-14 14:17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厉害 我的名字呢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跑了,大盘大跌了 伍个点就卖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解套无望的,还说让更多人赚到钱。真是大忽悠 五浪擒牛 10-1410-14 14:17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快跑啊 精准的韩柏 10-1410-14 14:17
- 10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17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搬运工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市场能这么玩 血的教训铁的纪律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深纺织A吧] 明天低开 bd12m5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中铁装配吧] 真是服气了 健走巅峰 10-1410-14 14:17
- 364 0 [兆威机电吧] 任何时候卖你都是对的 蓝毅2025 10-1410-14 14:17
- 40 1 [利和兴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今天卖了? 梦里生 10-1410-14 14:17
- 116 2 [赛力斯吧] 160又可以买入了 符号2024 10-1410-14 14:17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回本了,没跑,还补仓了,这一下子好了,又 飞黄高雅地马红俊 10-1410-14 14:17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A跳水,美股明显行情好太多,刚回调完今 勇敢的姗姗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股海小小赢家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建议不要轻易抄底,大盘已经出现明显的反转可能 人屠11195862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补仓时间到、大盘应该会拉到3885左右收工 股友H20300k853 10-1410-14 14:17
- 24 0 [利民股份吧] 活久见 零度高温785601 10-1410-14 14:17
- 64 1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连续几天这么大跌幅 cheukman 10-1410-14 14:17
- 69 1 [潍柴重机吧] 看好后期 渡劫期 10-1410-14 14:17
- 85 2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算不算缩量横盘?主力是不是在建仓? 理性平和 10-1410-14 14:17
- 76 1 [宏盛华源吧] 马字辈?马新征带着宏盛飞 v起来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TCL中环吧] 白白高兴 钉子姐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别人跌这么多那前几天都是几连板几连板的,你是 干净的彭心宇1 10-1410-14 14:1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有脏,东西在砸盘 聪明的紫若扬0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塞力转债吧] 洗牙洗牙洗呀,下次洗S 啊摇瑶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你们赶紧割肉吧! nszong 10-1410-14 14:17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开眼了 量化路上的小陈 10-1410-14 14:17
- 92 4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坚持住,别卖了,应该差不多见底了! 是雄非熊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星期我相信会涨停一次的,拿下龙头10月要起 自我迭代036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860。 不说了008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瑞丰光电吧] 杀猪盘了。 股友9g39231p55 10-1410-14 14:17
- 48 0 [黑猫股份吧] 个位数黑猫了,够狠 金牛樱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还好早跑了,不然毛都没有了 金牛启舞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收盘165 租租大王 10-1410-14 14:17
- 27 0 [利和兴吧] 这种该走啦,明天必然大低开。 I1L 10-1410-14 14:17
- 58 1 [五洋自控吧] 拉到十元,我以身相许 財經广论 10-1410-14 14:17
- 168 2 [山子高科吧] 来002247了,下一个山子高科,目标价20元。 股神小吴同学 10-1410-14 14:17
- 110 0 [景峰医药吧] 路条出来后可能往下走,但路条出来之前,一般是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1410-14 14:17
- 403 3 [白银/美元吧] 这个白持到哪去了?有谁知道 小口红想有小别墅 10-1410-14 14:17
- 89 0 [联化科技吧] 要拉了,利民从负7,现在翻红了。联化更要大涨 运气爆棚的蔡滚滚 10-1410-14 14:17
- 67 0 [中科曙光吧] 国替失效? 股友i3xNTG 10-1410-14 14:17
- 56 0 [欧林生物吧] 走出新的下跌通道,无语 新手牛牛5768 10-1410-14 14:17
- 35 1 [利和兴吧] 35.5买的60万,晚上双飞泰国 一偻待割的韭菜 10-1410-14 14:17
- 32 1 [瑞芯微吧] 大跌大买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4:17
- 63 3 [果麦文化吧] 服了吗?还抄底吗? 仙一道 10-1410-14 14:17
- 63 2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的快乐是波哥给的 城市套路太深 10-1410-14 14:17
- 146 2 [久远银海吧] 有没有前两天,尾盘那么拉一下 目标一月3个k 10-1410-14 14:17
- 736 17 [上纬新材吧] 抄底上纬新材,赚翻了,赢麻了,60w割肉果麦文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410-14 14:17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不陪你玩了,卖 股友18388P6c00 10-1410-14 14:17
- 126 4 [古越龙山吧] 今天看到吧里活跃多说两句,即便涨15元一股都不 新奇的纳兰亦凡 10-1410-14 14:17
- 102 3 [江苏有线吧] 劳资要梭哈你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汇成真空吧] 借利好出货?如果真是这样,一两个月后见吧 来啊_一块玩 10-1410-14 14:17
- 23 0 [CPO概念吧]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心静福至de夏雪宜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涨两天跌5天,先出来躲躲 赚点小钱88868 10-1410-14 14:17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救命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410-14 14:17
- 54 0 [鼎汉技术吧] 清了哈 看看3333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和今天都顶住了!明天大盘稳下来还了得! 小飞达9988 10-1410-14 14:17
- 66 0 [通灵股份吧] 别怂啊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0-1410-14 14:17
- 411 1 [新莱应材吧] 暗盘资金,洗盘 沪上哥哥 10-1410-14 14:17
- 76 1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宝丽迪资讯 10-1410-14 14:17
- 84 1 [碧桂园吧] 六毛转股价,碧桂园将增加一千二百亿股本,草, 空头太强快跑 10-1410-14 14:17
- 712 16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恶意做空,应该严惩 实战老梁 10-1410-14 14:17
- 57 1 [蓝晓科技吧] 能到20日线就满仓等三季报 经纶四海地文泰来 10-1410-14 14:17
- 526 6 [雷电微力吧] 战斗机,机器人,机器狗,无人机,无人驾驶等等 干净的车小达 10-1010-14 14:17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一样有色,卖了赣锋买了你,无语啊 股友9775839xr8 10-1410-14 14:17
- 38 0 [平治信息吧] 4天5个亿蒸发了 股友222ZZ15703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ST百利吧] 你今天不错啊 基民288A310O30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三点开始涨收盘红 坦诚的韩明雪 10-1410-14 14:17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由红两个点到绿一个点 滚滚滚2008 10-1410-1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