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卸载交易软件过年再看 涅槃重生1949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利亚德吧] ,哪天开始表演 夜丶弄影 10-1510-15 10:47
- 631 15 [*ST闻泰吧] 不要报幻想了,荷兰ch公司全没收了,看看当年的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510-15 10:47
- 158 4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城市一线中心最高二万元 精得象猫咪 10-1310-15 10:47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股东不是个东西,大量减持造成的恐慌 股友5P768W6353 10-1510-15 10:47
- 41 0 [苏能股份吧] 大家前几个月都在拼命出逃套现跑路“输能”,不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多晶硅吧] 大宗天天砸成狗,这货涨了4-5000点 AAABBBCC 10-1510-15 10:47
- 44 0 [中国中冶吧] 又要到3元了 股友71Z325E869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不要被3季度报忽悠进来了,好会是这个走势 股友76T0691w67 10-1510-15 10:47
- 143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没啥亮眼的东西展出吗,新凯莱概念全部暴 荒域少年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*ST闻泰吧] 死温们 追完涨停 10-1510-15 10:47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票最可怕的地方是掉下来特别快,而且掉下去 股友g4ruGG4194 10-1510-15 10:47
- 42 1 [大东南吧] 一分钱跑一天 Goodluck学 10-1510-15 10:47
- 45 1 [超研股份吧] 逆子呀…… 最无敌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0:47
- 48 0 [粤海饲料吧] 这狗主力属蚯蚓的,永远硬不过三秒,软绵绵的 股友78N1707c81 10-1510-15 10:47
- 84 4 [沃森生物吧] 主力在出货,板块再怎样涨都带不动这货 深水塘 10-1510-15 10:47
- 402 4 [北汽蓝谷吧] 给我这个5年股东点面子,别砸了 过100就卖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徕木股份吧] 垃圾垃圾,放一个月 股友9071259PU8 10-1510-15 10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能走出困境 买啥都是涨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*ST闻泰吧] 刚才买入站岗去吹风! n1404156252e2429 10-1510-15 10:47
- 61 0 [三一重工吧] 哪有几百块亏的咋的也得几千吧 金蝉儿 10-1510-15 10:47
- 30 0 [同惠电子吧] 前天昨天加今天主力的货都出完了,还什么新开来 国醉天下 10-1510-15 10:47
- 2445 7 [*ST闻泰吧] 冲冲冲,为国护盘 暴富哥炒股日记 10-1510-15 10:47
- 2564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金价突破4180美元 黄金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0:47
- 68 2 [台湾加权吧] 开跌 凤凰隐蝉知花红 10-1510-15 10:47
- 374 9 [东风股份吧] 赛力斯入股东风,星期五晚上出公告,明天是最后 机场小王子 10-1410-15 10:47
- 241 0 [迪生力吧] 小散户有。上去了。。今天没有戏。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1510-15 10:47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熊市买券商 顽皮少年 10-1510-15 10:47
- 39 0 [久吾高科吧] …… 和生财聚有财 10-1510-15 10:47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普涨它不涨,普跌它跟跌。孙子似的,跟趋势股, 觉醒得百灵鸟 10-1510-15 10:47
- 85 2 [*ST闻泰吧] 点赞666 浩南的哥哥 10-1510-15 10:47
- 65 2 [创业板指吧] 稳了,今天不会再绿了 PJSY 10-1510-15 10:47
- 44 0 [*ST雅博吧] 这织布机,T都不让你做 硕士来了 10-1510-15 10:47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近期的走势说明,短期没戏了。好好等吧! 等待机会把握机会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野马电池吧] 加油,来个跌停啊啊啊 基民ydDvku 10-1510-15 10:47
- 48 0 [纽泰格吧] 等吧,19.7左右吧 股友fDSjuY 10-1510-15 10:47
- 39 0 [国电南瑞吧] 跌不动的,跌多少,我抄多少! 美丽的小天真 10-1510-15 10:47
- 34 0 [向日葵吧] 回封了无忧矣明天有溢价 见雀雀儿就炕 10-1510-15 10:47
- 39 1 [深证成指吧] 如果等会又埋一批追涨的我只能说主力牛逼 早起虫儿被鸟吃 10-1510-15 10:47
- 35 0 [远光软件吧] 牛而逼之 英雄本质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威马农机吧] 没有承接力有点大单就下来 战士2584562168 10-1510-15 10:47
- 43 0 [光大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是真的牛啊,光大太了。 股友Ty50290632 10-1510-15 10:47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到了下午真要跌几个点,涨停到现在跌了四个点 股友8191Y15f65 10-1510-15 10:47
- 63 0 [金石亚药吧] 这只股票散户进去只有被虐!全是量化交易机构用 寒王中际牛 10-1510-15 10:47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最近波动怎么这么大,做T的人爽死了 阳光的车逸凡 10-1510-15 10:47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半导体发展! 夏智妍 10-1510-15 10:47
- 67 2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姓马? 石榴水 10-1510-15 10:47
- 54 3 [晓程科技吧] 干脆点,再砸绿呗,看你演 小兔仔仔 10-1510-15 10:47
- 134 2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滥发增发股票140亿股,分红已 股友cVxPxX6291 10-1510-15 10:47
- 118 1 [力合科技吧] 就没有过三个点的涨幅 阿耐耐 10-1510-15 10:47
- 249 12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重汽之预测,最高估计会见18.20以上..收盘1 rlrl128 10-1510-15 10:47
- 174 7 [中国神华吧] 距离45,还有4块钱 北向股神 10-1510-15 10:47
- 135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融资净买入2663.17万元,融资余额8.33 酒鬼酒资讯 10-1510-15 10:47
- 195 1 [科创50吧] 下周一开始暴跌一周! 有耐心的冷幽默 10-1110-15 10:47
- 29 0 [创维数字吧] 给我跌停 东风还起吗 10-1510-15 10:47
- 55 0 [远光软件吧] 先跑为妙 穷道投机 10-1510-15 10:4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会回到两块吗? 股友6O8286N179 10-1510-15 10:47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东山涨,东山涨,东山涨完立讯涨,立讯涨,立讯 飞黄有余得嬴政 10-1510-15 10:47
- 29 0 [透景生命吧] 我早盘卖了,无缘,被昨天搞怕了 富贵生财de翠薇 10-1510-15 10:47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你马的,没玩了! 股友5HF7175780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圣泉集团吧] 我在温柔的等你跌的深涨的高。再下我接你! 散户第一巴图鲁 10-1510-15 10:47
- 41 0 [三德科技吧] 没有两个月缓不过来 纯南人 10-1510-15 10:47
- 188 2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:山子-营业执照-股票悬了,天量罚单上100 中国小宝88888 10-1510-15 10:47
- 77 2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是因为本月有员工持股行权可以上市了。 气宇轩昂的墨染7 10-1510-15 10:47
- 81 2 [章源钨业吧] 故意发减持洗盘 股友76n90236N5 10-1510-15 10:47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能不能来个20的? 满仓姐 10-1510-15 10:47
- 25 0 [*ST闻泰吧] 万亿资金抄底 亏钱快啦 10-1510-15 10:47
- 29 0 [ST合纵吧] 看样子又得跌一分 BUYETIAN 10-1510-15 10:47
- 71 0 [万隆光电吧] 真没用 余夏亿 10-1510-15 10:47
- 54 1 [中体产业吧] 技术性反弹加上板块力盛,金陵大涨带动,无独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47
- 78 2 [辰安科技吧] 低开高走,看好辰安科技科技创新实力。 蒜黄韭绿 10-1510-15 10:47
- 101 2 [现代投资吧] 不是。。。今天大盘普跌,现代还在稳稳涨,不好 勤奋的豆丁 10-1410-15 10:47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妥妥的小丑,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低开低走。 dhxyyebgixn 10-1510-15 10:47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赚2个点,今天亏12个点,到亏10个点,这货 酱油拌飯 10-1510-15 10:47
- 23 0 [*ST闻泰吧] 全部活埋 lhqandy 10-1510-15 10:4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拉几到了极点 飞黄多谋de卡卡西 10-1510-15 10:47
- 32 0 [新宙邦吧] 又跳水,天天反复砸盘,恐慌吗? 做好价值投机 10-1510-15 10:47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被埋了 奋力出坑 10-1510-15 10:47
- 31 0 [川宁生物吧] 神经病 股民甘 10-1510-15 10:47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前几天就说要补缺口了你们不信 可以收割的大韭菜 10-1510-15 10:47
- 58 0 [金卡智能吧] 没有大爷来玩啊,打扮的花枝招展可惜辽 生意善贾de翠薇 10-1510-15 10:47
- 27 0 [*ST闻泰吧] 下一步可能st明年退市最后逃命机会 财运纳福地丁春秋 10-1510-15 10:47
- 32 0 [景旺电子吧] 赶紧跑啊,大地震啊,没机会啦,主力马上砸盘了 诚实的亮云静14 10-1510-15 10:47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上车 猜不透123 10-1510-15 10:47
- 46 1 [绿发电力吧] 大企业就这么坑散户的? 刀刀有情 10-1510-15 10:47
- 64 1 [东方证券吧] 泡泡玛特疯涨,你还不起来干活? 股友193853W95F 10-1510-15 10:47
- 40 1 [东土科技吧] 哎,没啥用了,不守了。 君里海2 10-1510-15 10:47
- 61 1 [中孚实业吧] 这是什么操作 秋末未凉 10-1510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