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唉,这个点操作很矛盾。 大小周周 10-1410-14 14:00
- 93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跌停板,大家不要乱买!监管股只能跌不能涨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00
- 60 1 [森麒麟吧] 今天又加仓了,没法儿 断水问路 10-1410-14 14:00
- 131 6 [湖南黄金吧] 真傻,跳水的时候买入,唉唉,23.98买点,希望 股友F28017t903 10-1410-14 14:00
- 117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跌是为了明天拉得更高,立帖为证! 新新中线股民 10-1410-14 14:00
- 41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始天天跌。 小小苦苦韭菜 10-1410-14 14:00
- 335 8 [中电鑫龙吧] 有谁今天看这个的?我今天去博弈下缘分怎么样? 伟大哥哥 10-1410-14 14:00
- 443 4 [国新能源吧] 你现在有多么的不甘心,将来就有多么的开心,珍 不惑99 08-2210-14 14:00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要绿 貔貅进宝 10-1410-14 14:00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据深圳市邮政管理局公布的最新数据,目前深圳已 股友uJ5jG8xG 10-1410-14 14:0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结束洗洗睡吧涨的时候轮不到跌的时候呵呵这 秋天的分7142 10-1410-14 14:00
- 62 2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进来,今天清仓不玩了! 龙泽天2 10-1410-14 14:00
- 131 2 [精达股份吧] 汪汪队一直在拉银行,把大家吓着了,策略太损了 旁观变化 10-1410-14 14:00
- 74 2 [*ST易录吧] 年初大盘3000点,现在3900点;你年初和现在持平 燕子坞666 10-1410-14 14:00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 基民chsWuP 10-1410-14 14:00
- 27 0 [华新精科吧] 指数一下来点又死了,又下来快死了吗? 蓝天火箭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汉朔科技吧] 垃圾依旧不改本色 超级飞侠456 10-1410-14 14:0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跌停不要浪费时间 亚太首席嫩菜 10-1410-14 14:00
- 63 0 [正帆科技吧] 至纯干到155亿市值喽,营收和利润可都是你的小 股友7o872z6913 10-1410-14 14:00
- 61 1 [大港股份吧] 那些说抄底的出来抄底啊! 股友0e18A02705 10-1410-14 14:00
- 157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和中芯国际走势图显示,由于狂飙的走势 书仙策略 10-1410-14 14:00
- 67 1 [包钢股份吧] 这量和拉踩真的太像出货了 南方也有雪 10-1410-14 14:00
- 435 1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股东户数下降4.74%,户均持股25.41万元 中科海讯资讯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扬帆新材吧] 下跌放量,好事多磨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0-1410-14 14:00
- 46 0 [养元饮品吧] 改名字叫:养元科技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0-1410-14 14:00
- 27 0 [利和兴吧] 漂亮哈哈,那些龙头都涨到天上去了,该轮到你啦 陈芸香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就知道,高开低走,没想到越来越低 专心的戚睿博 10-1410-14 14:00
- 43 1 [弘亚数控吧] 如果有跌停的话,我愿意买入几百股 公正的俞怡禾 10-1410-14 14:00
- 269 10 [酒鬼酒吧] 持有的不想走的就耐心总会涨回来的。我等行情差 小小新股民 10-1310-14 14:00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再创上涨以来新低!势必拉爆融资盘,果子今天能 HarryQuinn 10-1410-14 14:00
- 44 0 [我爱我家吧] 你可真够狗的…… 我叫高丽 10-1410-14 14:00
- 47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可能到9.50元结盘 胡广州1839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全靠你啊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更低 爬恁达那蛋吧 10-1410-14 14:00
- 30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跌一个点你跌十个点,黄金涨十个点,你涨一 股友jBzUwc 10-1410-14 14:00
- 83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今天早盘冲了一下又回来,走得挺规矩,感觉 评论员曹林 10-1410-14 14:00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后悔死了,波长光电-10没加要翻红,东芯+10没减 金轮发王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指数能这么跌也是没谁了 仙界局778 10-1410-14 14:00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36这个关口今年可能是最高点了 lirenpu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弱 涨就完了 10-1410-14 14:00
- 58 2 [中电鑫龙吧] 麻蛋,不会13.9收盘吧 亏钱开始KK_A 10-1410-14 14:00
- 524 2 [敦煌种业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所处地区是全国玉米种子生产的 敦煌种业股友 09-1210-14 14:00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牛逼啊 明楼369 10-1410-14 14:00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3天跌快20个点,你要死啊 童童的钱袋子 10-1410-14 14:00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减持没限制,想减都可以减,这一条,牛市十年也 股友6Qu3Ek 10-1410-14 14:0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行情结束喽 股友6819o955d5 10-1410-14 14:00
- 27 0 [歌尔股份吧] 加加加 富贵大展火火火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中控技术吧] 什么泥……概念就是超级大土立土及概念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0-1410-14 14:00
- 75 1 [艾芬达吧] A丨查此股目标100~120元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10-1410-14 14:00
- 69 1 [精达股份吧] 趋势看,上海超导支撑中期向上,长期不知道 吃草不吃韭菜 10-1410-14 14:00
- 108 4 [宝武镁业吧] 冰点已过准备家伙抄底 路之眼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吉比特吧] 又创新低了 万事发大财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在这股上没亏钱,但持股感是真不好的 炒股没哭过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北化股份吧] 15元再见 鸷鸟将击 10-1410-14 14:00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谁来拉我一把,快掉悬崖下了 小太阳肩并肩哦 10-1410-14 14:00
- 26 0 [沪银吧] 顶部一线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4:00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感觉也就这样了呢 股友5319P8926r 10-1410-14 14:00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要跌停?去昨天大宗交易价格? 价值成长投资168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好公司会底部会不回购吗,药明知道业绩好自己都 基民Md0WYe 10-1410-14 14:00
- 33 0 [上海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 神舟58号 10-1410-14 14:00
- 72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这种票,短线选手千万别买,就是赚了也 股友237261rd57 10-1410-14 14:00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有毒倒亏 股友1E00659N00 10-1410-14 14:0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和北方稀土刚宣布稀土价格上涨37%还这 股友79H9506V80 10-1410-14 14:00
- 45 0 [建发致新吧] 该轮到你涨了,科技股跌,来个大佬千手万手直接 股友g7JT6I 10-1410-14 14:00
- 45 0 [华立股份吧] 能提前预知是哪几天。 股友5773C9f518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就开班了稳住,海南华铁都是两个班开的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410-14 14:00
- 135 0 [凯美特气吧] @金盘有道 金鸡蛋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收绿 止吾丿 10-1410-14 14:00
- 183 5 [电池ETF广发吧] 1.07一入就绿, 一起富 10-1410-14 14:00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调整一下反倒放心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1410-14 14:00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嗯利好了,利好主力出货方向。 做空客 10-1410-14 14:00
- 52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21.75卖出后看到又冲到21.90,以为卖飞了, 股友800g00i028 10-1410-14 14:00
- 76 0 [ST洲际吧] 今天最好不要接回来。明天估计和大盘共振下跌。 张聪思 10-1410-14 14:00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选到你这个杂毛 牛市快来快来 10-1410-14 14:00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就是做空~这一波反弹位置符合我做空的 彭苗zmq0902ss 10-1410-14 14:00
- 52 2 [星辉娱乐吧] 天天被骂日子好过吗 股友R6612m8330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千方科技吧] 为什么要跟互联网啊,互联网涨上天了你也没动啊 空仓过年 10-1410-14 14:00
- 54 0 [连云港吧] 落后了南京港20个点。。8块5。跟14块4。。最高 股友G4695I6607 10-1410-14 14:00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狗头铡! 幸运草20190301 10-1410-14 14:00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跳水也还有4100,你跟着跌什么? 老虎的大哥哥 10-1410-14 14:00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想哭 股友Y317h01808 10-1410-14 14:00
- 59 0 [宏德股份吧] 企业的战略眼光永远要比股市预期更长!哪个企业 刚换工作 10-1410-14 14:00
- 32 0 [众安在线吧] 劝大家割肉吧,我一百多手亏二十个点我走了,这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410-14 14:00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走还是不走啊,跌麻了,肉好疼 尽职的司马小白 10-1410-14 14:00
- 62 2 [张江高科吧] 来回涨跌套取更多筹码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410-14 14:00
- 57 1 [蓝黛科技吧] 五日线走出了世界末日的感觉 靠感觉的交易员 10-1410-14 14:00
- 458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我依然觉得它行做长期没问题$国泰海通沪深300指 选择999 10-1410-14 14:00
- 51 1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,清仓大甩卖,祝福留守的朋友 锦上添花2026 10-1410-1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