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东华软件吧] 看来你不破10是真不能进啊 气宇不凡的章港 10-1410-14 13:51
- 72 1 [行云科技吧] 都被卖了还在帮老王数钱 是贝贝啊 10-1410-14 13:51
- 108 4 [飞马国际吧] 要上行了吗?看不懂,心惊胆战的是改拿着还是清 A萍八方来财 10-1410-14 13:51
- 50 1 [浙文互联吧] 要我说现在这价位,闭着眼睛买都不会错 大A胜斗士 10-1410-14 13:51
- 53 0 [大博医疗吧] 咱有一说一,振德才是真龙头,大博还得等, 大秦归来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一次亏一次真拉啊 股友0n00369x92 10-1410-14 13:51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空狗是真疯狂啊 不会炒股丶丶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崩吧崩吧,不行就要承认自己不行,天天拭目以待 勤奋的小猴子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美迪凯吧] 今天开始正式进入下跌通道 股友2678y5O301 10-1410-14 13:51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恒生指数还没止跌的意思,A股难支撑 股友16882u206V 10-1410-14 13:51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进来的,今天是真坑 kaka109 10-1410-14 13:51
- 92 3 [深振业A吧] 炸板必须跑。看来是铁律!! 股友wBOZcU 10-1410-14 13:51
- 152 4 [创远信科吧] 大概率会横盘到增发。 善书的风铃 10-1410-14 13:51
- 335 23 [沃格光电吧] 家人们,今天点赞我们的涨停吃大肉和达子的订单 江湖兄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没钱了都去摆地摊,利好地摊经济 股友813K5358Q9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深纺织A吧] 感觉尾盘要拉一坨大嘞 证道书生 10-1410-14 13:51
- 29 0 [*ST闻泰吧] 何南在中国有哪些资产 跟我买涨停 10-1410-14 13:5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将回撤到3600下方 股友ZqPMER 10-1410-14 13:51
- 52 0 [安洁科技吧] 散户这几天一直流入小单,就没未来了,没主力, 点石成金一 10-1410-14 13:51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管住你的手不要接飞刀 股友1Ez1126585 10-1410-14 13:51
- 205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今日策略建议:周末发酵的贸易战消息 雨后彩虹8888 10-1410-14 13:51
- 286 1 [昆仑万维吧] 苍蝇腿上也是肉 昆仑必上100 10-1410-14 13:51
- 175 1 [小型纳指吧] 这次轮到特朗普一觉醒来大吃一惊了,该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410-14 13:51
- 127 3 [卧龙电驱吧] 随便了,摆烂了,不可能割肉离场,最多放个几年 股友F2996k7009 10-1410-14 13:51
- 55 1 [*ST天喻吧] 自从入股天喻,老夫已经走火入魔 科技决定未来 10-1410-14 13:51
- 74 3 [思泉新材吧] 跌幅倒数第一。你牛逼 年年四海得庄周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-8以上 不屈的都茜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买入全套牢。 n921913775831372 10-1410-14 13:51
- 29 0 [豫光金铅吧] 能红就行 股友7E1727312q 10-1410-14 13:51
- 27 0 [深科技吧] 跌停吧 福达他爸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苏州规划吧] 明天分钱,必绿!! 股友06531oZ072 10-1410-14 13:51
- 46 0 [竞业达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调整 炒股发家中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垃圾垃圾长城垃圾长城 牧园园林绿化4977 10-1410-14 13:51
- 62 1 [优刻得-W吧] 看好优刻得,但股价回归到20左右比较合理,现在 chengqisen 10-1410-14 13:51
- 64 2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至少5个点跌幅,大家快跑 希望之城 10-1410-14 13:51
- 72 2 [三生制药吧] 锁仓了,不信十年不回本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10-1410-14 13:51
- 83 2 [中粮糖业吧] 粤桂股份一字板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1
- 49 2 [中科创达吧] 本周股价可见65 好学de琴酒 10-1410-14 13:51
- 112 2 [杭州银行吧] 做一个大波段,赚点小钱!珍惜银行的每一次上涨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3:51
- 49 1 [佳电股份吧] 股是好股,没有资金看上 至尊金 10-1410-14 13:51
- 73 1 [浙文互联吧] 要我说现在就是建仓的好时机,等后续业绩表现准 乔小白12 10-1410-14 13:51
- 171 1 [欧林生物吧] 远离此股,这么多唱多的冒出来了, 股友053a2O2500 09-2610-14 13:51
- 24 0 [同惠电子吧] 这股发烧了? sonphoenix 10-1410-14 13:51
- 33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 灵动机敏的小董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屯屯今天是跟钴板块~ 乐悠悠的人马座 10-1410-14 13:51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赣锋红了,看你能不能继续牛气冲天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分时破位了,要变绿 涨停涨99 10-1410-14 13:51
- 94 2 [力合微吧] 血的教训凡是问题股,增发股,大股东减持股这几 千年三千二 10-1410-14 13:51
- 91 2 [招商公路吧] 发生什么事了 绿皮蛇 10-1410-14 13:51
- 62 1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8.50 黄悟空 10-1410-14 13:51
- 147 1 [伊之密吧] 大家怎么看?连续流出一个月,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股海一粒金沙 10-1410-14 13:51
- 171 3 [张家港行吧] 股息率比农行都高却不涨? 慢就是快快 10-1410-14 13:51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国家队砸盘。。不想DA太多资金流入资源股 短投不如长投 10-1410-14 13:51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拉高后天天出货,不用触发异常,好手艺 跟游资学炒股 10-1410-14 13:51
- 83 0 [新大洲A吧] 这个票能到8块,大势好的话有可能到10块。 承受的承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东方材料吧] 算力拜拜了,过2个月再看 山水画修士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买两手支持一下 诚实的凝山影17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继续跌 股友8P853w5286 10-1410-14 13:51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12.07清仓了 快乐小财子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控盘洗盘我没话说,庄盘也跟着瞎搞 伊拉克韭菜花 10-1410-14 13:51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就一个鸟广告公司 股友E30qbZ 10-1410-14 13:51
- 184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真是服了,本来觉得黄金要涨,就找了一个黄金 MilesMiles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振华股份吧] 啥情况 股友0W03G96826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鹏欣资源吧] 锁仓不动。 不吃鱼的大肥猫 10-1410-14 13:51
- 76 3 [豫光金铅吧] 下跌就是加仓机会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10-1410-14 13:51
- 44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垃圾的票,人气还这么高。 勤奋的祝祺荷 10-1410-14 13:51
- 529 2 [黄金ETF工银吧] 惊心动魄 小吴同学GOGOGO 10-1410-14 13:51
- 93 3 [居然智家吧] 必跳水的 股友71x7w87720 10-1410-14 13:51
- 32 1 [晶泰控股吧]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10-1410-14 13:51
- 210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今天的最低点12.85,正好破2013年的最高 股友5039659C9J 10-1310-14 13:51
- 33 0 [沪银吧] 1208012070空了4手 蝸牛小仔仔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TCL科技吧] 下个礼拜才会涨,拿着躺平吸筹 宝总去种田了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还是得回到5块以下 波段的雷雨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中控技术吧] 险资调研频繁的!短中! 龙凤呈祥121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天山股份吧] 补高了 独立的飞雪语17 10-1410-14 13:51
- 77 1 [振德医疗吧] 为什么长得这么好呢?能给解读一下吗?他的业绩 基民A3738Q9877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中国巨石吧] 逢缺必补,14见 道7771 10-1410-14 13:51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天的变化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呵呵呵呵嗯嗯嗯嗯啊 大展宏图6666 10-1410-14 13:51
- 193 0 [汇添富均衡潜力优选混合C吧] 涨似蜗牛跌如虎! 基民vFas5D 10-1410-14 13:51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割肉了 godjimi 10-1410-14 13:51
- 63 0 [宏润建设吧] 三线齐下。估计要跌破8了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行情结束了? 专注得迪丽拉 10-1410-14 13:51
- 64 1 [芯片ETF广发吧] 0.6元见 感性的唐锦鹏1 10-1410-14 13:51
- 106 2 [新恒汇吧] 虽然没什么资金进来,但是有一点比较好的就是没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1410-14 13:51
- 158 3 [中国船舶吧] 35.80居然卖掉了。成功逃顶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10-1410-14 13:51
- 71 1 [珠免集团吧] 免税业务已经开始发力补窟窿 高高希希 10-1410-14 13:51
- 61 2 [大富科技吧] 越低越买越买越跌 简单就好囍 10-1410-14 13:51
- 333 6 [长川科技吧] 千万别卖6f萎了核聚变萎了金属上攻无力了机器人 游资成长记 10-1410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