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利和兴吧] 满仓干就是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1410-14 13:48
- 37 0 [风语筑吧] 别让老板减持跑路了 沉着之雪雁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收盘38上不去又废了 基民3k6030721Q 10-1410-14 13:48
- 42 0 [*ST闻泰吧] @牛熊若论醉你这分析太有道理,多亏有你指点! 米糕88 10-1410-14 13:48
- 29 0 [利和兴吧] 完全跟题材走,昨天和吧里几个网友讨论的基本一 一路常红一路发 10-1410-14 13:48
- 33 0 [江苏雷利吧] 要疯 等到11元不动 10-1410-14 13:48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逆势收42个蛋?现在还能上车吗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410-14 13:48
- 5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:一想到明天还要埋一波人我就想笑 yinlongz 10-1410-14 13:48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股最垃圾一只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10-1410-14 13:48
- 79 2 [华勤技术吧] 没量,今天能保持红盘就是胜利,别期望太高,也 塘深取金 10-1410-14 13:48
- 42 0 [能辉科技吧] 反内卷估计能把这货反没了 猛将兄啊 10-1410-14 13:48
- 24 0 [天富龙吧] 撤了今天涨不上去了 国盛世昌 10-1410-14 13:48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32,31,30,29 基民Ik8Wq3 10-1410-14 13:48
- 26 0 [浙江荣泰吧] 跌停的节奏啊? 大庆学习中 10-1410-14 13:48
- 41 0 [西部牧业吧] 卖掉,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1410-14 13:48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胆肥,又又涨停了,砸盘也不怕,空单全吃了 观察员V 10-1410-14 13:48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跑。风险大于收益。性价比不高了 股友Y351i79229 10-1410-14 13:48
- 1342 4 [南威软件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南威软件接待Ikaria Group (HK) Li 南威软件资讯 10-1310-14 13:48
- 7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关税扰动没那么快结束的,避险情绪还在的,现在 配合的6809 10-1410-14 13:48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来猜猜猜,30日均线有没有支撑? 涨停灵符 10-1410-14 13:48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真牛逼 股友x329501R53 10-1410-14 13:48
- 52 0 [24渝富02吧] 241107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渝富 24渝富02资讯 10-1410-14 13:48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果然是真空头,可惜买错了罗牛山 种韭菜的小姐姐 10-1410-14 13:48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不过四个点,就算你剪着了,幻想啥呢?现 哈尔滨大虫 10-1410-14 13:48
- 89 3 [沪银吧] 主力的爱心下跌来了,大家减仓吧,否则待会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13:48
- 357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今天又是跌盈利的都跌没了怎么 我要回血汗钱 10-1410-14 13:48
- 242 1 [佛塑科技吧] 跌不下来就继续唱,不必过于纠结精确的买卖点位 操盘手记事本 10-1410-14 13:48
- 142 3 [宝新能源吧] 梅雁吉祥涨停了,你跟上啊 五谷丰满 10-1410-14 13:48
- 54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才来两天,就跌了六个点。不来就一直涨 努力上市卖公司 10-1310-14 13:48
- 55 0 [21利程01吧] 188902:利程融资租赁(上海)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变 21利程01资讯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威尔泰吧] 卖完就后悔 股友i108062Y11 10-1410-14 13:48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真诚的劝告散户不要买这天孚,这里散户太多太多 股友3387q813d1 10-1410-14 13:48
- 34 1 [上纬新材吧] 先看76再看38 益田路牛牛 10-1410-14 13:48
- 46 1 [顺丰控股吧] 走了,卖完了![笑哭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410-14 13:48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别悲观,长期我很看好它,20的PE 沉默等于金 10-1410-14 13:48
- 48 1 [德新科技吧] 假的电池 平常心0420 10-1410-14 13:48
- 666 4 [富瑞特装吧] 盘口异象,何意?1111 redcatzz 10-1410-14 13:48
- 81 3 [中旗股份吧] 内盘数字大于>外盘数字下午开始继续杀跌跳水, 潜伏匕首 10-1410-14 13:48
- 108 6 [永辉超市吧] 2028年底前,涨至35元左右 WS15年的接盘侠 10-1410-14 13:48
- 49 0 [虹软科技吧] 第一目标价30元区间。大胆融券,吃大肉。 沉着的顾丞琴 10-1410-14 13:48
- 57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样下去,会退市吧。 自由之随遇而安 10-1410-14 13:48
- 33 0 [欧菲光吧] 涨和你没关系,跌就跟上了 足智成章de大年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豪尔赛吧] 一点点拉一点点磨 股友8U6W758950 10-1410-14 13:48
- 40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股天天跌到底要跌到哪一天? 股友667rg91182 10-1410-14 13:48
- 151 3 [ST百利吧] 装模作样,不带劲,没意思吧 股友52p361086v 10-1410-14 13:48
- 6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抵达了4166!又是浮盈10美当中!现在可以减 老胡LH26uu 10-1410-14 13:48
- 222 4 [浙版传媒吧] 浙板自始至终都不是挣钱的好标的,如果你投入浙 股友173MD23825 10-1410-14 13:48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反弹的,等下 开放的郑南 10-1410-14 13:48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在这个关键时刻多给德、好人一生平安…阿弥陀佛 n14183962661fa79 10-1410-14 13:48
- 33 0 [五洋自控吧] 诸事不顺 有自制力的戴言7 10-1410-14 13:48
- 34 0 [ST美晨吧] 织布走势真没得玩走吧 股友6O0267n278 10-1410-14 13:48
- 8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跌了不着急,继续蹲一个,等一手 周周和末末 10-1410-14 13:48
- 35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就你亏钱 火炬保卫战 10-1410-14 13:48
- 174 1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晚上就说了,今天至少跌7个点以上,被一堆 让利润奔跑LLL 10-1410-14 13:48
- 52 1 [香港宽频吧] 到底是啥消息好奇 不想当葱的韭菜不是好芹菜 10-1410-14 13:48
- 70 2 [ST福能吧] 啥时候被st?有没有被直接退市的风险? kevi666 10-1410-14 13:48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3日,A股市场低开高走,科创50指数涨逾1% 一湖开水 10-1410-14 13:48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老庄厉害,打败新庄了 每天一到二点 10-1410-14 13:48
- 2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一次性跌到位吧,省的阴跌。 基民326d762L76 10-1410-14 13:48
- 50 2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自救 乐滋滋地白蓝雪 10-1410-14 13:48
- 414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财随认知来 10-1410-14 13:48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喋咖啡的小老倌 10-1410-14 13:48
- 123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汇德蓝筹精选 10-1410-14 13:48
- 44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涨没跟,石墨烯涨没跟,现在硅能源大涨 胜己一子 10-1410-14 13:48
- 42 0 [亚华电子吧] 天与弗取,反受其咎 股友0g3879w767 10-1410-14 13:48
- 28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真厉害啊天天跌 坦诚的韩明雪 10-1410-14 13:48
- 64 0 [捷捷微电吧] 哥,别人都破去年前高的时候,你涨过没?你啥都 持之以恒平常心 10-1410-14 13:48
- 6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下杀完,明天到0.771附近就可以大胆干了 螃蟹就爱飞 10-1410-14 13:4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活久见! 股友fbi3Mi 10-1410-14 13:48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2点后再往上,今天的2点前的价格就是明天的 英俊潇洒的郑炯煜 10-1410-14 13:48
- 60 1 [诺思兰德吧] 钓鱼线别上当 雷地奋 10-1410-14 13:48
- 40 1 [沪银吧] 银跌起来是没有底部的 A到你发慌 10-1410-14 13:48
- 72 4 [玻璃吧] 砖家都说1120附近可以多。那我空头要不要减点仓 kkT1857 10-1410-14 13:48
- 92 3 [紫光国微吧] 徐世荣上周就提示了科技股风险,确实,没有业绩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3:48
- 119 3 [航天晨光吧] 到底是啥货啊?! 何时能开悟 10-1410-14 13:48
- 65 1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股行情结束了见顶了小米都死人了还敢买这个 股友386E75V285 10-1410-14 13:48
- 50 2 [华强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???到底跟哪个方队?? 千年等一回250 10-1410-14 13:48
- 186 4 [振德医疗吧] 所有股票里面,大部分科技股都是水货。振德医疗 为散户做主 10-1410-14 13:48
- 41 0 [浙江仙通吧] 还有的救吗 一周捉一涨停板 10-1410-14 13:48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19.33买 夜色里的烟花 10-1410-14 13:48
- 39 0 [易点天下吧] 武耻,易点天下就是一家没有底线的公司,上市纯 优雅的戚文涛3 10-1410-14 13:4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能玩,好好的又弄绿了天天玩股民有意思吗 抓毛猴 10-1410-14 13:48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48块附近玩一天??托单严重 股友H78660030e 10-1410-14 13:48
- 50 1 [特锐德吧] 刚启动,被创业板指数带下来了,命啊 逆天改财运 10-1410-14 13:48
- 60 1 [金杯电工吧] 主力拉高出光了,下午开砸 股友385156A31A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进来一个抬走一车 丹霞山阳元石 10-1410-14 13:48
- 32 0 [亚信科技吧] 一次到位算了 股友uQ3D2V 10-1410-14 13:4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60天线有支撑,静等 自然风清扬 10-1410-1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