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涨疯了,这在这拉呢?搞笑呢? 最讨厌绿色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们猜,今日SB收购了没? 挨打要总结 10-1410-14 13:4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天跑路,今天又跑2个亿 执着的秦心宇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看下午怎么走 灵活的尺度 10-1410-14 13:43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草了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3:4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哥们你到底是咋了 股友8g30E93333 10-1410-14 13:43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保险护盘,你啥也不是 巴菲特徒弟123 10-1410-14 13:43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上涨四天都有烂板行为,主力究竟需要多少筹码, 行云流水156 10-1410-14 13:43
- 57 1 [安泰集团吧] 唱多的太多了,先跑了 股友859001Hy03 10-1410-14 13:43
- 276 4 [永新光学吧] 看来跟新凯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股友g7920y2631 10-1310-14 13:43
- 31 0 [北方导航吧] 扶不上墙的 股友NtMq5D 10-1410-14 13:43
- 446 0 [远大控股吧] 卖单忘撤了,本以为T不成了,瞬间成交了,少赚 富贵奚昇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柳工吧] 放眼整个A股市场了,真的很难找到比柳工好的股 桂林理工男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宁波海运吧] 百万封单直接炸逆天 害羞地樱桃 10-1410-14 13:43
- 35 0 [华星创业吧] 这票补仓,越补越恼火 c5638321435962970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易成新能吧] 又是板块垫底的 股友31193yv921 10-1410-14 13:43
- 60 1 [古鳌科技吧] 深V可行 钱生钱共同富裕 10-1410-14 13:43
- 44 1 [冠中生态吧] 你姥姥昨天卖了你今天就拉 伏虎芩龙 10-1410-14 13:43
- 72 2 [宇信科技吧] 是啥板块,有点懵 热血的况缊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分时双头,快跑 万倍舞状元 10-1410-14 13:43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跌到35满仓进 有勇有谋之迪丽拉 10-1410-14 13:43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勾又成功压制了上涨 激动的华澔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盟固利吧] 补不完,也卖不完 八方满腹得老顽童 10-1410-14 13:43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没小米80了 股友2H2295602W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哎呀妈呀破百了已经赚了不少先走为敬大家随意 超级帅的哥们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康鹏科技吧] 幸亏跑了!祝勾庄全家健康平安 股友5l69C96553 10-1410-14 13:43
- 71 1 [广安爱众吧] 啥也不跟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410-14 13:43
- 122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大亏4天了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10-1410-14 13:43
- 68 1 [创远信科吧] 920351低空经济爆拉!重组一直爆跌?成何体统? 股海黑豹 10-1410-14 13:43
- 81 4 [天舟文化吧] 下午一飞冲天 股友6e109695U1 10-1410-14 13:43
- 110 3 [金杯电工吧] 不翻倍我不走 开放的任芸菲 10-1410-14 13:43
- 22 0 [流金科技吧] 唉 又是血亏的一天 10-1410-14 13:43
- 93 0 [苹果吧] 上蹿下跳离死不远 无五五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不要吓人 尘笑飞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油升起来 萧竹影 10-1410-14 13:43
- 66 2 [汤姆猫吧] 三季报又是一刀 德芙_纵享丝滑 10-1410-14 13:43
- 415 4 [久其软件吧] 跑,跑跑中国软件榕基软件都不行了、所以先跑哦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410-14 13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,个股天天创新低 股友20R980I969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*ST东智吧] 太烂了 股友0t6859V039 10-1410-14 13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保险三桶油三大运营商外加茅台!就是老乡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拿住,只要国际黄金涨,明天直接高开 貌似繁华 10-1410-14 13:43
- 60 2 [沪银吧] 也就国内的这么玩,国外的都没动 永远不买涨 10-1410-14 13:43
- 45 1 [鼎泰高科吧] 完全跟着胜宏走? 用真名怕被认出 10-1410-14 13:43
- 87 1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大趋势走坏了,现在还没止跌,一直压着往下 米米20115113 10-1410-14 13:43
- 243 3 [华映科技吧] 华为m80有没有和华映合作。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10-1410-14 13:43
- 57 2 [宗申动力吧] 这票做T能赚点,不做T只会被套浪费时间 基民8X29599v00 10-1410-14 13:43
- 164 2 [*ST南置吧] 主力大单卖出,中小单买进,板上洗盘! 十年成王自由侠 10-1410-14 13:43
- 171 7 [振江股份吧] 阿这割了还是继续持啊 股友8676f395v0 10-1410-14 13:43
- 101 5 [南大光电吧] 英明啊,昨天高位跑了,今天十个点以上再进!! 第一基金 10-1410-14 13:43
- 963 9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公司没有产品应用于核聚变领域 佳电股份资讯 10-1310-14 13:43
- 222 9 [吉视传媒吧] 孩子的500块不舍得买,股票一天赔万,想想自己 请叫我拿神哈 10-1310-14 13:43
- 53 0 [百普赛斯吧] 公司管理层自己服用公司的药看看,还有救不? 东财网友1349113348328542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不能金融和科技共存吗?同涨同跌才能健康发展 股友57791oP785 10-1410-14 13:43
- 41 0 [震安科技吧] 想出都不给机会,恶庄。 股友6T79285V72 10-1410-14 13:43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开始闷杀!剧烈闷杀 江苏蓝宝4专家 10-1410-14 13:43
- 58 1 [双成药业吧] 基本上不敢赌重组了,亏了20多点 股友7MLQI1 10-1410-14 13:43
- 1312 14 [振东制药吧] 这是雷吗 股友mqge7o 10-1310-14 13:43
- 39 0 [浙江荣泰吧] 破90抄底 全金服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三板上去就有5板,总龙头了! 斌哥哥哥哥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套一批 股友bPjpwR 10-1410-14 13:43
- 63 0 [青松建化吧] 废了翻绿倒计时 茶禅的海韵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走势太挑战人心态了 Starry188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沪银吧] 不给机会涨停开空 天地非人间 10-1410-14 13:43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逆市大涨,怀疑人生! 神舟58号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茂硕电源吧] 还没开始涨就开始调整了,稍微跌一点就恐慌抛售 股友9238t8f622 10-1410-14 13:43
- 38 1 [沪银吧] 昨天说了12100附近空 蝸牛小仔仔 10-1410-14 13:43
- 51 1 [中石科技吧] 收盘45.54 新手上路mh123 10-1410-14 13:43
- 38 1 [洛阳钼业吧] 完啦,挂树上了 豁达的温蕊霁 10-1410-14 13:43
- 62 1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黄金股还是科技股 起個名字真是難 10-1410-14 13:43
- 170 4 [ST百灵吧] 要么高价赎回,要么把控制权交出来 风度翩翩的远岫4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*ST闻泰吧] 起码还有5个跌停 股友19A03g1702 10-1410-14 13:42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天都在打压 神机的胥涵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应货不耐跌 点石满堂得牛魔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银行Ⅱ吧] 护盘护盘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1410-14 13:42
- 74 0 [集泰股份吧] 大盘都崩了,还幻想什么? 股友2f530r7065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证券Ⅱ吧] 应该改名叫量化证券,量化集中地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北方长龙吧] 炒股炒龙头,买到边角料是很倒霉 艳冠青砚55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新华制药吧] 高潮过去了,马上泄了 逆袭千万的行者 10-1410-14 13:42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相较于大盘,还是表现不错的 蜂蜜柠檬茶 10-1410-14 13:42
- 7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了 基民3162i35f99 10-1410-14 13:42
- 24 0 [CPO概念吧] 这下好了,被抄家了 基民HQywsX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飞力达吧] 今天能稳住就行,昨天已经加到已经7成仓位了。 蛇在途中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东软载波吧] 软蛋货! 股友9W905e8222 10-1410-14 13:42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票的空间应该是5倍左右,这是对科学研究 股友1709N9p009 10-1410-14 13:42
- 49 0 [东阳光吧] 割肉了 股友29W537851a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介么恶心的么,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0-1410-14 13:42
- 46 1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时候涨停 n141560618551d4d 10-1410-14 13:42
- 96 2 [道道全吧] 道道缺主力太渣,虽不在热点,地沟油做出的财务 知足不贪 10-1410-1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