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15hV987779 10-1410-14 13:50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加油继续跌停 坚决不买下跌的 10-1410-14 13:50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抗跌 AngelAnn 10-1410-14 13:50
- 56 2 [视源股份吧] 无量拉升都是诱多弱势趋势不改,还有新低 股友30103QL255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三川智慧吧] 有钱的加仓没钱的观望!今天没戏了 先抄家后抄底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6亿,股东人数减少1万 说真是假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股票真奇了 欢乐的苗怡萱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真的是战斗机啊 风流星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弘信电子吧] 什么玩意。 风舞股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要被做局了, 一股一年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豫光金铅吧] buc发生啥了 Doctorwang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麻蛋有点扛不住了呀。 文静秀气的肖皓轩 10-1410-14 13:50
- 55 1 [上海临港吧] 又套了不少追高的 敦厚的邓崠 10-1410-14 13:50
- 684 18 [招金黄金吧] 从今天开始,谁要说我不会做T,我跟谁急啊 冬瓜猫 10-1410-14 13:50
- 79 0 [信基沙溪吧] 酒店用品多为消耗品和易损品,复购周期短,频率 股友7F76m56607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*ST闻泰吧] 谈妥了,分分钟涨回来 股友589778A69G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华钰矿业吧] 它来了它来了 跟着梦想向上飞 10-1410-14 13:50
- 42 0 [*ST南置吧] 金主爸爸报名了 两广顶级财团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凯添燃气吧] 好弱 kkone123456 10-1410-14 13:50
- 48 0 [八亿时空吧] 利好昨天已经兑现了! 股友999hh28882 10-1410-14 13:50
- 68 2 [工业硅吧] 下午飞升 dreaming_lee 10-1410-14 13:50
- 130 0 [XD海光信吧] 就怕你不跌! 股友Uph9cS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鼎汉技术吧] 你能让我们开心一下吗 愿一路走好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竟然没有龙虎榜 亡灵法师 10-1410-14 13:50
- 42 0 [云铝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8OX7837761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沪银吧] 平空平完了,堪堪回本,赔了几个晚上的好觉 空谷残声 10-1410-14 13:50
- 54 0 [弘元绿能吧] 主力不强,只能进二退一式上升 知止者不殆 10-1410-14 13:50
- 56 0 [华鲁恒升吧] 基本面无变,利用天风的评级洗盘!韭菜们茁壮地 如意k73U265616 10-1410-14 13:50
- 298 6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今晚发布3季度利润20个亿 抉择45401 10-1410-14 13:50
- 80 2 [慈文传媒吧] 买什么票都是只要我不卖就不算洗干净它就不会拉 好帅气 10-1410-14 13:50
- 121 6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是不是有什么雷,套了我三年……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1410-14 13:50
- 181 6 [越秀资本吧] 明显带量稳步上涨,只要不方巨量一值拿住就等数 股友30u505g211 10-1310-14 13:50
- 43 0 [贝达药业吧] 跟之前一样,只要发行港股就要打压股价 股友8l168y3393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金海通吧] 这帮狗 什么时候能挣钱啊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坚定拿住绝对不跑 楚楚可怜的邱日轩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25渝富01吧] 24245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渝富 25渝富01资讯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见鬼的我高位接盘了 激动的南莉 10-1410-14 13:50
- 138 1 [电连技术吧] 被立案调查了?还是造假被发现了?莫名其妙跌成 fhhdhvdghf 10-1410-14 13:50
- 57 1 [ST银江吧] 猜下新低多少?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10-1410-14 13:50
- 138 1 [云南能投吧] 站山顶了 腰斩陈王 10-1410-14 13:50
- 46 1 [协鑫能科吧] 终究还是要绿些,才习惯!红了不太才惯!!!! 股友63TJbn 10-1410-14 13:50
- 66 1 [华友钴业吧] 对,因为大庄赚了就要卖出(大庄利用小资买进突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10-1410-14 13:50
- 129 6 [荣科科技吧] 搬个凳子来看你娃咋折腾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10-1410-14 13:50
- 46 2 [高伟达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这几个星期充分验证 股友1qW0yt 10-1410-14 13:50
- 132 5 [道氏技术吧] 25.5到7有支撑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0
- 109 5 [农业银行吧] 涨一天可以跌一个月,立贴为证!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1410-14 13:50
- 103 2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价位没什么怕的吧?昨天我28.74元买5000股 汪汪股海一粒粟 10-1410-14 13:50
- 183 12 [铖昌科技吧] 46.8没舍得卖,现在45.8了 小罗桑巴舞步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出货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410-14 13:50
- 53 0 [宁波远洋吧] QFII重仓股,不参与 梦里翔 10-1410-14 13:50
- 166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股东户数下降2.59%,户均持股55.8万元 绿岛风资讯 10-1410-14 13:50
- 97 2 [诚意药业吧] 全球降脂药市场2033年要冲到465亿美元,诚意这 聪明二休哥 10-1410-14 13:50
- 87 1 [安纳达吧] 和600078二选一,选了安纳达@ 股友zx8yWE 10-1310-14 13:50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急拉缓跌好几次了 买最新鲜的菜 10-1410-14 13:50
- 142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浦银安盛北证50指数基金,最火的科技赛道在北证 熊慧_稳健版 10-1410-14 13:50
- 70 0 [三变科技吧] 上车 锦鲤Plus 10-1410-14 13:50
- 50 0 [中环转2吧] 全仓抄底! 红牛a6 10-1410-14 13:50
- 82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技牛市周期已启动!现在布局还不晚,浦银安盛 日暮猫长 10-1410-14 13:50
- 29 0 [开普云吧] 这走势椒重组失败了吗? 开窍者 10-1410-14 13:50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诱多,上了3900后应该有像样的调整,估计 迅捷的李云卉 10-1410-14 13:50
- 306 0 [玉禾田吧] 玉树智能的机器人产品跟智元好像啊,基本一对一 基民2Z8235H293 10-1410-14 13:50
- 79 1 [英诺赛科吧] 直白点说今天早上开太高,有底仓的都在做T。没 肯定会翻倍 10-1410-14 13:50
- 33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最近市场来回震荡,大家都在找稳当的去处,易方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我来啦,来送点给紫金矿业 股友6819r2T376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星光股份吧] 出货完毕,马上大跌 黎齐大欸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回升到开盘价就可以。不然拉胯 股友67MP123380 10-1410-14 13:50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跌了快十个点了,牛掰 管清帅 10-1410-14 13:50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调整继续!远没有到位!加油加油加油! 安全炒 10-1410-14 13:50
- 67 1 [中公教育吧] 熬了快一年了,2.9不要破呀!收盘2.9就知足了, 豪顺发 10-1410-14 13:50
- 65 1 [宏桥控股吧] 大胆预测今天不会还是17.5吧 老练的公孙芝蔓 10-1410-14 13:50
- 255 2 [振华股份吧] @妙想今天为什么跌得这么凶猛? 暴富鸡佬 10-1410-14 13:50
- 61 1 [远东传动吧] 加仓买一点,随他去吧 只评持有股票 10-1410-14 13:50
- 176 3 [*ST聆达吧] 双顶了,10.77和10.79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1410-14 13:50
- 95 4 [光迅科技吧] 在洗也不买一股,年前上100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0-1410-14 13:50
- 87 3 [晨曦航空吧] 短期不看好,还会在18左右反复洗盘! 俊朗的漆珂 10-1410-14 13:50
- 205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科创综指增强成立以来跑赢同类,C类0申 星星取财有道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中国铁物吧] 要不是我被套牢了,我都不想看你。 收割庄家的韭菜王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惠同新材吧] 北交所带惠的都涨,同惠电子,惠丰钻石,奶奶的 高手wjj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跌到4块永远不炒股 股友06059Pd877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何时能解套 专心的挣钱 10-1410-14 13:50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牛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远东股份吧] 跌停吧 富有的Honggo 10-1410-14 13:50
- 217 3 [新疆交建吧] 两个主力打架,一个想快速拉升涨停,另外一个可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410-14 13:50
- 183 3 [吉视传媒吧] 稍微懂点技术的都知道,这股明天非常危险了,小 铁面无私的远青3 10-1410-14 13:50
- 83 1 [珠免集团吧] 筹码还算稳,没出现大起大落的抛压 公一口 10-1410-14 13:50
- 53 1 [隆基绿能吧] 我看看给机会有几个中用的 股友i333551q06 10-1410-14 13:50
- 99 3 [能辉科技吧] 这样一个要资产没资产要技术没技术光伏施工队是 大叔的叔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岳阳林纸吧] 天天发利好,其实没什么用 股友312f59268W 10-1410-1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