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潮宏基吧] …… xiao19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ST章鼓吧] 垃圾股 股友k6595Q6881 10-1410-14 13:47
- 72 1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会有溢价吗 花开来财地唐三 10-1410-14 13:47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终于跌破我的均价了 股友896119i38G 10-1410-14 13:47
- 58 1 [上港集团吧] 南京港2连板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7
- 36 0 [深科技吧] 新凯来正宗 北京股友3000 10-1410-14 13:47
- 38 0 [工商银行吧] 搅四棍涨,没好事 股友CX20102696 10-1410-14 13:47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是个 股友g07806569f 10-1410-14 13:47
- 41 0 [博实股份吧] 似低不是低,还要创新低 青天上白日 10-1410-14 13:47
- 48 0 [中核科技吧] 好弱,抽身离场为大智 疯狂的韭菜馅 10-1410-14 13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套香不 Liao99 10-1410-14 13:47
- 42 0 [盛达资源吧] 速度出货了,不然明天更惨 昵称就是财富 10-1410-14 13:47
- 531 0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或者明天买回来,继续报团取暖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10-1410-14 13:47
- 87 1 [武进不锈吧] 证监会举报,奖励100万! 本无 10-1410-14 13:47
- 45 1 [晋控电力吧] 烂 否极泰来的小源 10-1410-14 13:47
- 492 1 [众智科技吧] SmartGen展会 | 2025秋季广交会——众智科技诚 众智科技 10-1310-14 13:47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慢慢来,长期还是值得看好的 韶华财富号 10-1410-14 13:47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你吗个13 相利廉刀 10-1410-14 13:47
- 44 1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不错的,今个绿油油一片,你还没绿就已经不 基民61R931c238 10-1410-14 13:47
- 54 1 [XD中油工吧] 摩擦,摩擦,磨什么磨呀麻溜一点不好吗 在3元到5元间 10-1410-14 13:47
- 258 4 [楚江新材吧] 昨晚挂单的有人买进去了吗,感觉上午量挺大的 低吸小王子hz 10-1410-14 13:47
- 33 1 [协昌科技吧] 估计下个月月底左右见底32 谦逊的岳泓浩 10-1310-14 13:47
- 51 0 [奥拓电子吧] 养的主力 悠闲人人0122 10-1410-14 13:47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天比一天惨,哎 突破历史123 10-1410-14 13:47
- 36 0 [德明利吧] 此处应该有掌声和欢呼声...砸得舒服...砸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1410-14 13:47
- 39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反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4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加强和规范节能降碳专项中央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47
- 48 1 [玉禾田吧] 调整到位才会涨 莉莉宝 10-1410-14 13:47
- 70 1 [碳酸锂吧] 凡是没有国际资金参与的商品期货,散户都不要参 夜雨枫林 10-1410-14 13:47
- 46 0 [电投产融吧] 唉!挂6.6都卖不出去 每一天盈利1点点 10-1410-14 13:4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要涨停了,也拉回来啊 慢牛慢你个头 10-1410-14 13:47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666 黄大锤 10-1410-14 13:47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丢人 基民tYhFc1 10-1410-14 13:47
- 28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就要啊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3:47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到底持仓的是啥?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10-1410-14 13:47
- 43 1 [中京电子吧] gou托们,怎么不喊涨停了,快出来 飞雪85 10-1410-14 13:47
- 138 0 [天原股份吧]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宇逸尘v 10-1410-14 13:47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做了一个假突破。。 陕西巴菲特888 10-1410-14 13:47
- 49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强的可怕 风行浪子i 10-1410-14 13:47
- 300 0 [投顾产品吧] 跟约球基金的全球精选,区别在哪里? 华夏投顾 10-1410-14 13:47
- 35 0 [新易盛吧] 没有哪一个散户会在这个时候每天往下压的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410-14 13:47
- 32 0 [派诺科技吧] 下来吧!不要硬撑了 牛散收割机 10-1410-14 13:47
- 57 1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票怎么会天天跌这么多 赚到一亿 10-1410-14 13:47
- 52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不会绿吧??? 家里蹲真恶心 10-1410-14 13:47
- 392 1 [COMEX黄金吧] 爆仓了,就剩这么点,最后一单黄金不管亏盈,不 谦逊的陶亦凡1 10-1410-14 13:47
- 192 4 [立讯精密吧] 我也真是奇怪了,低位的时候都没人想到进来,都 股友m750V90516 10-1410-14 13:47
- 204 2 [久日新材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业绩是否转正?如转正了请及时告 股友z852W70063 10-1410-14 13:4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摸顶真的难!手里4169/4177的空单,终于开 jin56158 10-1410-14 13:47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领跌不跟涨? 股友2382601WF9 10-1410-14 13:47
- 67 0 [宇通客车吧] 空方轻轻一砸就到29.3,多方无能为力。 激动牢头 10-1410-14 13:47
- 14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…… 生动的舒清平1 10-1410-14 13:47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将跌停的节奏 发财路路通 10-1410-14 13:47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应该跌了正常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410-14 13:47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就差一根直线拉升,消费股企稳上升开始 股友m2wT2q7298 10-1410-14 13:47
- 55 1 [沪银吧] 瞬间400点,真过瘾 强18888 10-1410-14 13:47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跌9个点再进 股友U325918H21 10-1410-14 13:47
- 51 2 [合锻智能吧] 我才进来哦,不要跌 勇敢的冷叶77 10-1410-14 13:47
- 49 1 [朗迪集团吧] 完美出货 你加马 10-1410-14 13:47
- 36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这搞啥呢 健康的陶晗盈 10-1410-14 13:47
- 174 3 [国林科技吧] 截止到10.10日的股东人数? 国林科技股友 10-1110-14 13:47
- 123 0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C吧] 赎回了,不跟玩了,认栽 基民2sfPbO 10-1410-14 13:47
- 34 0 [腾景科技吧] 涨多了就要监管,跌那么多怎么不说话? 股友001538c38R 10-1410-14 13:47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清仓了,让主力自己玩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7
- 49 1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不跌是为了发套啊 股友8135TT9592 10-1410-14 13:47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清仓了,今天最高点买了又被套,失望离场 股友01N2868W35 10-1410-14 13:47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完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10-1410-14 13:47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破位,明日跌停。 独钓江股 10-1410-14 13:47
- 41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奇葩到几点,黄金涨不跟涨、黄金砸盘他跟着 股友6627M5m193 10-1410-14 13:47
- 106 1 [华鹏飞吧] 美股暴跌后资金更偏好业绩确定性强的标的,华鹏 魅力的潘昕松 10-1410-14 13:47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被盯上了早盘就想走了下午又想V回来? 实战天天姐178 10-1410-14 13:47
- 58 4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迫切想开空做空的,去空2609或2605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410-14 13:47
- 8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市场没什么热点,易方达红利低波ETF联接C涨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1410-14 13:47
- 58 0 [正裕工业吧] 好票,汽车会有不断的雷 太平公主无趣 10-1410-14 13:47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拉稀摆带了吧 股友9H1859362m 10-1410-14 13:47
- 43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你做到了,有了今天的第一次,以后就更加不 我身价十亿 10-1410-14 13:4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,结果被挂在山顶! 翡翠发财地张无忌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反复这样玩有意思吗? 大吉多谋地江淮 10-1410-14 13:4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要跌 专心的挣钱 10-1410-14 13:47
- 54 0 [太阳能吧] 这种性质的企业,不是老板和股东的,只是唐僧肉 万利行 10-1410-14 13:47
- 41 1 [天风证券吧] 4000点!是梦中有过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3:47
- 47 1 [双林股份吧] 连续跌3天了,曹 股友9077683qp8 10-1410-14 13:47
- 791 2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公司5GC可部署于国产化硬件服务器, 广哈通信资讯 10-1310-14 13:47
- 11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大涨的时候也没有见这么连涨几天的,大跌的时候 美丽的陶雪梅 10-1410-14 13:47
- 49 0 [成都华微吧] 垃圾不能守,早就应该换新莱应材 用户oivprjvix60931 10-1410-14 13:47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破60天线可以扔了 茹初五见 10-1410-14 13:47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5日的收盘53.8,已经回来了 英气俊朗的林芝菲 10-1410-14 13:47
- 63 0 [塞力转债吧] 一眼看不到底 唐三v小舞 10-1410-14 13:47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收拾达链果链供应商了?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410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