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大涨,自作聪明砸盘,后面还不是要追 股友9d52q59735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啊?????? 欢快的温茁 10-1410-14 13:52
- 348 0 [ST银江吧] 买回来 股侠1028 10-1410-14 13:52
- 46 0 [*ST闻泰吧] 500亿-140亿.再有商溢230亿丶自己算.5个跌停起 K线雄鹰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当初选你就是一个错误!这么多好股不知道为什么 得心应手1688 10-1410-14 13:52
- 53 1 [国安达吧] 踏马这票为什么天天跌也没人去查 股友4ygiVK 10-1410-14 13:52
- 101 2 [裕太微-U吧] 资金应该会高切低,相信裕太,今年半导体基本都 严谨de凌波丽 10-1410-14 13:52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这样砸还有谁敢玩股票 股友3c857862E0 10-1410-14 13:52
- 64 2 [南大光电吧] 全仓 鱼佬翁 10-1410-14 13:52
- 93 4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10多个板的排名怎么600多名?这就是他们不 股友X38581Q165 10-1410-14 13:52
- 568 16 [惠城转债吧] 全仓杀入,就博周一 短线木子清 10-1010-14 13:52
- 37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涨九个点你是绿得长城军工绿你不得跌停 股友EQNuA2 10-1410-14 13:52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已在山顶给铸好了顶,等你们上来一起看风景, 相约一生L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政策给了他倾斜性的支持,导致他最近连板!地方 婀娜的吕三仟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4122直接多,防守4110 林鹰24451712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真服了,老是跌不下去 不敬神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大哥我还会在来的 盆满成章的尘心 10-1410-14 13:52
- 368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影舞月光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十万激活散户信心。绝招 婀娜的邱昆 10-1410-14 13:52
- 79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跌这么多,可以加点仓么 基友基友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货就是不厚道导致的下跌,庄家拉起来了结果股 北溟有钰 10-1410-14 13:52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全理 xinyue12605 10-1410-14 13:52
- 56 1 [中油资本吧] 10.86就卖飞了 刚强的林子轩 10-1410-14 13:52
- 1016 6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拍断大腿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10-1310-14 13:52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尾盘杀跌,今天重演 哈哈你懂de 10-1410-14 13:52
- 76 0 [国新B股吧] 国新B股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新B股资讯 10-1410-14 13:52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都不行,但是也该有个反抽吧,30日线跟平台 拉萨五虎日张婷 10-1410-14 13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煤炭,干就完了 一如既往的跌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堪称股票行业一奇葩,无良商家。 嗝P潮凉的华宇 10-1410-14 13:52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要盈利、过了14.25才是机会、才是建仓的时候 润泽中线 10-1410-14 13:52
- 62 0 [银信科技吧] 就不能买小虾米! 股友p106i33803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废了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1410-14 13:52
- 56 1 [立讯精密吧] 啥情况,这么跌 股友961T09i863 10-1410-14 13:52
- 213 2 [赣锋锂业吧] 很明显的诱多 成功一条路 10-1410-14 13:52
- 58 2 [开普云吧] 什么时候借到我好走啊?今天六个点买的 阳光开朗的云 10-1410-14 13:52
- 146 3 [海康威视吧] 下来没上去说明这波到头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10-1410-14 13:52
- 70 2 [晶科能源吧] 虎b看看持仓好不好,兄弟们帮我@一下虎b 梭哈不追高 10-1410-14 13:52
- 50 0 [五芳斋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木材家具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追进去的人今天还好吗? 股友22g89t3265 10-1410-14 13:52
- 42 0 [贵研铂业吧] 有点逆天这只股 张雁南 10-1410-14 13:52
- 27 0 [优必选吧] 盘中对倒反抽散户一跟,他立即反向快速卖出 价值投机者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涨起来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10-1410-14 13:52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牛给我跌退市,有生之年我等你,来呀,互相伤 股友6720C1275l 10-1410-14 13:52
- 51 1 [海兰信吧] 今日收盘价19.65 创新的蔡子轩 10-1410-14 13:52
- 274 10 [宝泰隆吧] 马上第三季度公告就来了,订单在哪里?业绩在哪 基民95Xxmm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*ST闻泰吧] 可能是被做空了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梦见海琴 10-1410-14 13:52
- 45 0 [新疆火炬吧] 不错,新疆军团你是主力 龙腾之年财神到 10-1410-14 13:52
- 45 1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60以下闭着眼睛买买买,随便它跌去,哈哈 牛么王111 10-1410-14 13:52
- 38 0 [药易购吧] 少些争执多些交流,别人的经验可借鉴,自己的判 时光绿城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情况? zhuch1 10-1410-14 13:52
- 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难道没人看出来已经不是小米一家的问题吗?整个 现2026在就要幸福 10-1410-14 13:52
- 152 2 [晨光生物吧] 开始拉......15.89 风信子999 10-1410-14 13:52
- 44 1 [易点天下吧] 还有人喊涨停吗?有的话明天继续 一棵十年的韭菜 10-1410-14 13:52
- 267 6 [盐湖股份吧] 懂行的看过来,为什么年年盈利,未分配利润为负 八方大展得赵无极 10-1410-14 13:52
- 53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太疯狂了,一点回调机会都不给呀,一大早就 刘雪LX013666 10-1410-14 13:52
- 48 0 [*ST亿晶吧] 要飞 股友9K5738q316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天和磁材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shilaiyunzhuan1 10-1410-14 13:52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我没忍住,刚全清仓了,祝留下的人发财! 股海隆民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寒武纪吧] 对,为什么每天净流入都是大红字,但股价却多是 夏静宜 10-1410-14 13:52
- 38 0 [南京公用吧] 过6.75才有看头 股友77835h27e3 10-1410-14 13:52
- 54 0 [明星电力吧] 我每次清仓都TM涨几天 雷地奋 10-1410-14 13:52
- 57 1 [中国黄金吧] 这是一个唯一没有涨过的黄金了 财来66 10-1410-14 13:52
- 264 3 [锋龙股份吧] 这三个怎么样? 楹烽2378 10-1410-14 13:52
- 91 4 [玻璃吧] 持有多单的家人们拿稳拿好切莫听信他人谗言让你 A股有价投 10-1410-14 13:52
- 112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银行股今天表现不错,开始反弹了 知足常乐就美 10-1410-14 13:52
- 49 0 [恒指港股通ETF广发吧] 看样子是需要看中美谈判了,预计应该是会在月底 疯魔天下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对手盘低价进的怎么跌都是10倍,你以为是抄底, 家财来财地凌康 10-1410-14 13:52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又拉稀了 小羊呆呆 10-1410-14 13:52
- 40 1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涨你不涨,跌你就比谁都快,你就是西部的垫 大A大白菜 10-1410-14 13:52
- 64 3 [蓝英装备吧] 拜托,雄起一次吧 骑着我的小电动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再一次跌停 此生只悔入大A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赚了一点,走了,不亏 淡忘无扰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23,96元的缺口会去补的? 股友SjewbX 10-1410-14 13:52
- 41 0 [西陇科学吧] 走了,今天没有戏了,过几天在来 股友k856N06583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柳工吧] 徐工今年涨40%.柳工没涨,现在补涨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10-1410-14 13:52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闷杀 骑扬多谋de诸葛亮 10-1410-14 13:52
- 57 2 [深圳华强吧] 能不能跌停 江北一哥 10-1410-14 13:5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出来的买一层仓西藏天路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0-1410-14 13:52
- 218 6 [西部黄金吧] 35块买的还有解套机会吗 锁仓了 10-1410-14 13:52
- 49 2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爷爷的位子上?拭目以待!!!! lincheng123 10-1410-14 13:52
- 1349 14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,我要教你做事 有耐心的许炯20 10-1310-14 13:52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这样砸,就是为了更高来洗的 天气晴118 10-1410-14 13:52
- 346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金价在涨,这在下跌 股友TIYX9h 10-1410-14 13:52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好狠,又深套早盘的一批 股友KxE9J16976 10-1410-14 13:52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小集,大盘要崩,该你表现了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10-1410-14 13:52
- 43 2 [黄金/美元吧] 爽 股友501Q60a205 10-1410-14 13:52
- 526 10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生物根本就申购不了,你们可以去试试看 迷人的席亦凡 10-1410-1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