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那么大一个缺口,你不想去补补它啊! 神光牛散88 10-1410-14 13:43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不咋行,防守板块你倒是拉拉啊,全天水下? 风铃会祈愿 10-1410-14 13:43
- 85 2 [昀冢科技吧] 抖音手机? 每月30个点 10-1410-14 13:43
- 121 3 [复洁科技吧] 早上29.9追的涨得很高的垃圾股真的不能碰!! 股友iAUvig 10-1410-14 13:43
- 127 1 [国安股份吧] 自身没有一个像样的主业。原来靠关系靠国家。靠 股友785678 10-1410-14 13:43
- 4040 2 [应流发债吧] 这个中间可以加仓吗 懂得赚钱之射干 10-0910-14 13:43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次次买进来就大跌。。。。。 炒股买糖糖哈 10-1410-14 13:43
- 46 0 [惠博普吧] 嗨起来吧~兄弟们 开心大锤 10-1410-14 13:43
- 47 0 [西部矿业吧] comex铜跌了一个多点,早上这股没出今天损失一 药不能停哦 10-1410-14 13:43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发什么神仙呀从买入到现在都在跌的没有看到过你 蓝天火箭 10-1410-14 13:43
- 99 2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最抗跌的居然是你,有点奇怪的 八年一万倍老哥 10-1410-14 13:43
- 38 1 [沪银吧] 棒棒哒,我们的主力真的太棒了,爱心的下跌,给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13:43
- 97 3 [三维通信吧] 此刻拉涨停,明天就要能缩量涨停拉 不傲才以骄人 10-1410-14 13:43
- 56 1 [黄河旋风吧] 烂板出妖股,可真烂板了又让人为难,走还是留? 基民rwtpns 10-1410-14 13:43
- 91 3 [山子高科吧] 再也不碰山子了,割了割了,亏了我2万 王者的辉煌 10-1410-14 13:43
- 73 2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虚假拉升,拉一点要跌更多了,破15必然了 一路长纮 10-1410-14 13:43
- 83 1 [倍杰特吧] 世界第一大锂矿43平方公里 股友62220Y9P91 10-1410-14 13:43
- 13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滚 云在天边zhao5026 10-1410-14 13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走路了 苏格烟火 10-1410-14 13:43
- 67 0 [新金路吧] 本地的帮会太不礼貌了 小衲不吃素 10-1410-14 13:43
- 332 1 [先导智能吧] 30分钟拐头,进入上涨时间 H2O215 10-1410-14 13:43
- 132 4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机构一直做空,应该有啥大家不知道的消息 南河路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力收割散户 谦虚de卡尔文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是不是有病!!! 基民vSVb9d 10-1410-14 13:43
- 13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山顶凉风习习,来白酒吧。 狼穴U艇 10-1410-14 13:43
- 52 0 [亚宝药业吧] 主力呀再涨一毛全给你 牵着机狗溜溜 10-1410-14 13:43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是什么好股票天天跌,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也跌 股友02936zw633 10-1410-14 13:43
- 50 0 [西昌电力吧] 老登只有一个了 雷地奋 10-1410-14 13:43
- 13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资金涌入新能源避风港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 违心违已 10-1410-14 13:43
- 402 1 [众泰汽车吧] 看到这么热闹,多少助力一手,好像买崩了 宝总呀 10-1410-14 13:43
- 181 1 [广发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就可以买卖了? 白花花的银子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高盟新材吧] 新莱应材,懵逼新材 买涨不买跌666 10-1410-14 13:43
- 51 0 [广东明珠吧] 这6000手用来点火多好,凉凉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1410-14 13:43
- 41 0 [盛达资源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开盘跑的,真香! 咖啡不要冰 10-1410-14 13:43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完了 股友2822z1w818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南华期货吧] 极品,垃圾 南方的木棉 10-1410-14 13:43
- 510 0 [有研新材吧] 双头,十块见 老牛iliepr 10-1410-14 13:43
- 39 1 [沃尔核材吧] 要跌不跌的干什么 睿智的姚浩柯 10-1410-14 13:43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啊 向上的潘朗翔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大智慧吧] 恨死这没爹的大智慧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云南旅游吧] 那个买的少那个就涨。那个买的多那个就跌 有远见的宋畅1 10-1410-14 13:43
- 160 0 [申万宏源吧] 清仓割肉,大家随意。我真受不了一点啊 股友u132351k62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博实股份吧] 还好上午一早跑了做t正合适 股友N90335m525 10-1410-14 13:43
- 254 1 [用友网络吧] 已经熟悉了用友的套路了,今天下午的走势就是: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3
- 62 1 [广汇能源吧] 真是没脸,4000多家上涨你却是绿的,天时地利人 股友60313X0x03 10-1410-14 13:43
- 1702 8 [中广天择吧] 多算2千万营收、未及时提示退市风险,*ST天择董 中广天择资讯 09-1610-14 13:43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,明天低开买进给股东送点肉 梦里翔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聚灿光电吧] 创业板大涨和散户们没关系,创业板大跌绝对带上 基民277F89p007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远大控股吧] 空苟,脑瓜子嗡嗡的了吧 老散户6789 10-1410-14 13:43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全红就你在拖后腿。是要ST了吗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3:43
- 70 2 [大智慧吧] 学海南华铁吧,爆个雷吧,重组失败吧 股友0K023a1021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收到82就漂亮了 股友80Z3Z63727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焦煤吧] 反内卷新政要出了,同志们冲啊 股友7z25w29950 10-1410-14 13:43
- 111 0 [青岛双星吧] 麻麻的,又要下来了,不会绿着收吧? 尚赫先生 10-1410-14 13:43
- 63 1 [中钢天源吧] 清洗的差不多了该启动了吧 霖霖天赋吉运 10-1410-14 13:43
- 74 1 [永贵电器吧] 早上冲高清了,下午或者明天再买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奥美森吧] 同惠 开超市开超市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就这样吧走了 时刻全仓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一个巴掌大的荷兰都要欺负我们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10-1410-14 13:43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711,别看了 买了斗红 10-1410-14 13:43
- 85 1 [海信家电吧] 快跑 iiii差不多的了 10-1410-14 13:43
- 374 2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10月14日,创立星月封妖诀·幻月术之星迹 星月_天承01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A50期指吧] 跟跌不跟涨,继续等待低吸机会 右边峰618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五个点 厚重的黄土 10-1410-14 13:43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凭什么指数占比接近10%啊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看12加仓 一入股市深湿海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在做空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了 一树樱花落雨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太牛逼了 股友rDXWs2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奔图科技吧] 小单顶大单砸,你们还存在幻想? 爱唱歌的甜甜 10-1410-14 13:43
- 53 2 [药明康德吧] 亏8个点,走不了啊 股友805100D5R1 10-1410-14 13:43
- 56 2 [中山公用吧] 感觉这货,就是跟大众,跟科技创投,不跟公用事 绿油的韭菜 10-1410-14 13:43
- 64 1 [青岛双星吧] 等了半天终于可以T了 穹奇大少 10-1410-14 13:43
- 125 0 [国投资本吧] 十月是小登们风险集中暴露的月份 光大888 10-1410-14 13:43
- 58 1 [皖维高新吧] 冲啊 沉着冷静的T哥 10-1410-14 13:43
- 82 3 [纳微科技吧] 下午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荣天2024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株冶集团吧] 1角再赎回2手爰咋咋地(现有5手。比喻今天木有 股友MSxgKE 10-1410-14 13:43
- 64 1 [海得控制吧] 差一个多点没涨停太可惜了。 股友qeLIwH 10-1410-14 13:43
- 442 1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涌立潮头 10-1410-14 13:43
- 40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跌倒2.078我佩服你 基民fjSVsA 10-1410-14 13:43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说不定涨停就需要一分钟, 贝莱德看世界 10-1410-14 13:43
- 57 1 [唐山港吧] 哪天涨停,第二天卖。 股友7C981309c0 10-1410-14 13:43
- 93 3 [天下秀吧] 五日线都给干穿了,收盘不收回,一股不剩清了 汇通张忠强 10-1410-14 13:43
- 78 5 [郑州银行吧] 拿五年亏了1.8W卖了,买金子去。看能找不回来不 股友7ThOxj 10-1410-14 13:43
- 122 4 [玉米吧] 玉米在装呢,90开空就行了。每次装比淀粉强回头 天定必输局 10-1410-14 13:43
- 219 3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的庄就是这样,拉了两天你不敢进,第三天又 jsnwgyjwh34 10-1410-14 13:43
- 77 2 [浙文互联吧] 我琢磨着这票拿个两年,翻个倍应该不是啥大问题 蓝莓弟弟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美股大涨,大A开盘冲高就要跑,这是定律,主力 股友IodLCD1898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!落袋为安!明年再见 专猎户 10-1410-1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