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4 48 [山子高科吧] 8月份2块钱左右的股友还有人一直拿吗? 股友JuZOZl 10-1410-14 13:52
- 251 0 [众智科技吧] 电网设备股,明日大幅补涨,预计涨12个点以上。 与股会话Z 10-0910-14 13:52
- 328 2 [R世节1吧] 老唐,你知道你的股票为什么这么烂吗?虚心请教 尊重景气赛道趋势 09-0510-14 13:52
- 30 0 [威尔泰吧] 落袋为安,大回调暴跌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410-14 13:52
- 44 0 [豫光金铅吧] 我是好何做到逢买必跌的呢?因为我只买2手。哈 股友26169l372T 10-1410-14 13:52
- 46 0 [纬达光电吧] 还是北证天字一号,就这熊样,北证指数都涨一个 清风扶柳上九霄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好家伙,这么大一根长上影线,怕是有点危险啊 灯火阑珊处E 10-1410-14 13:52
- 66 0 [全筑股份吧] 老股民都看到今天突破压力线了,于是,庄家就反 生日王 10-1410-14 13:52
- 38 1 [奋达科技吧] 达 从此吉星高照 10-1410-14 13:52
- 40 1 [合锻智能吧] 还没有下班 股友73z269586k 10-1410-14 13:52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很关键,如果下午不能长阳拉起就是下跌中继 阿豪发家 10-1410-14 13:52
- 72 1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时候买卖都不敢动,生怕后悔 诙谐幽默的陈艳 10-1410-14 13:52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大顶下跌空间起码会有三十以上 超越自已 10-1410-14 13:52
- 244 3 [清研环境吧] 硬伤是没有持续性盈利模式,做完一单,下一单不 正正资本 10-1010-14 13:52
- 36 0 [深振业A吧] 完了啊 谦谦卑微 10-1410-14 13:52
- 39 0 [多晶硅吧] 贵金属在跌,假金属在涨 作手一新XJS 10-1410-14 13:52
- 4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适合补仓吗 股友08f89m2766 10-1410-14 13:52
- 36 0 [深科技吧] 要跌停吗 生财满腹得荆轲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长到.85收盘,算你积德 股友13r99790p5 10-1410-14 13:52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猜猜收盘价 股友3188y97D17 10-1410-14 13:52
- 408 1 [成飞集成吧] @妙想 股友5618Q0563O 10-1410-14 13:52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够狠的,昨天来一个低开高走,今天马上来个高开 股友zf8TX0 10-1410-14 13:52
- 47 1 [杭电股份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这玩意原来跟半导体,真拉 乐观的影风意0 10-1410-14 13:52
- 141 2 [山东黄金吧] ????开什么国际玩笑 吊惹咩只别 10-1410-14 13:52
- 134 2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咋天签那个荷兰公司,会不会像闻泰科技,被 文静秀雅的柳芝蔓 10-1410-14 13:52
- 44 1 [汉马科技吧] 开始发射!! 豪爽泼辣的盛亦凡 10-1410-14 13:52
- 131 1 [新莱福吧] 金南磁材和新莱福产品类别基本雷同,幕后老板都 江南风71923 10-1410-14 13:52
- 62 1 [海南矿业吧] 和海南搭边的都起来了,你怎么还不起。我之前买 贵数算力 10-1410-14 13:52
- 87 2 [西安饮食吧] 新名字起好了吗?起好了赶紧公布出来 只拿能涨的股票 10-1310-14 13:52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没有单边上涨行情,只有做差价行情。 马踏飞燕15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深科技吧] 已经挂跌停价买入 股友lE1kAK 10-1410-14 13:52
- 64 0 [天坛生物吧] 从8月5日到现在主力跑了三个多亿,将近4个亿 快乐肥肥鼠8347 10-1410-14 13:52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100元坚决不卖 祥和势 10-1410-14 13:52
- 163 5 [中金黄金吧] 我说的对不?黄金只要一跌,中金必然开泄! 股友26305pW251 10-1410-14 13:52
- 58 2 [航天电子吧] 收盘11.77 股民韭菜根 10-1410-14 13:52
- 113 4 [哈焊华通吧] 80见。 猛料暴富 10-1410-14 13:52
- 616 3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光伏、风电板块震荡走强,金风科技涨超10% 金风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姐妹们,可以搞起来了 迈过银A 10-1410-14 13:52
- 49 0 [精艺股份吧] 13.7的成本,因该可以解套吧! 股友0O86627x53 10-1410-14 13:52
- 53 0 [华电科工吧] 一窝蜂抖音客又来了 乌龟粤A哥 10-1410-14 13:52
- 46 0 [国机汽车吧] 优于行业,跑赢大市,戴董责任重大 股友WcSdJe0416 10-1410-14 13:52
- 55 0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爱778 秀丽的蔡浩源 10-1410-14 13:52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st亚振表示不服! 股友j2ErkJ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走人,不玩了 呼啦小叮当 10-1410-14 13:52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底分型,要启动 天使妹妹隆基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新乡化纤吧] 这卖的欢的,当初买时是为什么?做短线吗?找错 股友gHWVjI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ST云城吧] 早上卖了,继续绿,2点半后买点 踏光追风 10-1410-14 13:52
- 61 1 [威孚高科吧] MD两天亏了我5个多点 加油给我冲啊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5.9进的 基民tLdHp7 10-1410-14 13:52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有涨停的基因,何时才能看到,静静等待 股友8528h006R5 10-1410-14 13:52
- 8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半导体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知足常乐就美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科技的调整才刚刚开始 韭菜针眼看世界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?,刚打开软件就绿到我了 股友M978y83280 10-1410-14 13:52
- 182 1 [沪银吧] 买少了,才2手,草 救赎记住 10-1410-14 13:52
- 70 2 [*ST宝馨吧] 今天收盘7.41 n1433137919186d4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又开板了,资金有分歧。 婀娜的吕三仟 10-1410-14 13:52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主力怎回事,买进几百万,股价还下跌,令人心发 身体安康 10-1410-14 13:52
- 75 1 [步步高吧] 能买吗? 基民62M9w11387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ST人福吧] 我又回来了 我是湖北佬 10-1410-14 13:52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3200时候8元股价,3900股价6元多,大盘调整 平等的谷浩源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深振业A吧] 要绿了 股友7t92f52129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3877这个位置击穿了,又要耗时间了 z清风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振华股份吧] 有啥巨大利空背景? 婀娜的台风 10-1410-14 13:52
- 43 1 [威唐工业吧] 庄家,该你涨了,调整这么久了,今天该你表演了 股友g7JT6I 10-1410-14 13:52
- 6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六连跌,牛掰 管清帅 10-1410-14 13:52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损了10美金4135接回多,上看4160 ZYJzyj_987婕 10-1410-14 13:52
- 69 4 [友升股份吧] 友降股份 股友0t2357P828 10-1410-14 13:52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为啥每次都这样玩 勤奋的魏晨19 10-1410-14 13:52
- 191 4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今天它会拉起来。新凯来方向都拉起来了 想学丅十0 10-1410-14 13:52
- 138 6 [武汉控股吧] 上午基本就这样了,各股低吸完毕,看下午能否再 云Yun 10-1310-14 13:52
- 39 0 [弘业期货吧] 现在这么弱了吗 富阳韭菜王子 10-1410-14 13:52
- 65 2 [深中华A吧] 今天被骗进去的,明天要被活埋 股友5Ne2639628 10-1410-14 13:52
- 52 1 [三六零吧] 差不多得了哈不然我要反攻了哈 信则不念 10-1410-14 13:52
- 77 1 [圣泉集团吧] 马后炮来看,早上冲高清了是对的,赚了一个多点 抓飞小达人1 10-1410-14 13:52
- 48 1 [晶方科技吧] 每天成交量惊人,10天换一个主力 曙光之伤 10-1410-14 13:52
- 61 2 [华明装备吧] 涨停涨停涨停!连说三次 n742013738813524 10-1410-14 13:52
- 276 11 [永辉超市吧] 1:10分准备拉。。。。。 大号小号带不动 10-1410-14 13:52
- 50 2 [常山北明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坚韧的红子亮3 10-1410-14 13:52
- 101 2 [创业板指吧] 高科技公司市盈率高一点没问题,但也不能太高, 股友J1eLYm 09-2910-14 13:52
- 39 0 [稳健医疗吧] 资金流向三天主动主力连续注入 嘉PP 10-1410-14 13:52
- 104 0 [均瑶健康吧] 【均瑶健康非独立董事蒋海龙辞职】 首席消费官 10-1410-14 13:52
- 42 0 [冰川网络吧] 告诉你们大A从来不是业绩说话看看这玩意就知道 股友8528T7029R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宁波远洋吧] 跑光光了 南宫旺 10-1410-14 13:52
- 47 0 [泰和新材吧] 涨了五毛钱寿命都耗尽了还在这吹 股友918579t3i5 10-1410-14 13:52
- 33 0 [白糖吧] 感觉要上去补缺口了 股友G8Yac6 10-1410-14 13:52
- 58 0 [COMEX白银吧] 整个跌停 英俊的俊 10-1410-14 13:52
- 145 3 [香港宽频吧] 带带 峰寞城 10-1410-14 13:52
- 64 1 [大禹节水吧] 预测一下今天会不会488收盘 时间冲淡一切695 10-1410-1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