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广和通吧] 东信和平板了,这货往死里跌 突破历史123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诺瓦星云吧] 人才股 静静的涨停 10-1410-14 13:08
- 28 0 [ST合纵吧] 没庄的股像根草 财劲报道 10-1410-14 13:08
- 32 0 [士兰微吧] 领跌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08
- 34 0 [创维数字吧] 操! 辛小巴 10-1410-14 13:08
- 28 0 [瑞芯微吧] 狗托不叫唤了 启明星的指引1188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笑死个人 tifansss 10-1410-14 13:08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南京又是涨停板了 刀剑锋 10-1410-14 13:08
- 53 0 [超讯科技吧] esim卡,对他是利空吧 妖刀在江城 10-1410-14 13:0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太恶心,吃相太难看 开放的胡汉三 10-1410-14 13:08
- 81 2 [*ST亿晶吧] 连续炸板把我洗了半仓 幸福降临2026 10-1410-14 13:08
- 60 2 [誉衡药业吧] 需要补仓的,可以补了 巴蜀系 10-1410-14 13:08
- 52 1 [四方精创吧] 39.6落袋为安了 霸姐大 10-1410-14 13:08
- 68 1 [诚意药业吧] 公司新获批的EPA软胶囊来得正是时候,国内高脂 月月发菜 10-1410-14 13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内资,开盘几分钟砸了百多亿 买我黄瓜忘了他 10-1410-14 13:08
- 454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$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$ 爱你老己开心 10-1410-14 13:08
- 34 0 [天阳科技吧] 跳水冠军 mctang 10-1410-14 13:0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又被外资做空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10-1410-14 13:08
- 102 0 [碳中和ETF华夏吧] 早晨有做t的吗 股友27O68556h9 10-1410-14 13:08
- 31 1 [众安在线吧] 也没有量怕啥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1410-14 13:08
- 52 1 [*ST美丽吧] 合同还没有签。 他们说的都不要信 10-1410-14 13:08
- 35 1 [纽约金TN12吧] 工资有它涨价一半的速度就好了 股友50u682F266 10-1410-14 13:08
- 55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今天开始杀溢价 有洞察力的付灏1 10-1410-14 13:08
- 84 2 [南山铝业吧] 白银期货暴涨7%。 能量之鹰 10-1410-14 13:08
- 43 0 [万达信息吧] 温水煮青蛙,四元见 万达扫地僧 10-1410-14 13:08
- 25 0 [宁波远洋吧] 第几次了每次都输海运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10-1410-14 13:08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一个利好结束了!再等下一个利好解套吧! 王粮仓 10-1410-14 13:08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波动太大了吧 主线上升 10-1410-14 13:08
- 35 0 [神工股份吧] 大晶圆涨价了吗?今年半导体行业真火了! 股友66L078i758 10-1410-14 13:08
- 44 0 [七匹狼吧] 8.96500万 Rh大赌徒 10-1410-14 13:08
- 48 1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废了,没戏了 浙江一一二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599f3961D6 10-1410-14 13:08
- 49 1 [福石控股吧] 不好意思,我抄底了 注册制不好玩 10-1410-14 13:08
- 62 2 [中兴通讯吧] 涨幅和A股对齐 小钱定投养老 10-1410-14 13:08
- 4132 7 [宝丰能源吧] 来个涨停吧 生财有道cy 10-0910-14 13:08
- 31 0 [ST云网吧] 跌啊跌停啊 鹊报的伏蕊 10-1410-14 13:08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放弃抵抗了,爱咋咋地吧,躺平了 爱理财的小美 10-1410-14 13:08
- 28 0 [三生制药吧] 不离谱么 股友100d3779S8 10-1410-14 13:08
- 41 0 [格林美吧] 请跌到七块,谢谢主力,谢谢庄 想退休的Z 10-1410-14 13:08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怎么像吃了败仗?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10-1410-14 13:08
- 52 1 [江海股份吧] 挣两w缩水一半了 wxy爱你 10-1410-14 13:08
- 69 7 [蓝色光标吧] 差点买了,幸亏没进,6块可以试一试 suiyu而安 10-1410-14 13:08
- 729 35 [德固特吧] 一直提醒清仓,没人听!这下好了吧。 睿智地抱琴 10-1110-14 13:08
- 40 0 [光韵达吧] …… 股友19811G20k1 10-1410-14 13:08
- 31 0 [大富科技吧] 垃圾袋 n303613456690128 10-1410-14 13:08
- 46 0 [格林美吧] 昨天兑现了 宁愿做错 10-1410-14 13:08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410-14 13:08
- 26 0 [和顺电气吧] 赶快跌,好加仓,快点 金库先生 10-1410-14 13:08
- 136 4 [南大光电吧] 大资金都在买,小散户都在跑 年年如意de孙膑 10-1410-14 13:08
- 77 2 [中体产业吧] 史上最强融资盘在中体,就是反复磨,等他业绩反 股友R5H2290026 10-1410-14 13:08
- 96 3 [曲美家居吧] 1700万直接拉涨停,下个山子就是你 成为v5 10-1410-14 13:08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昙花一现 股友0T7193903I 10-1410-14 13:08
- 41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再退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3:08
- 34 0 [TCL科技吧] 你今天是科技了? 数学魔法虱 10-1410-14 13:08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赶紧跌。我好低吸 聪颖的魏智妍 10-1410-14 13:08
- 327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要是问今天市场里哪个板块能让人喘口气,那肯定 虾须探趋势 10-1410-14 13:08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行了,都卖疯了 b北冥神功 10-1410-14 13:08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是套牢盘,涨个屁啊 赌徒阿杰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台积电涨7个点,你跌7个点 天忽然在下雨 10-1410-14 13:08
- 29 0 [新易盛吧] 14日,互相收取港口费开始执行,今天才是下跌的 火星空气 10-1410-14 13:08
- 59 0 [伟明环保吧] 麦纳麦买买买 夏晓敬 10-1410-14 13:08
- 136 1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尾盘才买入的【海鸥住工】开盘迅速封涨停板 财富keepwendu 10-1410-14 13:08
- 43 0 [TCL中环吧] 洗洗更健康 有激情的孟晖7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冲高回落,收盘绿3个点。啥也不是。 蚂蚁爱大象 10-1410-14 13:08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倒是跟的挺快 未来丶1 10-1410-14 13:08
- 39 0 [利和兴吧] 意志不坚定的全部都洗走了!新凯来发布会产品都 股友01c326X599 10-1410-14 13:08
- 31 0 [立昂技术吧] 还就是涨不了,跳来跳去都还是个猴子相 玲珑203 10-1410-14 13:08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滚大爷的 细心的舒睿14 10-1410-14 13:08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能到九块嘛 有礼貌的若清行0 10-1410-14 13:08
- 146 3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,我10.4的时候卖了4千股,, 股友320131c38P 10-1410-14 13:08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看不懂了,难道前高冲破这么难吗?这个位置又没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0-1410-14 13:08
- 84 2 [福晶科技吧] 卖出,机构已切换板块,不然最后两个月就了 富贵竹园 10-1410-14 13:08
- 26 0 [德明利吧] 密码了个逼 基民3F1P860100 10-1410-14 13:08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要练吗 有耐心的郝严 10-1410-14 13:08
- 32 0 [洛阳钼业吧] 短线跑光了可以慢慢向上了 股友c867m05890 10-1410-14 13:08
- 34 0 [新莱福吧] 请问贵公司近期是否有收购普门科技的计划 文雅的段珹 10-1410-14 13:08
- 33 0 [ST美晨吧] 自我安慰一下了 股友731w316X97 10-1410-14 13:08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喋喋不休 亦或 10-1410-14 13:08
- 37 0 [ST美晨吧] 2.13挂单买点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最高点跑,2个点接半仓,我不应该怕踏空的。 可乐拉布粉 10-1410-14 13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简直开玩笑嘛这个主力 股友383U7y0667 10-1410-14 13:08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这样都起不来? 不追涨不杀跌了 10-1410-14 13:08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垃圾 慢慢来ahh 10-1410-14 13:08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新手小白怎么才会有龙虎榜啊昨天成交量那么大 待到葡萄成熟时 10-1410-14 13:08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调整啊,就是有人趁着这功夫出货。可别上当 有专注力的曾渝4 10-1410-14 13:08
- 6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抄一个不吱声 老夫持股六十载 10-1410-14 13:08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2n938p5212 10-1410-14 13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应该是要向下调整了 我是个新手啊 10-1410-1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