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新易盛吧] 会有人守住328的 n366113318726102 10-1410-14 12:18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强了,昨日半导体产业强势上涨,整体走强,表 股友020k616f79 10-1410-14 12:18
- 227 5 [北特科技吧] 还好周五亏了8个多点、三万多跑了 基民DlaOh9 10-1310-14 12:18
- 510 0 [A50期指吧] 是不是有一大堆散户是前一阵子割了银行股去追科 价值投资的小小散 10-1410-14 12:18
- 318 0 [退市苏吴吧] 劳资一万股不要了陪你退市 诚恳的欧阳翔云 10-1410-14 12:18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核聚变大玩家 花桥青年 10-1410-14 12:18
- 292 2 [*ST华闻吧] 走了哈 岁稔年丰88 10-1410-14 12:18
- 13349 9 [金山办公吧] 稀土尾盘掀涨停潮 港口股集体拉升 金山办公大涨 金山办公资讯 10-1310-14 12:18
- 76 1 [中国电研吧] 又是冲高回落。上面抛压这么大吗? 新款韭菜 10-1410-14 12:18
- 123 9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路边遇到一条野狗,我问它拓邦明天是涨是跌 拉拉爱子庭 10-1410-14 12:18
- 59 1 [鑫铂股份吧] 跌超昨天阳线一半可以不要进去了,进去必埋 东方全是做空 10-1410-14 12:18
- 61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中化化肥10月线涨幅起码50%,还有半月,各位抓紧 行业好帮手 10-1410-14 12:18
- 126 0 [富国碳中和混合A吧] 碳中和 股友i1298036h1 10-1410-14 12:18
- 116 4 [*ST亚振吧]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,9.48的14手能不能排到 kls37 10-1410-14 12:18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这咋整 难得有情人5 10-1410-14 12:18
- 229 4 [华自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 华自科技股友 10-1210-14 12:1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咱们进新一轮上涨,风险已释放,美股反弹,昨天 凌666666 10-1410-14 12:1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$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 博菲宝贝 10-1410-14 12:18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人气涨起来了,明天还有拉升 毛纺的褚缘双3 10-1410-14 12:1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迎新一轮上涨,美股反弹,风险已全面释放,昨天 生生宀 10-1410-14 12:18
- 53 1 [艾能聚吧] 告吧里的空狗托们,再忽悠也没用,人民群众的眼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18
- 78 2 [沪银吧] 扛了100点了 第一不亏 10-1410-14 12:18
- 456 9 [多晶硅吧] 空头不要幻想了,看看这个新闻, 不要追涨杀跌123 10-1410-14 12:17
- 56 3 [通策医疗吧] 使出吃奶的劲补上了缺口,又可以心安理得绿油油 股友JC8Wex 10-1410-14 12:17
- 187 7 [三星电气吧] 主升浪,拿住躺赢。半仓持有,睡觉,半个月后看 股友5mzg3v 10-1410-14 12:17
- 7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股估值高得慌,港股科技却在回调。$华泰柏瑞 笑开颜颜 10-1410-14 12:17
- 123 2 [安琪酵母吧] 这个位置买入没有问题 Guy佳 10-1310-14 12:17
- 31 0 [*ST闻泰吧] 这波仙人跳玩的挺大啊 Dutylegend 10-1410-14 12:17
- 76 1 [信邦制药吧] 10日上来,5日去粘合下,再整七整八,至少两个 雨浥芊绵 10-1410-14 12:17
- 366 3 [通富微电吧] 最近这三天,第一天放量长上影线,第二天诱导散 迈咖擒牛股 10-1410-14 12:17
- 193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又是大跌! 股友286U18857t 10-1410-14 12:17
- 161 1 [亚太实业吧] 下午就是反复震荡然后封死跌停了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1410-14 12:17
- 60 1 [中文在线吧] 祖训的含金量!!!早上高开该干什么。 SharkAna 10-1410-14 12:17
- 105 3 [荣昌生物吧] 日线顶背离,昨天是下跌中继。 股海9999999 10-1410-14 12:17
- 55 2 [中油资本吧] 买入必套的拉鸡! 精准评股 10-1410-14 12:17
- 83 2 [NYMEX原油吧] 感觉还要爆击一次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10-1410-14 12:17
- 249 6 [腾讯控股吧] @榴莲开花:主播终于出现了,快赶紧把这个游戏关 精得象猫咪 10-1110-14 12:17
- 93 0 [盛屯矿业吧] 铜墙铁壁是用来形容坚硬的,可以用来形容这主力 织纬梦想二纬路 10-1410-14 12:17
- 63 1 [同有科技吧] 群里说这票下午地板,让打地板呢 砸炼石做飞机 10-1410-14 12:17
- 3134 14 [北方稀土吧] 周二午间复盘以及个人持仓分享。 马卫明 10-1410-14 12:17
- 145 4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的地点基本就是14.3左右 顺势而为长线持股 10-1410-14 12:17
- 228 6 [川发龙蟒吧] 依旧是不断在周线日线的均线处进行测试,通过假 股友897L01F073 10-1410-14 12:17
- 1336 15 [盛新锂能吧] 拿了831天终于回本了,赚的还没佣金多【佣金298 股票里来财来财 10-1410-14 12:17
- 1512 6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公司现有多款产品处于测试阶段 游族网络资讯 09-2510-14 12:17
- 100 1 [拓荆科技吧] 早上收盘前入了400股,下午最好跌停,去到20日 Kuang1975 10-1410-14 12:17
- 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两个月前就说了小米做空坚决到35到明年3月份坚 买跌卖涨88882353 10-1410-14 12:17
- 534 5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晶瑞电材和新凯来是深度合 开心的羊羊羊 10-1410-14 12:17
- 205 0 [S佳通吧] 有人说,瑞士先正达收购时承诺不能拆分,现在已 超级土豆888 10-1410-14 12:17
- 8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光伏终于熬出头!估值今天涨3个多点,权威人士 股友财99 10-1410-14 12:17
- 36 0 [涛涛车业吧] 这个造零部件的,偷摸涨五倍了 聪慧的豆金 10-1410-14 12:17
- 63 1 [深科技吧] 看筹码峰!至少套住了5万人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10-1410-14 12:17
- 90 1 [香江控股吧] 卖完了!2.18以为上攻,出这么个鼻玩意套路,不 买定有涨升 10-1410-14 12:17
- 98 1 [至纯科技吧] 跑跑跑全是散户在进,大单疯狂在跑路,明天新凯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1410-14 12:17
- 58 1 [ST通脉吧] 行业需求提升,码住先 股友SigveP 10-1410-14 12:17
- 477 5 [深科技吧] 公司是否有可控核聚变业务? 深科技股友 10-0810-14 12:17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市场,是因为这个产业高污染又极其辛苦,利 精得象猫咪 10-1310-14 12:17
- 3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买买买 春天的风12 10-1410-14 12:17
- 49 0 [中曼石油吧] T飞了草 能躺何必超神 10-1410-14 12:17
- 40 0 [苯乙烯吧] 这个下叠和白银的上掌跟咋偏一样,不如直接抢好 天天饮红牛 10-1410-14 12:17
- 131 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今天把这个板块个创业板拉下来。要求彻底 股友683Y573C30 10-1410-14 12:17
- 75 2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到13老子还有半仓没入呢 大熊吃大牛 10-1410-14 12:17
- 528 3 [XD长电科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1410-14 12:17
- 138 3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6.7走了吉鑫科技,3.01融资加满仓第二次布 广州天河路 10-1410-14 12:17
- 65 2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做了创业板一哥,点名表扬一下 撼地神牛_牛牛牛 10-1410-14 12:17
- 43 1 [A50期指吧] 各位小登你们赚了好几倍,赶紧见好就收,加入我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410-14 12:17
- 380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老王是个俗人 10-1410-14 12:17
- 6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空狗要投降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1410-14 12:17
- 135 3 [大众公用吧] 平均成本都4.34了,是谁在赔钱砸!这股又不允许 天地年月通 10-1410-14 12:17
- 45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请放心,还有部分散户没有疯,要达到目的 基民Q5rTNw 10-1410-14 12:17
- 44 0 [渝农商行吧] 卖飞了信心不坚定唉 股友1Y316265N3 10-1410-14 12:17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还跌出人气了 股友3820X9F811 10-1410-14 12:17
- 139 1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平开高走 江苏华九哥 10-1310-14 12:17
- 127 0 [嘉实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碳中和 股友t57296536v 10-1410-14 12:17
- 46 0 [深桑达A吧] 这线,一路向下还好早上跑得快。嘿嘿 情深四海 10-1410-14 12:17
- 53 1 [*ST华闻吧] 老庄也是够了,每天几分钱 黑猫警长他哥 10-1410-14 12:17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氦气,反制 股友8182991qD2 10-1410-14 12:17
- 33 0 [*ST闻泰吧] 不用幻想了,股价到10元以下再看能不能退市,现 糟糕的沈涵菡3 10-1410-14 12:17
- 36 0 [生猪吧] 反弹了!!即将进入旺季,必将一路长红!! 牛牛巴巴 10-1410-14 12:17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打奉陪到底。谈大门打开,这架势,这金银不知道 股友0i35w17729 10-1410-14 12:17
- 84 3 [中粮资本吧] 这个股永远跟在中油资本后面吃灰。 高抛低吸哥 10-1410-14 12:17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随便你怎么的,反正我就拿两个月3万块钱亏掉就 福气绵绵小财主 10-1410-14 12:17
- 50 0 [广信科技吧] $广信科技(SZ920037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2:17
- 78 0 [宏达高科吧] 満仓必套,但我股数越来越多 股友I1c0787832 10-1410-14 12:17
- 70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没有光刻机,这股明天必大跌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410-14 12:1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都上车了吧,已经手把手让你们上 金宏财富 10-1410-14 12:17
- 52 2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不敢买,越买越集中,所以只能拉高回落 港股大先生 10-1410-14 12:17
- 66 1 [淮北矿业吧] 过了个份,一直在墨迹,我一卖你就涨 糖yoyo 10-1410-14 12:17
- 79 4 [云天励飞-U吧] 多空双方激辩云天励飞回到百元以上的走势,我认 大资金散户 10-1410-14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