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吉宏股份吧] 庄耗子的猎狗实力不凡 股友u70835732c 10-1410-14 11:37
- 53 1 [海宁皮城吧] 2块多都到过的股票,现在4块多,谁买谁傻,再不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0-1410-14 11:37
- 405 13 [国华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4 11:37
- 551 3 [三花智控吧] 不弱的,周图收在上周周K最高点上方 老高的新征途 10-0310-14 11:37
- 43 0 [中金黄金吧] 下载卖出的,都是 健康的邱瑾严 10-1410-14 11:37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幸好昨天割肉了 财以密成 10-1410-14 11:37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中午的这个拉升放量了 不割大学生 10-1410-14 11:37
- 118 0 [合肥城建吧] 还行卖了十分之一仓位,换手多看两天 快人快语的梅顺昊 10-1410-14 11:37
- 35 0 [倍杰特吧] 有意思吗,拉高了又出不来 股友QDPxRT 10-1410-14 11:3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周周跌月月跌今天跌完明天跌!常绿 有耐心的顾畅3 10-1410-14 11:37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妙不妙 还是老韭菜 10-1410-14 11:37
- 146 1 [潍柴重机吧] 柴发涨价,数据中心大规模扩张,又是国产替代, 五年两千万 10-1410-14 11:37
- 43 1 [深证成指吧] 玩得挺恶心啊,打一巴掌,给一颗糖,再打一巴掌 明天一定能吃肉丶 10-1410-14 11:37
- 151 1 [金龙羽吧] 几个证券公司合计好了同时买,拉升股票然后让另 HYC320720 10-1410-14 11:37
- 127 2 [圣泉集团吧] 唉,套住了,只能加仓做T了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10-1410-14 11:37
- 81 2 [新莱应材吧] 接盘真强,下午15个点以上,明天涨停 tao317156 10-1410-14 11:37
- 133 13 [恒邦股份吧] 如果你问我看好哪个行业,我告诉你,我看好粮食 善一熹 10-1410-14 11:37
- 111 2 [天工国际吧] 主力暗号,321跑 乐观的牛队长 10-1410-14 11:37
- 109 8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深v来了次数多了,总会来的!今天一动没动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10-1310-14 11:37
- 56 0 [图南股份吧] 这分时走势NB,玩T的收手吧,一不小心就会让你 n918213567757178 10-1410-14 11:36
- 41 0 [洪兴股份吧] 拉萨、人呢?还在等啥子! 婀娜的耿昭 10-1410-14 11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谁能玩的过怎么壮大啊 睿智的朱南1 10-1410-14 11:36
- 42 1 [通源石油吧] 是些什东西买石油 股友2H2295602W 10-1410-14 11:36
- 55 1 [兆日科技吧] 15.6的成本,心拔凉拔凉的 股友9MAfTG 10-1410-14 11:36
- 81 0 [交大昂立吧] 磨底阶段最熬人,但也最适合慢慢建仓,等后面起 无妄之忧 10-1310-14 11:36
- 27 0 [*ST闻泰吧] 你还得几个板啊,这么大的利空吗 D杳马L 10-1410-14 11:36
- 43 0 [顶点软件吧] 勾庄快点去斯吧 sky7月翻倍 10-1410-14 11:36
- 60 1 [歌力思吧] 风雨把花催时光刹那间纷飞朝来暮去人生难再回悲 足智善贾de洪七公 10-1410-14 11:36
- 153 4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小白,请问这是洗盘吗,抄了一点底 潜龙在渊山 10-1410-14 11:3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确定何时止跌,稳妥起见,等到10月20日左右再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10-1410-14 11:36
- 32 0 [旭光电子吧] 下午回去 世界米中藏9003 10-1410-14 11:36
- 54 1 [中国建筑吧] 还是银行给力 股友5k1255051I 10-1410-14 11:36
- 144 2 [立讯精密吧] 订单出消息了,给了歌尔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410-14 11:36
- 205 5 [新希望吧] 有没有人调查过最近湖北地区猪瘟的范围和实际影 去主力家过年 10-1410-14 11:36
- 188 6 [御银股份吧] 上 静观201508 10-1410-14 11:36
- 56 2 [上声电子吧] 跌破28还有子弹,主力,来吧 飞天小飞侠7 10-1410-14 11:36
- 311 8 [上证指数吧] 万华化学是784只绩优股之一,但在2021年2月18日 股海翱翔55 10-1410-14 11:36
- 126 2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是给天普提鞋的,只因差一个字爱和天就涨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4 11:36
- 176 9 [迈瑞医疗吧] 这走势下午还能上来吗 mfvagw26544510 09-2210-14 11:36
- 50 0 [拓荆科技吧] 如果今天十日均线都上不去就了你个怂逼,居然设 虞雨佳 10-1410-14 11:36
- 53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=死象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1410-14 11:36
- 38 1 [初灵信息吧] 啊直接永久拉黑 基民80028f617p 10-1410-14 11:36
- 38 1 [贝达药业吧] 对自己狠点,往跌停走的 英俊潇洒的峰哥哥 10-1410-14 11:36
- 89 2 [普利特吧] 主力早知道了,拉高再派发 今秋红叶叶 10-1310-14 11:36
- 54 0 [鸥玛软件吧] 好加伙、能够在19.82买出了 股友u2396R7331 10-1410-14 11:36
- 20 0 [R汇车1吧] 不下修是不可能的 yq01188110 10-1410-14 11:36
- 97 0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加的,早上开盘几分钟就卖出去了,卖的好亏 股友MdheXs 10-1410-14 11:36
- 70 0 [东利机械吧] 回本路漫漫 A紫墨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特发信息吧] 拿住了,以后我就是特发爷叔了 忍耐的蔓越莓 10-1410-14 11:36
- 53 0 [亚盛医药吧] 雪球那边大v感觉除了就是,小散库库接盘,这种 泰山一斗 10-1410-14 11:36
- 45 1 [线上线下吧] 抛压提前释放完反而是好事 睡眠战法999 10-1410-14 11:36
- 53 1 [沪银吧] 拉了这么多,都没怎么增仓,牛。 孤独的白狐1 10-1410-14 11:36
- 143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果然昨天跌不动今天又开始牛了!就知道没看错碳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1410-14 11:36
- 40 0 [光环新网吧] 多大的仇?要这样搞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10-1410-14 11:36
- 52 0 [华智数媒吧] 明年继续增发,增发给浙广10个亿股份,增发价4 股友rYGFQv 10-1410-14 11:36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10-1410-14 11:36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西藏天路启动前也有盘中闪崩,如果尾盘收上来横 道法自然我亦燃 10-1410-14 11:36
- 136 3 [天山铝业吧] 一定要按国家政策走。西部新疆超级开发建设,以 都市小神医 10-1410-14 11:36
- 147 2 [卫星化学吧] 生死线到了,从14日开始到底是增税还是保持原有 股友gEe5rc 10-1410-14 11:36
- 73 1 [纳斯达克吧] 全村的希望 偷梁换柱 10-1410-14 11:36
- 60 1 [西藏矿业吧] 满仓了,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h103 10-1410-14 11:36
- 86 1 [东软集团吧] 新松机器人是东软的吗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上市以来10个月,翻倍了,很牛。。。 Dream500 10-1410-14 11:36
- 9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去年债券也是这么疯涨的,今年跌疯了,黄金明年 灯火阑珊处E 10-1410-14 11:36
- 51 2 [玉米吧] 什么是本质什么是节奏?应该反省拳法有问题不是 iii狐脸iii 10-1410-14 11:36
- 44 2 [京沪高铁吧] 请跌到我爆仓,庄家你敢跌到4元以下吗 张涨张 10-1410-14 11:36
- 43 1 [众泰汽车吧] 难道昨天地天板,今天天地板吗? 王康安 10-1410-14 11:36
- 111 2 [中国人寿吧] 世纪大利好,人寿腾飞有望 股友YckHRu 10-1410-14 11:36
- 137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:融资净偿还1115.2万元,融资余额10.6 电科数字资讯 10-1410-14 11:36
- 25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看盘突然映入眼帘的几个个盘一个是一个是这 股友36w239k892 09-3010-14 11:36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完全控盘 爱上景气度 10-1410-14 11:36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回500亿市值,九头鸟不觉得耻辱啊 我去你这坑货 10-1410-14 11:36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港股没法玩了,一连二周阴跌,涨一天跌几天, 豪爽泼辣的木头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我觉得不要担心不可能炒股什么都是买了就大涨看 松棵店长 10-1410-14 11:36
- 489 1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陈小群买了二2个多亿的长城军工,他一定知 路飞不盯盘 10-1410-14 11:36
- 112 2 [焦煤吧] 集体举报恶意做空 南郊豺狗 10-1410-14 11:36
- 55 2 [中电鑫龙吧] 有大购盘就是对的,韭菜山顶怎么样跳水跳水,封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410-14 11:36
- 61 1 [国科天成吧] 可转债什么时候过审? jinshe72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水晶光电吧] 我方水晶已被摧毁 幸福bb 10-1410-14 11:36
- 3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回调结束,还只用了一天 股市救援车 10-1410-14 11:36
- 67 1 [连云港吧] 逆行者之连云港。。。。只要黄毛继续折腾,连云 冰山44991 10-1410-14 11:36
- 38 2 [江波龙吧] 不是产品涨价了怎么会跌? 股友tb71wk 10-1410-14 11:36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就这样跌去100块大洋了!大A不能炒!都是炒老美 专猎户 10-1410-14 11:36
- 142 2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红了,你却跌成落水狗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410-14 11:36
- 94 2 [东方财富吧] 24不太可能兄弟们,股东他爹,目前看新闻询价套 亚亚米克拉 10-1410-14 11:36
- 72 3 [卧龙电驱吧] 45接都亏 精准抄底2025 10-1410-14 11:36
- 47 1 [沪金吧] 赶顶投胎 股友eO6TMl 10-1410-14 11:36
- 51 2 [利欧股份吧] 才加完仓就跌哭 壮志凌云之桃子 10-1410-14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