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东方精工吧] 合锻智能炸了,怕不怕? 股海护航手 10-1410-14 11:37
- 55 0 [恒华科技吧] 好弱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410-14 11:37
- 48 0 [恒华科技吧] 这踏马是什么垃圾 股友b6GMAq9903 10-1410-14 11:37
- 48 1 [中元股份吧] 不是没有涨停基因,而是没有涨的基因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10-1410-14 11:37
- 164 6 [徐工机械吧] 12.0912.10终于卖了一个好价钱,清仓成功 一头驴 10-1410-14 11:37
- 337 6 [赣锋锂业吧] 看着赣锋心都好痛,拿了3.4年赣锋,五月份割了 稳健的苗日轩 10-1310-14 11:37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一定要清仓走人 股友15m73681f3 10-1410-14 11:37
- 98 0 [盛达资源吧] 操盘苟早晚把自己坏死 关公除魔 10-1410-14 11:37
- 53 0 [伊力特吧] 不容易既然回本了,这二个月天天科技都无语了 火山炒股1986 10-1410-14 11:37
- 325 0 [基金动态吧] 10.14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10-1410-14 11:37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本来买平安就是想稳稳的平安一下,结果一天上跳 股友9YMfpj 10-1410-14 11:37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哥,轻点,痛,啊,哥哥,痛痛痛~~~ 宝地旺金 10-1410-14 11:37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大家不要唱多,要向妩媚动人的乔衍慕学习唱空, 浓五的酒馆 10-1410-14 11:37
- 234 1 [合锻智能吧] 判断正确 新股民新股民 10-1410-14 11:37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,很困惑啊 正羊利合 10-1410-14 11:37
- 155 8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拉升证券 青青子衿coisini 10-1410-14 11:37
- 334 4 [常辅股份吧] 哎呀,这是什么情况啊,怎么转眼就拉起来了。我 佛系大鲨鱼 10-1410-14 11:37
- 48 1 [双良节能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8853g267U0 10-1410-14 11:37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爽不爽,都砸完了吧,继续砸吧,反正都是无差别 琰616 10-1410-14 11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 散户别炒 10-1410-14 11:37
- 53 0 [德尔未来吧] 诺奖占比25% 地楚留香 10-1410-14 11:37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这货今年蛮给力的 老乡1号 10-1410-14 11:37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在美国上市的话,股价起码在120美元以上。 一股金 10-1410-14 11:37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完了,我满仓了 韭菜院长 10-1410-14 11:37
- 41 2 [国光连锁吧] 打板敢死队队长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0-1410-14 11:37
- 55 2 [成都华微吧] 这套发的够狠 zhangziqiao 10-1410-14 11:37
- 331 6 [美利信吧] 渝莱昇主要生产半导体设备零部件,具体包括精密 淡定纽曼 10-1410-14 11:37
- 62 1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大跌果断买入,今天冲高集合竞价又果断卖出 股友50T5626d66 10-1410-14 11:37
- 367 2 [东通退吧] 玩短线不适合东通,东通哪个来重组都得二级市场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1410-14 11:37
- 2913 9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公司与北方稀土集团和中国稀土集团等 隆华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1:37
- 43 0 [电连技术吧] 昨天清仓了没想到今天跌的这么多等着尾盘买回喽 股友776hdkl 10-1410-14 11:37
- 44 0 [万安科技吧] 无语啊,只能长叹息以掩涕兮 长生天77 10-1410-14 11:37
- 57 0 [中国银河吧] 本月底上20 南柯的梦 10-1410-14 11:37
- 43 1 [合肥城建吧] 靠靠靠靠靠,开什么板咯,八个点被洗走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10-1410-14 11:37
- 63 1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是加仓最好的机会 天道无情我有情 10-1410-14 11:37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我的科技股已经亏了四个点了,幸亏还有你给我回 小学徒傻白甜 10-1410-14 11:37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这振幅牛 抄顶狂徒 10-1410-14 11:37
- 58 1 [百傲化学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 股友5p1Q067139 10-1410-14 11:37
- 35 1 [海马汽车吧] 我还没上车 股友317Z56z208 10-1410-14 11:37
- 53 1 [山东墨龙吧] 要涨停才行啊,主力 心细如发的车菡 10-1410-14 11:37
- 94 2 [华新建材吧] 社保基金都买了,冲啊 心态平和鸭 10-1410-14 11:37
- 75 1 [奇瑞汽车吧] 恭喜破发,继续腰斩 A股去年买了个表 10-1410-14 11:37
- 111 4 [新华医疗吧] 感谢主力砸盘,让我又补了5000股 坚持价投的韭菜 10-1410-14 11:37
- 578 3 [上海电气吧] 下班 稳如红牛 10-1310-14 11:37
- 37 0 [神州数码吧] 遇到你了,基本面好有样耽搁大把赚钱机会,唉 爱宇1 10-1410-14 11:37
- 41 0 [圣晖集成吧] 地方得我都不敢补仓 慢就是快204 10-1410-14 11:3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大资金抱团取暖,小散哇哇叫 锦谨曦瑶 10-1410-14 11:37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站稳38了,有仓位的大胆加,外面的科技一地鸡毛 股市游击队e队长 10-1410-14 11:37
- 200 0 [上海电气吧] [图片] S不改悔的韭王 10-1410-14 11:37
- 45 0 [宏微科技吧] 臭蟹 水滴的影子 10-1410-14 11:37
- 71 2 [杉杉股份吧] 流通盘高度集中了,坐看风起 yufuni 10-1410-14 11:37
- 50 1 [利和兴吧] 高手,您认为今天收盘前还能翻红吗?你发表您的 一通百通滴头狼 10-1410-14 11:37
- 45 1 [康龙化成吧] 还是杀不出两,没有恐慌盘!还有的跌 川渝顶级财团 10-1410-14 11:37
- 85 0 [西点药业吧] 本身就是想涨的,后面两天继续上 当生8888888 10-1310-14 11:37
- 36 0 [博通吧] 什么时候都需要芯片。 股市韭菜9号 10-1410-14 11:37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和中国稀土全红,盛和却跌这个样子,看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10-1410-14 11:37
- 58 1 [盐湖股份吧] 操盘功底醇厚,志存高远。 股友5gOJUF2049 10-1410-14 11:37
- 56 1 [欧菲光吧] 趋势走坏了,要回归原来的位置了,大家坐稳扶好 股友n76301637V 10-1410-14 11:37
- 209 0 [欣贺股份吧] 买一手压住你,我的小燕子,等我一起飞上枝头变 我又又卖飞了 10-1410-14 11:37
- 104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1410-14 11:3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1.非短线投资者:忽略短期波动,聚焦持仓价值, 知足者才能常乐 10-1410-14 11:37
- 16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从过往稳定性及今后这一段时间的行情看,应该抛 生机富贵的邀月 10-1410-14 11:37
- 156 0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C吧] 对比今天各板块表现,华泰港股通红利的强势格外 股友1267ke3288 10-1410-14 11:37
- 48 0 [科士达吧] 昨天你不拉,今天大盘不行拉起来多费劲,无脑庄 眉清目秀的冷顺昊 10-1410-14 11:37
- 22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创业板科创板包括港股恒生科技,凡是科技类 基民N738272g83 10-1410-14 11:37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感觉奔29去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410-14 11:37
- 200 2 [ST人福吧] 不能说此票不好 带甲两万 10-1410-14 11:37
- 398 7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:获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颁发首批十佳钢 青青岛11 10-1310-14 11:37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板上,明天高开七个点,震荡之后十点钟封板 idbkenla6188 10-1410-14 11:37
- 32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货出不完吗? 游击战 10-1410-14 11:37
- 28 0 [沪银吧] 破玩意儿,涨那么厉害,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1:37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一时半会不会上涨,就有的难受了。今天这么冲高 骑在牛背上99 10-1410-14 11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,昨天不跌今天跌 富贵州鹤 10-1410-14 11:37
- 40 0 [东方明珠吧] 是量化在做空,干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410-14 11:37
- 59 1 [光大银行吧] 3.3融券卖出,它向上了,这怂货。 新股民00后 10-1410-14 11:37
- 67 3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润和涨四个点,他跌三个多点,今天比润和跌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1:37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开眼了,这什么土非市场,真开眼了 股友9n888511u7 10-1410-14 11:37
- 972 38 [ST沈化吧] 怎么突然就来了一群牛鬼蛇神?先弄清楚st不带* 热心之月见草 10-0110-14 11:37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不敢加,毕竟华虹跌了10个点 美好的鲁筱漪 10-1410-14 11:37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啊,你能不能融化我冰凉的心 普陀寺的扫地僧 10-1410-14 11:37
- 49 1 [福龙马吧] 哎,被骗炮追高了 甜甜知道啦 10-1410-14 11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银行拉升,寸草不生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410-14 11:37
- 27 0 [江波龙吧] 幸好4个点出半仓,0轴清仓,散户怎玩得过量化 imfigol1234 10-1410-14 11:37
- 62 0 [*ST和科吧] 半导体走弱,这货立马就。 再向东山 10-1410-14 11:37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麻麻的,追高了,买跨了 朝气蓬勃的三哥 10-1410-14 11:37
- 38 1 [深科技吧] 跌停吧 君子曰取之有道 10-1410-14 11:37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我说跌停就跌停,没有狡辩的!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410-14 11:37
- 47 1 [中恒电气吧] 不会要绿吧! 落叶红枫1 10-1410-14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