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低位光伏,等20 斐然暴富de令狐冲 10-1410-14 13:5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ctm,每次搞这种套路。 股友23wV301707 10-1410-14 13:5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继续低吸一些卫星ETF(159206),聚焦卫星产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410-14 13:56
- 52 1 [中天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了,是因为我买了一手吗? 吃饭卡主力 10-1410-14 13:56
- 205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精准大学生 10-1410-14 13:56
- 50 1 [金海通吧] 今天怎么砸这么狠!亏嘛了! 基民h831727c05 10-1410-14 13:56
- 46 1 [向日葵吧] 垃圾啊就会骗炮 股友Gh99275093 10-1410-14 13:56
- 79 3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“万紫千黑”就是一坨飤,就是托小心被忽 淡然的储瑜 10-1410-14 13:56
- 61 2 [宝丽迪吧] 再来一下! 股友9F1c996567 10-1410-14 13:56
- 123 3 [工业富联吧] 利润亏完现在开始亏本金了 股友m632M08700 10-1410-14 13:56
- 54 2 [隆基绿能吧] 跑不跑? 阳光的龚昊祥 10-1410-14 13:56
- 63 1 [浙文互联吧] 你看他们接的客户都是行业龙头,这说明啥?实力 狄素华 10-1410-14 13:56
- 47 1 [银河磁体吧] 下午涨停翻红,强势就涨停。 股友5570Ge0328 10-1410-14 13:56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五个多亿的特大资金准备回流抄底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410-14 13:56
- 48 0 [电力ETF广发吧] 纯垃圾 股友1170W3157V 10-1410-14 13:56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要新高了 n1396962905fe9939590 10-1410-14 13:56
- 50 0 [生益电子吧] 每天3.4个点阴跌,真离谱 冲天大牛炮弹 10-1410-14 13:56
- 48 1 [深科技吧] 服了,以为不会跌,现在亏麻了 新生90 10-1410-14 13:56
- 46 0 [迈瑞医疗吧] 苟的很 试试试试水 10-1410-14 13:56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回来看看,69.7跑的,坐等再次入场机会 甜美的唐昀棋 10-1410-14 13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我叫李忻雨 10-1410-14 13:56
- 34 0 [利和兴吧] 要卡新莱了,当老大 发发133 10-1410-14 13:56
- 41 0 [海兰信吧] 庄主压着不让涨,真坏 股友91T328106r 10-1410-14 13:56
- 66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要反弹了吧?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10-1410-14 13:56
- 62 3 [至纯科技吧] 真担心下午跳水 解宇树 10-1410-14 13:56
- 83 2 [泰格医药吧] 说了泰格早上跑,尾盘接,比拿着不动强太多 股民王小羊 10-1410-14 13:56
- 160 6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天天跌,止跌都止不住了,科创还涨了几天,垃圾 体贴的范昆 10-1410-14 13:56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落幕了,哈哈哈 进取的尹淇东 10-1410-14 13:56
- 61 3 [佑驾创新吧] 这倒V字形下跌真难看 吉祥亨通得金锁 10-1310-14 13:56
- 40 0 [神马股份吧] 玉马都起来了! 心如止水静心58 10-1410-14 13:56
- 28 0 [沪银吧] 来了老弟,开始收割 闭上嘴管住手 10-1410-14 13:56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2000公里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有激情的许珂3 10-1410-14 13:56
- 84 0 [科翔股份吧] 增不增发其实影响并不大,对应的金额算非常少的 佛系炒股选手ll 10-1410-14 13:56
- 51 2 [蓝丰生化吧] 真的有必要这样吗?我9.8进的 传说中的王叔叔 10-1410-14 13:56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是跑步速度,跌停节奏吗。 东方胡杨 10-1410-14 13:56
- 32 0 [*ST闻泰吧] 仔细一瞧,这公司还真完了。看看25左右能不能支 怎么没有后悔药 10-1410-14 13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周线看,大盘已经开始下跌了!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10-1410-14 13:5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就说了股东人数大幅增加不是好事,有狗托就 芜湖钢铁侠 10-1410-14 13:56
- 154 1 [中芯国际吧] 找到大跌信息了,明天新凯莱没有光刻机,是示波 中芯国际股东 10-1410-14 13:56
- 117 4 [ST美克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 严禁盘中开香槟 10-1410-14 13:56
- 63 0 [华达新材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,你快停牌吧,真的不想 股友0351r160O1 10-1410-14 13:5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摸我 张钰Z 10-1410-14 13:56
- 42 0 [雷迪克吧] 挂单没有卖掉。郁闷,上下7个点没有了 zydcz723 10-1410-14 13:56
- 170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科技股今天回调得厉害,对懂的人来说就是打折甩 我怀念滴 10-1410-14 13:56
- 35 0 [*ST沐邦吧] 大家都休息一下吧,今天应该就这样了该干嘛干嘛 股友53A81K5203 10-1410-14 13:56
- 43 0 [宏景科技吧] 一直喜欢做贼偷涨的今天也跌起来了不装了? yang8866770543 10-1410-14 13:56
- 56 2 [招金黄金吧] 哥们你跌停得了 太原股神 10-1410-14 13:56
- 59 1 [金力永磁吧] 散户太多了,快跑吧,要不裤衩都亏没了! 忠心耿耿的康虔 10-1410-14 13:56
- 36 1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说说:可能收购造假公司,然后一起ST一起退 smmmity 10-1410-14 13:56
- 1328 8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为什么一直跌停?越是被外部势力盯上的 千八百都不是事 10-1410-14 13:56
- 31 0 [英维克吧] 够猛,高位跌没多少,有点强 善厨的步莉 10-1410-14 13:56
- 31 0 [新恒汇吧] 感觉要发功 晚风来信 10-1410-14 13:56
- 130 0 [深证成指吧] 如果个股出现上下剧烈这样震荡,机构想干啥,不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1410-14 13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呃呃呃,个股比昨天跌的还狠 基民35Q5329T51 10-1410-14 13:5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心脏病都出来了 清逸灵动的杨杰 10-1410-14 13:56
- 85 1 [飞乐音响吧] 天天这么抽一下啥意思,有毛病吗还是想干点啥。 无用就是不行 10-1410-14 13:56
- 44 1 [星辉娱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R6612m8330 10-1410-14 13:56
- 39 0 [ST远智吧] 有资金就冲 股友2Rh0530980 10-1410-14 13:56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强 乔粑粑 10-1410-14 13:56
- 179 0 [沪深300吧] 投资千万不要借钱,就像昨天说的很热闹的段永平 拥抱金九银十 10-1410-14 13:56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只绿三个点可以吗 最后一个散户1 10-1410-14 13:56
- 64 0 [安徽合力吧] 下跌趋势,反弹就跑 接盘霞 10-1410-14 13:56
- 42 0 [贝达药业吧] 57.17是底,等下要往回收了 善思考的独行侠 10-1410-14 13:5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所谓的消息都是主力放出来给散户接盘的 股友ZDiMA6 10-1410-14 13:56
- 41 0 [科大智能吧] 一个多月,蜗牛一样。懂事长可以换一个,让有领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10-1410-14 13:56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有毒买了就张 纯粹的阙嵘 10-1410-14 13:56
- 74 0 [*ST大晟吧] 虽然它是个好股,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大盘已 股友0Kr0335038 10-1410-14 13:56
- 43 0 [多氟多吧] 之前说比天赐弱,今天我承认我说话大声了。摸五 别怕我满仓 10-1410-14 13:56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如果你不爱我,就把我的钱还我,天天半死不活, 股友8w63o02150 10-1410-14 13:56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求友军合力造龙抱团求生。 KeRunning 10-1410-14 13:56
- 79 0 [朗科智能吧] 垃几股 请叫我强哥hlj 10-1410-14 13:5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汇金股份今天放量突破新高带动大金融板块飚 太阳岛789 10-1410-14 13:56
- 51 2 [长川科技吧] 要补缺口了吗? Zvlier 10-1410-14 13:56
- 13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科513130跌是机会,恒科有制度红利托底,AI赛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410-14 13:56
- 312 3 [博迁新材吧] $博迁新材(SH605376)$ 快涨停买别野 10-1410-14 13:56
- 64 0 [今创集团吧] 分(红了)17日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10-1410-14 13:56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没有托说涨停吗 磨刀器 10-1410-14 13:56
- 36 0 [渝农商行吧] 昨天6.60卖了,今天6.60没卖进来,怪我了。。 大A股民向钱冲 10-1410-14 13:56
- 23 0 [寒武纪吧] 垃圾!! 陈老板123456 10-1410-14 13:56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1313亿,要上要上 训练场机器人 10-1410-14 13:56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别人新高和以翻倍股都比你跌的少,还正天吹 股友08e903Y391 10-1410-14 13:56
- 131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最火的科技赛道在北证5 草原1122 10-1410-14 13:56
- 46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又来给你送钱来了 基民kyZdwf 10-1410-14 13:56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做t老是做反,哎 股友hoAJ1t 10-1410-14 13:5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都准备一下,我叫我大哥起床去了。 开火车了 10-1410-14 13:56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四傻就它一个绿,直不睽违叫保绿 细致的潘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3:56
- 151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: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胡亚平 10-1410-14 13:56
- 37 0 [快手-W吧] 挂75能不能成交 股市小新6 10-1410-1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