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阴包阳了 作手旧衣 10-1410-14 11:36
- 97 6 [九菱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打好翻身仗 10-1410-14 11:36
- 61 2 [合肥城建吧] 知足常乐!现在不走待何时?清仓 文茗财经火焰 10-1410-14 11:36
- 64 2 [ST天玑吧] 一天比一天低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10-1410-14 11:36
- 55 2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卖了早上又追的,我的妈呀 驰骋的太昱 10-1410-14 11:36
- 479 2 [恺英网络吧] 7700多手砸单,对倒的托单这么多 坐轿子的红尘仙 10-1410-14 11:36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光伏电站投资也是其一大业务,今天怎么这么个样 天狼星999888 10-1410-14 11:36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中午了,终于不跌了 金毒蝰 10-1410-14 11:36
- 56 0 [XD海立股吧] 9月30日以后,到了大股东减持时间段,大股东可 一尘93658 10-1410-14 11:36
- 34 1 [XD志邦家吧] 快解套了。还有5个点。解套 亏完了吗83921 10-1410-14 11:36
- 59 1 [金田股份吧] 12.65-12.7之间主力吃了多少筹码了,这厦碧主力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1410-14 11:36
- 454 2 [华虹宏力吧] 我这手要剁掉了, 东方神户88 10-1410-14 11:36
- 43 1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现在谁还去帮你们韭菜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410-14 11:36
- 52 1 [江钨装备吧] 卖了70%仓位。其他放着,涨跌无所谓 可爱的任艳 10-1410-14 11:36
- 172 7 [久其软件吧] 赶紧跑吧、哈哈、要砸盘了妖哥战队!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410-14 11:36
- 199 3 [XD中油工吧] 是正宗的可控核聚变吗? 明年到俺家 10-1410-14 11:36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拿到一个小波段豆粕2894@2904 小猫钓鱼2025 10-1410-14 11:36
- 127 6 [润泽科技吧] 观望了一周天天跌,不敢入场,骂声/遍,散户不 多财如意de古榕 10-1410-14 11:36
- 308 1 [国子软件吧] 幸好昨天解套走了,留下发财!等回调后再来 股友36316p765k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有点痛心啊,买了这股票 菜鸟股人6122 10-1410-14 11:36
- 122 5 [川发龙蟒吧] 没有继续坚守半年的毅力,就别在此付出时间成本 燃烧的灯塔 10-1410-14 11:36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就说这个日线形态和周线能涨 宣西路 10-1410-14 11:36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香农芯创,跌下来低吸是不是很香我已经反复说过 股票就像涮羊肉 10-1410-14 11:36
- 48 0 [退市创兴吧] 不进了,应是两市最弱庄。还不如玩确定退市股呢 股市肓友 10-1410-14 11:36
- 446 0 [新易盛吧] 这都没人管 聪明的许枫 10-1410-14 11:36
- 41 0 [综合铜03吧] 行,开盘就跌,闭盘就拉,我倒要看看 股友KP06681327 10-1410-14 11:36
- 39 1 [常辅股份吧] 买早了原来。。难怪睡不回去 这么努力就想吃个板 10-1410-14 11:36
- 63 2 [腾龙股份吧] 涨停板之后十一个交易日只红了两天 股友99N9326r32 10-1410-14 11:36
- 45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低跌6个点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1410-14 11:36
- 63 1 [佳都科技吧] 能不能跌停 股友8555551q0X 10-1410-14 11:36
- 632 9 [沃尔核材吧] 最后尾盘这个8000手是什么意思谁能讲解一下 股友505752X3i9 10-1410-14 11:36
- 2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受大盘影响了一下,不过今天应该是要收阳的 英气俊朗的文全 10-1410-14 11:36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托还在狂吠,哈哈哈 自由人生巅峰 10-1410-14 11:36
- 45 0 [黑猫股份吧] 没有底线的猫猫,不可爱。 涨就对了别比比 10-1410-14 11:36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兄弟们发财 大肚容天下犇 10-1410-14 11:36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超级炒家-后台最高-毛哥评论:今天开启重管喔, 中国小宝88888 10-1410-14 11:36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两万多没有了 股友8f83396G32 10-1410-14 11:36
- 189 1 [广和通吧] 我来看你了,兄弟们这个股票最近好像有点花头个 我心向阳999 10-1410-14 11:36
- 72 3 [黄金ETF博时吧] 又卖飞了 散修一周饿三顿 10-1410-14 11:36
- 82 4 [*ST金科吧] 直接跌停连续三个跌停 华夏幸福威猛先 10-1410-14 11:36
- 130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事业是储存芯片吗? 股友9L0M232817 10-1410-14 11:36
- 57 3 [冠中生态吧] 继续格局一下,加油主力 牛市保佑 10-1410-14 11:36
- 174 5 [华懋科技吧] 直接杀还是诱多再杀呢 股友uYuzRI 10-1410-14 11:36
- 417 7 [华大九天吧] 关键软件设计EDA华大九天,145.00全清仓,40个 南昌八一A炒家 10-1310-14 11:36
- 48 0 [飞荣达吧] 主力跑了2.19亿了 魔之眼 10-1410-14 11:36
- 178 0 [通源石油吧] 油服工程中午收盘突然全部在拉,没有遗漏...肯 只买V龙头股 10-1410-14 11:36
- 8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又遭受暴击 基民R3AfYl 10-1410-14 11:36
- 43 0 [国元证券吧] 五个都点出了收盘能涨到两叁个点就接回来 反弹开启 10-1410-14 11:36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还是不错的,买的时机对就赚钱,买的时机 紫云烟98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怕怕什么调整一天而已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10-1410-14 11:36
- 243 13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机构与趋势作对会死得很惨的 艠嘉吾 10-1410-14 11:36
- 406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就完事了 忌贪_落袋为安 10-1310-14 11:36
- 38 0 [丸美生物吧] 看样子,跌到30没有问题 加油呗 10-1410-14 11:36
- 7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想想4月份这时候,当时关税战也是各种担心,结 知足常乐就美 10-1410-14 11:36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感谢,走了,最近不多的让我赚点钱的股 就跟你不一样 10-1410-14 11:36
- 131 7 [英杰电气吧] 昨天卖了悔死了,看这样子,本周应该是奔着创新 再想想再看看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京北方吧] 这是蹭不到热点,还是被资金抛弃了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1410-14 11:36
- 34 0 [沪银吧] 这个月怕是15000没什么问题 有礼貌的汪昊13 10-1410-14 11:36
- 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一波…一万亿得市值能否保得住 Ke睡 10-1410-14 11:36
- 91 4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低了还在减持,说明他们成本很低,也说明他 破天一鸣 10-1410-14 11:36
- 89 4 [众泰汽车吧] 人麻了,一天亏十多个点 标致de娜娜 10-1410-14 11:36
- 69 1 [黄金概念吧] 西格尔说过去两百年,黄金的收益只有2.1%。巴菲 静水潜流Go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光弘科技吧] 涨不了的,大盘涨900点它都不会不涨了 谦虚的圆飞飘17 10-1410-14 11:36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这票就没有主力,都是一群大户在高抛低吸,大股 从头再来675 10-1410-14 11:36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炸走了 敏锐之神奇大侠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视源股份吧] 37.15必到 蓉4369 10-1410-14 11:3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前面说利欧好的那批人在哪了?这下好了,上当了 整股砖家 10-1410-14 11:36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哈发现了吗港股通是最大的空头 股友298V70613K 10-1410-14 11:36
- 10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净值 顾奈N 10-1410-14 11:3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芯片半导体跌,怎么你也跟着跌啊,这么缺爹吗 老板啊老板 10-1410-14 11:36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你到底要干啥? 齐鲁秦川 10-1410-14 11:36
- 444 2 [大众公用吧] 再重复一遍!千万不要做踢!我成本4.6,从不做 石门抄家帮 10-1410-14 11:36
- 813 1 [昊创瑞通吧] 创业板两融余额减少23.49亿元 昊创瑞通资讯 10-1410-14 11:36
- 53 0 [白银/美元吧] 现在白银空头冒头就秒,坚持不了几分钟。可以感 金银鸿蒙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顶点软件吧] …… sky7月翻倍 10-1410-14 11:36
- 37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金价至少4500,你怕啥,冲160 豁达的姜栩凌 10-1410-14 11:36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圈概无敌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10-1410-14 11:3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都没涨过就跟别人跌?别人腰斩你退市么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1410-14 11:36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出货了,我撤了 大肚容天下犇 10-1410-14 11:36
- 66 1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都反弹了,你在这墨迹啥呢? 股友diSJAf 10-1410-14 11:36
- 54 1 [鸿特科技吧] 最恶心的庄 被割的韭菜苔 10-1410-14 11:36
- 475 7 [高澜股份吧] 6个月内开工!TikTok斥资655亿在巴西投建数据中 股友92220w36E7 10-1410-14 11:36
- 52 2 [川发龙蟒吧] 呼叫万手哥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在洗筹码?搞得我这种不坚定的筹码都想出了 江苏Q先生 10-1410-14 11:36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现在4160。长线4160实盘拿下210点 阳Lyangv190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就买了400股,都亏了一千多,服了 五年老 10-1410-14 11:36
- 74 1 [通达电气吧] 叼你老味,前期没升你有资格跌吗 悠长假期2022 10-1410-14 11:36
- 489 1 [小鹏集团-W吧] 我还以为我卖飞了呢。那怎么又下了?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