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3 [云汉芯城吧] 求你杂跌停,我看看,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爱在深秋亦难言 10-1410-14 12:22
- 1042 9 [隆华科技吧] 望各位珍惜手中的筹码,持股待涨。 老钱庄888888 10-1310-14 12:22
- 47 1 [华发股份吧] 没办法只能做T,538卖了,530又买了,就这么玩 生意多谋得老顽童 10-1410-14 12:22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去东风股份才是华为重组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410-14 12:22
- 8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科技自主可控成主线!政策+资金双护航。$华安创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10-1410-14 12:22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倒在黎明前的,可以撤退了. 股友10nn673785 10-1410-14 12:22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最低可是61,我看他在做指标 太空人11 10-1410-14 12:22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等着解套 川a612bd 10-1410-14 12:22
- 40 0 [*ST广糖吧] 6个月以后再回来看 星辉缘 10-1410-14 12:22
- 92 0 [股指期货吧] 有个叫“期货集英”的人大家谨慎关注哦!拿个云 玩个乐子1 10-1410-14 12:2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和10号一模一样收盘跌两三个点 主力轻点砸 10-1410-14 12:2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11净流出109亿!牛B了,利,绿!6欧垃圾 无语16NR513010 10-1410-14 12:22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至少值2000一股,加油价值回归 有魄力的尹博77 10-1410-14 12:22
- 47 0 [申达股份吧] 5.16泰山压顶。压的死死地 n966713214155928 10-1410-14 12:21
- 36 0 [宏远股份吧] 无人问津 神仙119 10-1410-14 12:21
- 207 4 [新易盛吧] 这点消息就砸盘?机构脑子都有问题吧,cpo好行 山海弃徒 10-1410-14 12:21
- 1490 7 [三花智控吧] 子弹已打满,现在出发去山里酒店休息一天,明晚 涨停的日子 10-1210-14 12:21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董秘呢?今天怎么不出来说话了。人家博通的cpo 落地韭菜盒子 10-1410-14 12:21
- 62 1 [许继电气吧] 这家伙没有核电么?还是散户太多,不如西部超导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1410-14 12:21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27左右到底吧?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2:21
- 7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几十亿流出你们还敢接盘送人头吗,还有1万 上市圈钱啰 10-1410-14 12:21
- 44 0 [宁波港吧] 我们村王二麻子说宁波港会涨停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410-14 12:21
- 47 1 [劲拓股份吧] 后悔死了买了这垃圾股 有礼貌的枫水蓝16 10-1410-14 12:21
- 70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追高进的,怎么办 股友58I8P85108 10-1410-14 12:21
- 121 2 [北新路桥吧] 真的离谱,你凭什么比新疆交建弱这么多啊,别人 派大鑫一定赢 10-1310-14 12:2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家里进鬼了知不知道,进鬼了都不知道 九牧林氏 10-1410-14 12:21
- 53 1 [北方稀土吧] 跑吧,我买什么什么跌,卖什么什么涨,我今天买 股友9058Q7h100 10-1410-14 12:21
- 53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 喜气洋洋的朱南 10-1410-14 12:21
- 238 5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巨量啊,加上昨天,底部放量。之前连跌三个 井底之蛙2021 10-1410-14 12:21
- 455 3 [隆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与哪些稀土分离公司有合作?是否稀土 隆华科技股友 10-0910-14 12:21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谢谢你了,终于解放了 股友mLg0f08805 10-1410-14 12:21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做t不容易的好票死拿会赚钱的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1410-14 12:21
- 151 0 [仁东控股吧] 糟糕,这个股东不仁义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2:21
- 40 0 [迪安诊断吧] 天天盯着散户杀的公司能有什么前途 富贵满腹得郭大路 10-1410-14 12:21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庄家(大资金)就是在股吧里收集各类情报,别在 股友fv8cd1 10-1410-14 12:21
- 45 0 [中远海能吧] 回踩五周线不破 人称股市掌恭籽 10-1410-14 12:21
- 100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碳中和 钱进方程式 10-1410-14 12:2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每天一百美元 最可爱的任 10-1410-14 12:21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61买的今天都卖了,64买的还在,赌你冲高回落 股友J60E2c 10-1410-14 12:21
- 97 6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涨停上兄弟们 邬某人 10-1410-14 12:21
- 1310 5 [大全能源吧] 综合分析大盘指数目前情况上证指数9月30日收盘 坚定持有20191022 10-0210-14 12:21
- 39 0 [*ST沐邦吧] 光伏光伏板块倒数第一,这是有多大的雷 浪子情殇 10-1410-14 12:21
- 282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受H股影响较大,股价上升波段时A股差不 伏枥志千里 10-1410-14 12:21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根上节奏,踏浪而行 lznew994403 10-1410-14 12:2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还是持续净流出,不适合入场 打到完全胜利 10-1410-14 12:21
- 835 2 [凯美特气吧] 中午收盘,休息时间有限,及时给大家3点提醒!1 潇洒哥超短 10-1410-14 12:21
- 55 2 [华虹宏力吧] 这种骗子公司股票都有人买,与虎谋皮吗? 扫除一切害人虫 10-1310-14 12:21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如今投资者的交易大数据被量化完全操控了!普通 横财立马 10-1410-14 12:21
- 178 0 [紫光股份吧] 据英伟达官网消息,英伟达今日宣布,Meta与甲骨 价值觉醒 10-1410-14 12:21
- 305 8 [常山药业吧] 庄家的态度就是拖到发补提交再点火 一个个小伙伴 10-1410-14 12:21
- 44 0 [数字认证吧] 国盾量子 低吸还是追高 10-1410-14 12:21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鸡今天回购10万元 股友78589e55Q3 10-1410-14 12:21
- 115 4 [电子城吧] 这个股还会持续性阴跌 我就要唱空 10-1410-14 12:21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完犊子了 股友757l62026u 10-1410-14 12:21
- 45 0 [*ST发展吧] 搞啥飞机 基民nFB5Z7 10-1410-14 12:21
- 340 7 [天富龙吧] 今早盘竞价大家看到了吗一度涨停9点20分突然跌 阳光开朗的坤士 10-1310-14 12:21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有的跌,把资金抽出来留个底,等k线往上扬的 股友dX09eu 10-1410-14 12:21
- 4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在座的各位江湖豪杰,顶级投资人,我因为级别较 马上销户了 10-1410-14 12:21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JKfgYm4523 10-1410-14 12:21
- 203 0 [华大九天吧] 自主可控业绩迎来加速释放 股友76V226Z551 10-1410-14 12:21
- 38 1 [融发核电吧] 9.5追人又被套路了 乐观有希望 10-1410-14 12:21
- 368 2 [亨通光电吧] 收割主力很简单,跌了就买,涨了就抛。 虎口拔牙 10-1410-14 12:21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跌肯定割不了韭菜呀,只会自己掉坑里,肯定 久月久的韭 10-1410-14 12:21
- 135 2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该股以20日生命 高贵的王笑白3 10-1410-14 12:21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希望明天涨起来 股友VnD03I 10-1410-14 12:21
- 68 0 [上海三毛吧] ,主力是看着我的成本操作的吧 东华起飞 10-1410-14 12:21
- 66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需要跨越一个大大的鸿沟! 股友O5UC4J 10-1410-14 12:21
- 117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不知道能否解套,本周跑不掉,错过了黄金了 三年1000倍李 10-1410-14 12:21
- 55 0 [恒生ETF华夏吧] 阿里一跌他就大跌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410-14 12:21
- 763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 好股心连心 10-1310-14 12:21
- 491 8 [东鹏控股吧] 今天早上看到板块强势,稍微追高了一点,7.1又 天蝎座2022 10-1010-14 12:21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观察前面上涨的节奏,感觉要震荡调整个两三天。 初心守 10-1410-14 12:21
- 64 1 [寒锐钴业吧] 散户千万别进了,这股资金天天流出来一个套一个 侠骨的储茗 10-1410-14 12:21
- 39 1 [隆基绿能吧] 股本狗狗在底部割肉,现在怎么不说话了 专注的许睿博 10-1410-14 12:21
- 151 6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就熬不住的,建议趁早出局,下面还有20%-30 老紫蜀道釤 10-1410-14 12:21
- 222 4 [鼎龙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跌这么多 股友8W2v090570 10-1410-14 12:21
- 45 0 [龙芯中科吧] 老糊涂,你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ta大舅 10-1410-14 12:2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出去了 周密的公孙昊祥 10-1410-14 12:21
- 37 0 [艾能聚吧] 光伏也都要用到白银,白银这样疯狂上涨对业绩有 xiangjiashan 10-1410-14 12:21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这票比海南华铁还差 股友8909Wt8015 10-1410-14 12:21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是因为ipo是吧?服了…… 多多有鱼 10-1410-14 12:21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空中加油!小心为妙! 股友8DG2ed 10-1410-14 12:21
- 9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国产替代进程加快,半导体企业订单排到后面,行 步步顺 10-1410-14 12:21
- 51 0 [良信股份吧] 11.88暗语。拜拜 股友3865zU6302 10-1410-14 12:21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不是喊涨停吗 我有一支大吉棒 10-1410-14 12:2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重仓国产芯片不犹豫 鑫鑫21 10-1410-14 12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$东方阿尔法招阳混合A$$招商安荣混合A$$永赢低 暖茶a 10-1410-14 12:21
- 568 3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三巨头的围城:困住投资者的不是股票,是 初心永不变AAA 10-1410-14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