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中公教育吧] 2.961啥时候会到 一位小股名 10-1310-14 11:21
- 45 0 [万里石吧] 你的尿性是逆势而为,今天怎么跟着,这波结束了 股友insM3F 10-1410-14 11:21
- 42 0 [平治信息吧] 这种K线走势,连ST股都不如,这公司天天接大单 恒心的蔡艳娥 10-1410-14 11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股补涨,牛结束了? 南风海草 10-1410-14 11:21
- 22 0 [国货航吧] 你上市干嘛? 睡觉? 股友27y196c759 10-1410-14 11:21
- 50 0 [北大荒吧] 突破下降压力位,开始上涨之旅。 基民mhYc0w 10-1410-14 11:21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守不住13就向下11看了 多多问昵 10-1410-14 11:21
- 34 0 [*ST闻泰吧] 主力是被套了自救!你是干啥的?去一绝生死?吃 跳水队no1 10-1410-14 11:21
- 206 0 [全筑股份吧] 盘口表明:主力在不断的低吸低位筹码,可怜的散 真诚Hxn 10-1410-14 11:21
- 115 1 [中科曙光吧] 格局到现在顶不住了。感觉有危险。得撤了。 股友0W25809v83 10-1410-14 11:21
- 37 1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拉尾盘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。 我说的都涨停 10-1410-14 11:21
- 73 1 [兄弟科技吧] 要发公告了,所以洗洗更健康 绿绿有点狠 10-1410-14 11:21
- 60 2 [大有能源吧] 请问大佬今天封住了明天还有没有 基民MEG4if 10-1410-14 11:21
- 204 5 [北化股份吧] 一个老韭菜告诉你们,短期的撤吧。长线没问题。 基民ITV1eU 10-1410-14 11:21
- 124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3.08出了一半 好吃的四果汤 10-1410-14 11:21
- 33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抱有幻想,赶紧卖掉,不然越套越深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410-14 11:21
- 108 3 [横店东磁吧] 洗洗整理一下更干净 霖霖天赋吉运 10-1410-14 11:21
- 63 2 [兆龙互连吧] 真是垃圾 老练的董莉 10-1410-14 11:21
- 124 5 [诺邦股份吧] 哈哈哈,哥又回来了 捷报6180 10-1410-14 11:21
- 3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暴力,被大a打服的一天 骑马踏江山 10-1410-14 11:21
- 23 0 [*ST闻泰吧] 34左右会开 东方再来8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西部矿业吧] 直接掉到地板上噻 股友qH75F9 10-1410-14 11:21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高开低走,大盘也是高开低走,今天要低走。明天 淡淡的祈祷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服了,etf这么杀 趋势YYQ 10-1410-14 11:21
- 53 0 [贝斯特吧] 吗,连跌多少天了 股友552z05E987 10-1410-14 11:21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感觉今天跌的比咋天还凶,庄出逃了快1.6个亿了 一阳喜 10-1410-14 11:21
- 85 3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买吗 Zhjx厚德载物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确实真的狗啊 侯圆圆 10-1410-14 11:2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还能这么玩 股友ZYTKYr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亲们,分仓500股为一个单元金字塔买进方法可以 道之简悟天成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马力全开888 10-1410-14 11:21
- 49 0 [法尔胜吧] 有戏 我是燃灯道人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走了,下跌趋势已成,科技守不住了 A人生若只如初见1 10-1410-14 11:21
- 248 0 [氯碱化工吧] 先出来留下的发财 股友0p77769n28 10-1410-14 11:21
- 31 1 [君亭酒店吧] 不要套我呀 妩媚的欧阳柏 10-1410-14 11:21
- 54 2 [富临精工吧] 发这么多利好、就是要跌啊、垃圾本质不会变 Yesoo 10-1410-14 11:21
- 74 3 [正海磁材吧] 还真个没出息的股票! 坚决的任佳玉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C熬,不见底呀 股友w9891N5660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狼来了 leanxu3661 10-1410-14 11:21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哈哈哈哈 顺势而为_88888 10-1410-14 11:21
- 41 0 [概伦电子吧] 单边下跌一点反抗都没有啊 怕少赚 10-1410-14 11:21
- 27 0 [*ST闻泰吧] 各位大哥 神奇泰坦 10-1410-14 11:21
- 46 0 [安踏体育吧] 昨天要是换成美的比这货好多了 zzzsmail8458 10-1410-14 11:21
- 52 1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价位,筹码吃起来哦。多好的买点,20.66进8 彩虹上奔跑 10-1410-14 11:21
- 41 1 [沃森生物吧] 创业板跌停了 石平太郎 10-1410-14 11:21
- 56 0 [天原股份吧] 三年多重仓天坑个人经历,公司发点利好+股托吹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么特么恶心 诚实的幽若想8 10-1410-14 11:21
- 3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HelloHello?要干什么呢?我请问呢 豪爽大气的郑昆 10-1410-14 11:21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保本撤了 基民597T26Z993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的达链涨你吃食,跌跟着比谁都快 吾一剑开天门 10-1410-14 11:21
- 36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我在0.6等你哦,赶紧下来 鈴白野薔薇 10-1410-14 11:21
- 56 1 [越秀资本吧] 买包钢股份了,越秀资本不行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410-14 11:21
- 49 1 [鼎捷数智吧] 都说是好股从哪能看出来呢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10-1410-14 11:21
- 200 6 [ST百利吧] 早盘7.06走的,本来还有点后悔卖飞了,现在看来 新奇的董晨宸 10-1410-14 11:21
- 80 4 [康普化学吧] 这是什么意思?昨天又是什么意思?这样搞有什么 股友8c21Y27628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夜美股大涨,今天却走成这样 股友foYtba 10-1410-14 11:21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多少钱都不够亏!首开股份还有下跌空间,参考吉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1:21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一拉银行全跳水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410-14 11:21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资金流向三天主动主力连续注入 股友5E158v5317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前两天还冲几个电调整,现在冲都不冲了直接调整 n421113851234196 10-1410-14 11:2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爷想笑 f哥炒股有理有据 10-1410-14 11:21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早上割肉了,,,跟着易中天跌。 沪18917455807907 10-1410-14 11:21
- 49 0 [佳讯飞鸿吧] 最后一跌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10-1410-14 11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假蹲,今天是真的坑杀了 时尚的西门皓轩 10-1410-14 11:21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!!!爽不爽?!空仓看目标股下跌!! 妹妹是股神吗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跌 欢快的康淳美 10-1410-14 11:21
- 41 1 [日月股份吧] 我真求你别跌了 股友h65702E215 10-1410-14 11:21
- 55 1 [东方创业吧] 压制股价没有动机?无非惦记俺的几百股。 股友XyNWdB 10-1410-14 11:21
- 40 1 [中航高科吧] G庄 股友t695780V29 10-1410-14 11:21
- 73 2 [宣亚国际吧] 本周看到11,下周10块左右准备梭哈 汤花7321 10-1410-14 11:21
- 672 7 [吉林化纤吧] 您好曲总,请问您如何看待,贵公司25年上半年碳 吉林化纤股友 08-2810-14 11:2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加战队的兄弟加入战队一起瓜分红包 伶俐乖巧的张莉 10-1410-14 11:21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等等。让子弹飞一会。今天破15就买回来 海天一色不怕冷 10-1410-14 11:21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成本36,随便跌 老美不靠普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银行Ⅱ吧] 别人有科技,我们有银行,白酒,保险,房地产, 千万游资戴迪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我滴天啊 只要你涨停 10-1410-14 11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被抄底资金干碎的一天 终将打破困境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华海药业吧] 华仔出来走两步 KK看天下 10-1410-14 11:21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出现重大失误,走得快好世界 股友391n059D37 10-1410-14 11:21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小登已经鬼哭狼嚎了 烁烁的南黎辰 10-1410-14 11:21
- 179 4 [*ST闻泰吧] 还记得那个乌克兰发动机公司吗?公司曾炒到上百 东哥的小跟班 10-1410-14 11:21
- 873 2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才是数据中心电源真正的王炸 technology22 10-1410-14 11:21
- 207 19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A股突破看稀土小金属 oneaone 10-1410-14 11:21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拉鸡一摊死水,今天估计又要破23…… 从南涨到北 10-1410-14 11:21
- 49 0 [唯科科技吧] 股东人数一直在增加,筹码派发给散户了。短期没 长线思维买股票 10-1410-14 11:21
- 39 0 [英维克吧] 都出了一个小时了,能不能给韭菜留点根 血鲨小鱼 10-1410-14 11:21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真的犯天条了 股友w278p67370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用七度空间根本止不住 乐观的枫水扬10 10-1410-1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