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是砸总 股友lgvmdH 10-1410-14 11:21
- 43 1 [海底捞吧] 每天都是走v型线 股友917wT53239 10-1410-14 11:21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好久没看到跌停了,来一个跌停看看 股友nEG560 10-1410-14 11:21
- 29 0 [新易盛吧] 刀出20个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多跌点,还未满上 股友77185U00X1 10-1410-14 11:21
- 157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0.9毛多都被你跌绿了,今天继续加点仓,我看你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10-1410-14 11:21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真tm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410-14 11:21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割了一半,收盘看情况不行,全扔了。。。亏了进 纷纷扰扰的人生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奔图科技吧] 又到了22 陈小诚 10-1410-14 11:21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挺好 股友7k72327X13 10-1410-14 11:21
- 81 2 [新筑股份吧] 这票我被套几年了,现在8.6成本,根本不敢看, 股友327S0202E7 10-1410-14 11:21
- 71 0 [广大特材吧] 问下AI广大特材现在估值低于行业均值,业绩好于 惯性间隙 10-1410-14 11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涨,市场就完了 Liao99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又开始砸了 青水楼台 10-1410-14 11:21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可以呀,涨停的节奏 偷偷发傻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看下午行情怎么走,再决定要不要买些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1410-14 11:21
- 56 0 [宁波华翔吧] 好好想想这会出货可以卖给谁,量化加对倒,散户 生而无畏der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丢人…… 观潮听风888 10-1410-14 11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牛 许晋源 10-1410-14 11:21
- 36 0 [多氟多吧] 这走势和9号10号几乎一模一样啊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1410-14 11:21
- 98 0 [仁智股份吧] 还是我们小智坚挺… 留壹单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下午要股东们亏掉裤衩子 冲高就出货 10-1410-14 11:21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准备跌停了 股友936132w1i9 10-1410-14 11:21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所谓的市值管理就是九连跌。 巴菲特深圳分特1 10-1410-14 11:21
- 89 1 [陕西煤业吧] 持仓马上就一年了,一年里起起落落,在当时考虑 股友869092l55w 10-1410-14 11:21
- 57 2 [生益科技吧] 真的很垃圾啊 股友6L0V155536 10-1410-14 11:21
- 71 3 [天汽模吧] 肯定是他么一个空壳公司,一直这么烂 股友K52Z313273 10-1410-14 11:21
- 60 1 [联合动力吧] 来了,今天先进三层仓,就看好汇川技术的产物。 发现鸟 10-1410-14 11:21
- 76 1 [ST美克吧] 七个点掉下来的? 江西小甜甜 10-1410-14 11:21
- 110 4 [欧晶科技吧] 感觉又在减持了,今天晚上发减持公告,涨点就出 堆金满腹的古榕 10-1410-14 11:21
- 117 4 [京沪高铁吧] 512啊512你就差那么一点? 西岭顽石82024 10-1410-14 11:21
- 79 2 [大为股份吧] 我出了,你要涨停了? 一买就跌66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朗科科技吧] 27元挂5仟股买单打麻将去了拜拜兄弟姐妹们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410-14 11:21
- 34 0 [矽电股份吧] 割 解套销户不玩了 10-1410-14 11:21
- 41 0 [中储股份吧] 放心买,随便买,不可能亏的,这支票~ 小鞠财经01 10-1410-14 11:21
- 37 2 [并行科技吧] 太垃圾啦,连续跌了几个月,这是想干嘛 走自己的路程 10-1410-14 11:21
- 702 13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证券这个渣男不给力,银行还在拼杀,互金温 一壶浊酒7 10-1310-14 11:21
- 34 0 [五粮液吧] 你个 洒脱的游云卉 10-1410-14 11:21
- 207 0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发现庄的痕迹 10-1410-14 11:21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在核电和煤电之间选择了垃圾电,哈哈 我先走你们殿后 10-1410-14 11:21
- 25 0 [北证50吧] 北证独红,机会来了。 心中捂股 10-1410-14 11:21
- 37 0 [A50期指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才会大跌,真是大神佩服 股友r1diVU 10-1410-14 11:21
- 83 0 [卫星化学吧] 没量,除了昨天的融资盘获利扔了点之外,走势跟 大方的许翼扬66 10-1410-14 11:21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干过酒鬼 骑扬四海de裘千仞 10-1410-14 11:21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急需你来表态啊 股友N575301L30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不会再来个三连跌吧 越来越强的独角龙 10-1410-14 11:21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时代终结了! 有自信的顾达璋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晶方科技吧] 不要相信任何的支撑,能支撑的你的,只有你自己 向上生涨涨涨 10-1410-14 11:21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来了 Harbour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迅游科技吧] 哈哈,看我出的及时不,等机会进点 文艺路一哥 10-1410-14 11:21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金价突破4170了,你还趴着 愉快的孟贞2 10-1410-14 11:21
- 50 1 [海兰信吧] 下来了,估计有跳水的可能吧 玉凤大哥0678 10-1410-14 11:21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利润预增超30% 受益于存储芯片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11:21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老道昨晚不是涨了五六百点?你这是? 来的我 10-1410-14 11:21
- 104 2 [永新光学吧] 最佳低吸机会来了,大家现在赶紧、马上买入,后 GT君临天下 10-1410-14 11:21
- 70 1 [万凯新材吧] 我幸幸苦苦的赚了两个点,一进这个立马套我4个 风雨仙 10-1410-14 11:21
- 290 8 [新易盛吧] 319补仓了500股。等会儿到330多再出500股。高抛 迷人的谷翼扬 10-1410-14 11:21
- 77 2 [东山精密吧] 刚刚忘记撤单买入了,好尴尬 林六少 10-1410-14 11:21
- 133 3 [华建集团吧] 我华建还有好多……继续持有我昨天买了8万股 风华正茂ABC 10-1410-14 11:21
- 701 3 [力源信息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力源信息与长江存储、长鑫存储的 向千万进军 10-1410-14 11:21
- 270 7 [亿利达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,为什么总感觉这里有东西压 后来居上得小豌豆 10-1310-14 11:21
- 77 0 [弘亚数控吧] 全部唱空无一例外这样我更加坚定持有不上当受骗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10-1410-14 11:21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没给你跌停就笑吧,还想涨, 理完发 10-1410-14 11:21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13.13出了,回了点血,你们慢慢玩,12块再买! 风之语66 10-1410-14 11:21
- 2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…… 股友815n2q3926 10-1410-14 11:21
- 67 2 [振华重工吧] 十八年磨一剑也该到你了吧 给力的中公 10-1410-14 11:21
- 191 12 [小米集团-W吧] 成都汽车着火,打不开车门,这事怎么说 专注的高梦香 10-1410-14 11:21
- 78 3 [美利信吧] 这种跌法谁敢补仓?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1410-14 11:21
- 2097 26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要亏一块亏,国家会出手。 金融捐献者 10-1410-14 11:21
- 236 4 [中集环科吧] 问董秘:公司上市两年整,破发二年整,公司有没 朝气蓬勃的林蹊6 10-1310-14 11:2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走的太弱了,短期要调整比较多 入股小白 10-1410-14 11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出呀,压盘这么多 彩虹资本 10-1410-14 11:2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飞流直下? 股友HuWMgj 10-1410-14 11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如此护盘,券商也没怎么砸盘,大盘都不涨,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1410-14 11:21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该怎么玩?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10-1410-14 11:21
- 26 0 [北新路桥吧] 坑人啊 luo977668422 10-1410-14 11:21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:11.88不是这一波的底,最 股友616p6h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一跌起来就是暴跌。。一周跌去30%.这家公司是烂 火炎燚一 10-1410-14 11:21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惨不忍睹 股友7MW5580903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德业股份吧] 唉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10-1410-14 11:21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,你真牛逼啊 股友qCUybt 10-1410-14 11:21
- 64 1 [宝新能源吧] 黑子怎么不说话了 欢快的戚芝蔓 10-1410-14 11:21
- 43 0 [安科瑞吧] 垃圾 安乐林路 10-1410-14 11:21
- 50 0 [苏豪时尚吧] 卖不完,卖不完,还要跌,不往下跌大股东怎么增 股友C7Cefw 10-1410-14 11:21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你死不死? 股友68193iA673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创业慧康吧] 4元以上,多一分钱买入,都属于! Tewkdf 10-1410-14 11:20
- 41 0 [雷赛智能吧] 本季度收阴了,慰平的棺材钱套出来了 淼森相生 10-1410-14 11:20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,不要怕烂板出妖股 阳光高照 10-1410-1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