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思源电气吧] 不对劲,巨量阴线,出货了 股友C8301991P7 10-1410-14 11:48
- 61 2 [航高5吧] 奶奶爷爷,孙子真的错了,给个口子,让我进去 亮亮622 10-1410-14 11:48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开盘就卖飞了 股友3Gm0880089 10-1410-14 11:48
- 37 0 [商汤-W吧] 暴跌 股友0Y3329062N 10-1410-14 11:48
- 39 1 [杭钢股份吧] ~9.25加仓又加错了 我爱红肥绿瘦111 10-1410-14 11:48
- 70 1 [*ST航图吧] 太惨 银河的星光 10-1410-14 11:48
- 180 1 [节能环境吧] 以往分红都是一周落实到位,这次一个月也没有动 格式化267 10-1410-14 11:48
- 58 0 [歌华有线吧] 这股就是垃圾。 骏马77 10-1410-14 11:48
- 51 0 [*ST闻泰吧] 300亿投资打水漂!!这货年利润顶多5-6亿,要做 四面八方纳福 10-1410-14 11:48
- 54 0 [斯莱克吧] 废柴 股友2p79u89116 10-1410-14 11:48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里面的好弟弟,下午开一下门,让姐姐进去呀 掌管上涨的女神 10-1410-14 11:48
- 1235 4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大盘早上低开是放量的而到下午是缩量的,证 钟天和 10-1310-14 11:48
- 1152 5 [深振业A吧] 上周市股盘介入该股,周五出现大涨,今日强势拉 燕来财 10-1310-14 11:48
- 39 1 [掌趣科技吧] 又走坏了,不看了!真烦! 弈先生 10-1410-14 11:48
- 38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差不多开板了。 貔貅小可爱 10-1410-14 11:48
- 83 1 [赤峰黄金吧] 期金都涨疯了这个股在这里一动不动,真够恶心, 天蓝水灵心静 10-1410-14 11:48
- 116 5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等着突破前高你这样跌我更不卖了,不咬你一 煌沝導 10-1410-14 11:48
- 116 4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大量游资出去,道理很简单,谁都不可能无限 濮濮通通 10-1410-14 11:48
- 184 7 [佳先股份吧] 明天光刻胶和大盘调整,你是不是又要跌了?! 丫头片子08 10-1310-14 11:48
- 47 0 [埃夫特-U吧] 跟随大盘走势,买一点建个仓看看 热刀切黄油 10-1410-14 11:48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敢进去接盘呀我在消费等你们了这种谁进谁死 只干一股 10-1410-14 11:48
- 61 0 [交通银行吧] 6.83t飞半仓,看下午吧 强识搏进 10-1410-14 11:48
- 48 1 [ST新华锦吧] 这票有底立案调查退市整理, 天娱数科股东 10-1410-14 11:48
- 207 2 [沪银吧] 他们说伦敦银交割是这周三夜盘,所以理论上还有 心想想事就成 10-1410-14 11:48
- 72 1 [博睿数据吧] 形势不对,砍仓撤退止损麻蛋,偷鸡不成反蚀一把 军团勇士 10-1410-14 11:48
- 267 2 [维科技术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Z8181273u3 10-1410-14 11:48
- 42 0 [丸美生物吧] 市场快速进行风险释放,靴子落地之后见业务实质 星空迷路的我 10-1410-14 11:48
- 366 0 [蓝丰生化吧] 增加亏损 苏州老覃 10-1410-14 11:48
- 40 1 [旋极信息吧] 股友建议换股提议下换价位同等股票有什么票吗谢 恭喜满腹的泰坦 10-1410-14 11:48
- 70 3 [*ST闻泰吧] 没本事就不要去外面乱投资,被割韭菜还少吗? 巳韭持A 10-1410-14 11:48
- 180 2 [华纳药厂吧] 临床前研究表明,ZG-001抗抑郁作用机制明确,试 清风扶山岗78 10-1410-14 11:48
- 62 1 [豫光转债吧] 白银现货价格突破53块,这是多大的利好啊 千红万紫一片天 10-1410-14 11:48
- 65 1 [初灵信息吧] 我刚刚挂26.78,瞬间卖出,刚都没看到到这个价 收获多多2026 10-1410-14 11:48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我钱来,我不玩了 股市气象台的 10-1410-14 11:48
- 47 1 [赛意信息吧] 下午大涨 股友IvS5cs 10-1410-14 11:48
- 45 0 [锦泓集团吧] 明跌这么长时间了!也该拉升了!!! 益友516 10-1410-14 11:48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水下3点时候卖了,一直没走等重整协议等加 红色直线 10-1410-14 11:48
- 51 3 [芒果超媒吧] 下跌中继!!千万别接盘! 脱线宝宝 10-1310-14 11:48
- 47 0 [科力远吧] 昨天都想到主力今天出货却不动于终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0-1410-14 11:48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电子涨算消费,消费涨算电子。666 股友CejKNl 10-1410-14 11:48
- 25 0 [香港宽频吧] 这干嘛呢?? 老练的雷怡萱 10-1410-14 11:48
- 107 5 [黄金/美元吧] 有病的吧?真的直接冲4200啊?但是黄金ETF没涨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1:48
- 129 5 [瑞泰新材吧] 早上没卖后悔得不行了 暮雪888 10-1410-14 11:48
- 48 1 [海尔智家吧] 本来还想买个海尔冰箱,唉! 大道无形谁有型 10-1410-14 11:48
- 142 2 [先锋新材吧] 为什么又被立案? n350913400694260 10-1310-14 11:48
- 300 1 [新莱应材吧] :干的漂亮,看高一线... AI武夷派掌门人 10-1010-14 11:48
- 55 0 [欧线集运吧] 双方没港口费,影响比较大,可能要上涨一下。 渝浩哥 10-1410-14 11:48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下午还有戏吗? 我忘了风险 10-1410-14 11:4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割韭菜,动歪心思开始: 知识的任春燕1 10-1410-14 11:48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和山子没法比 木兰118 10-1410-14 11:48
- 4064 4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好像最近没有四连阳过啊 风风火火之神医 10-0910-14 11:48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才是真实的样子嘛,下跌是你的常态,上涨太多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1410-14 11:48
- 188 2 [国债期货吧] 下午怎么看?一路爬升还是回落感觉隔壁趋势没变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10-1410-14 11:48
- 56 1 [大金重工吧] 短期到顶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410-14 11:48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早上的走势主力不是傻就是坏 幸运超人星 10-1410-14 11:48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信用不好的人,你们愿意跟他交朋友吗?你不买, 买盘枯竭呀 10-1410-14 11:48
- 38 0 [容百科技吧] 公司真的缺德呀!为什要用调研信息骗散户入场?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0-1410-14 11:48
- 48 1 [合锻智能吧] 完了,庄家出货意愿坚决,多少钱也接不住喽,减 大A安魂曲 10-1410-14 11:48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幸好没上车 番薯和番茄 10-1410-14 11:48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不敢上? 股友JTSPGG 10-1410-14 11:47
- 72 2 [杉杉股份吧] 彬彬股份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财来到66 10-1410-14 11:47
- 63 0 [中国中药吧] 我是机构也会这样玩,压着一直拖到私有化,哈哈 鬼哭神愁 10-1410-14 11:47
- 59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总是收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到底什么时候能 股友29578f6y00 10-1410-14 11:47
- 67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应该回购吧,不然就太不够意思 股友R5A2903398 10-1410-14 11:47
- 78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,仙通和创世纪帮忙选一个,还有点仓位,准 有敌正向哥 10-1410-14 11:47
- 160 5 [工业富联吧] 65进的几时能出来 鸿运的陈烨 10-1410-14 11:47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卖的人,我就不劝了,呵呵 龙斩者 10-1410-14 11:47
- 124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老大今天很给力,加油经理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10-1310-14 11:47
- 164 16 [碧水源吧] 拿了10年了,你个乌龟 红虹Hong 10-1310-14 11:47
- 116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当下政策强力驱动非常强,工信部2024年 戏5171 10-1410-14 11:47
- 86 0 [皖通高速吧] 看十大流通股就知道,这股有很多机构投资者,跌 追梦小菇凉 10-1410-14 11:47
- 50 0 [漳州发展吧] 持股靠定力,涨/跌是沉淀,是金子总会发光! 绿色草原小红点 10-1410-14 11:47
- 71 5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跌停 cloud凌云 10-1410-14 11:47
- 73 1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的败类,半导体的野种 有钱的栀子花 10-1410-14 11:4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别装了,三十日线等着你 宽广的佛觅儿 10-1410-14 11:47
- 52 1 [和顺电气吧] 补跌了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10-1410-14 11:47
- 99 2 [兄弟科技吧] 是不是该洗盘回归发行价 风度翩翩的苗菡 10-1410-14 11:47
- 41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股友75p122i986 10-1410-14 11:47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差不多了,碰缺口遇抛压。 平静暗涌 10-1410-14 11:47
- 8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个经理真 清新的梅舒茜1 10-1410-14 11:47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趋势走坏了其实 股友D7F7618299 10-1410-14 11:47
- 82 1 [旭光电子吧] 出了什么利空还是要?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1410-14 11:47
- 520 2 [中创智领吧] 机会 高城城高 10-1410-14 11:47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霸王龙在印尼订单都突破3000台 隔壁老张888 10-1410-14 11:47
- 38 0 [蓝丰生化吧] 换手42拜拜喽!跌停见! 山西作手 10-1410-14 11:47
- 89 2 [三峡旅游吧] 政府补贴年年有,本季500多万,而去年同期是120 双宜贝 10-1410-14 11:47
- 51 2 [长川科技吧] 十元附近有支撑 生在80后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1:47
- 74 2 [芯原股份吧] 涨多了,跌跌正常。成本低,坚定持有。 刀剑江湖 10-1410-14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