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上峰材料吧] 太坑了,走了留下的发财。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10-1410-14 10:46
- 72 3 [音飞储存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,上补缺口下探底,探底进补缺走 蚂蚁也能吃大象 10-1310-14 10:46
- 29 0 [向日葵吧] 什么东西 股友qGqrY4 10-1410-14 10:46
- 36 0 [深振业A吧] 认命吧,不可能涨停了。 逐光之蛾 10-1410-14 10:46
- 56 0 [中化化肥吧] 靠,靠,加油加油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410-14 10:46
- 15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盘面今天给出的信号很清晰,资金在往高景气的科 玲玲来了哦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新易盛吧] 有大问题!下降通道了!等明朗。。。 A贪婪恐惧 10-1410-14 10:46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Y头受你一靠子 10-1410-14 10:46
- 4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拆分后竟变成垃圾股了 英俊潇洒的砚书9 10-1410-14 10:46
- 51 0 [中直股份吧] 巴铁! 股友yls2015 10-1410-14 10:46
- 597 7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鸟人都有,谁听了老夫的话了? 韭菜爱上庄 10-1410-14 10:46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第2单现价4148做空,4155加仓,目标看4140- 知金小汐 10-1410-14 10:46
- 44 1 [寒武纪吧] 高盛的评价2100泡泡还在不? 若水111111111111 10-1410-14 10:46
- 200 4 [盛屯矿业吧] 今年的业绩将超过过往所有年份的业绩,难道股价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1410-14 10:46
- 47 1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板块暴跌下去,不合理 一路长纮 10-1410-14 10:46
- 43 0 [天舟文化吧] 不怕你浪,就怕你烂。 股友IMlns7 10-1410-14 10:46
- 38 0 [温州宏丰吧] 早上692出,挂个6.59等你,猪力我在659等你 兴高采烈的胡铁花 10-1410-14 10:46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哥,能建接的沙大户的合同不是伊拉克的,合同 静谧悠然的砚台1 10-1410-14 10:46
- 38 0 [金河生物吧] 爱一个人好难,涨一个点更难 掘金入库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指数还得跌,估计得跌到2850附近才会真正止 长金短股 10-1410-14 10:46
- 31 0 [老白干酒吧] 加油啊 钢铁妞妞 10-1410-14 10:46
- 72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现在就是底部,3元下方是机会,4元上方是 捡漏价细分龙头 10-1410-14 10:46
- 55 0 [爱仕达吧] 还剩最后一点走人看得都烦死了 幸福炒股人 10-1410-14 10:46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快跑跌停板去的。主力跑完了。 股友e3016606L1 10-1410-14 10:46
- 39 0 [共达电声吧] 有本事来十个跌停 股友5Z63798L06 10-1410-14 10:46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外围oklo都涨飞了,a股核聚变就这样没了?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410-14 10:46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拿了半年,今天我先撤了,感谢主力让我收获满满 吉祥如意快乐 10-1410-14 10:46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华建,笑死了 向阳人 10-1410-14 10:46
- 47 0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股票有什么大的利空吗?怎么会这么跌 股友u81Q128713 10-1410-14 10:4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快跑跌停板去的。主力跑完了。 股友e3016606L1 10-1410-14 10:46
- 115 3 [恒华科技吧] 公司题材很多,就是每个题材都不是龙头 金山老戴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太贪心了,昨天加的早上没t 风趣的章可严 10-1410-14 10:46
- 2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根本不能相信创新药 好柿会花生啦 10-1410-14 10:46
- 23 0 [上海电气吧] 空方炮? 抱紧多头 10-1410-14 10:46
- 55 0 [新炬网络吧] 大家都去举报,股东恶意拉高减持公司股份,割韭 老部下1987 10-1410-14 10:46
- 98 0 [先河环保吧] 今天的走势感觉似曾相识呢 勇敢的柳歆11 10-1410-14 10:46
- 53 0 [普利特吧] 清仓这票了,没人玩,看过往记录到顶了,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10-1410-14 10:46
- 42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货连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z紫烟z 10-1410-14 10:46
- 38 1 [明阳电气吧] 涨的时候不跟智能,跌的时候当仁不让,真拉 野生的沈若鸿 10-1410-14 10:4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真还不如设定时卖出条单。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10-1410-14 10:46
- 97 4 [索辰科技吧] 收购了这么多公司,都没有表现,无语 绿色化工1970 10-1410-14 10:46
- 327 9 [易点天下吧] 9:16直接跌停了我就说这个票主力跑了,你们还不 天生我财必拥有 10-1410-14 10:46
- 62 2 [铭普光磁吧] 磁性元器件能用到新能源汽车、充电桩这些地方,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410-14 10:46
- 87 1 [常山北明吧] 跌猛一点 瓯江畔 09-2610-14 10:46
- 421 18 [中文在线吧] 大股东减持,都不看好此票,业绩亏损票,走为上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9-1710-14 10:46
- 87 0 [建霖家居吧] 这只股票,我觉得还是不错的,只要跌破前期低点 聪明的红子亮2 10-1410-14 10:46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连开三天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现在成板块里最差的了,广发都还能4,就 Martilian 10-1410-14 10:46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kP26978118 10-1410-14 10:46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你能那个大涨一下么 Kli 10-1410-14 10:46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情绪起来了,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板块动静不小 调皮牛 10-1410-14 10:46
- 26 0 [中际联合吧] 无语了 慢慢变富的小鱼 10-1410-14 10:46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没了上什动能了。主力没子弹啦。拉不动啦。就这 股友7F3979015T 10-1410-14 10:46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凉凉了 红火如金 10-1410-14 10:46
- 55 0 [川恒股份吧] 已经启动了拿住,摸一下前高问题不大,但肯定会 幸运体验卡 10-1410-14 10:46
- 74 0 [世茂能源吧] 我来告诉你们,以我几年的观察,现阶段小主力会 a_0爱在初冬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TCL中环吧] 卡位失败,最后一厘米没人上,全都败走了 穿梭机 10-1410-14 10:46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英科20%,九安把奶吃光也赶不上了 点石腾达6688 10-1410-14 10:46
- 26 0 [睿能科技吧] 跑路了800万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410-14 10:46
- 43 1 [长信科技吧] 不会St吧 股友oyity9 10-1410-14 10:46
- 40 1 [新开普吧] 支持这种退市 股友W3113y3835 10-1410-14 10:46
- 48 1 [沪电股份吧] 它废了么? 逍168 10-1410-14 10:46
- 42 0 [海天味业吧] 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1410-14 10:46
- 46 0 [锦鸡股份吧] 被这个股折么的一点脾气都没了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广东建工吧] 真的是啊 股友35P188c001 10-1410-14 10:46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算力概念下半年就一点希望没给,华为影响力 股友85n5076m32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继续跌的很无语涨不上去 股友KNFdMh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得真惨 上海金融吧 10-1410-14 10:46
- 38 0 [东方材料吧] 19.71走了 果断的西门佑超 10-1410-14 10:46
- 135 7 [科力尔吧] 举报吧,恶意做空,损害投资者权益,这样市场连 稳定的孙佑超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建发致新吧] 趁反弹赶紧卖出,一个贸易商没有想象空间! 浔阳福多多 10-1410-14 10:46
- 290 0 [郑州煤电吧] 起飞前卖了,真服了自己 最美的期待q 10-1410-14 10:46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笑死人,人家拉他一动不动,人家稍微下来一点, 啃骨头的大集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合段才是正宗。石头也就提提鞋,散了吧 不会炒股l 10-1410-14 10:46
- 32 0 [浙富控股吧] 没劲儿啊以为是个好票怎么这德性 英姿飒爽的严菡津 10-1410-14 10:46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即将暴发! ss668877 10-1410-14 10:46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一波能回调到哪里呢 豬比Killer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江波龙吧] 抽象完了这出生,还好五日线触发卖点 Bernste1n 10-1410-14 10:46
- 108 0 [勘设股份吧] 涨六七点回调也能说的过去,涨一两点就回调,连 国企股东 10-1410-14 10:46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回暖,高景气赛道发力,移动互联网板块 风衣吹散 10-1410-14 10:46
- 60 1 [虹软科技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股票代码,建议卖给其他公司吧, 善良的魏霏36 10-1410-14 10:46
- 71 2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65刚上车,明天还能下车吗 股友89c6m85932 10-1410-14 10:46
- 4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咋了 云深不知处168 10-1410-14 10:46
- 59 2 [旋极信息吧] 这样的股,还炒毛线,董秘回答真,主力天天逃跑 财源广进的青年 10-1410-14 10:46
- 66 1 [汇得科技吧] 洗盘,不坚定的全部跑了。 牛气股 10-1410-14 10:46
- 715 16 [山子高科吧] 真是无语至极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10-1410-14 10:46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大跌四个点 基民T9333H7530 10-1410-14 10:46
- 652 17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300223北京君正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北京君正资讯 09-2610-1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