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航发动力吧] 抛压大,上不去了。 股友CVAYID 10-1410-14 11:00
- 46 1 [浙大网新吧] 挂10.68 梧桐听雨声 10-1410-14 11:00
- 89 2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担心,批量买入吸筹,跌破3.68就休息就是;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10-1410-14 11:00
- 36 1 [先导智能吧] 前天一13%,昨天+2%,今天一2%,彻底废了。 财富首席御医 10-1410-14 11:00
- 78 3 [万丰奥威吧] 19:04差两分钱没有卖掉,该死。 勇敢的小真 10-1410-14 11:00
- 93 4 [申华控股吧] 这么惨还想抱大腿不转型吗 一起去看流星雨1 10-1410-14 11:00
- 157 6 [锦华新材吧] 深度洗盘而已,必然翻红。 大魔王168 10-1410-14 11:00
- 235 6 [昆仑万维吧] 各位注意了,这几天大概率还要跌一点。因为从昨 股友bhLg7e 10-1410-14 11:00
- 1368 10 [方正科技吧] 就说散货脑袋让驴踢了,他要定向增发这么几十个 横眉冷对小小 10-1310-14 11:00
- 229 6 [九洲药业吧] 目标价22,坚定持有,GOGOGO 低保老登 10-1310-14 11:00
- 77 0 [国网英大吧] 这会新韭菜都明白了,这货量化收割机的厉害了吧 Rock666 10-1410-14 11:00
- 65 0 [四创电子吧] 这是杀象不是杀猪 魔幻大A 10-1410-14 11:00
- 26 0 [奥特佳吧] 这么缺德 supermanle 10-1410-14 11:00
- 33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么多人骂你你好意思不 一张嘴随便说 10-1410-14 11:00
- 39 0 [比亚迪吧] 大家要感谢主力,每天带大家玩免费的过山车 不羁de仙人指路 10-1410-14 11:00
- 65 2 [工业富联吧] 已亏10个点我怎么办 马思红红红红红 10-1410-14 11:00
- 54 3 [*ST闻泰吧] 小心地天板,买了点,小试牛刀 一地鸡毛毛 10-1410-14 11:00
- 42 0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加明天一碗黑萝卜丝面吃起 阿里旺旺 10-1410-14 11:00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享怎么跌就怎么跌,享界样就界样 紫气东来儿 10-1410-14 11:00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又 静谧的戚小白 10-1410-14 11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么事了,这种走势。 股友379000dr15 10-1410-14 11:00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全世界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节奏大师丶 10-1410-14 11:00
- 32 0 [招金黄金吧] 15买的一来就被套啊哥们 太原股神 10-1410-14 11:00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恶心 风度翩翩的温小达 10-1410-14 11:00
- 41 0 [华电科工吧] 你倒是跌停啊 沉稳的柳翼扬 10-1410-14 11:00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赚的全回去了,走了 恒心的陆羿源 10-1410-14 11:00
- 29 1 [*ST闻泰吧] 卖也卖不了,只等割肉 龟兹猎人 10-1410-14 11:00
- 173 1 [桐昆股份吧] 个人观点 御马监主事 10-1410-14 11:00
- 39 0 [爱柯迪吧] 昨天抄底今天怎么办 股友m0625303H9 10-1410-14 11:00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朋友们今天要不要买一点,如果跌的话 蜜密理财 10-1410-14 11:00
- 30 0 [拓邦股份吧] 趁早倒闭 炒股炒出精神病 10-1410-14 11:00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,我怎么又买了你 股友3Y0675k927 10-1410-14 11:00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举报它 TN复活 10-1410-14 11:00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和9.18万通发展走势一模一样,。。。 诺兰实盘 10-1410-14 11:00
- 47 1 [国信证券吧] 大盘不行了,需要你打强心针 股友QDPxRT 10-1410-14 11:00
- 42 1 [海能达吧] 去年这个时候海能达嘎嘎猛 骑扬腾达de周瑜 10-1410-14 11:00
- 35 1 [*ST闻泰吧]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受外资波动 qaz2551061 10-1410-14 11:00
- 67 2 [三六零吧] 看来只能保本离场了,不能玩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10-1410-14 11:00
- 59 1 [*ST易录吧] 讲了今天就要跌到20。明天18 股友06a6i66992 10-1410-14 11:00
- 73 3 [山高控股吧] 大股东不动,流通筹码全部在拉萨兄弟手里,恐慌 三千点玩二十年 10-1410-14 11:00
- 397 1 [创业板50吧] xdm不好意思,因为我买了 基民700x2031D2 10-1410-14 11:00
- 57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会板,兄弟姐妹个个都懂的。赶紧赶紧。 短线凯哥 10-1410-14 11:00
- 109 5 [电投产融吧] 叫你一声大哥,你能起来不? yuki409541 10-1410-14 11:00
- 46 1 [神州泰岳吧] 回来看看老神州的战友们!你们辛苦啦~! 骑牛的少堡主 10-1410-14 11:00
- 65 2 [菲林格尔吧] 之前抖音一直没有刷到,昨天晚上刷到了,我就觉 改变人生之股市三百年 10-1410-14 11:00
- 173 4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老规矩吗?又是高开低走 芨嵵趾損 10-1410-14 11:00
- 53 1 [盛帮股份吧] 一早买入 亲切的尹妍素 10-1310-14 11:00
- 175 2 [慧博云通吧] 牛市顶多进程过半,慧博这次调整反而是处在底部 扫马致富 09-2910-14 11:00
- 37 0 [何氏眼科吧] 横盘震荡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就多看、苟着 股市不大创造神话 10-1410-14 11:00
- 32 0 [天能重工吧] 够狠呀,出不去就躺平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410-14 11:00
- 41 0 [DR数据港吧] 八连杀 ch大师 10-1410-14 11:0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风险极大 馈赠而非操作 10-1410-14 11:00
- 127 0 [顺灏股份吧] CBD在医疗或化妆品行业是否会放宽政策 小名叫连板 10-1410-14 11:00
- 50 2 [招金黄金吧] 5天涨了30%,真羡慕啊 股友baifuxh 10-1410-14 11:00
- 52 2 [贝因美吧] 能不能争点气 股友8C8I586256 10-1410-14 11:00
- 567 1 [北方稀土吧] 美稀土涨疯了,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北方稀土 拜仁摸你黑臂 10-1410-14 11:00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们害怕不?下午就要选择向下了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410-14 11:00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收盘碧绿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10-1410-14 11:00
- 31 0 [线上线下吧] 还不跑吗 灵活的唐博弘1 10-1410-14 11:00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维持大象起舞走,慢慢走出大弧形。 知微知彰 10-1410-14 11:00
- 34 0 [螺纹钢吧] 阴跌就是无底洞破3000 TMaker 10-1410-14 11:00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追高了,被迫拿长线 想想庄稼会怎么做 10-1410-14 11:00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绝对是好样的。给股市做了个榜样。股市 股友XcfJFs2519 10-1410-14 11:00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又开始钝刀子割肉了兄弟们有没有回到那种感觉 股友7R10316I70 10-1410-14 11:00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等下午炒低 股友2029511EZ9 10-1410-14 11:00
- 28 0 [潞安环能吧] 加油 股友579o0N5318 10-1410-14 11:00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你涨过没 愤怒的大闸蟹 10-1410-14 11:00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板块大涨没你啥事,跌的时候你总是冲 股友789a652u22 10-1410-14 11:00
- 40 0 [精艺股份吧] 量比小瑞,换手高,对倒出货了 胡子虎子 10-1410-14 11:00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铁定低开 远离量化股 10-1410-14 11:00
- 198 0 [启明星辰吧] 太弱就不要留了…… 花开山野丶 10-1410-14 11:00
- 24 0 [恒生指数吧] 绿7天了 炒股不抄底1 10-1410-14 11:00
- 37 0 [同力股份吧] 这是个垃圾股同意的点个赞 喜剧收场55 10-1410-14 11:00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恶心恶心上海票恶心 股友tU39880235 10-1410-14 11:00
- 44 0 [东鹏控股吧] 马可发行都14.你比新股都牛多了,就是不涨 天天大牛234 10-1410-14 11:00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39.79买回来了,谢谢封板 快乐天使AGV 10-1410-14 11:00
- 38 1 [*ST闻泰吧] 什么时候抄底?感觉应该有4个板 纳斯达克涨停一哥 10-1410-14 11:00
- 429 10 [长川科技吧] 芯片设备回调两天,他都回调四天了,按说先跌的 奋然而起 10-1310-14 11:00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滚出创业板 韭菜崩了 10-1410-14 11:00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二十日线也要破?没必要! 坚持05015114 10-1410-14 11:00
- 86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10月14日加速下跌 金海通资讯 10-1410-14 11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嗨了啊 一分不投 10-1410-14 11:00
- 127 0 [利和兴吧] 利好提前兑现明天又是暴跌 股友qu9vza 10-1410-14 11:00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没人敢当龙头,你当龙头 股友wv9FgR 10-1410-14 11:00
- 43 0 [复旦微电吧] 垃圾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真是带劲。 峰回路转2019 10-1410-14 11:00
- 42 0 [蓝英装备吧] 烂蝇装备还是一样的烂,半导体都涨完了出货了, 基民7757H2659g 10-1410-14 11:00
- 42 1 [A50期指吧] 暴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410-14 11:00
- 53 0 [外服控股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? 股友5768812t6o 10-1410-1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