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泰尔股份吧] 什么鬼啊,锂电池都涨疯了,你给我跌成了 股友6d5356679k 10-1410-14 11:40
- 90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之所以没有下去司机还没有找到接盘的,之所 黄浦江的风 10-1410-14 11:40
- 85 2 [东风股份吧] 三把火什么时间放 zgsxchzsc 10-1410-14 11:40
- 1538 19 [铁矿石吧] 铁矿的下周一开盘后的分时走势如下,不要问为什 人中龙凤999 10-1010-14 11:40
- 15413 123 [海南华铁吧] 7个月零交付!37亿算力大单终成泡影 海南华铁两 海南华铁资讯 10-1010-14 11:40
- 38 0 [*ST闻泰吧] 很多人不了解闻泰科技的问题在哪里 奋进地艾格 10-1410-14 11:40
- 83 1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最近获得一项专利,棒 股友xRLTal 10-1410-14 11:40
- 59 2 [石基信息吧] 散户们都别买,就让主力自己玩吧,大盘不好这主 有的玩吗 10-1410-14 11:40
- 41 0 [日发精机吧] 狠狠抄底 瑞气的生莘 10-1410-14 11:40
- 187 0 [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科创板综指布局的都是优质科技创新企业,$交银 Ehco 10-1410-14 11:40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甲骨文大涨啊 股友7238I8t381 10-1410-14 11:40
- 68 2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那些说国内金价低是汇率的怎么不说话了? 挣够一个小目标 10-1410-14 11:40
- 55 1 [中恒电气吧] 天地板估计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10-1410-14 11:40
- 86 5 [荣科科技吧] 预感今天跌5个点 坚韧的阳叶新12 10-1410-14 11:40
- 76 1 [博晖创新吧] 跌下来吧,2块我全仓 七步的屈峤 10-1410-14 11:40
- 28 0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协会,已经准备100亿抄底 每月红10点 10-1410-14 11:40
- 41 0 [高新兴吧] 它不敢涨,怕我跑了 基民1ckZbX 10-1410-14 11:40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今天直接拉了坨大的 股友8703532c7h 10-1410-14 11:40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同志们,基本没戏了,复制吉视的走势了,诶 覆盖全球 10-1410-14 11:40
- 30 0 [无线传媒吧] 怕个鸟持续买进 道之简悟天成 10-1410-14 11:40
- 38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20R980I969 10-1410-14 11:40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梦想希望嘉祐 10-1410-14 11:40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,金发太弱了,先跑了,破了20日线,要往 旁观者暗 10-1410-14 11:40
- 38 0 [宁波华翔吧] 什么玩意儿? 热情似火的苗睿博 10-1410-14 11:40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自己公司还没买到位60以下才动手所以这股以跌为 温和友善的庄浩源 10-1410-14 11:40
- 59 0 [瑞德智能吧] 什么时候回30啊 十分努力之艾伦 10-1410-14 11:40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回头看来,什么消费,金属,风电,旅游,金融等 股友3k1q635095 10-1410-14 11:40
- 59 0 [有研新材吧] 两个半小时、近二十八亿资金、十多万小散玩了个 阿雄大叔 10-1410-14 11:40
- 36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 端霖端霖 10-1410-14 11:40
- 65 0 [新亚制程吧] 电子元器件国产化加速,新亚给本土元器件厂商供 云昕四典 10-1410-14 11:40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融资买入开始撤退了! 静心世界 10-1410-14 11:40
- 50 2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拉上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1:40
- 6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投资深庭纪,云深处合作,收购芯片公司,回购1 谦虚的飞思龙13 10-1410-14 11:40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带带赣锋天齐你是真蛇头 牛栽了 10-1410-14 11:40
- 79 2 [天齐锂业吧] 无论你选择赣锋、天齐、中矿,只要它们在跌,都 何足道哉 10-1410-14 11:40
- 231 8 [包钢股份吧] 无厘头的大涨 快午十二 10-1410-14 11:4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找到了,因为银行涨了。资金偏防守了 someday2019 10-1410-14 11:40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说光伏是反内卷龙头,现在总算见识到了,底部 股友Es 10-1410-14 11:40
- 144 5 [南京港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,诱多出货 补漏拾遗 10-1410-14 11:40
- 110 2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预测不准了,这个票走坏了,好像换主力了 老虎爱吃米 10-1410-14 11:40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开始重新监管了,这个信息没注意到,不过监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1410-14 11:40
- 2571 43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长期持有不动摇 招财斗金的千手 10-1010-14 11:40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调整到位了,加仓了吗? 知足的小强 10-1410-14 11:40
- 60 2 [赣锋锂业吧] 走得很强下午翻红 大A辣椒酱 10-1410-14 11:40
- 8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8月全国新增建档立卡新能源发电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40
- 63 2 [中油资本吧] 这缺口没有压力的,主力又演上了 我说我要烟牌 10-1410-14 11:40
- 99 4 [卓翼科技吧] 又在绿了,没有一天不绿的 峰火连三月 10-1410-14 11:40
- 3648 1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公司产品目前未应用于核聚变领域 凯美特气资讯 10-1410-14 11:40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简直了…… 天天向上好好炒股 10-1410-14 11:40
- 47 1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心情不好,出点货做个高抛低吸,你能咋滴? 捂股一身轻 10-1410-14 11:40
- 147 5 [全筑股份吧] 这个走势不正常,回调三个点就好,这样估计还想 回本一定娶妹子 10-1410-14 11:40
- 109 3 [盐田港吧] 大盘七月份开始大涨,它一直偷偷的减持,导致股 股友RU9CXX 10-1410-14 11:40
- 274 2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票也不用急着加入,但是要盯死,起来就不得 静静等起 09-2810-14 11:40
- 65 0 [元利科技吧] 本来封单就不大,里面机构砸开了也正常 股友7E711E7018 10-1410-14 11:40
- 37 0 [恒玄科技吧] 只要高开就是卖点 蛮蛮_妖妖 10-1410-14 11:40
- 40 0 [步步高吧] 能过20日均线,就有希望了!!!! 基民小韭菜lw 10-1410-14 11:40
- 69 1 [京东方A吧] 科技方向全部熄火! 股友w662v82287 10-1410-14 11:40
- 53 2 [胜宏科技吧] 十年后再见,那会估计解套了 股友n351K50093 10-1410-14 11:40
- 55 0 [三元股份吧] 最好多压一点大卖单,给大家宣布有庄在!或者直 股友HqqWTp 10-1410-14 11:40
- 252 5 [均胜电子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,还没有到位吗?港交所登记完成 安安luckily 10-1410-14 11:40
- 4131 2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持续推广核安全(1E级)电缆附件 沃尔核材资讯 10-1310-14 11:40
- 2810 13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已完成氧化物电解质年产百吨级中试线 当升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1:40
- 97 3 [山西高速吧] 一盘大棋??是一盘棋子吧 股友5l81583z19 10-1310-14 11:40
- 26 0 [*ST清越吧] ? 股友KvZ2xh 10-1410-14 11:40
- 41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都喜欢涨的时候不舍得卖,绿了都抢着卖 善良的周博弘1 10-1410-14 11:40
- 51 2 [兆易创新吧] 跌破了清 基民O9HanD 10-1410-14 11:40
- 645 4 [四方精创吧] 卖了6000股,哭死,还好补了点仓 高风亮节的卢伊冰 10-1410-14 11:40
- 82 3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不走明天又要补跌 无人问津666 10-1410-14 11:40
- 298 1 [博硕科技吧] 博硕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29%,户均持股40.02万元 博硕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1:4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果然利好出货 盘州庄稼汉 10-1410-14 11:40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高开低走真让人揪心,主要是CPO这些前 基民711Qe68177 10-1410-14 11:4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地量,小换手,足矣证明彻底洗干净了!!飞吧, 老酒馆小酒仙 10-1410-14 11:40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从这次回购注销行动来看公司应该是比较靠谱的, 大唐捉妖师 10-1410-14 11:40
- 67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管控事实上就是会把这行业打趴,销量受影响 一秉至公的郑苹5 10-1410-14 11:40
- 60 1 [方正科技吧] 从12一直降到9.9以下什么时候能上岸啊 古灵精怪的温兰芳 10-1410-14 11:40
- 57 1 [沪银吧] 慌啥,没有金刚钻就不要做期货,11000上来10%都 做人赁良心 10-1410-14 11:40
- 869 16 [欧菲光吧] 怪我,看着自选全面高开,怕跟不上车,买崩了。 股友93M5702O57 10-1410-14 11:40
- 405 2 [东信和平吧] 中国电信于2025年10月13日获得工信部eSIM手机商 雨夜模式 10-1410-14 11:40
- 134 4 [英诺赛科吧] 昨天刚买就赚18% ~~哈哈 正确认知正确操作 10-1410-14 11:40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/跌多会反弹!龙头回落是补仓良机!趋势向上! n142332051506981 10-1410-14 11:40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不仅没卖,还加了。 神奇的一股 10-1410-14 11:40
- 66 0 [XD长电科吧] 哈哈,主力直接不装了,主力资金一江春水向东流 股海渔公 10-1410-14 11:40
- 7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割烂日历码 10-1410-14 11:40
- 137 0 [东华软件吧] 所有股票都一致回撤,再观测东华的筹码变化:主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10-1410-14 11:40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这把出货可出的太爽了,跟着主力走还是最对 做空客 10-1410-14 11:40
- 24 0 [沪银吧] 厉害,贵金属都涨停 慕容星雨 10-1410-14 11:40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“中国创新活力”与“德国精工实力”双向奔赴携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410-14 11:40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25年截止今天大盘涨了550点东财跌了一个点 给牛骗了 10-1410-1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