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生猪吧] 元月不行,太弱 东郊蛇头 10-1410-14 10:42
- 73 0 [泰恩康吧] 近日,国务院出台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转化条例 财富增值233 10-1410-14 10:42
- 46 1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快2个点了 自由天地122250 10-1410-14 10:42
- 76 2 [建发致新吧] 如果你带不了。就赶紧下来。等别人来。浪费位子 坦然之铃兰 10-1410-14 10:42
- 107 5 [美锦能源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冲高回落,高位出货,从不让你 左耳近心3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立中集团吧] 使劲,没有力道,套牢盘也不会走,也不会有新人 生而无畏der 10-1410-14 10:42
- 21 0 [速腾聚创吧] 我的天啊 真不之道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鼎捷数智吧] 这种垃圾股一直拖板块后腿,谁进去割谁,每天恶 股友11a57n8139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抄底时刻到了 木木5fprii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豆粕吧] 下午或晚上大红 牛崩熊现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步步高吧] 6块左右还会下来的,看都看会了 股友06059Pd877 10-1410-14 10:42
- 72 0 [A50期指吧] 开始啦高股息了 仔仔0010 10-1410-14 10:42
- 55 0 [中科蓝讯吧] 170当时一堆唱多的现在没人唱多了吧,出货时刻 小游资本尊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双林股份吧] 还没放量急什么?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跌蒙了,茅子之前跌蒙了。这就是板块轮动, 熬白了头 10-1410-14 10:42
- 31 1 [建发致新吧] 放了点量了,持续放量才有希望! 天天涨28 10-1410-14 10:42
- 49 3 [高新兴吧] ST高兴——*st高兴——高兴退终究白高兴一场 遥遥领先世界 10-1410-14 10:42
- 47 1 [东鹏控股吧] 我真不信你能硬的起来,等你下来继续T L冬至 10-1410-14 10:42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买股一定要买股性好的,或者趋势股,这种半死不 股友Yf2Hc9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亚威股份吧] 离场了,祝持股的发财 思惠君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10-1410-14 10:4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的庄是之前首开的庄,卖掉的拍断大腿吧,自 浙江112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好起来了。终于当上龙头了 喜气洋洋的哥南 10-1410-14 10:42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妄想用嘴就把股价拉上去,彪子你是真的疯了 晒票网 10-1410-14 10:42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呀 恼火的东方熠1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最好是一口气跌退市 一剑封喉花满天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抄底吃爽了,迟早上300元 股道西风神马08 10-1410-14 10:42
- 67 1 [扬杰科技吧] 这厮将进入阶段性调整,时间起码一周。 股友y52T666789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芯海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份跌的时候总有你 股友0T7193903I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又在新高这里徘徊,现价4148/49,空它防护 Y一瑶AHrzy411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2.5亿流出了,还在幻想这啥?赶紧跑吧 到反天罡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人机怎么回事,半导体涨的时候不跟,现在跌了一 谢泥鳅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朗姿股份吧] 消费不起来呀。 狂放的赫泽 10-1410-14 10:42
- 54 0 [燕京啤酒吧] 成本下来了,都好说 听闻风来过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就是垃圾股 股友x82882P855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曼卡龙吧] 大股东先生,今天减持吗 聪明的岳策9 10-1410-14 10:42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有滴人,老是说机构的票,机构的票,那我问你机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宝丽迪吧] 手欠买了点又掉里了 堆金发财de胡列娜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全仓重仓买入了,坐等拉升3块7就跑 孤儿仔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割不割玛德 股对人生 10-1410-14 10:42
- 215 0 [胜利精密吧] 浪费行情 小散的掘金之路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4月7日行情即将上演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景兴纸业吧] 空狗们加大唱空力度 整洁的陈翼扬 10-1410-14 10:42
- 54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好自为之,溢价这么高 老男孩_1987891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听微臣一句劝吧~各位散户…他们拉不动了..昨天 股友693680H17Q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优刻得-W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华光环能吧] 早上卖掉红豆买进华光飞坤打多了?早上进卖不掉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聚飞光电吧] 等待止跌信号一定要放量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0-1410-14 10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该对股市的羸弱担责?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建投能源吧] 8.5跑,后天7.7入 追求卓越之入腊红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景旺电子吧] …… 三才十八子7971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拉一个票,出两个板块的货 尘心闯股市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一点点反弹都没有 稳定的耿 10-1410-14 10:42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保险发布业绩预增公告,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送四个定真言:痴心妄想! 桑榆东隅 10-1410-14 10:42
- 46 0 [永冠新材吧] 真垃圾 基民3Y6850w016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走势丝滑流畅 股友63295H80E6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自从公布业绩后,天天跌。 股友nHk9mW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拉几,不见张就知道跌 在景峰吃肉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露笑科技吧] 老板过来一下 麻了噶吧字 10-1410-14 10:42
- 470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产业龙头三季报业绩预喜,中证稀土产业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Figure03发布!机床ETF冲高回落,合锻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真 股友6905l15M23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纳微科技吧] 小舅子这时候是你当真正男人的时候了,别做个缩 股友96993HV277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不涨都是扯淡,再好的利好都是利空。 股友85208hT323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宁波远洋吧] 小散股不能玩!!!都是里出外进!买它倒霉几个 股友6976789Nq8 10-1410-14 10:42
- 50 0 [三峰环境吧] 垃圾焚烧,利润那么低,里面应该的查查 润泽丫 10-1410-14 10:42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看一下东信和平,昨天我就说了别人看不上陈 股友08e903Y391 10-1410-14 10:42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炒家韭菜9527 10-1410-14 10:4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江湖人称“九万里”的,收费让别人跟它炒股,先 股友3580127a1O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是我们的基本宗旨 股友Cb2gQd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 dfgn110009343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金帝股份吧] 真踏马给力 凑单买了 10-1410-14 10:42
- 41 1 [江特电机吧] 带电机的,都TM红了几个点,你是绿的。赶紧改名 爱学习的狮子座 10-1410-14 10:42
- 122 1 [雅克科技吧] 要订单有订单,三季报肯定也不错,主力资金还是 股友3017D3v831 10-1410-14 10:42
- 65 1 [中微公司吧] 无脑唱多的小散多的时候卖就对了!说了320以上 赵梓焱 10-1410-14 10:42
- 49 1 [沪电股份吧] 还想他今天能涨3个点呢,走人,搁了 基民Zn4E0Y 10-1410-14 10:42
- 48 1 [大连友谊吧] 8.4不卖一股不动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1410-14 10:42
- 236 1 [合锻智能吧] 感谢五十个点了,落袋为安, 中国河南炒家 10-1410-14 10:42
- 80 3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都在盯着,不是当年的永泰了.砸吧,就是送人 好莱坞机车 10-1410-14 10:42
- 57 2 [弘信电子吧] 李老板你辜负了广大股民的信任, 惨不忍睹123 10-1410-14 10:42
- 66 2 [巨轮智能吧] 十恶做尽主力庄家人性在那 lin888lin888林中飞 10-1410-14 10:42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二拉分歧,好事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0:42
- 45 2 [吉大正元吧] 我30.0本,就天天跌,这坑人的票 股友r7290V3057 10-1410-14 10:42
- 64 2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走成这样? 我是汪星人 10-1410-14 10:42
- 140 3 [云南白药吧] 下次到60元,你卖不卖?月底出三季报,会上60的 股友5361x6C857 10-1410-14 10:42
- 55 1 [电声股份吧] 遥望拉升了,你跟不跟 莱宝灯饰 10-1410-14 10:42
- 956 6 [中金岭南吧] 他就对了星源材质继续拿,明天浪潮信息 坚强的小强2 10-1310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