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美股反弹、全球科技股走强,QDII基金指数虽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1410-14 12:25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叽叽喳喳散户太多,和三安光电一个吊样,涨不起 股友6i57632W57 10-1410-14 12:25
- 40 0 [国星光电吧] 这个鬼样子,补仓都不敢。 步一样的人 10-1410-14 12:25
- 48 0 [东华测试吧] 看到你这K线我都想吐了,绿毛龟,额呕额呕 谨言慎行修心 10-1410-14 12:25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七连跌 蓝御田 10-1410-14 12:25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姜丝股!股价涨跌跟公司无关吧?不想市值管理, 轻快的董杰 10-1410-14 12:25
- 49 0 [新集能源吧] 下午冲高卖掉,明天回洛在买 股友1yN6786656 10-1410-14 12:25
- 50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年最高山峰已出现。现在新低不断 马年大吉万马奔腾 10-1410-14 12:25
- 35 0 [*ST闻泰吧] 公司有毛病吧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25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涨跌都在山钢之下,小弟永远都是小弟。 股友t827p08586 10-1410-14 12:25
- 44 0 [巨子生物吧] 被华西搞残了 股友mj0909 10-1410-14 12:25
- 116 0 [ST雪发吧] 糟糕,稀怒耳又玩暴涨诱多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2:25
- 39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都是来送肉吃的,大家是越跌越买,你越买他 理性的张先生 10-1410-14 12:25
- 72 1 [新易盛吧]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,收盘后V起来了,不知道下午 股友9A523Z6393 10-1410-14 12:25
- 70 2 [大为股份吧] 三根避雷针是怎么回事 股友71DZ655678 10-1410-14 12:25
- 37 0 [通策医疗吧] 39见 股友l000655I83 10-1410-14 12:25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鼓励半导体发展,加上需求爆发,板块长期向 起开2 10-1410-14 12:2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p5106V1133 10-1410-14 12:2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亏的别割肉,割完出去还被割,不是急用钱的就躺 山脚下升旗的他8 10-1410-14 12:25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目前具备龙头潜力的就你了。热点价格实际流通市 本尊韭皇 10-1410-14 12:2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东风股份才是归属华为弟二个赛力斯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410-14 12:25
- 53 1 [郑州煤电吧] 不涨停明天就要遭 知识的司马 10-1410-14 12:25
- 151 1 [禾元生物-U吧] 岂有此理,把人当傻仔,连续五年亏损,竟然批准 股友GyKd2K 10-1410-14 12:25
- 82 1 [新叶股份吧] 从宝莫的走势分析,该股一定有大的动作 股友aioxeZ 10-1410-14 12:25
- 129 3 [立讯精密吧] 该说不说,心脏病差点犯了,刚又吃降压药!!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10-1410-14 12:25
- 88 0 [COMEX白银吧] 扶好坐稳,右侧走起。 小懒包包 10-1410-14 12:25
- 3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frighost 10-1410-14 12:25
- 48 2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只有杀到15以下才会有增量资金 六月六的蓝天 10-1410-14 12:25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来来回回,不涨,跌也不多 股友x381283g68 10-1410-14 12:25
- 37 0 [深赛格吧] 搞一天就吗 低头服输 10-1410-14 12:25
- 57 1 [特发信息吧] 回升中,稳住 adelelll 10-1410-14 12:25
- 39 0 [*ST闻泰吧] 昨天都想是4月7号重现,等着抄底呢,都等着就没 大黄和小灰 10-1410-14 12:25
- 58 0 [烽火通信吧] 跟你们说了10-11月震荡,逢低买入,12月后抓紧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1410-14 12:25
- 49 0 [英维克吧] 拉啥英维克啊,都这麽一大波了,来低位的沃尔核 股海泛舟之人 10-1410-14 12:25
- 101 1 [海特高新吧] 三季报亏损,赶紧跑 骏马77 10-1410-14 12:25
- 7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疯了这是 散淡的人2021 10-1410-14 12:25
- 64 1 [中国海油吧] 怎么回事 股友当下 10-1410-14 12:25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@骑着蚂蚁数星星怎么看? 犇犇AA 10-1310-14 12:25
- 46 0 [恒星科技吧] 期金大涨。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10-1410-14 12:25
- 51 0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不会就这把?太拉了吧 体贴的何亚特 10-1410-14 12:25
- 57 0 [超频三吧] 这公司名字就像上海话别山(那两字打了发不出) 梦想者的力量 10-1410-14 12:25
- 62 0 [设计总院吧] 董秘合肥商K虽好,但身体终要抗不了,回归工作 量化大佬汪汪队 10-1410-14 12:25
- 46 0 [*ST仕净吧] 环保业务的服务模式正在从设备销售向综合服务转 股友309G2H8569 10-1410-14 12:25
- 291 9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还有新股发行哟,别忘了打新股,说不准中一 聚财的金蟾 10-1310-14 12:25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莫怕,稀土龙头,人气第二,下午拉升,收盘至少 香满楼88 10-1410-14 12:25
- 953 4 [埃斯顿吧] 卖完一个小时再看一身汗。主要看网上主播都在意 不想吃鱼尾 10-1410-14 12:25
- 96 2 [万马股份吧] 不该加仓首先其次四个多点该卖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410-14 12:25
- 423 6 [豪鹏科技吧] 财务总监离职了,老员工二十七年了上升期的公司 股友Z6237u1776 10-1410-14 12:25
- 36 0 [天山电子吧] 早上拉高卖掉了,跌下来又进了,以为能做一个大 剁手戒股 10-1410-14 12:24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家里没人看电视,电视都去办了停机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24
- 200 9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有希望20厘米 股市玩家老刘 10-1410-14 12:24
- 4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天天被做空 尊重的范全1 10-1410-14 12:24
- 80 1 [小型纳指吧] 发了什么利空 我还没上车y 10-1410-14 12:24
- 57 1 [玉米吧] 哪怕你就研究一个品种千万别选玉米发不了财,浪 iii狐脸iii 10-1410-14 12:24
- 572 1 [会稽山吧] 白酒概念集体反弹 会稽山涨停 会稽山资讯 10-1410-14 12:24
- 110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光伏今天太猛了!估值涨超3个多点,就因权威人 犹如梦一游 10-1410-14 12:24
- 52 1 [恒瑞医药吧] 这货毫无底线 打野的鲁班8号 10-1410-14 12:24
- 811 2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—北欧经贸合作论坛将在武汉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2:24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要不是哪个提出来自己造不如买,芯片落后多少 / 细心的薛赫12 10-1410-14 12:24
- 39 0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人气上这么快,人气还是在啊 小门童9527 10-1410-14 12:24
- 49 1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迅捷的董盈潇 10-1410-14 12:24
- 481 3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Cbbbbbb 10-1410-14 12:24
- 55 0 [浩辰软件吧] 下午有反转吗 怪怪怪好嘞 10-1410-14 12:24
- 143 0 [中金岭南吧] 60分钟需要延长时间换空间毕竟背离,攻击线605 风不止NB 10-1410-14 12:24
- 428 1 [振德医疗吧] 翻倍股 快速拉绳 10-1410-14 12:24
- 8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0月的分红呢? 开朗de银芽柳 10-1410-14 12:24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月线60均线压的死死的还要洗 股友272111i20x 10-1410-14 12:24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准备阴跌之路咯 渡寒江孤影 10-1410-14 12:24
- 34 0 [金山办公吧] 说白了,就是收割你 hitmybaby 10-1410-14 12:24
- 128 3 [中鼎股份吧] 今年涨幅72%,位列全市场5400只股票的前15%左右 老money 10-1410-14 12:24
- 66 1 [盛通股份吧] 跌十几天咯,不管大盘涨还是跌你都是跌,这垃圾 日出欧光 10-1410-14 12:24
- 37 0 [*ST同辉吧] 无语啦!真TM的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! LYT888 10-1410-14 12:24
- 121 5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不到六块不卖 王初泽 10-1410-14 12:24
- 542 4 [华虹宏力吧] 政策利好叠加产业突破,港股科技板块蓄力上攻 华虹宏力资讯 10-1410-14 12:24
- 481 53 [小米集团-W吧] 仔细看现场视频,车门并没有变形,单纯的涉及缺 待割的小韭菜1999 10-1310-14 12:24
- 51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设备行业不能扩产了,电池组件,价格开启上 慷慨的kk 10-1410-14 12:24
- 70 1 [兆威机电吧] 成功抄底,明日涨停 A斯达克价投王 10-1310-14 12:2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套了吗大家 包容的白泰成 10-1410-14 12:2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纪律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10-1410-14 12:24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大肉韭菜 10-1410-14 12:24
- 106 5 [众泰汽车吧] 我打版进的 积极的赵子轩1 10-1410-14 12:24
- 254 5 [保隆科技吧] 600台中东订单!小鹏汇天飞行汽车刷新海外订购 stockgan 10-1310-14 12:24
- 39 0 [新农股份吧] $新农股份(SZ002942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2:24
- 1388 19 [慧博云通吧] 被高老师忽悠进来接盘的,亏了很多。还叫我不要 股友9T183623t6 10-0510-14 12:24
- 136 0 [华安碳中和混合C吧] 长期业绩好 股友81A727M706 10-1410-14 12:24
- 11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别人还在犹豫,聪明钱已经动手了,保险板块这种 店上西里 10-1410-14 12:24
- 101 4 [万向钱潮吧] 8个多点没跑,4个点跑了,无语了 股友1z1509m769 10-1410-14 12:24
- 843 9 [卫星化学吧] 您好,我们目前租用的乙烷运输船总计有14艘VLEC 卫星化学股友 10-1110-14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