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天润工业吧] 早上进的垃圾 大A菜鸟 10-1410-14 11:04
- 43 1 [光电股份吧] 处庄,好好砸。 舍不得买 10-1410-14 11:04
- 17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大盘高开后震荡分化,板块强弱不一。今年机 软桃酱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卖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10-1410-14 11:04
- 39 0 [共进股份吧] 第二个海南华铁 股海掘金客 10-1410-14 11:04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深V一下搞点,这样让我很难办啊。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1410-14 11:04
- 48 1 [东土科技吧] 太优秀了东土!破5破10 飞虎队2025 10-1410-14 11:04
- 39 0 [云南旅游吧] 老登股 冲高涨停 10-1410-14 11:04
- 199 0 [锦富技术吧] 最后一贴,不再股吧灌水了,这么恶心,我和你轮 天天喝饮料 10-1410-14 11:04
- 21 0 [*ST闻泰吧] 十个跌停 硬朗的贾澜 10-1410-14 11:04
- 92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14% 估值搬运工 10-1410-14 11:04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马上涨停 有教养的影风意16 10-1410-14 11:04
- 145 1 [中公教育吧] 别只盯着考生数量,年龄限制要求放宽后,大龄考 olkazf1780 10-1410-14 11:04
- 73 2 [泰永长征吧] 反包涨停 爱理财的巫行云 10-1410-14 11:04
- 40 0 [华阳集团吧] 不明确不再减持,股价永远是徘徊,涨不了!毕竟 Heiload180 10-1410-14 11:0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内盘68万手,外盘24万手,这要跌停呀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1:04
- 304 0 [通富微电吧] 你相信光吗,我打算去光伏看看。宁可追涨6个点 追涨杀跌小散仙 10-1410-14 11:04
- 4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什么水牛市?形势和经济太大好啊?马德! 大国强大 10-1410-14 11:04
- 59 0 [安宁股份吧] 刚解禁完的股票和未来有大幅解禁的都不能买 南枝燃昼 10-1410-14 11:04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小加了几手 一颗小菜鸡 10-1410-14 11:04
- 43 0 [唯万密封吧] 已所有均线空头排列第一目标位27元 zhangjefferson 10-1410-14 11:04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啥的又是上周五的戏码 绝望大A 10-1410-14 11:04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终于进来了 韭零后阿星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穷B庄就跌五个点横那里行不行,别影响华友 涨停哥哥888 10-1410-14 11:04
- 58 0 [海量数据吧] 好可怕 宏图满斗de王常笑 10-1410-14 11:04
- 45 1 [利欧股份吧] 哪位大神知道暗盘资金软件在哪买 股友56551eC165 10-1410-14 11:04
- 53 2 [京东方A吧] 准备抢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1410-14 11:04
- 112 6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票不涨的原因是啥啊? 风雨中的美 10-1410-14 11:04
- 108 5 [安靠智电吧] 今日收盘绝不会超过40 我想要回本啊 10-1410-14 11:04
- 84 0 [甲醇吧] 甲醇一出手就是王炸! 投资界的老船长 10-1410-14 11:04
- 29 0 [老白干酒吧] 酒鬼酒都涨7个点了你一动不动的 嘻嘻熙熙 10-1410-14 11:0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天亏了17个点,无语啊 勤奋de张三丰 10-1410-14 11:04
- 26 0 [中电港吧] 收盘绿色 加百列贝尔蒙特 10-1410-14 11:04
- 27 0 [利和兴吧] 典型的拉高诱多出货 易普索调研阿德 10-1410-14 11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上面到底有谁在啊?怎么都冲不上去 环东路首富 10-1410-14 11:04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急拉慢跌,懂得不用说 好久没涨停了 10-1410-14 11:04
- 47 0 [文灿股份吧] 股性就是慢悠悠,慢慢熬 念念叨叨 10-1410-14 11:04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崩溃,认狠,这么毒,今天来砸,全是狼 qzlw7733a 10-1410-14 11:04
- 60 1 [神马股份吧] 大有能源都起来了 AAAkkk 10-1410-14 11:04
- 82 1 [沪金吧] 那里又打起来了,涨起来没完没了呢 幸福的秦全1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新华百货吧] 天天都是这一套,拉高然后出货,疲倦了 ZYBW 10-1410-14 11:04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并构,对船王 无理方程 10-1410-14 11:04
- 40 0 [中通客车吧] 主力拉高跑路了 随光同尘 10-1410-14 11:04
- 74 0 [苏州高新吧] 真想全仓卖了,但是挺气的,所以一股不卖,25年 梦想是要有的2 10-1410-14 11:04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坚决不割,加仓干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10-1410-14 11:04
- 38 1 [捷昌驱动吧] 拜拜我要割了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10-1410-14 11:04
- 92 5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能上19吗 今年暴富我 10-1410-14 11:04
- 48 1 [硅烷科技吧] 老韭菜来看看这里,先买2000股玩玩,11.30 韭菜头子888 10-1410-14 11:04
- 55 0 [新金路吧] 卖了,完全看不懂,,少赚一点 卡菲猫猫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看不出来双顶么? 高抛低吸吃肉就跑 10-1410-14 11:04
- 38 0 [南京港吧] 那么多托盘,要把散户吓走吗 股友6776c36h96 10-1410-14 11:0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中长线不动了,涨跌随竟,目标100以上 钴锂双飞 10-1410-14 11:04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出货太明显 燃烧的火鸟 10-1410-14 11:04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十六个点了哦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410-14 11:0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去投诉。把这个做T给去掉。股市才能正常 有钱马上 10-1410-14 11:04
- 139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10月14日快速反弹 向日葵资讯 10-1410-14 11:04
- 29 0 [欣旺达吧] 是哪只黑手在拼命砸盘拉低股价 n728313793013450 10-1410-14 11:04
- 39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传说中的洗盘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10-1410-14 11:04
- 132 8 [沪银吧] 大家空啊捡钱了双顶结构 专攻右侧交易 10-1410-14 11:04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又想吸筹,又想洗筹,结果低价又进来散户,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10-1410-14 11:04
- 45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这周回到1块 朝阳927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午有望冲上41 股友z99258A506 10-1410-14 11:04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登股都反弹了,你是10年的老登股不? 喜欢晴天 10-1410-14 11:04
- 55 1 [蔚蓝锂芯吧] 五连阴 雷厉风行的星尘9 10-1410-14 11:04
- 52 0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真可怕,能套八成人 林Suixin 10-1410-14 11:04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出来是利空 鹏宇高飞 10-1410-14 11:04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真不是玩意,套我几次了! 只做918 10-1410-14 11:04
- 39 0 [利君股份吧] 一坨答辩 知我0 10-1410-14 11:04
- 39 0 [ST万邦吧] 九块参与过,之后就没留意了,没想到这么强,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10-1410-14 11:04
- 2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真是跟跌不跟涨啊,无论是军工和钻石,涨你都 喆月明明 10-1410-14 11:04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换吧,新高都没到,严重落后 周期2024 10-1410-14 11:04
- 75 0 [时代电气吧] 看你怎样破六十! 石家庄股友e6fmaV 10-1410-14 11:04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吧 平和的庄茹雪 10-1410-14 11:0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下降趋势形成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1410-14 11:04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快跑吧,不要存幻想,死啦死啦有 linkun23 10-1410-14 11:0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不跑月底就跑不了 龗驤88 10-1410-14 11:0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基金机构调仓.果轩三季度业绩不会好的.因为他们 如何才能回本 10-1410-14 11:04
- 53 1 [恒力石化吧] 唉,失望透顶,删除自选 为国化债 10-1410-14 11:04
- 49 1 [浙江世宝吧] G日的世宝,天天都是倒数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1410-14 11:04
- 2068 1 [东华科技吧] 二连板东华科技:西藏扎布耶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 东华科技资讯 09-2910-14 11:04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又弱又烂还打压诱多,做T高手应该喜欢这种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1410-14 11:0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估计要到35止跌 惊奇的施婷5 10-1410-14 11:04
- 60 0 [宁波港吧] 还没大涨的优质低价股,其实已经不多了 小小兵X 10-1410-14 11:04
- 41 0 [光弘科技吧] 拖单好多啊,哈哈哈。垃圾操盘,这么明显…. 空军一号老头 10-1410-14 11:04
- 163 3 [超讯科技吧] 沐没通,主力出逃,兄弟们快跑吧。沐没通,主力 武运昌隆 10-1410-14 11:04
- 88 1 [苏州银行吧] 嗯,涨势良好,继续持有,让利润奔跑一段时间! 仁义长寿 10-1410-14 11:04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想了很多,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息,唉 残根剩饭 10-1410-14 11:04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定增没落地前,不会上涨的。即使定增了,也不见 有勇有谋的桑椹 10-1410-14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