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立昂微吧] 获利盘要跑 股友y31P862536 10-1410-14 09:31
- 45 1 [沃森生物吧] 这玩意到底是个干啥的,天天领跌 豪情时来运转7777 10-1410-14 09:31
- 76 2 [威马农机吧] 加沙地区农田修复,乌克兰停战预期农田修复,年 股友0g5c288800 10-1310-14 09:31
- 176 2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来个跳空小高开就完美了 乐观的如心松7 10-1310-14 09:31
- 191 0 [隆利科技吧] 收市能拉红就行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10-1010-14 09:31
- 26 0 [盛弘股份吧] 准备做T 高兴的情稚1 10-1410-14 09:31
- 33 0 [通合科技吧] 此时此刻加仓满仓 股神九先生 10-1410-14 09:31
- 57 1 [云汉芯城吧] 大哥,昨天抖音刚推荐来了。别这样呀。 日赚3000的男人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华润三九吧] 跌到26块钱的总体趋势不会有任何改变,别抱幻想 股友Of51870912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小鹏集团-W吧] 涨点这个费劲 老仙剑 10-1410-14 09:31
- 41 1 [浙江东方吧] 外围大涨,今天应该有补涨。 n965313735951112 10-1410-14 09:31
- 320 2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股东户数下降2.09%,户均持股59.01万元 燕京啤酒资讯 10-1310-14 09:31
- 30 0 [耀皮玻璃吧] 太强了 幸福bb 10-1410-14 09:31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炒黄金背后逻辑是因为稀土管制,所有国家发现矿 道隐儒显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威星智能吧] 僵尸股 乐观的魏依晨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开盘即收盘 笑对股市321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酒ETF鹏华吧] 大家好,我是段,希望你们早点割,不要让我看得 秋刀鱼不放盐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文字游戏这么多人上套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10-1410-14 09:31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你不涨没人和你玩了 股友ZdAkBH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有很多套牢的韭菜在无脑卖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410-14 09:31
- 48 0 [奥联电子吧] 卧槽 我是嫩耊 10-1410-14 09:3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司美格鲁肽吃出副作用?美团:相关订单全额退 GPLP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跑,百分百低走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410-14 09:31
- 22 0 [通裕重工吧] 没有一丝一毫的主动买盘,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1410-14 09:31
- 24 0 [药石科技吧] 跌得多,涨得少,妥妥的垃圾股 淡定抄底 10-1410-14 09:31
- 35 0 [上海亚虹吧] 这股没人玩啊?没热度 股友Qz29233933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水羊股份吧] 小肥羊!30羊羊羊 丨888888 10-1410-14 09:31
- 50 1 [伊力特吧] 今天要涨停了吗 股友32Te189965 10-1410-14 09:31
- 92 1 [青山纸业吧] 博通有很多女人,比如易,中,天,还有其他。。 汤金花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尤夫股份吧] 难不成像股东们说的,涨一次跌几次吗? 老凌君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让你们吹牛 蜗牛在行走 10-1410-14 09:31
- 21 0 [*ST闻泰吧] 先到20 有进取心的魏宇15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准备起飞 来时路0821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差劲了,缺乏连续性,衰庄! 湿土05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鱼跃医疗吧] 你这是有病吧,病鱼吧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1410-14 09:31
- 28 0 [XD长电科吧] 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恒辉安防吧] 破39 诸葛飞天168 10-1410-14 09:31
- 56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又捡了点便宜筹码,大厂应该问题不大,现金 寻觅自由的旋律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资金天天流入公司资金天天流出 侠骨的储茗 10-1410-14 09:31
- 44 2 [伊利股份吧] 公司不错,就是股票确实琐 股海里的小石头 10-1410-14 09:31
- 475 10 [中国天楹吧] 发现两个股托,标记一下,其实早就发现了,今天 酒醒w 10-1310-14 09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那么多 基民063f75D892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吗 坚毅有力2099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保险Ⅱ吧] 涨腻码的保险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要涨停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胜通能源吧] 意志不坚定,是挣不到钱的,,,今天必封板,不 肖亚祥o湖南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还是绿头鹰,你是真啦机,死鹰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10-1410-14 09:31
- 60 1 [国电南自吧] 大曾子是谁? 炎森2288 10-1410-14 09:31
- 39 1 [雷电微力吧] 上涨死股,下跌冲锋 股友a996G26767 10-1410-14 09:31
- 412 1 [隆华科技吧] 刘总好,请问下今年以来稀土价格受贸易战影响价 隆华科技股友 09-2810-14 09:31
- 155 2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融资余额7.4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华灿光电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140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:融资净偿还95.38万元,融资余额30.66 东吴证券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380 1 [西子洁能吧] 告别下西子感谢西子带给我的庞大收益我依然短期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310-14 09:31
- 1190 9 [久立特材吧] 来了,明天成都世界可控核聚变大会 milanch9894 10-1310-14 09:31
- 806 19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:用友网络关于退出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 用友网络资讯 10-1010-14 09:31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先进制程突破了,等消息吧 七箭书 10-1410-14 09:31
- 30 0 [宁波韵升吧] 你有毛病啊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西子洁能吧] 小阳小阳,必有大阳! 诚实de洪七公 10-1410-14 09:31
- 77 2 [众信旅游吧] 是老板给抓了吗?这么跌 泰达哒哒哒 10-1310-14 09:31
- 251 5 [郑州银行吧] 大家把亲戚朋友甚至邻居都叫来买郑州银行2块钱 芭芭拉是翠山 10-1010-14 09:31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别指望弱势股赚钱 股友uMp18q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福田汽车吧] 和王吧一样,一动不动。 资深韭菜的成长史 10-1410-14 09:31
- 46 0 [上海银行吧] 一日游啊,比不过南行 轻快的温莉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10-1410-14 09:31
- 52 0 [山东钢铁吧] 低开必定高走 丰收的稻子 10-1410-14 09:31
- 35 0 [博腾股份吧] 又、又、又涨停了 股友W720216A79 10-1410-14 09:31
- 58 2 [中公教育吧] 按照中公的习俗…今天要跌了 大芒果牛的 10-1410-14 09:31
- 59 0 [大北农吧] 23万散户,未来能比肩京东方不 股友2d98276m30 10-1410-14 09:31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这几天真是要刮目相看你了哈哈哈 股友09zn293092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威力传动吧] 浮动太大了!见好就收 时不时来个涨停 10-1410-14 09:31
- 51 0 [保险Ⅱ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410-14 09:31
- 57 0 [基蛋生物吧] 这么多的下影线! 大王邀我去巡山 10-1410-14 09:31
- 83 1 [国光电器吧] 不对劲啊,今天居然红开了 股友3W0x675771 10-1410-14 09:31
- 200 5 [灿勤科技吧] 科技园一期二季度投产,半年产值几许?规划可是 股海百舸争流 10-1410-14 09:31
- 322 3 [中洲特材吧] 核聚变要做到可控关键的核心技术是聚变堆的第一 凤凰789 10-1310-14 09:31
- 434 3 [盐津铺子吧] 拿了两个月你就这样对我 Musk来大A 10-1310-14 09:31
- 174 4 [伊泰B股吧] B股也该上场了吧? 股友g59t7I 10-1310-14 09:31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居然给上车机会 股市蹦蹦跳跳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XD志邦家吧] 今天又红了 亏完了吗83921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破位不上拉就是满长阴跌路,冤大头公募的韭菜已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1410-14 09:31
- 46 2 [*ST闻泰吧] 今天能抄底吗 基民GSP2k7 10-1410-14 09:31
- 94 2 [包钢股份吧] 已经两个板了,还能进吗? 基民122002K50I 10-1410-14 09:31
- 69 2 [中科三环吧] 能不能板一个给大家看看 福星99999 10-1410-14 09:31
- 235 7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:关于董事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 禾盛新材资讯 10-1310-14 09:31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果然 股友m85 10-1410-14 09:31
- 62 0 [*ST数源吧] 跟三年,跟个! 乐高先生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就是机会 时间换空间ww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大涨,你又琐了?? 哈利铭1402 10-1410-1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