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接盘侠来呢 10-1410-14 09:32
- 30 0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跌多少 推兵线 10-1410-14 09:32
- 40 0 [景嘉微吧] 板块大涨,居然跌,真的垃圾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410-14 09:32
- 30 0 [格林美吧] 啥情况 诚实的柔冰伊8 10-1410-14 09:32
- 33 0 [*ST闻泰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拉个地天行不行? 涨停哥论市888 10-1410-14 09:32
- 67 1 [船舶制造吧] 11-了心占了(`\’。。。。:/、憋凸。。!。00 六六六牛 10-1410-14 09:32
- 61 0 [海兰信吧] 老申是对的这公司得让国企控股才能强大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新希望吧] 唉,买了新希望,一点希望都没有,我心已死 卖涨买跌TT 10-1410-14 09:32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一次亏一次。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410-14 09:32
- 150 0 [金开新能吧] 吧 豪爽大气的谷顺昊 10-1410-14 09:3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莫名其妙,这就怕了 紫葡萄葡萄 10-1410-14 09:32
- 31 0 [浙富控股吧] 跌停了 人生如戏57 10-1410-14 09:32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新凯来,黄金热度下去。它才起来。主力资金还没 柔和的任莉萍 10-1410-14 09:32
- 66 1 [紫金矿业吧] 高攀不起了 发财得做好事哟 10-1410-14 09:32
- 42 1 [万达信息吧] 额哦,开盘就是托单。看来又不想网上拉 价投就买亏损股 10-1410-14 09:32
- 80 2 [北京利尔吧] 三季度报如果是利好会怎么样? A股_大家长 10-1410-14 09:32
- 101 1 [慈文传媒吧] 沉默的荣誉那么好看,慈文你也要加油啊 股友5936q8C305 10-1410-14 09:32
- 129 4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开盘买进来的,今天就可以卖出了!小赚一笔 宏图腾达的带土 10-1410-14 09:32
- 52 2 [盐田港吧] 垃圾 薛定谔的脆皮鸭 10-1410-14 09:32
- 380 4 [湖南白银吧] 敦促湖南白银上涨公告:希望你认清形势,珍惜机 海水海 09-3010-14 09:32
- 36 0 [中成股份吧] 没啥用,每天都是跌,不是小跌就是大跌 慢慢涨一涨 10-1410-14 09:32
- 33 0 [万里马吧] 抢占龙头地位啊 钱赚不完亏得完 10-1410-14 09:32
- 28 0 [九菱科技吧] 暴跌? 头号大韭菜 10-1410-14 09:32
- 39 0 [隆平高科吧] 哎 股友EjoJNZ 10-1410-14 09:32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龙头低位股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09:32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要开始走一字板了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真的是一坨!卖了 喜洋洋得史都华德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彻底完了 达伯特 10-1410-14 09:32
- 38 0 [钢研纳克吧] 这明显就是9.3日的走势 娴淑典雅的秦杰 10-1410-14 09:32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410-14 09:32
- 269 0 [中超控股吧] 拉高出货有瘾 乐观的谢楠莉 10-1410-14 09:32
- 32 0 [鸣志电器吧] 两天10几个点,一年也回不来 没有如果的事 10-1410-14 09:32
- 38 0 [锦富技术吧] 增持也公告了,仍旧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CO3039202 10-1410-14 09:32
- 40 0 [通化金马吧] 我在金马疯狂躲牛市 股友OI3rev 10-1410-14 09:32
- 86 0 [海鸥住工吧] 反包 星一浮沉 10-1410-14 09:32
- 49 1 [杭钢股份吧] 看来和这破铜烂铁无缘,昨天的绿乌龟今天居然红 溜着玩 10-1410-14 09:32
- 57 1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军工又要涨停,这货整不好还能绿了都 猫兄弟 10-1410-14 09:32
- 40 0 [中泰证券吧] 今天谁又低吸了 滚滚滚2008 10-1410-14 09:32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啥情况,都绿了,国外固态电池都涨的批爆 华木源 10-1410-14 09:32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可爱的洛洛 10-1410-14 09:32
- 32 0 [XD长电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I97900c37 10-1410-14 09:32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就猛砸!!见鬼了这瘟 zh720224 10-1410-14 09:32
- 27 1 [电工合金吧] 感觉成交量没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10-1410-14 09:32
- 36 0 [花园生物吧] 继续找爹 勤勉地莎珂拉 10-1410-14 09:32
- 42 0 [甲醇吧] 40以上空下来就平多吃几次10几20点也是肉50都上 满仓就是干 10-1410-14 09:32
- 42 0 [顺鑫农业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410-14 09:32
- 283 0 [投顾产品吧] 科技大事件速递 敏敏学姐 10-1410-14 09:32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又是做踢的一天。涨是不可能,电梯是天天坐的。 我行我自在 10-1410-14 09:32
- 40 0 [三环集团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2832K880T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菲林格尔吧] 每天都在创新高,没天理了 基民0233c2123a 10-1410-14 09:32
- 40 1 [*ST闻泰吧] 吃面 股友92075C389a 10-1410-14 09:32
- 237 6 [阿里巴巴-W吧] 12号买了30个估计明天苹果可以报销了 打板小富贵 10-1410-14 09:32
- 31 0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的我你爱搭不理,今天的我,你高攀不起 吉星高照赵丫头 10-1410-14 09:32
- 47 0 [米奥会展吧] AI&VR,5内年没会展将消失,堵一个 股民T404 10-1410-14 09:32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买了中公的一定是倒霉倒霉 股友Z17381389t 10-1410-14 09:32
- 48 0 [凌云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d992d67090 10-1410-14 09:32
- 35 0 [华发股份吧] 抓紧买、买、买 寂寞散户Wayne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没故事可以炒的票以后少碰 普宁揭阳市散户 10-1410-14 09:32
- 53 0 [隆鑫通用吧] 兄弟们关关难过关关过14块又到了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从8.24到10.28,所有的空头都会被碾碎,所有的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10-1410-14 09:32
- 39 0 [万安科技吧] 搞不懂你 股友5519A3x683 10-1410-14 09:32
- 49 2 [汉得信息吧] 高开低走的性格 小资金满仓干 10-1410-14 09:32
- 60 1 [黄河旋风吧] 小心st 冷逆鳞 10-1410-14 09:32
- 72 4 [金龙鱼吧] 本周还能回33吗?能的话我就卖了! 股友2ZLaTG 10-1310-14 09:32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怕高开 大愿十方普贤 10-1410-14 09:32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需要他把气氛抬起来 紫竹园有紫藤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西昌电力吧] 笑死了,就知道会这样 努力成为富翁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水中影888 10-1410-14 09:32
- 63 0 [科思股份吧] 深埋 股友150Xm90029 10-1410-14 09:32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昔日st的妖股又要妖起来了么 飞天螺旋大草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还真是高开低走 johnny大仲马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*ST闻泰吧] 怪不得散户要被割韭菜,一点事就稳不住,不亏你 无限复活3万天 10-1410-14 09:32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他喵搞笑的吧 昊哥弟 10-1410-14 09:32
- 350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美博弈再度升温,四月走势能否重演? 鹏华基金闫冬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了 随风c 10-1410-14 09:3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风哥寻龙头 10-1410-14 09:32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国家队,五矿,发力了! 股友bmUeuV 10-1410-14 09:32
- 120 1 [楚江新材吧] 老师持仓又涨停了//@超短线飞刀姐1:只能说在这 股友35Z2828w90 10-1410-14 09:32
- 153 9 [*ST闻泰吧] 准备新一轮的大跌 响亮的水银灯1 09-2910-14 09:32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洗密码 低吸空仓管住手 10-1410-14 09:32
- 38 0 [ST沈化吧] 我刚卖你就拉 有气势之木笔 10-1410-14 09:32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强 私募投资者 10-1410-14 09:32
- 36 0 [天华新能吧] 真 股友5762WV5377 10-1410-14 09:32
- 35 0 [恒邦股份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10-1410-14 09:3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豹哥又来啦 坚韧的丁三仟 10-1410-14 09:32
- 54 0 [*ST闻泰吧] 预计总市值减去200亿,就看荷兰方面补回来多少 胖娟娟 10-1410-14 09:32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23,96的缺口大概率要'补的 股友SjewbX 10-1410-14 09:32
- 33 0 [欧菲光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基民5NLCAM 10-1410-1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