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怎么阴跌啊,不如跌停2天,多好 股友x8u8600701 10-1310-13 17:50
- 178 1 [今世缘吧] 水分还是有的,明天还需要继续挤,切不可买进啊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17:50
- 140 0 [中航光电吧] 您好,请问公司在卫星通信和6G业务有怎样的布局 中航光电股友 10-0910-13 17:50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回本!!!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10-1310-13 17:50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天下无敌华友,一拔剑,死一片 股友96usiQ 10-1310-13 17:50
- 156 0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高成长上市公司晨光生物(300138)是一 n926213323791810 10-1310-13 17:50
- 279 0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偏滤器 努力的秦淼洋 10-1310-13 17:50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金㕚啊 股友C19591n089 10-1310-13 17:50
- 744 8 [浙富控股吧] 完了,今天又洗了我两千股出去,真烦恼,早上有 主力割我韭菜 10-1310-13 17:50
- 154 2 [亨通股份吧] 放消息果然没好事,要站岗了 慈祥的耿翊鸿 10-1310-13 17:50
- 42 1 [唐源电气吧] 有人说一下明天的走势吗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1310-13 17:50
- 532 1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拉升个股,晚点做复盘总结,有兴趣的可以留 与光同行 10-1310-13 17:50
- 765 4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一片云49230 10-1310-13 17:50
- 306 4 [*ST香雪吧] 没有延期公告,肯定不是延期了。那就要看看重整 股友wvQkSy 10-1310-13 17:50
- 202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5连扳,超越21.84元前高,目标30元。理应高 中原神鹿东方 10-1310-13 17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别人短线操作赚快钱很羡慕,自己试了却频繁失 阳光开朗的戚顺昊 10-1310-13 17:5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周五已经伤筋动骨,只能躺平了 先导雄起 10-1310-13 17:50
- 74 0 [深圳新星吧] 那个是不是卖飞了,在这嘤嘤狂吠 稳住能赢啊哈哈 10-1310-13 17:50
- 41 0 [沪铜吧] 今晚高位震荡尝试回去8.6 Junkang 10-1310-13 17:50
- 134 2 [苏州银行吧] 我与苏州银行共存亡,已经坚定持有三个月, 股友I55212297A 10-1310-13 17:50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低俗的出货方式,这个庄家毫无水平可言,自己埋 谦虚的魏弘9 10-1310-13 17:50
- 172 3 [思瑞浦吧] “总有人说“要跌回去”,其实很多就是没上车, 阿肝正赚 10-1310-13 17:50
- 237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中机遇和风险并存。成立以来收益21.99%的$ 念想都没有 10-1310-13 17:50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顶住压力怒涨5分已经很不错了,后市可期。 乐观豁达的陶婉 10-1310-13 17:50
- 379 8 [*ST高科吧] 换手率不够还得下来别追高 股友9799190dt3 10-1310-13 17:50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没买进,今天的亏我认了。 静谧悠然的赋锦9 10-1310-13 17:50
- 74 0 [达实智能吧] 天天利好天天不动还跟跌,你们不觉得很大问题吗 股友H652D83758 10-1310-13 17:50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一直看好你的,毕竟曾经也是龙头,别让大家失望 金蟾貔貅招财猫 10-1310-13 17:50
- 109 0 [YGM TRADING吧] (1) 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 出售一间附属公司全部 YGM TRADING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257 0 [华宏科技吧] 没有了转债---------一飞冲天!-----关于“华宏 股友1103Uz6598 10-1310-13 17:50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超大单7亿多逃跑,只有你冬天来临还去山顶上站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1310-13 17:50
- 1674 13 [新疆交建吧] 我什么也不说,自己研究吧。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310-13 17:50
- 91 0 [YGM TRADING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YGM TRADING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245 0 [纽米科技吧] 纽米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纽米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977 16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梭哈了,总感觉有猫腻,大A临近收盘,港股 万倍超哥 10-1310-13 17:50
- 934 15 [赤峰黄金吧] 这破票这辈子都再不会碰,国庆期间跟涨,国庆后 空客时长两年半 10-1010-13 17:50
- 44 0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190 操作反人性操作 10-1310-13 17:50
- 60 0 [THE GYM GROUP PLC ORD 0.01P吧] GRANT OF 2025 SAYE OPTIONS THE GYM GROUP PL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68 1 [报喜鸟吧] 明天涨停价4.44 九州之中 10-1310-13 17:50
- 201 3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大概复制9月19号走势 幻世0001 10-1310-13 17:50
- 262 2 [中科星图吧] 我有个感觉中科回走先导智能的走势,中科星图会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10-1310-13 17:50
- 44 0 [ARTEMIS RESOURCES LIMITED ORD N吧] Cassowary Tenement Copper-Gold Exploration P ARTEMIS RESOURCE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76 2 [海南华铁吧] 来来来龙虎榜出来了,那些喜欢晒图的孙子继续晒 股友f1510d5300 10-1310-13 17:50
- 51 0 [赛腾股份吧] 长期逻辑不变,短期波动承压,期待突破50-55箱 股友6C6822587X 10-1310-13 17:50
- 117 0 [中成发展吧] 中成发展:股票复牌公告 中成发展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96 0 [菊乐股份吧] 菊乐股份:公司章程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菊乐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94 0 [百金股份吧] 百金股份:关于《硫氢化钠压降计划公开承诺》无 百金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93 2 [红宝丽吧] 涨了这么点,为什么人气涨得如此之高,事出无常 基民5T871A9885 10-1310-13 17:50
- 61 1 [富信科技吧] 明天开启十一阴加油 股友MAT3DY 10-1310-13 17:50
- 97 0 [山格股份吧] 山格股份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山格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52 0 [奥智股份吧] 奥智股份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奥智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41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旭阳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951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七星高照组合周度观察(2025.10.01-2025.10.09) 富国基金马兰 10-1310-13 17:50
- 50 0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今天跑了一半 基民MZRlfZ 10-1310-13 17:50
- 43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全部卖完了,但还是希望接着涨,兄弟们都挣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10-1310-13 17:50
- 95 0 [晨丰转债吧] 晨丰科技关于提前赎回“晨丰转债”的公告 晨丰转债资讯 10-1310-13 17:50
- 86 4 [永茂泰吧] 这个跳空低开真有意思 实盘两万到一百万 10-1310-13 17:50
- 68 1 [电气风电吧]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。 股市钉子户888 10-1310-13 17:50
- 171 2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票可以翻几倍呀我打算长期拿毕竟市值便宜 虚心得香蕉 10-1310-13 17:50
- 175 3 [盟固利吧] 不要急,后面有大招,就和国家建一样,锂电池收 财源财 10-1310-13 17:50
- 98 2 [联化科技吧] 卖飞了吧?大腿拍紫了吧?反正我已经定好晚上的 超级牛的牛牛 10-1310-13 17:50
- 350 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有波动就有机会 财龙出渊 10-1310-13 17:50
- 93 0 [中航光电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民用业务如新能源液冷服务器等领 中航光电股友 10-0910-13 17:50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盘前涨太多不好, 花花花666 10-1310-13 17:50
- 50 0 [万科A吧] …… 土豆你S马铃薯 10-1310-13 17:50
- 716 3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(600699.SH)公告,公司目前主要为全球 n8898136931004246977 10-1310-13 17:50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机构来了?啥意思 AntonyLiu 10-1310-13 17:50
- 67 0 [恒辉安防吧] 启动了,明天开启连扳模式!奸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10-1310-13 17:50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太弱了,清仓 许昌阿瞒 10-1310-13 17:50
- 84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避风港还是可以的啊 虾鸣朝阳 10-1310-13 17:50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本轮牛市持续了近1年时间,5200个股票翻倍,福 福田老股民 10-1310-13 17:50
- 217 1 [上纬新材吧] 从不怀疑成功。我就是不知道主力资金是否认可。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0-1110-13 17:50
- 76 1 [药明康德吧] 拿住了不要动,更不要割肉 来钱来钱来钱呀 10-1310-13 17:50
- 89 0 [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吧] 越战越勇,越来越好 广聚财富 10-1310-13 17:50
- 45 0 [庄园牧场吧] 庄-园-牧-羊场所佩服 股友9e8239v939 10-1310-13 17:50
- 118 0 [金禾实业吧] 周五以为你又行了,想不到就减持了五秒钟,今天 大份韭菜炒鱿鱼 10-1310-13 17:49
- 38 0 [江波龙吧] 还没出货,还有买点 出水的管兰 10-1310-13 17:49
- 25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那么好的反弹,为什么差一个点不到都不拉红 疯狂的大叔 10-1310-13 17:49
- 83 2 [山东玻纤吧] 这是什么玩意啊又不涨也不反弹也不止跌也不跟板 股友5iF6802609 10-1310-13 17:49
- 214 4 [片仔癀吧] 前几天买了2粒片仔广,760一粒,不讨价。我说片 zrhscy20050401 10-1310-13 17:49
- 19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赌科技就是赌国运,本人继续定投,并在下方设有 奋斗不息得无崖子 10-1010-13 17:49
- 384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【市场周道】大盘冲高回落 双创板块领跌 工银瑞信基金 10-1310-13 17:49
- 348 8 [兴业银锡吧] 33-34割肉的兄弟们谢谢你们,我吃的快撑死了 物以银锡为贵 10-1310-13 17:49
- 502 2 [景兴纸业吧] 这笋子不断的改变IP地址了,当托也没必要遮遮掩 整洁的陈翼扬 10-1310-13 17:49
- 109 1 [ST绝味吧] 要复制st舍得的走势了吗? 红海湾a 10-1310-13 17:49
- 158 2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,预计大跌至17元附近才能企稳,哎!!! 宁可装傻 10-1310-13 17:49
- 51 0 [海澜之家吧] 没有实质性利好,推不起来了……这周开会没利好 股友66e8031R72 10-1310-13 17:49
- 532 0 [英威腾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!是垃圾也可变废为宝! 小平君 10-1310-13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