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兆丰股份吧] $兆丰股份(SZ300695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36
- 227 0 [耐科装备吧] 也来点重组利好 股友GUe8D9 10-1410-14 11:36
- 50 1 [大博医疗吧] 天雷滚滚 基民cOQuYG 10-1410-14 11:36
- 55 2 [工业富联吧] 还不卖呢?本月40见 果断的余伟涛 10-1410-14 11:36
- 124 1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$东方创业(SH600278)$$恩 股友351617Af31 10-1410-14 11:3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abn不是量化吗怎么这么砸的 失业炒股2026 10-1410-14 11:36
- 89 2 [易事特吧] 当前全球数据中心的年耗电量已占全球总用电量的 股友208X88Y216 10-1310-14 11:36
- 119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就知道光伏沉寂了这么久肯定有大红的一天!盘内 锦鲤附体啦啦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英维克吧] 仙人指路?? 良嘉爱大根 10-1410-14 11:36
- 68 0 [福昕软件吧] 昨天这叫熊瞭望,看往哪个方向逃! 夏日雪01 10-1410-14 11:36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别让安泰卡位啊 活捉你个板板 10-1410-14 11:36
- 425 0 [一脉阳光吧] 看完图在黑,做不到知行合一,亏钱很容易 大A5000点 10-1410-14 11:36
- 64 1 [苏大维格吧] 跟新凯龙有没有业务呢? 不要过错9527 10-1410-14 11:36
- 50 1 [掌趣科技吧] 小心今天就涨停,云谷吃祥不要停 宇宙大霸主 10-1410-14 11:36
- 159 9 [民生银行吧] 这回我完了,卖飞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410-14 11:36
- 63 4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神算股涨老五 10-1410-14 11:36
- 47 0 [璞泰来吧] 的,垃圾票 股友0551i8929z 10-1410-14 11:36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开盘赚3000收盘亏5000 华北一鸣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跃岭股份吧] 是不是量化拉的 岭南控股没人性 10-1410-14 11:36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做t失败 股友5GL0320613 10-1410-14 11:36
- 49 1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见顶了吗?? 有魄力的郝星7 10-1410-14 11:36
- 8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经理啊,你在干嘛啊?涨点吧,让我们这些多年跟 基民V31733p628 10-1410-14 11:36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卖飞了,接不回来 盐渎小龙 10-1410-14 11:36
- 56 0 [阅文集团吧] 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 木之句芒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涨的时候是杂毛,大盘跌的时候就成龙头了 如火似妖888 10-1410-14 11:36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已全仓 书剑走天涯1 10-1410-14 11:36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和而泰缴枪了,该大众起飞了。 投资成了捐赠 10-1410-14 11:36
- 172 8 [新特电气吧] 吐血啊,九个点没跑 最强反向标 10-1410-14 11:36
- 62 0 [富创精密吧] 明天到80满仓打上 韭菜13年 10-1410-14 11:36
- 15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我的稀土基金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410-14 11:36
- 46 0 [酒鬼酒吧] 还是舍得更强,已经站上十天线 元贞利亨SV 10-1410-14 11:36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等,继续耐心等,等站稳18.45再买,节约时间成 lz7777777 10-1410-14 11:36
- 44 1 [华胜天成吧] 就知道跌,最近都没有涨停过 高效的冷港 10-1410-14 11:36
- 65 1 [全志科技吧] 这只股完完全全被量化控制 股友n66003801Z 10-1410-14 11:36
- 46 1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股里的异类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1410-14 11:36
- 260 2 [众泰汽车吧] 非常稳,准备新高! 乐观的梅嘲讽9 10-1410-14 11:36
- 336 3 [东方财富吧] 补仓!继续补仓!我又准备了50万,敢下24块就补 宝宝亮 10-1310-14 11:36
- 634 8 [*ST启环吧] $启迪环境(SZ000826)$ 西山易王 10-1010-14 11:36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要创造历史,实现30连跌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10-1410-14 11:36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是真不行,股票不如众泰,曙光这些,这到底 股海护盘手 10-1410-14 11:36
- 57 0 [焦煤吧] 金银疯狂得太快,不简单的是货币大家都知道的事 水军之首 10-1410-14 11:36
- 196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涨成什么样子了你还卧在这…… 股友o3880u5377 10-1410-14 11:3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没目标的话可以考虑山河,天路这些,目前这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0-1410-14 11:36
- 29 0 [国瓷材料吧] 下午继续杀,希望把多狗都杀完 股友0N95121u99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奥普光电吧] 主力出逃~不少。对自己投资而言,只看不买。 月下有情郎 10-1410-14 11:36
- 89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这一拨要调整到多少呢? 大秃头就是我 10-1410-14 11:36
- 63 1 [国元证券吧] 下午开盘直接封板。 股友650E68K030 10-1410-14 11:36
- 91 1 [赛微电子吧] 一百多亿的股,2千万就砸下去近4个点? 股友631086IX85 10-1410-14 11:36
- 44 1 [五洲转债吧] 可转债几号落地? 闫顺风 10-1410-14 11:36
- 254 3 [药明康德吧] 搞不懂为啥那么多人把下跌当成洗盘,自我安慰吗 三成熟牛市 10-1410-14 11:36
- 73 2 [旷达科技吧] 这庄家跑的比兔子还快。 西园六路 10-1310-14 11:36
- 271 0 [大港股份吧] 亏5个点,走了走了, 追涨杀跌_第一人 10-1410-14 11:3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储跌成狗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410-14 11:36
- 35 0 [采纳股份吧] $采纳股份(SZ301122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36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主播配合主力吹了几天,散户终于来接盘,核聚变 很大的18 10-1410-14 11:36
- 92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$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$要不要看下跌几天了。。 基民ifbL1E 10-1410-14 11:36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走的稳稳的!退一进二! 一碗金汤 10-1410-14 11:36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好股啊……捂着三天必出大阳 老庄来啦 10-1410-14 11:36
- 86 4 [中公教育吧] 继续鼓吹涨停啊,我还要25个点回本,你们这些畜 沉静的夔昶 10-1410-14 11:36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真无语的,每次拉高都是出货 一切丶随天 10-1410-14 11:36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主升空爆仓,唉 股友06Zn632267 10-1410-14 11:36
- 55 3 [*ST闻泰吧] 要反制荷兰豆 股友ZxE8xk9156 10-1410-14 11:36
- 69 1 [包钢股份吧] 1、精工科技:总市值92.94亿元;正在努力推进外 股友0073F35c63 10-1410-14 11:36
- 139 8 [中国电研吧] 周末提醒大家33元左右补仓,各位补满了吗?我集 犇犇牛股 10-1310-14 11:36
- 60 0 [保利联合吧] 采访一下有多少人是割肉离场的,离场的扣1 庄家的对手盘 10-1410-14 11:36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加到3.5层仓了 燕行云 10-1410-14 11:36
- 54 0 [飞荣达吧] 利好出货都看不出来么,老庄之前收集了那么多筹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0-1410-14 11:36
- 64 3 [首开股份吧] 快11点半了没点拉升迹象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410-14 11:36
- 49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的万手哥又被埋了,银行只要拉指数就彻底凉 股友RkRcIq 10-1410-14 11:36
- 66 5 [艾德生物吧] 牛逼继续绿,这次准备几连阴, huwenshao 10-1410-14 11:36
- 185 7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19元以下卖掉的人死了的心都有了,都是那些 大叔爱小美女 10-1410-14 11:36
- 118 2 [股指期货吧] IF4603挂空 心灵幸福 10-1410-14 11:36
- 170 1 [美都3吧] 这股和新潮能源股性一路货色,庄家都是一个师傅 山城战狼 10-1410-14 11:36
- 49 0 [二六三吧] 还好在高点跑了,没有死扛! 天边的内什么 10-1410-14 11:36
- 48 0 [齐心集团吧] 还好我跑了买墨龙去了,我真的耗不下去了,等你 股友783509K75q 10-1410-14 11:36
- 732 0 [金力永磁吧] 持有昆仑万维,波长广电 短线福哥168 10-1410-14 11:36
- 36 0 [华锐5吧] 加仓又怕解封还有一跌, 股友T9507F5211 10-1410-14 11:36
- 39 0 [小鹏集团-W吧] 额!修复缺口然后就继续跌啊! 勤勉的汤清平 10-1410-14 11:36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速度抄底,下午反攻 柒汩汩 10-1410-14 11:36
- 35 1 [星源材质吧] 你就差90度直线下坠了,楚生 荣少Heaven 10-1410-14 11:36
- 40 1 [蓝丰生化吧] 大盘都跌成这个样子了,可以理解! 本金安全最重要 10-1410-14 11:36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不顾一切冲啊,抄底 股友8i2Z756321 10-1410-14 11:36
- 45 2 [新易盛吧] 今天没人喷我了,昨天发个看空的帖子一群人喷我 长安汽车16的本 10-1410-14 11:36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24的本,啥时候解套赶紧跑 韭菜秀秀吖 10-1410-14 11:36
- 72 1 [乐鑫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次跑的机会,明天又开始下砸 波段之美1 10-1410-14 11:36
- 46 0 [中海达吧] 这么久以来,只有跌。大盘再好也没用 喜欢喜欢的 10-1410-14 11:36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.指数平淡,个股精彩。轻指数重个股,结构性行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410-14 11:36
- 32 0 [融创中国吧] …… 炒嘿片 10-1410-14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