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英唐智控吧] 此时不捡漏更待何时? 股友ueILlK3183 10-1310-13 09:57
- 70 2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搞不好金融和农业要强拉,不妨抄点底 信就是传奇 10-1310-13 09:5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微笑] 八方为富得苏星河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就知道你要带头 要天天向上哦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华海诚科吧] 反弹无力呀 股友83070M93t6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挂跌停抄底。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延华智能吧] 买这货跟我一样智商有问题 股友31a0R31786 10-1310-13 09:57
- 123 1 [新易盛吧] 一波一波高、操盘手牛啊,资金开始炒三季报了 光模块真科技 10-1310-13 09:57
- 306 12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傻傻卖出的就是最大的韭菜 花丛懒回顾 10-1310-13 09:57
- 60 0 [横河精密吧] 该票今天开始基本进入大幅回调阶段了,现在是清 港龙一哥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激智科技吧] 其他票跌可以理解,可你这货这轮牛市根本没涨, 股友91f119w932 10-1310-13 09:57
- 21 0 [亚太实业吧] 盯住,打开就进! 股友Wd7eNz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只要砸出恐慌盘,不会等到今明天!立刻就会 阴阳手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丽人丽妆吧] 拉上去 张婷婷777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*ST闻泰吧] 啊!地板了妞不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310-13 09:57
- 61 0 [博实股份吧] 到17.5元又可以拖半年了,博世用时间观告诉韭菜 Corruption 10-1310-13 09:57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别和闻泰一样,突然开个雷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10-1310-13 09:57
- 35 0 [赛力斯吧] 160挂单 符号2024 10-1310-13 09:57
- 50 1 [凯美特气吧] 你不买他就涨停,你敢追,他就出货都砸给你,这 天蓝水灵心静 10-1310-13 09:57
- 46 1 [新宙邦吧] 买了个固态电池里面的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10-1310-13 09:57
- 361 2 [大众公用吧] 我被自己逗笑了,想卖掉加仓方正,不自己,哎 有自信的浪清琴14 10-1310-13 09:57
- 157 6 [领益智造吧] 亏死了割肉走了,心好痛啊 大麻蛋子 10-1310-13 09:57
- 44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也不行 夜影游侠 10-1310-13 09:57
- 404 5 [广安爱众吧] 中于外面大下。。小爱这回必s无疑!由于业绩不 那马只莉莉丝 10-1210-13 09:57
- 304 3 [龙软科技吧] 周一软件起飞 足智州鹤的波风 10-1110-13 09:57
- 515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呈现出明显的矛盾与潜力:业绩承压于行 牛市拉动内需 10-1010-13 09:5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给机会跑了 只爱连板票 10-1310-13 09:57
- 2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六在股吧中说这次下探的幅度不会太深,充其 率真之神雕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比想象的要强 仓满嘉措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妙可蓝多吧] 哈哈,这是骗分流出来的资金过来拉升吗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10-1310-13 09:57
- 33 0 [嘉亨家化吧] 你想把峰哥套死是吧,峰哥不卖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出来休息一下保住利润,走势不太好 小样pLnEot 10-1310-13 09:57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 基民29a7i77651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我爱我家吧] 你太可恨了,在你这里我就能挣过钱,就非得看上 用心的哥兰芳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停吧 股友8Da7610105 10-1310-13 09:57
- 111 1 [中国联通吧] 股票是经济的晴雨表,公司股票是公司经营的实际 领养一偷牛 10-1310-13 09:57
- 46 1 [元隆雅图吧] 天天大跌 元隆雅图躲牛市 10-1310-13 09:57
- 56 1 [行云科技吧] 33亿的流动盘,打成这样子,这庄不是一般差 恐龙抗浪抗浪抗 10-1310-13 09:57
- 44 1 [中核科技吧] 幸好涨的猛啊,不然我又梭哈了。 孤傲的山住 10-1310-13 09:57
- 39 2 [浙版传媒吧] 通灵,你浙版传媒卖了没有? 慢点好 10-1310-13 09:57
- 74 1 [上汽集团吧] 还是赛力斯强啊,都拉红了,,你看看你,真是垃 黎明号角 10-1310-13 09:57
- 542 2 [翠微股份吧] 马上到前期缺口 漂亮之山竹 10-1310-13 09:57
- 60 2 [国瓷材料吧] 收盘跌10个点左右 严谷成 10-1310-13 09:57
- 940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有大量钼吧?周一要爆炒反制概念股了, 骑上大牛股 10-1210-13 09:57
- 649 9 [华纺股份吧] 特大利好,周一暴涨开始! 信达先生 10-1110-13 09:57
- 420 1 [金宏气体吧] 开市第一买,最后三个月 每只股取一瓢 10-0910-13 09:57
- 232 6 [智云股份吧] 智云股份(300097)的投资者和投资机构应该关注 上海百悦律师事务所 08-0610-13 09:57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涨一天又全跌回去了,回本没跑是真傻帽 一树樱花落雨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洛凯股份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立贴为证 n140253969345066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绿了 越来越有钱KY 10-1310-13 09:57
- 58 0 [科达利吧] 这股主力强控盘,涨跌都是主力说了算,这么看估 深情的港湾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肯定跌停 来自天堂的鲨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涨停了 欣慰之蓝莓 10-1310-13 09:57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第一批15.15已出,下一个15.20再下一个15.40今 股友60882A611n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波电池调整能延续的是六氟磷酸锂,其他是杂毛 招财进宝天天涨停 10-1310-13 09:57
- 195 6 [海南华铁吧]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挂的隔夜单成交了,也许今天是 柔和的柯灵兰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打爆空头,打爆量化,庄家大哥威武霸气 诱多至强减 10-1310-13 09:57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戛然而止 断魂空梦 10-1310-13 09:57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求你了赶紧跌停吧 TM麦子 10-1310-13 09:57
- 47 0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低开90多点,这垃圾跌了1毛3。大盘现在跌了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退市苏吴吧] 线走稳了 n229113469366440 10-1310-13 09:5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还是砸 股友188韭菜 10-1310-13 09:57
- 45 0 [中亚股份吧] 50万满仓哈哈 霸气股王 10-1310-13 09:57
- 74 0 [科德数控吧] 东方欲晓,莫道君行早。踏遍青山人未老,风景这 股海人生1996 10-1310-13 09:57
- 34 1 [瑞立科密吧] 云汉大涨都一点不跟,下午云汉要是回落这货不得 A盗帅A 10-1310-13 09:57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开板了 y舒展 10-1310-13 09:57
- 80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黄金肯定创新高 鹰击长空VV 10-1310-13 09:57
- 54 1 [粤传媒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970i89P056 10-1310-13 09:57
- 45 1 [雄帝科技吧] 搞不好能涨停啊 股友p9N9075765 10-1310-13 09:57
- 56 1 [*ST宝实吧] 没有尾巴的也跟着跳,不嫌丢人啊 伏地魔壹諕 10-1310-13 09:57
- 50 1 [太平洋吧] 又是倒数第几 求稳第一 10-1310-13 09:57
- 55 4 [苏州科达吧] 又破7元了,真好玩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1310-13 09:57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唱多的看看,散户被关进去了,这下好几个地板, 肉牛和黄牛 10-1310-13 09:57
- 47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跌还是涨 股友95690IG171 10-1310-13 09:57
- 150 1 [大智慧吧] 希望明天可以走出独立行情,一枝独秀 我是地球的小财神 10-1210-13 09:57
- 942 2 [麦澜德吧] 上海:加快培育硅光、6G、第四代半导体、类脑智 股友92Z919o695 10-1210-13 09:57
- 290 4 [晶泰控股吧] 15年后,我国股票市场总量有可能在400万亿左右 股友kbzTrB 10-1210-13 09:57
- 294 2 [安杰思吧] 昨天大盘暴涨,你跌2分,今天大盘下跌你暴跌! 贫道无量涨停L2 10-1010-13 09:57
- 1913 5 [利和兴吧] 我把节前接的海辰药业卖了(剩的海辰明年卖哈) 雨过山青 10-0910-13 09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让你们加仓,今天又出不去,笑死 山海可平a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就是不收外围影响,十月份也会套一批韭菜的,每 基民LjnU5Y 10-1310-13 09:57
- 102 1 [京东方A吧] 严查京东方里面恶意做空势力 股友2Cf1371076 10-1310-13 09:57
- 55 1 [*ST美丽吧] 越补越跌,越补亏得越多,三不五时暴个雷。太可 n124613731750436 10-1310-13 09:57
- 104 1 [坚朗五金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,跌的不比别的少告诉你们一个残 kennylee 10-1310-13 09:57
- 4085 3 [瑞丰新材吧] 恶庄和你斗 股友8qNI5Y 10-0910-13 09:57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近期一堆拖在唱多,忽悠人接盘,怎么可能大 爱思考得戈东 10-1310-13 09:57
- 47 0 [国机汽车吧] 其他股低开八个点马上翻红,你下去就上不来了 梧桐炒家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香港宽频吧] 还是山高牛批 股届之神 10-1310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