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科新发展吧] 没仓位,竞价目标 勇WY 10-1310-13 09:45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得跌停了 聚宝彭007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深振业有5个涨停了 币海潮生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10月13日快速上涨 中持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骏成科技吧] 骏成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骏成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法尔胜吧] 牛逼,真大哥 坚决不做韭菜168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玲珑轮胎吧] 杂毛 基民7673c1260P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后排票真不能玩啊 朝闻道夕成也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佑驾创新吧] 都在涨,你不涨是嘛意思 走得慢走的稳 10-1310-13 09:45
- 89 0 [A50期指吧] 牛没见到,天天亏大钱。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0-1310-13 09:45
- 107 3 [国泰海通吧] 人家业绩这么好,又没涨多少,想着让人家暴跌, 期神附体111 10-1310-13 09:45
- 173 1 [华灿光电吧] 灿灿要稳住啊 豪爽泼辣的赢赢子 10-1210-13 09:45
- 949 7 [康尼机电吧] 继续看好 AU9 10-1110-13 09:4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反包,加仓 股友dgqzEW8466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中证煤炭吧] 目前市场受情绪主导,理性分析煤炭受关税影响最 H梅狸猫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ST南都吧] 比不了板块 追板狂徒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里最惨,外面甚至都比预期好 股友135RP18161 10-1310-13 09:45
- 54 1 [宁波建工吧] 悬着的心,终于死了 有才有德的阿来 10-1310-13 09:45
- 56 1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跑,今年还会继续突破新高,长期看好,每跌 市场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32 1 [纯碱吧] 48空入 kkT1857 10-1310-13 09:45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不捡 机智的潘逸凡1 10-1310-13 09:45
- 596 2 [云南铜业吧] 为什么买不到,为什么 诚恳的杜俐林 10-1310-13 09:45
- 534 4 [申通快递吧] 这个消息能抵消利空吗? 小龙王2011 10-1210-13 09:45
- 620 3 [西域旅游吧] 2025年四季度是新疆旅游的一个特殊时段,它既是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0610-13 09:45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想大跌加仓的又要落空了 玉燕迎春 10-1310-13 09:45
- 45 0 [益生股份吧] 涨不跟涨,跌跟的挺快 勤奋的思之烟19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ST朗进吧] 朗进科技目前就连两市的ST股巿值都不如了,至少 恒心的蔡艳娥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因为指数拉起了,所以它要跌了 老实打工吧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自己多聪明,砸下去再拉上来,这也不叫涨 哪吒大闹股海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吃饱了 操作知行合一 10-1310-13 09:45
- 61 0 [国源科技吧] 今天深水真是机会啊,这两天出30cm 吕北支浪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杰华特吧] 大盘点位高了,市场调整了, 股友zhijianxin 10-1310-13 09:45
- 146 1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快点抄底 oz78今天星期几 10-1310-13 09:45
- 77 2 [玻璃吧] 家人们多单拿稳拿好,这里就是世纪大底。玻璃短 A股有价投 10-1310-13 09:45
- 37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h9q2280538 10-1310-13 09:45
- 67 1 [格力电器吧] 从闻泰科技事件看,董总投资芯片这条路十分有希 股友2691F07D61 10-1310-13 09:45
- 127 3 [中国中免吧] 清仓走了,祝愿中国中免所有相关领导及主力机构 差不多差多了666 10-1310-13 09:4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恐慌情绪酝酿,大盘个股今天可能会出现杀跌 Johnnyyes 10-1310-13 09:45
- 56 1 [中创环保吧] 十块来了哈哈哈,恭喜各位全给我套死,骗子公司 杀殺煞殺 10-1310-13 09:45
- 125 4 [*ST东晶吧] 今天涨停,连续涨停10天 一手哥EEE 10-1310-13 09:45
- 265 2 [小型纳指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此情此景2027 10-1210-13 09:45
- 1078 10 [精艺股份吧] 根据《四川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三年(2023—2025 翻斗花园小牛哥 10-1110-13 09:45
- 425 4 [鄂尔多斯吧] 如果东大还是要慢牛,最近的科技在降温,资源属 许愿平安 10-1110-13 09:45
- 36 0 [用友网络吧] 冲涨停 股坛狄仁杰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川金诺吧] 太弱了吧,板块指数上去了,你反而下来了,这业 微醺xun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*ST高鸿吧] 妈 n793213410183148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都红了,你还在趴 重剑无锋者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证券Ⅱ吧] 感觉券商没有一丝护盘的意愿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太辰光吧] 要红了 中年魔法师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*ST皇庭吧] 一步错步步错, 股友012830oU70 10-1310-13 09:45
- 43 1 [晶科能源吧] 科创50翻红,你一个涨幅严重跑输大盘各种指数的 韬名189 10-1310-13 09:45
- 64 3 [石英股份吧] 逆势拉升倒大霉~ yyds哈哈哈 10-1310-13 09:45
- 72 0 [新炬网络吧] 哈哈,开盘就买上了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310-13 09:45
- 53 2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傻主力 多财亨通地梦轩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空头今天已经 匆匆忙忙 连滚带爬 此情此景2027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荣联科技吧] 加油翻红,奥利给 友好的白佑超1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尚泰是真牛 兰陵小散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最烂没有之一 无偿俖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久吾高科吧] 最好时机不拉板,就是有问题,估计是个假稀土 Aric8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别拖后腿 禽虾道友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买了7成仓位的你,希望你能给力啊 张海超0078957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啥情况?格局格出神经了吗? 天天甜甜蜜蜜 10-1310-13 09:45
- 92 2 [精达股份吧] 应该是开始减持了,都谨慎点 逛逛A股 10-1310-13 09:45
- 348 1 [华润啤酒吧] 现在怎么说啊 有正义感的潘奕17 10-1110-13 09:45
- 46 0 [上海机场吧] 再砸点啊!破31我就买了 欠张停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利亚德吧] 那些吹利好的,出来走几步,看跌成什么样 股友X1y5ap 10-1310-13 09:45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流出几个亿怕了不敢买 轩昂的万嶂 10-1310-13 09:45
- 57 0 [泰瑞机器吧] 48家负5,这个运气笑死 张婷我爱你哟 10-1310-13 09:45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真踏马牛! haikue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回到起点!从来都是这个熊样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1310-13 09:45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上车,未来不可估量 股海深潜008 10-1310-13 09:45
- 51 1 [中广核技吧] 这搞鸡毛哦,超大单压着,就不让涨? 源110112 10-1310-13 09:45
- 50 1 [汇金股份吧] 说了问题不大吧,没骗大家吧 修行者乾浔 10-1310-13 09:45
- 108 2 [海康威视吧] 对不起呢大家,开盘我卖!求谅解 股友ga5912017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利民股份吧] 果然牛逼 沙漠1688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股友712Y926Q78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纯粹的拉几公司!只要下去都起不来。 Andyya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君实生物-U吧] 站稳没有,站稳我就加仓了 劳埃德加满都 10-1310-13 09:45
- 42 2 [石英股份吧] 哈哈!倒霉股! yyds哈哈哈 10-1310-13 09:45
- 109 0 [中宠股份吧] 果然还得看宠物食品出口一哥,美加墨三地有工厂 牛十四 10-1310-13 09:45
- 47 2 [江特电机吧] 犯了天条了 股友Gu9yWY 10-1310-13 09:45
- 63 1 [兰生股份吧] 烂到家了 股友6I97900c37 10-1310-13 09:45
- 40 1 [恩捷股份吧] 超跌反弹,今天不会红了吧 招财满腹de长十郎 10-1310-13 09:45
- 87 17 [恒生指数吧] 10.13早盘恒指实时策略分享 中阳陆川 10-1310-13 09:45
- 94 5 [ST京蓝吧] 发生什么了????? 长瑞资本 10-1310-13 09:45
- 1106 3 [许继电气吧] 周一赶紧跑,不跑套你没商量!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110-13 09:45
- 430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的四季各有其独特的风景和魅力,每个季节都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0710-13 09:45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连大盘都不如 股友7VX3199965 10-1310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