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7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市场震荡市犹豫期,机器人还值得投吗? 淘气的桃子 10-1110-13 09:58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快抄底啊,我看看有哪些有钱人来抄底的,不是喜 永不买杂毛 10-1310-13 09:58
- 69 0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10月13日快速反弹 神驰机电资讯 10-1310-13 09:58
- 29 0 [森马服饰吧] 这几天发工资了,再梭哈进去 好奇的阿梓 10-1310-13 09:58
- 37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,推动黄金价格持续走高 欣儿要发财 10-1310-13 09:58
- 34 0 [长白山吧] 金叉买入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10-1310-13 09:58
- 34 0 [江波龙吧] 逢低买入 行运一条龙4 10-1310-13 09:58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抄上去的怎么下来 小样涨的好肥 10-1310-13 09:58
- 30 0 [利和兴吧] 心碎了,节前略亏卖的!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10-1310-13 09:58
- 60 2 [京城股份吧] 预感跌停,速出避险 超REN1 10-1310-13 09:58
- 170 1 [三旺通信吧] 随着大盘调整,三衰这次得破历史新低拭目以待 江湖一杯茶 10-1210-13 09:58
- 394 1 [明牌珠宝吧] 这次的黄金大涨,加外围带来的黄金避险情绪太重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0-1210-13 09:58
- 502 5 [大华股份吧] 我是小散,我有的是时间和你耗。我是上****的小 蜉蝣帝 10-1010-13 09:58
- 104 1 [优博控股吧] 优博控股,半导体行业专精特新企业,一定会有超 小河鱼鱼 09-2410-13 09:58
- 45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吧!下午观望一下 钱程似锦8898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消失的弧线hvxi7f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三川智慧吧] 还有十几个点,冲,进进进 正中上升期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们进场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10-1310-13 09:57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为啥呀 花肥肥肥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等待多空经济及敢死队 留壹单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健盛集团吧] 明天开始阴跌了,一天跌一点点。 股友J9LLlM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之后一片坦途啊 基民gIzxU8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妈嘞隔壁把老子吓跑啦 不要追高价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A50期指吧] 逃出来了,休息几天,不玩了,吓死了 风轻云淡63768 10-1310-13 09:57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家公司太坏了 豪威请你雄起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跟屁虫 股友p19vR2 10-1310-13 09:57
- 41 0 [科力装备吧] 职工股,还不快点卖 股友Rw5gnt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恐慌已经释放,应该还会继续反攻 基民XgTeYh 10-1310-13 09:57
- 159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我是为了抗跌买的红利低波,现在大盘跌你也跌, 悬丝纺锤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涨停没悬念了 千雁千寻wmw间 10-1310-13 09:57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以后红红红 我要努力 10-1310-13 09:57
- 46 1 [蓝箭电子吧] 都是小鱼小虾买卖,成不了气候 股友nzcsPq 10-1310-13 09:57
- 55 1 [合力泰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打败美国红一分也行 股友2876vo6218 10-1310-13 09:57
- 43 1 [云南铜业吧] 机会 恩州 10-1310-13 09:57
- 26 0 [证券Ⅱ吧] 现在犬商还没干活,等它干活就开始大跳水了,它 股友insM3F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地板哦,卖了一个跌停价,又涨回来一个涨停价 股友861c18238V 10-1310-13 09:57
- 51 0 [永和智控吧] 牛批, 股友60700n765h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拉卡拉吧] 都不卖,就跌不了 股友N831d66789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可想而知,主力有多想要我们散户手中的处理。 A买入不急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华大九天吧] 大哥!你总算一回! 股友7I659303u6 10-1310-13 09:57
- 52 1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这样。烦死了,涨一毛,跌两毛,涨二毛跌三 清纯唯美小姐姐 10-1310-13 09:57
- 66 2 [歌尔股份吧] 这不会能反包吧 lidier 10-1310-13 09:57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待着呢?早上进了华立股份吃大 麒麟会晨总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那么多,涨个毛线,继续等着破4元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10-1310-13 09:57
- 309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会有首板吗?怎么拉抬到10元的目标价?合锻 jackiiee123 10-1310-13 09:57
- 184 1 [东方国信吧] 大科技涨不跟,跌倒是跟,7元抄底 奈雪中的茶 10-1210-13 09:57
- 39 0 [美凯龙吧] 可以卖了,到顶了 媚眼的燕瑾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万万没想到,今天必须去庆祝一下 有条理的严晟 10-1310-13 09:57
- 33 0 [证券公司吧] 你玛德,出点力行不行! 司马小a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华锐5吧] 第一届董事会昭告天下公司中国风电第一世界第二 QyyRJFX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福莱特吧] 比开盘价还低的也不多吧今天 哈罗哈罗哈罗 10-1310-13 09:57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真牛~ 耐心在等爆发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行云科技吧] 庄志在千里,不涨停是好的,是个长庄,不吃独食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10-1310-13 09:57
- 2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马上我要买到一个亿,稍等就给大家开板 忽如远行客9hNDrN 10-1310-13 09:57
- 394 4 [正业科技吧] 下周9元以下闭眼买 股友Z5Lpvm 10-1010-13 09:57
- 38 0 [中闽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!这个股真有意思! 牛市很牛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捷昌驱动吧] 跌吧,跌吧,不拉就不走 不哭233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光大银行吧] 高位拉,低位砸,道理,目的,一样 n14146592631802c8090 10-1310-13 09:57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些人太会玩!离婚减持,都是卖公司的人! 天天过周末 10-1310-13 09:57
- 60 0 [美康生物吧] 你一个历史底部跟那些涨上天的凑什么热闹 股友ThAUS9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克来机电吧] 中长的可趁低!明者自明! 依峰之巅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雄起,本来昨天晚上留言定好三块钱割肉的,现在 聪慧睿智的暮山3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套她猴子果然是涨停真他玛德阴 神来一次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并购重组 股友237132G01q 10-1310-13 09:57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主力自救,千万别追! 股友18t6077h10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习惯性补跌 ayy99999751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套不住人,珍惜吧 骑洋车的不倒翁 10-1310-13 09:57
- 42 0 [曙光股份吧] 逆市涨停,众泰的庄是懂得搞人气的 论定投持久战 10-1310-13 09:57
- 26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亏5%割肉了,早上没有买进来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310-13 09:57
- 77 0 [驰宏锌锗吧] 看过雍正王朝的应该知道康熙最后跟小多子说的话 股友y3258T6072 10-1310-13 09:57
- 20 0 [屹唐股份吧] e 一统天下18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祖师爷发出的帖子难道是吗002058今天集合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1310-13 09:57
- 412 0 [咸亨国际吧] 被甩下车了,咸亨国际要走加速了 无名WD 10-1310-13 09:57
- 29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估计会开板吧 耐烦坚忍 10-1310-13 09:57
- 51 2 [顺灏股份吧] 有低吸吗?如果快速往上拉,大家要小心不要全仓 留壹单 10-1310-13 09:57
- 57 1 [高德红外吧] 军工都在涨,这么好的业绩你不涨 股友803650XA30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你爹中国中药-3拉红了 DKK1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还在唱多,梁静茹给你的勇气?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光大银行吧] 怕什么,4.7万手买入,价格3.3,千多万资金投入 股友ioc2oq 10-1310-13 09:57
- 53 0 [中嘉博创吧] 里面有大鱼啊! 股友3838m9367V 10-1310-13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,小心啊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7
- 244 1 [若羽臣吧] 又让我跑掉了 等星向南 10-1310-13 09:57
- 34 1 [云天励飞-U吧] 已经开始展现出抗跌性!洗盘调整已到位,不要卖 大资金散户 10-1310-13 09:57
- 113 4 [晶合集成吧] 开始启动 暖阳2025 10-1310-13 09:57
- 485 2 [万科A吧] 来一剂强心针 鑫森淼焱壵 10-1310-13 09:57
- 661 6 [中联重科吧] 肿脸工业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具身智 果雨A 10-1110-13 09:57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开板就赶紧走吧 LJ日久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你们的格局呢?带你们赚钱的你还抛售?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1310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