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完了今天跌明天在跌后天在跌它缺爹啊 勇敢的凝飞爱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都是倒v走势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1310-13 11:29
- 58 1 [阳光电源吧] 77的成本是否该清仓 看天看心情 10-1310-13 11:29
- 52 1 [荣昌生物吧] 不增发配股都活不下去 夜79802 10-1310-13 11:29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都说券商今天护盘,这是在哪护盘了。比科技跌的 东方守客 10-1310-13 11:29
- 56 1 [传音控股吧] 连跌六天快20%了。 鲜鱼巷口的韭菜 10-1310-13 11:29
- 155 4 [恒生指数吧] 技术上已经破位了,别在幻想了! iamddww 10-1310-13 11:29
- 639 9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有点蠢蠢欲动,先干一笔进去再说,正常 扶摇直上万里红 10-1010-13 11:29
- 33 0 [*ST闻泰吧] 说明安世是一个大家都想要的高技术赚钱公司。 小股民骑白马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步步高吧] 跟跌不跟涨了,科技股出来的资金不会来这里了, 足智的慎莘 10-1310-13 11:29
- 39 0 [指南针吧] 大家割肉吧,周三再跟我一起杀入,预计成本低于 赚了就跑啦 10-1310-13 11:29
- 40 0 [名臣健康吧] $名臣健康(SZ002919)$ LZYuan 10-1310-13 11:29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没出息,跳水冠军 my哈咯 10-1310-13 11:29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地图这种企业,不应该当成一般企业,掌握着我国 韭菜王啊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在20.6清仓割了 n1431538266a42683451 10-1310-13 11:29
- 51 1 [湘佳股份吧] 绿啊,今天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10-1310-13 11:29
- 181 2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3.8亿,全天预计六亿左右,又多了不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1310-13 11:29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开个口,让你们上,牛 勤奋的耿帆10 10-1310-13 11:29
- 32 0 [玻璃吧] 多持 kkT1857 10-1310-13 11:29
- 39 1 [锦浪科技吧] 要跟着阳光大哥一起调整了!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1310-13 11:29
- 42 0 [广发证券吧] 证券板块倒数第一 放开那位大婶 10-1310-13 11:2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出口工业机器人增长54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9
- 27 0 [联迪信息吧] 评为最坑韭菜股票 股友qRwjVd 10-1310-13 11:29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扰动不改长期趋势,上证180ETF指数基金(5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9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2.07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有进出口实绩的外贸经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9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、份额连续新高!电池龙头ETF(159767)连续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东通退吧] 家里有矿的闪护敢S队真多 股友3Wt2586955 10-1310-13 11:29
- 38 0 [银轮股份吧] B样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秀外慧中的邓杰 10-1310-13 11:29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大A 周期2024 10-1310-13 11:29
- 37 1 [浙江世宝吧] 一直跌了多天,以为会涨,没想到地杀地开 国宝777777 10-1310-13 11:29
- 83 3 [XD安井食吧] 这种票终极股价会不会到9.00? n749413748270754 10-1310-13 11:29
- 159 3 [*ST聆达吧] 主力真这么好?刹车让我加仓? 股友F997368O38 10-1310-13 11:29
- 57 0 [力合科创吧] 貂毛,秘密查了一下,与新凯来关系不大,唉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10-1310-13 11:29
- 31 0 [电投产融吧] 又织布了? 暴富小杰 10-1310-13 11:29
- 107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又是伤透心的一天 基民89587VE139 10-1310-13 11:29
- 29 0 [DR数据港吧] 下跌无底线 专治各种 10-1310-13 11:29
- 75 2 [福龙马吧] 笑死我了,这股还有人敢追 股友88R930019w 10-1310-13 11:29
- 45 1 [*ST闻泰吧] 昨天股吧有人说闻泰科技要带崩半导体板块,结果 股友156259xi10 10-1310-13 11:29
- 42 1 [向日葵吧] 不是大跌就是阴跌,无药可救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29
- 79 2 [惠城环保吧] 一直封不死涨停是怎么回事? ken0009 10-1310-13 11:29
- 80 2 [金发拉比吧] 够13 股友zlC1nF 10-1310-13 11:29
- 919 1 [长城军工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郑 谷海小霸王 10-1310-13 11:29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恶心 生气包啦啦啊 10-1310-13 11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都不护盘扛大旗玩完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310-13 11:29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道心已碎 股友TY35517518 10-1310-13 11:29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先看看人气榜,再卖吧! 股友t0BuSt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1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股市 一个开心的boy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早抢救就这样了 浪草摇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欧线集运吧] 远月没有流动性,所以空复航的利空也落到了12上 一汽股东 10-1310-13 11:29
- 50 1 [兆驰股份吧] 这周会跌到6元以下 股友VFUEAU 10-1310-13 11:29
- 28 0 [禾望电气吧] 真 坚定的魏熙 10-1310-13 11:29
- 47 0 [利柏特吧] 今天这破股还能红盘吗?一上午了给这上上下下没 基民59z6351i51 10-1310-13 11:29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恶心 财散人安乐之一 10-1310-13 11:29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进场 豁达的喻雪梅2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20万割了。也没涨啊。 股友F20w877837 10-1310-13 11:29
- 50 1 [广联达吧] 速度买下午拉涨停拭目以待! 九霄云上 10-1310-13 11:29
- 46 1 [国风新材吧] 高位一浪比一浪低,千万别买,边角料 稳得盈 10-1310-13 11:29
- 34 1 [蓝丰生化吧] 听你的得亏100%还不够,没逻辑的唱多唱空都是割 股友7m58T73228 10-1310-13 11:29
- 431 8 [三花智控吧] 挂跌停跑吧 基民E905983O52 10-1110-13 11:29
- 32 0 [奔朗新材吧] 920475三友科技,有色金属材料, 抱利来4846 10-1310-13 11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扛不住了,要完蛋 代码交易888 10-1310-13 11:29
- 43 0 [宝钛股份吧] 你个缺德玩意 股友500739U1F5 10-1310-13 11:29
- 39 0 [德赛西威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 聪慧的李艳娥 10-1310-13 11:29
- 27 0 [银行Ⅱ吧] 干的漂亮,大笋子不需要对手,自己都搞丝了 地球令叠第一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还有什么理由能让傻散继续持有你,怂货! 打滑是支好股票 10-1310-13 11:29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贝莱德压盘,鱿鱼资本必须打压中兴。 大路朝东 10-1310-13 11:29
- 129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一个不伦不类的股票,既不属于自动驾驶芯片 大吉满堂de虞姬 10-1310-13 11:29
- 164 3 [江海股份吧] 上的夜班,想睡觉了,挂31.12买200股!低开最好 股友S6280580Y0 10-1310-13 11:29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复多次提醒小米见顶!!! 赢论先生 10-1310-13 11:29
- 29 0 [依依股份吧] 这么没人气吗??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10-1310-13 11:2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但凡有人性有良心有血性的人,要么止盈要么止损 股友1z90D83975 10-1310-13 11:29
- 39 0 [中科磁业吧] 金力往上走,你要往下去是吧?你踏马能不能格局 基民878Q75625q 10-1310-13 11:29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看到他每天都在跌,我就放心了 股友8X9878E219 10-1310-13 11:29
- 53 0 [天润乳业吧] 这种国企太中规中矩了。不会涨太多的 坦诚的蒋亚特 10-1310-13 11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到头了,想想前几年的熊市 宏远航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被埋了吧你们 股友D6h1939690 10-1310-13 11:29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,留一手看看 执着的上官宴 10-1310-13 11:29
- 32 0 [肯特催化吧] 拉几!都没人买你。 专揭画饼股 10-1310-13 11:29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每天跑路这么多资金什么意思唉扛不住了亏几个点 乐清砍王 10-1310-13 11:29
- 34 0 [道通科技吧] 不知道是涨了多少可以连跌两个月 股友f9H3397232 10-1310-13 11:29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风行天下9888888 10-1310-13 11:29
- 54 1 [伊利股份吧] 美国加关税,跟你奶粉有什么关系,你踏马也跌, 基民T169Z39918 10-1310-13 11:29
- 91 2 [永鼎股份吧] 你管他减不减持,是不是出货,不必讨论了,红就 雄宏红 10-1310-13 11:29
- 72 3 [氧化铝吧] 还有25个点解套 海韵的乐兰 10-1310-13 11:29
- 421 1 [云南铜业吧] 全仓杀入,外国铜和中国铜还不一样? 沐光踏云 10-1310-13 11:29
- 47 2 [寒武纪吧] 买这个寒武纪就是看未来10年的成长大家觉得寒武 股友7hItQz 10-1310-1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