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华宏科技吧] 股东还剩下多少没减持 股友26o936i256 10-1310-13 09:46
- 79 3 [焦煤吧] 暴跌到1000 NikolasF 10-1310-13 09:46
- 194 8 [浪潮信息吧] 今日跌停,一泻千里 你就是十倍股 10-1310-13 09:46
- 22 0 [鸿利智汇吧] 你是个死人吗 股友Hb93zP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京东方A吧] 有鬼 春天里632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贵州茅台吧] 浪费时间五年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310-13 09:46
- 50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给点力,要不是被你套着,新莱已经吃了50个 风趣的谷光耀 10-1310-13 09:46
- 175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到了黑子说话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人气榜第一,不知道有多少散户涌进来,庄家能不 巴菲山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在跌一跌 西绿柿首富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锦浪科技吧] 为什么弹不上去,里面的小聪明太多了,等他们下 衍之端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唐人神吧] 都没有敢唱多的了,不是说目标价19么,吹呢还? 股友3M299N5198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,一直以为它是厚积薄发,跌的多,涨的少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310-13 09:46
- 57 0 [大地熊吧] 熊 牛头人法师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割肉了 股友7c1515075R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还是三江国光是你爹 炒股炒币两相成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北大荒吧] 哪有那么容易谈 要天天向上哦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瑞芯微吧] 被赵姨甩的远远的 股友vcjMFP 10-1310-13 09:46
- 235 0 [长安泓源纯债债券C吧] 近期股债轮动挺频繁,想平衡风险的可以重点看。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的 股友lgvmdH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涪陵电力吧] 集体低开,大部分都涨回开盘价,涪陵电力继续跌 股民的一天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禾望电气吧] 我中兴都不虚,你到底跌下去了,硬气点啊 发财树苗 10-1310-13 09:46
- 45 2 [力源信息吧] 准备加餐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拓日新能吧] 跌就有份,涨就旡关。极品垃圾,拓日第一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请问你啥时候掉头 LUCKY丫 10-1310-13 09:46
- 10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天天大跌的 基民4Oxqvb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华大基因吧] 有些非人类自己唱多还怕别人不知道,还跑到正常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方正证券吧] 继续压,看你还猖狂多久 股友9T96P09193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玻璃吧] 庄家吃的饱饱的,可怜了散户一直抄底 股友55196C19P7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玩意和关税有关吗,瞎凑热闹 潜伏_2018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多氟多吧] 会涨停吗,毕竟前几天涨停过 体力8in 10-1310-13 09:46
- 122 1 [比亚迪吧] 天天吊车尾,那个板块不是倒数第一 爱亏钱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6
- 740 0 [立讯精密吧] 收购闻泰科技?2025年10月12日,闻泰科技发布公 八方万贯地游坦之 10-1310-13 09:46
- 42 1 [科泰电源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第一 满仓只干创业板 10-1310-13 09:46
- 149 2 [寒武纪吧] 国运盛,核心华工科技成为中流砥柱,推动光谷成 投资神股 10-1210-13 09:46
- 53 0 [尖峰集团吧] 套多了不想看了 股友NCoCbC7527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跑还有救 股市松果体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庄股 有同情心的齐洋9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锡业股份吧] 好强 股友6C53538y35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*ST闻泰吧] 被瑞士坑大了 有钱得百灵鸟 10-1310-13 09:46
- 59 0 [苏农银行吧] 真是扶不上墙的烂泥。一有风吹草动就亡命奔逃! 大王邀我去巡山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卖坑里了 绿是一道大光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中国太保吧] 这大垃ji 八大承 10-1310-13 09:46
- 71 1 [红太阳吧] 农业板块集体上涨 高梁红了 10-1310-13 09:46
- 64 3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敢冲进去的是真的勇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june1006 10-1310-13 09:46
- 96 2 [证券ETF天弘吧] 明天看券商护盘肯定会护盘的 洪伊宁 10-1210-13 09:46
- 49 0 [雄帝科技吧] 还得是四爷,四爷还是牛逼。 飘逸的何琦 10-1310-13 09:46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$东方园林(SZ002310)$ 山中井吧 10-1310-13 09:46
- 63 0 [云鼎科技吧] 如果这次能反弹并且稳住,说明A股市场确实成长 蠢蠢的接盘侠一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二六三吧] 无量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开了眼了 红遍天际线 10-1310-13 09:46
- 27 0 [康农种业吧] 一日游,快跑 诚实的馨如烟1 10-1310-13 09:46
- 8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兄弟们不用慌,今天和周六一起算,主要保持拉升 学做投资牛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电工合金吧] 有色金属龙头紫金矿业洛阳钼业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$互联网ETF沪港深(SZ159550)$ 股友3q235H0366 10-1310-13 09:46
- 8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盘如果不能高于上周五收盘价,则明天周二 爱股成痴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苏大维格吧] 硬不起来 窝要张婷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奥特佳吧] 感谢主力发的tt 白日依山尽12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4.59走了,4.4又接回来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6011qX5980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这只股的惯用套路,前一天涨停,第二天套人,都 股友335587Gi71 10-1310-13 09:46
- 73 1 [中船防务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势已去了,太弱,都散了吧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0-1310-13 09:46
- 94 0 [创业板ETF南方吧] 有人买进去了? 股友n68Z090100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神宇股份吧] 你是个什么垃级?真的要人命啊!这是 股友jk0rr6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双一科技吧] 我服了,你是会拉的。那些割肉的真的要哭了 楚还招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加油 喜气洋洋的秦亚特 10-1310-13 09:46
- 27 0 [儒意电影吧] 先刹一波融子 股友TdAAFo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都要拉红了,你还在压盘牛逼 吉祥民丰de欧阳锋 10-1310-13 09:46
- 60 1 [上海电气吧] 我就想看看,有谁是挂跌停卖的 炒股养糯米 10-1310-13 09:46
- 46 1 [王子新材吧] 啥意思? 股友O53281590k 10-1310-13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猛干啊,兄弟们 只做热度趋势票 10-1310-13 09:46
- 50 0 [圣元环保吧] 这股比初灵信息差在哪里呢,不解 牛牛牛牛牛牛x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我真是靠北了,从30多降到20也真有你的,嗯,拉 股友g67O192899 10-1310-13 09:46
- 62 0 [国子软件吧] 稀土谈着谈着还是会卖,农业谈着谈着还是会买, 低智商炒股 10-1310-13 09:46
- 42 1 [天下秀吧] 涨停吧,别装 百润看图 10-1310-13 09:46
- 446 4 [广汽集团吧] 大利空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1310-13 09:46
- 72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大跌,华天成功躲过一次 辛勤工作地苍鹰 10-1310-13 09:46
- 35 1 [千方科技吧] 我等着加仓把成本价拉低呢,怎么拉上去了 股友UZNMWt 10-1310-13 09:46
- 99 1 [外汇吧] 请理性讨讨论:必和必拓事件级别是否能支撑人民 有礼貌的凌赫17 10-1310-13 09:46
- 175 1 [科信技术吧] 创业板翻倍,你20点,早点退市别害人了 张辽100860889 10-1110-13 09:46
- 38 0 [法尔胜吧] 开始吧 芝密泽募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力盛体育吧] 阴跌,小庄穷折腾,做短线不要买。阴跌,小庄穷 持续无量远离 10-1310-13 09:46
- 25 0 [宋城演艺吧] 真够这股。 坚持别动摇啊 10-1310-13 09:46
- 140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太极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弘元绿能吧] 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股友50p33y1951 10-1310-13 09:46
- 100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10月13日快速反弹 胜利精密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103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恒电气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101 0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10月13日快速反弹 蓝丰生化资讯 10-1310-1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