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麒盛科技吧] 你要打板???!! 铭志_唯心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自扛旗 四平八稳财气升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嗨,饼之大,一口吃不下,如果有那位兄弟的,咱 平底锅98k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200? Luck股神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A50期指吧] 知名散户很震惊 小司机2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为什么唱歌?活雷锋吗?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10月13日快速上涨 托普云农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高澜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创识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92 2 [华大九天吧] 竞价清了无语死50个呀 花开钵满的黄忠 10-1310-13 09:49
- 41 1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49
- 273 7 [*ST闻泰吧] 里面的朋友瑟瑟发抖,这个股不能买了,安世半导 华大沉浮 10-1310-13 09:49
- 157 3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太弱了!!! 股友390E03810D 09-2910-13 09:49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有病 基民lHNGQ7 10-1310-13 09:4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市场舆论一面倒时,那么方向一定是反方向 风华绝代1111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光明肉业吧] 牛,倒数第一名了, 新手体验卡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耐心的秦森羽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众泰汽车吧] 妈的,一个亏损企业,还的涨,亏得最多的就是你 一帆风顺建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是蹭稀土概念的,人家涨飞了你在地板磨蹭 股有金来 10-1310-13 09:49
- 74 2 [博科测试吧] 刚卖了 路漫修远源 10-1310-13 09:49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邓泰华敢炒壳导致上纬新材暴涨又暴跌这么严重事 股友K8i5557382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神秘资金到处拉 金融蛀虫dm 10-1310-13 09:49
- 87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垃圾东西,亏10%清仓了 基民3fn6872776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晶科能源吧] 之前嘲笑虎哥做空的人呢?!三个交易日大赚7个 中信博176哥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好,不错 让我赚个3000万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醒了吗活爹 股友5127D26m83 10-1310-13 09:49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拍断大腿,上周涨出的 郑一般 10-1310-13 09:49
- 58 1 [金发科技吧] 对你是利好,跌啥了? 北京的小伙子3504 10-1310-13 09:49
- 77 3 [江特电机吧] 真是差劲涨的比天齐赣锋少叠的比天齐赣锋多 溪山有行旅 10-1310-13 09:49
- 90 2 [招商银行吧] 前些时股指涨时招行不断下跌,现在这个时间段正 baozhiweiao 10-1310-13 09:49
- 64 4 [怡亚通吧] 今天是机会吗 热情的魏炯11 10-1310-13 09:49
- 571 3 [深振业A吧] 怎么感觉这家伙能拉高七八个点 好运连连hjw 10-1310-13 09:49
- 71 1 [健康元吧] 完了,完了 有财得雪松 10-1310-13 09:49
- 899 4 [COMEX黄金吧] 本周一共操作5单!5单全部落袋!一共拿下520点 淘金者志新 10-1210-13 09:49
- 925 1 [小菜园吧] 尾盘进来点,看看周一有没溢价 东大白金 10-1010-13 09:49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你这个弱只,再涨也不买 丢手机上瘾 10-1310-13 09:49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量比如果一直在5左右,可能涨停。如果30分钟后 鱼禾道人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垃圾股,过不了几天就跌回原点了 热爱数学 10-1310-13 09:49
- 48 0 [清新环境吧] 走了跌。。。挺就在下午 森燃森然 10-1310-13 09:49
- 40 1 [惠城环保吧] 割了个跌停板,你立马来了个涨停板 史密斯巴达 10-1310-13 09:49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已经加仓了,看好国产替代,科技牛 小冉123 10-1310-13 09:49
- 59 1 [衢州东峰吧] 跑得快是元帅 加玉王 10-1310-13 09:49
- 84 3 [浙富控股吧] 喊涨停的出来再嚷嚷 股友ziUuN8 10-1310-13 09:49
- 3318 16 [海特高新吧] 丰富卫星通信市场供给 a002060 10-1010-13 09:49
- 28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主力真不配!!! sker到底 10-1310-13 09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头也不回往上涨!踏空了 基民pyTOhr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上车了,太幸运了。 生机纳福de钟无艳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数据港吧] 下个目标31.59元希望不要到吧 拥挤的人群 10-1310-13 09:49
- 25 0 [奥瑞德吧] 飞不起来 雨中漫步989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兴蓉环境吧] 无论大盘涨跌,您就是我行我素,跌、服。 程楊2877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强瑞技术吧] 报告,买到假的新凯来供应商了 股市掘金者666 10-1310-13 09:49
- 6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全仓买 夜风酒王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大幅进入,可以加仓了 股友Sc15181678 10-1310-13 09:49
- 43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怎么比其他股票弱这么多? 股友C67196D551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还等着杀二波补仓的呢 股友76I66300Q5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指数反弹了70点一分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浙江永强吧] 拉回到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也能赚3个多点。大机 N牛大他哥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荃银高科吧] 韭菜都准备买农业板块了,主力股东都是跑农业板 太狠了主力 10-1310-13 09:49
- 45 0 [圣农发展吧] 漂亮!行业寒冬!继续打压 雪山下的炒家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为了分红把命都搭上了 基民0gyfSQ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唯科科技吧] 直接进入下个段位 大风牛牛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腾景科技吧] 超级弱爆王,大盘探底回升,也不跟,大资金态度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中毅达吧] 谁追谁死 A股嫡长子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14.01抢成交1半 理性的祝菡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莫 欠成熟的 10-1310-13 09:49
- 54 0 [东软集团吧] 借整个软件板块大涨,量化开始盘中拉高做T赚差 股友C0793z5892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居然智家吧] 失望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1310-13 09:49
- 40 1 [蓝英装备吧] 这么弱 huang19850630 10-1310-13 09:49
- 65 2 [沪银吧] 跌不下去的,别在幻想了,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中国黄金吧] 清仓了,你们发财 突然要上战神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政务软件加ai,冲冲冲! viveer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谁51加的 股友hVAqkv 10-1310-13 09:49
- 155 0 [通富微电吧] 暴力洗盘,在黑天鹅事件叠加下,主力洗盘,同时 虻蛭A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回弹力度还是不强 热心肠的好人 10-1310-13 09:49
- 64 0 [福建高速吧] 这几八人家涨他跌,大盘跌他更跌?奇葩? 股友01789o1Q19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国芳集团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股友56r5607R95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ST美晨吧] 我肯定是一股不卖! CHEN手握风云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我是加了,有点慌 shalwelau 10-1310-13 09:49
- 302 0 [澄星股份吧] 力争上游 lianghuayibuying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这轮强行拉科技牺牲的就是以招行,消费等代表传 股友S7VEJ7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想干啥呢 买了就涨发发发 10-1310-13 09:49
- 120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能红已经很幸运了 阿妹富婆 10-1310-13 09:49
- 66 1 [*ST闻泰吧] 斗弟还是太乐观了,这量没5个板开不了 加速世界 10-1310-13 09:49
- 437 5 [浙版传媒吧] @妙想和灵伴科技有股权投资吗? 沧海遗粟 10-0810-13 09:49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兄弟,雄起 吊顶界的巴菲轩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能上到5日线上,那才是真的 恒心的康淳美 10-1310-13 09:49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叁天大地啊这孙终于红了 晴空的应琳 10-1310-13 09:49
- 229 0 [国林科技吧] 陈哥炒股三个月挑战收益翻倍第1天今日实盘操作 李成谈牛股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