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太害人啦!搞过几次狂跌了 股友03k030526c 10-1310-13 09:59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谢了,早人一步,止步。 讲究的凌熠辰1 10-1310-13 09:59
- 117 1 [花生吧] 雨,看了天气预报,还要下到20号,买了多就别怕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9
- 74 2 [大众公用吧] 7.7上太高了,啊!搞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310-13 09:59
- 457 4 [华数传媒吧] 预计10月中旬突破9.45元 大吉大利红不停 10-0610-13 09:59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骗二呢,跌停还少一个 挨着枕头就睡 10-1310-13 09:59
- 69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最好跌破1400块 富有纳福de带土 10-1310-13 09:59
- 41 0 [中国联通吧] 己废,不再关注 股友Sc7oqZ 10-1310-13 09:59
- 37 0 [山西焦煤吧] 完了又开始盘托又要下跌了 勇敢的凝飞爱 10-1310-13 09:5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石大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I不负韶华I 10-1310-13 09:59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居然不补缺口 股友NQyiMu 10-1310-13 09:59
- 40 0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加仓成功了12.38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310-13 09:5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地天板 热爱炒股劳动 10-1310-13 09:59
- 28 1 [云汉芯城吧] 希望你们格局一点,云汉带你们赚钱的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1310-13 09:59
- 60 1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能不能过6,点赞发财,拭目以待 趋势大于涨停 10-1310-13 09:59
- 43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不强,还好出了 愿行大道者大成 10-1310-13 09:59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拉高诱多出货不要心存侥幸 众往介是输途 10-1310-13 09:59
- 78 0 [时代新材吧] 金风科技才牛逼,时代新材没有强主。 狼说刂 10-1310-13 09:59
- 82 2 [中国广核吧] 3.75多空大战。小韭菜瑟瑟发抖。。 玖月2006 10-1310-13 09:59
- 38 1 [友升股份吧] 主力资金还是净流出,唉 股友ZBQ9Aq4480 10-1310-13 09:59
- 318 3 [国芳集团吧] 居然砸尾盘,我先出了,5个点不走,盈利2个点走 韭菜茄汁 10-1010-13 09:59
- 292 3 [石大胜华吧] 梭哈哥,分析一下石大的后期走势 活跃的牛排1 10-1010-13 09:59
- 403 4 [开尔新材吧] 买了正海磁材和开尔新材,尾盘卖了正海,保留开 量子场组合投资 10-0910-13 09:59
- 1572 5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开盘大跌逾10%!公司三股东被证监会立案 行云科技资讯 09-3010-13 09:59
- 38 0 [ST京机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10-1310-13 09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吧别幻想了落袋为安 股神巴菲凯6 10-1310-13 09:59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果然是低开三个多点,没出息的东西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310-13 09:5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无忧跳动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】 GPLP看科技 10-1310-13 09:59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也是国家替代呀,怎么一路下行呢?搞不懂了 天天红红股票 10-1310-13 09:59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股确实很垃圾 股友rEhjwK 10-1310-13 09:59
- 45 0 [拓日新能吧] 死股恶庄 股友25151E8q85 10-1310-13 09:59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跌停,放心吧 守住本心2021 10-1310-13 09:59
- 56 2 [华海诚科吧] 130卖的爽歪歪。 万物生金 10-1310-13 09:59
- 41 0 [华力创通吧] 走啦,又是完肚子的一天。 欢喜的俞元德 10-1310-13 09:59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涨时玩命压,下跌时拼命砸 股友bCMUy82082 10-1310-13 09:59
- 125 0 [值得买吧] 做个T这样就不怕下午跌回去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310-13 09:59
- 50 2 [芒果超媒吧] 小白单纯想问问主力卖出的差正好被散户买入补上 等等等老四 10-1310-13 09:59
- 49 1 [国投智能吧] 你竟然红了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10-1310-13 09:59
- 74 3 [TCL科技吧] 跌是赶不走我的,想赶走我,就来两个涨停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10-1310-13 09:59
- 34 2 [骏创科技吧] 这可没底了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0-1310-13 09:59
- 150 3 [ST长园吧] 搞点 浙A2W2C0 09-2910-13 09:59
- 48 0 [三生国健吧] 就等三季报,忽略噪音 只买字节概念 10-1310-13 09:59
- 30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追高易被埋 布偶猫666 10-1310-13 09:59
- 31 0 [国瑞科技吧] 这LJ,任何时候都不忘出货 南帝中神通 10-1310-13 09:59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尾盘必红,赶紧加仓。 有条理的海棠 10-1310-13 09:5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摸 张钰Z 10-1310-13 09:59
- 55 0 [XD宁波精吧] 宁波精达10月13日快速反弹 XD宁波精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0 0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宠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0 0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10月13日快速回调 彤程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3 0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10月13日快速反弹 电科数字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44 2 [迈瑞医疗吧] 这就是个大沙笔 股友JKZ8Nw 10-1310-13 09:59
- 47 1 [健盛集团吧] 抓紧回购,现在便宜 拙机的陈小磊 10-1310-13 09:59
- 33 1 [钢研纳克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1310-13 09:59
- 290 2 [天赐材料吧] 周四追高进来的,周五没忍住加成半仓了,周一看 匿名111 10-1110-13 09:59
- 120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10月13日快速反弹 奥瑞德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74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易成新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9 0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高乐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88 0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10月13日快速上涨 派斯林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上去啊我可是全仓抄底了 ST大奋 10-1310-13 09:59
- 72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10月13日快速反弹 航天晨光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10月13日快速反弹 福日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4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德新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48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10月13日快速反弹 江南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0 0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ST标准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4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这三字值三千亿 果断之扫地僧 10-1310-13 09:59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10月13日快速反弹 五洲新春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我选择中等仓位买入的原因是,这他喵的玩意都能 搞皮暴富 10-1310-13 09:59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等2个跌停板再看。涨停跌停量都没有放出来,超 股友NlsXKg 10-1310-13 09:59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地天板高位套牢盘抛压基本没了,地天轻轻松 随性不羁985 10-1310-13 09:59
- 52 1 [天舟文化吧] 看了下,仙遇确实有点火 股海淘金0808 10-1310-13 09:59
- 363 1 [众生药业吧] 看了闻泰事件,再次证明了老外不靠谱,所以医药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210-13 09:59
- 61 0 [心脉医疗吧] 没怎么涨啊,你跌这么多 股友755u80n736 10-1310-13 09:58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大家跑得了 韩泽华1684 10-1310-13 09:58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哟,居然今天就开板了 调表股市 10-1310-13 09:58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[困顿] 股友62df938606 10-1310-13 09:58
- 43 1 [贝达药业吧] NND,比板块跌的还多! 孤芳独尝 10-1310-13 09:58
- 46 2 [万兴科技吧] 软件起飞了,垃圾股板块都不跟 迷人的戚昊祥1 10-1310-13 09:58
- 49 0 [诚志股份吧] 分时图,今日的最高价出现了,清仓,大盘回撤! 江山流水 10-1310-13 09:58
- 45 0 [大北农吧] 目前红的还是可以出来,下午预计收绿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310-13 09:58
- 46 0 [*ST金灵吧] 太弱,起不来了 人生起航2025 10-1310-13 09:58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吃了20CM 善良的幻云蓝10 10-1310-13 09:58
- 47 0 [吉林碳谷吧] 还是中复牛,两天跌近10个点都拉红了 东方破财 10-1310-13 09:58
- 19 0 [海南华铁吧] 妈的没得时间看拉起来没跑现在那么办 股市伤神 10-1310-13 09:58
- 38 1 [当升科技吧] 你们别再做T了,今天拉上去一个台阶吧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10-1310-13 09:58
- 1927 8 [隆华科技吧] 靶材整体国产化在20 %至30 %,高端靶材更是低 股友q212505O99 10-1110-13 09:58
- 41 0 [普源精电吧] 老样子,下班了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1310-13 09:58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没人做我真不信 一个小目标8886 10-1310-13 09:58
- 41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是真恶心啊 低级的鲁凝3 10-1310-1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