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0 5 [华海药业吧] 治疗! //@贡嘎岚山 :空拖太多,不知道多少人在 贡嘎岚山 10-1010-13 09:46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10月13日快速反弹 长飞光纤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国投智能吧] 牛啊!中国股市的嵴梁! 股友M398902L85 10-1310-13 09:46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害人的股票,不该查么,虽然我没有! 反派公子vs无双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西子洁能吧] 对不起,我真没格局,平盘就割了 坚守模式复利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科技会迎来短暂回调,止跌就是我进的时候,我是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民生银行吧] 什么啊 捧小于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沪银吧] 回马枪都能杀这么猛,醋生啊。 期市搬砖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,涨停了 有决策力的薛旋7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果然跌了,哈哈哈哈哈 灵动活泼的池亦凡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华锡有色吧] 看看你爹华钰矿业 条野泰达郎 10-1310-13 09:46
- 57 1 [古鳌科技吧] 我12.25卖了 易亦难也易 10-1310-13 09:46
- 103 1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融资净买入81.67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富岭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131 1 [紫光股份吧] A50爆拉三个点以上了,几分钟内...这个周末完全 股友miC0qy 10-1310-13 09:46
- 160 0 [庄园牧场吧] 走了,去凯美 汤旺河营业部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你是大消费内循环,关你屁事 红梅花儿开 10-1310-13 09:4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国护盘!勇敢炒底啦!!! 股友P0jdJo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没T,亏了 认真的陶心宇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辣争口气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1310-13 09:46
- 7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红马绿了好多了 萧竹影 10-1310-13 09:46
- 51 0 [三博脑科吧] 你们不补?不看好? 潇洒不羁的星野7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钴王 股友63r91f3513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上来了,快跟上 大Z牛气冲天 10-1310-13 09:46
- 92 0 [亚钾国际吧] 看看云天化 十八年股龄 10-1310-13 09:46
- 44 1 [中百集团吧] 卖屁今天也不拉板?垃圾 赤子的席峰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这垃圾王中王 豪爽大气的唐小白 10-1310-13 09:46
- 152 0 [三江购物吧] 抄到了 股友6z8380131z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万胜智能吧] 按照规律,他今天得红啊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新凯来为开鸿而生 与龙共舞999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朗迪集团吧] 我怀疑你在吸引散户进场啊…等散户聚集了你又框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假的新凯来概念股 n286013688015980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基民1yArru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全靠宁王水下5个多点拉红,不然堪忧啊 买的股票必须涨 10-1310-13 09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吗 涨停板我封了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冲冲冲 基民VrZLek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智立方吧] 你不是国产替代半导体设备吗 莫向外求47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确定性的公司大资金只出不进,每次拉都是为了 目标不只是解套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一手,这 只要你涨停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赣能股份吧] 散户太多,连个大单都没有, 奇兵纶股 10-1310-13 09:46
- 144 6 [利欧股份吧] 我成本6.01能回本吗 股友223g08H011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Mxvqro 10-1310-13 09:46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这样玩,就是退市的走势! 逆风亮剑兵团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格林美吧] 大红之时,就是大悲快了。 股友Z066191k98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甘李药业吧] 看好9连跌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10-1310-13 09:46
- 34 1 [舍得酒业吧] 老太太下楼梯 基民PjeQkv 10-1310-13 09:46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道那班老六们,已经快一个月了,卡住61上下 集合竞价j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今天最强了,冲,来个20cm 辞职炒股的hh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三江购物吧] 国光涨停了! 秀美de荻丝梦娜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东西呢 股友6650ET9633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中国银行吧] 又领跌? 先套住在研究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么好的标的,又不受太多外围影响,慌啥? 知天命111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向下大缺口,这周股价起不来了,之前打板上车的 Leakey 10-1310-13 09:46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全是后来进来的散跑跑机构动都没动 寒宫吴刚 10-1310-13 09:46
- 43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是真不争气,涨时杂毛,跌时龙头。狗托一堆 散户9576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兄弟还好吗,本周调整看到18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1310-13 09:46
- 210 1 [国科天成吧] 明日大劼 n1428558698a77954218 10-1210-13 09:46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名副其实,涨到天际去! 股海无涯生9092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为啥 XX涨哇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中赋科技吧] 翻红,涨停! 茶烟的平芯 10-1310-13 09:46
- 24 0 [友升股份吧] 你上市就是为了退市的是吧? 端庄秀丽的哥全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强,被我等小散看到是不是快见顶了 哈哈人生 10-1310-13 09:46
- 90 0 [瑞泰科技吧] 优质资产注入预期,优质潜力股 股友WdfwPD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华钰矿业吧] 大盘逆子? 张婷小宝贝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江西铜业吧] 强势股从来不回调!江铜超强势股! 雄伟而壮丽 10-1310-13 09:46
- 52 0 [铂科新材吧] 嘎垃吉吉超市回本两个斗不嘴屁都不懂提醒你们卖 股友5309n8326f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砸,真垃圾,涨也不如其他券商 XRRR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今天必红! 股友678082w1O2 10-1310-13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有点吓人,吓的减仓,转头一看红的,减早了 期望中成长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票,上上下下的玩的真好 左右摇摆24821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我宜坚韧。 低位梭哈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四川黄金吧] 直接跌停吧 涨停财神 10-1310-13 09:46
- 63 2 [卫星化学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扶摇县城 10-1310-13 09:46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你想买他的股票,他想把公司卖给你。 沃活啦 10-1310-13 09:46
- 49 2 [新国都吧] 加点仓 股友gmmKdR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看来没几个月是不会涨上来了 lag0117 10-1310-13 09:46
- 58 0 [中远海特吧] 在招商轮船掩护下出货,以后社保、人寿保险新进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看看富乐德都是给新凯来做清洁 wo迷糊虫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时候我觉得不应该给做T党机会的 股友0NX2119225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满仓的很难受,没子弹加仓了 股友585L35k392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砸单,大家快跑啊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四季度固态爆发?黄金坑没异议 刀斧手 10-1310-13 09:46
- 47 1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涨停的话,全国人民都会感激你! Ye荣添 10-1310-13 09:46
- 367 8 [长龄液压吧] 肯定近期要上100 股友c1396D5217 10-1210-13 09:46
- 166 1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继续板 suney1689695 10-1210-13 09:46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当了一辈子垃圾,本性难改… 冲动的巧秀曼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天顺风能吧] 威武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海量数据吧] 还得是你 股友28aK727583 10-1310-1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