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真强 起伏如常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耀皮玻璃吧] 上档卖盘全撤,等着数钱!不听话的随便卖! 钱多多嘟嘟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满仓干 贴心的张昭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威马农机吧] 散户天下 战士2584562168 10-1310-13 09:49
- 11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 股友T3E0000636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渤海汽车吧] 跌停了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还不跑等啥 风姿绰约的杨婕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15.77快跑,出货了 坚持全仓干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惠城环保吧] 也不用板了,直接撤退,到手才是真的!!! 渡劫期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中马传动吧] 翻红看看 股友39d61733m1 10-1310-13 09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怕的,干吧 股友590l6670E1 10-1310-13 09:49
- 82 0 [海力风电吧] 先接的,只要见红就开始择机逐步往外T,保稳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久吾高科吧] 好烂 谦虚的袁雨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笑死,A股港股疯狂试探 不敬神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大变天 盆满发财de卜鹰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直线上升 基民L5BkCy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股友f698P28326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倒数第二啊 啥时候止跌啊 10-1310-13 09:49
- 48 1 [云天励飞-U吧] 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! 股友10e1Y36705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诚迈科技吧] 重整河山此刻生 碧落方仪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老登股又一次被送进了ICU 跪求保本出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金山软件吧] 前期套牢盘太多了,很难起来 坚韧的韩柏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赶紧拉好不好? 左右哈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浙能电力吧] 不指望你护盘,你别砸盘啊 股友0H0920n903 10-1310-13 09:49
- 54 0 [征和工业吧] 主力不得笑死,难得给低价筹码,都不用自己洗盘 我就来看看下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崛起了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俊逸出尘的闻笛9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红柱子买单那里我也贡献了1000股以为要开板了。 股友1yE7180633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快撤单兄弟们,量来了 股友73r99823v0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时候还卖的,都不是坏,是蠢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10-1310-13 09:49
- 117 1 [合肥城建吧] 第一,你爸是顶级富豪,难道亲儿子不是富二代。 我是小小仙女 10-1310-13 09:49
- 43 2 [芒果超媒吧] 在拉了在拉了,要开始吸引韭菜来了 温和友善的鲁灏松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盛路通信吧] 主力买,我们也买,跟着坐车。 长弓在手999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跌停班空狗呢? 坚强得向问天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银行Ⅱ吧] 比创业板跌的还多 宽容的戚智妍1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泪目了 醉拳甘乃迪12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牛逼本来准备清仓了看来要继续了目标150 股友I966zK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卖了换股下午大盘跳水下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强这都能红 扶摇青雲 10-1310-13 09:49
- 185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看着整体业绩还是不错的,回调了也是机会,继续 有教养的姜泓9 10-1310-13 09:49
- 93 0 [江丰电子吧] 这是新凯来概念股,隐形大佬,比至纯合作金额更 Melon8 10-1310-13 09:49
- 39 1 [沪银吧] 说了信哥的追多没毛病吧 北半球的犹豫 10-1310-13 09:49
- 1686 12 [英唐智控吧] 10月11日消息 温泉的水 10-1110-13 09:49
- 165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一堆托在这里瞎扯,本周又是倒 风风老师 10-1010-13 09:49
- 223 3 [甘化科工吧] 非常的股票,整个地面兵器大升,这间公司股价向 TGL3337665 10-1010-13 09:49
- 49 0 [奥克股份吧] 是不是又要回到7.2哦 时刻行动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好一头18年3000的慢牛。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0-1310-13 09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基本不用玩了,垃圾垃圾没行情,权重也是各 凤赜6 10-1310-13 09:49
- 45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会绿 抢主力筹码 10-1310-13 09:49
- 284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完事了 番茄炒蛋1997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紫天退吧] 怎么买呀 捉妖师8888888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苏垦农发吧] 别装了,跌吧 向上的吕沛茵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兴业银行吧] 下跌不言底,让银行护盘等于与虎谋皮.顺势而为 映雪旧家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金字火腿吧] 好手段! 招财民丰老顽童 10-1310-13 09:49
- 96 3 [用友网络吧] 这就尴尬了。有多少开盘卖的 海天一色不怕冷 10-1310-13 09:49
- 536 2 [众泰汽车吧] 错过了都没成交。 恭喜发财好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是等到17号再涨吗真的好磨人 天天学习1234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大资金一直在压盘没戏 人生就三万天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软件今天暴涨,这货还什么龙头31跌成啥? 若水111111111111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卫宁健康吧] 吃面 我爱仓尽空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璞泰来吧] 25.8还能买上吗?真可惜 鸿运当头2010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行不行啊 余五岁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反转了!回调就全仓! wuyajie519 10-1310-13 09:49
- 45 2 [长川科技吧] 拉几东西 北风1091371 10-1310-13 09:49
- 69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恭喜抄到的兄弟们 基民A5n2lY 10-1310-13 09:49
- 1038 10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股友1uZGlV 10-1110-13 09:4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只要不刻意砸应该问题不大 平和的温韶华1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冷门题材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惠柏新材吧] 这么早拉红以为起飞了 追板狂徒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跌破1400指日可待 只投机价格错配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汽车链大跌,这货又变成军工了。 果断的汤楠莉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价格出掉怕不是 股海谈笑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他么就是个搅s棍票吧 何地主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赢合科技吧] 比先导智能弱大多了 股友OM39336771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机会来了干! 随心梭欲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神马电力吧] 涨停就是下一个圣龙了市场总龙头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华尔泰吧] 开盘加仓果然没错,感谢主力 红牛上树 10-1310-13 09:49
- 46 1 [北京文化吧] 你是找各种理由跌啊 众山山0021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太多 几人能尽欢 10-1310-13 09:49
- 1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关税你大跌,半导体大涨? 基民8372wK6296 10-1310-13 09:49
- 72 0 [志邦家居吧] 那么喜欢跌,直接去8元吧,拉几股 买个Der啊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矩子科技吧] 又给秀才那群猴割了韭菜,嘻嘻…… 火中取栗哦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高位套牢,今天做T没成功 婀娜妩媚的岳祺烽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个机会? 股友w1x7xn 10-1310-13 09:49
- 55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垃圾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它跌最猛。每次涨一分 招财为富de宝总 10-1310-13 09:49
- 99 1 [网宿科技吧] 已经弱转强,为什么要跑 yufeng111 10-1310-13 09:49
- 183 1 [软控股份吧] 说了都不听,上面套牢盘跟10月20的解禁,这两个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10-1310-13 09:49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可能涨停与朋友们吃大肉 stone_feng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