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在了今天最低点,卖飞了 像花红 10-1310-13 11:29
- 46 1 [兆驰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 逃顶专家9528 10-1310-13 11:29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无论是船舶制造,还是军工板块都是垫底,看来是 股渣之手 10-1310-13 11:29
- 6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不许说跌,谁说我跟他急。这里严控看空。 三啃先生 10-1310-13 11:29
- 87 3 [先导基电吧] 还得酝酿一下! 万里破晓格 10-1310-13 11:29
- 77 6 [芒果超媒吧] 这家的股票咋样,刚从别的股出来,这家热度很高 股友5723o35L00 10-1310-13 11:29
- 511 1 [华宏科技吧] 不到15.5不买,17跑15.5买 股市ZJ小神童 10-1010-13 11:29
- 163 7 [云南铜业吧] 节后高开,收大红包 楠~ 10-0910-13 11:29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要死吗 股友7g01F16000 10-1310-13 11:29
- 60 0 [黄金ETF工银吧] 在2018年以来的数次贸易冲突升级期间,贵金属市 基民8m1n165063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笑死 十八般武艺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只能用于关键时刻防系统性风险的! 东小牛888 10-1310-13 11:29
- 126 0 [因赛集团吧] 发行价16元,10转310转4.9......也就值个10元价 n211013780901592 10-1310-13 11:29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金凤归巢888 10-1310-13 11:29
- 45 0 [国科军工吧] 真的不要丢老表的脸。 好高骛远一个人 10-1310-13 11:29
- 63 0 [鑫源智造吧] 三季报估计有雷。要不然为什么这样一直跌! 多文万贯得若素 10-1310-13 11:29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指数跌你它麻必跌 股友1838x9P180 10-1310-13 11:29
- 29 0 [中富电路吧] 49.5等你 lw91大拿 10-1310-13 11:29
- 92 3 [华域汽车吧] 将来如果用固态电池,也是各家用各家的,这个技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310-13 11:29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 佛山静默基民 10-1310-13 11:29
- 37 0 [北方铜业吧] 改卖了 来就是为了暴富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英思特吧] 又 tiantian0985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解套赚一点没走,又套上了,应该做个踢的,今天 逐鹿之战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要调整一下了 小虎牙飘飘 10-1310-13 11:29
- 37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能跌停来上车比较合适! 老股民说实话 10-1310-13 11:29
- 92 1 [XD海立股吧] 我保本溜了,大家别妄想jk,这么强的光刻机板块 我可是高手 10-1310-13 11:29
- 131 1 [天健集团吧] 希望深圳国资委来一手明修战道暗渡陈仓,明面深 股友Ae9DG7 10-1310-13 11:29
- 78 3 [厦门钨业吧] 早上是谁拉起来的,稳住以后就观望了 转战蓝筹 10-1310-13 11:29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20000辆车卖得挺好,评价反馈都好,都是嫌提货 股友8z2o071518 10-1310-13 11:29
- 44 0 [中科三环吧] 垃圾一个,看看人家2645 罗马财经 10-1310-13 11:29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真会玩! 小伞0808 10-1310-13 11:29
- 171 6 [海马汽车吧] 跌吧明天跌倒十日线在接 老9哥 10-1310-13 11:29
- 123 6 [酒鬼酒吧] 73追的还能回本吗? 一拉一砸拉闸 10-1310-13 11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机构挣钱了,让谁挣谁能挣,让谁涨谁涨,损 血汗钱啥时回 10-1310-13 11:29
- 33 0 [沪银吧] 肯定要破前高了 股友bieIkV 10-1310-13 11:29
- 39 0 [太辰光吧] 继续抄底,越跌越买,看谁先死 玩转A股量化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5o60a03935 10-1310-13 11:29
- 51 1 [四川黄金吧] 贵金属怎么会有你这种败类, IMfish 10-1310-13 11:29
- 92 1 [海马汽车吧] @妙想主力都在跑大家都跟着跑欧耶! 有涵养de魅兰莎 10-1310-13 11:29
- 71 1 [金禄电子吧] 涨的时候你是缩头乌龟,跌的时候你又成为急先锋 联合的何寒3 10-1310-13 11:29
- 246 7 [华能国际吧] 叠加 淡20008 10-1310-13 11:29
- 163 1 [融发核电吧] 刀姐精准拿捏市场//@超短线飞刀姐1:长城军工板 英气俊朗的游怡萱 10-1310-13 11:29
- 94 2 [创业板指吧] 刚满仓,别吓我 小陈198710 10-1310-13 11:29
- 91 4 [R东方1吧] 0.5之内都别想买到了 股友i29675D629 10-1310-13 11:29
- 232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高处回调30%了,今天跌停开一步到位了 DF41AAA 10-1310-13 11:29
- 271 1 [弘业期货吧] 强化金融监管背景下,苏豪集团2025年9月的承诺 不二1518 10-1310-13 11:29
- 100 0 [中国铝业吧] 不是怕,也不用赌,股票的本性就是价格,看好就 股友TDkeyA 10-1310-13 11:2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大票,不是那么容易涨停了,九个点左右就可 分手炒股2025 10-1310-13 11:2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太惨了,幸亏上周果断清仓换数字货币概念的拉卡 继续瞧瞧 10-1310-13 11:29
- 29 0 [诚邦股份吧] 我kao,奔跌停去了。。。 做趋势的王者 10-1310-13 11:29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重症肌无力,现在不是龙头战法的窗口期啊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哎,绿得你心衰 高歌lsa29h 10-1310-13 11:29
- 30 0 [向日葵吧] 完蛋了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完了,天量大长针。 弗罗里达州的闲人 10-1310-13 11:2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掉粉严重了,都醒了。 大A隐客 10-1310-13 11:29
- 33 0 [*ST闻泰吧] 30能抗住吗?这得多少跌停啊 一击必中666888 10-1310-13 11:29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科技半导体cpo跌了都没有资金进来白酒,如 股友970kZ78986 10-1310-13 11:29
- 34 0 [微光股份吧] 何平持股太多了。没人敢拉。。。。。公司想做大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0-1310-13 11:29
- 89 3 [英唐智控吧] 短线没戏了,这票最少需要盘整一个月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0-1310-13 11:29
- 51 1 [富临精工吧] 这古主要跟哪个概念?固态电池、机器人涨时躲在 悠哉炒股 10-1310-13 11:29
- 131 6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是哪些聪明人在抄底玲珑? 空仓等跳空低开 10-1310-13 11:29
- 148 5 [海鸥住工吧] 这个图形确实是灯塔计划了,主力给你解释什么是 天亮以后再见 10-1310-13 11:29
- 187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牛皮啊,最强抱团股,一年期解禁完全没影响 睿智英明的晚枫1 10-1310-13 11:29
- 44 1 [卫星化学吧] 这票水份最少! 仓空开 10-1310-13 11:29
- 84 1 [大叶股份吧] 31.98岀货的兄弟牛13 灵魂之窗 10-1310-13 11:29
- 4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明白你为什么跌 进取的俞凌潼 10-1310-13 11:29
- 213 2 [万兴科技吧] 10.13 军师龙空龙 10-1310-13 11:29
- 174 4 [中伟新材吧] 稀土管制,国外锂电池因稀土短缺将明显减产 豫0117 10-1310-13 11:29
- 357 6 [高澜股份吧] 二毛粉,挺起你们的嵴梁,格局大些,二毛哥感谢 华科学渣 10-1010-13 11:29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个啥?越日越跌,跌的脸都没有了 股友EO793T8308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多氟多反包了阴线,我希望你也可以 股友l0868503w2 10-1310-13 11:29
- 47 0 [利通科技吧] 25.35跌不动了 丶烨燃 10-1310-13 11:29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难说,开赌了。 细腻的龚南 10-1310-13 11:29
- 31 0 [沪银吧] 要逼仓了。 基民eUifNd 10-1310-13 11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跌破开盘 基民lqgNvj 10-1310-13 11:29
- 91 3 [三维通信吧] 拿了一个月了,12.03买的啥时候能回本 风度儒雅的妖姬1 10-1310-13 11:29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杀,杀到30我买 招财猫big 10-1310-13 11:29
- 40 0 [绿地控股吧] 小绿子 股友FBKfss 10-1310-13 11:29
- 20 0 [迈富时吧] 垃圾要去37了死股垃圾股 股友2U01i56085 10-1310-13 11:29
- 38 0 [海螺水泥吧] 36的本太难了 股友k8659561v7 10-1310-13 11:2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时候停止啊请问,真的有点坏了 股友5x809n5985 10-1310-13 11:29
- 31 0 [东方证券吧] 永远大盘老末大垃圾 牛啊yyds 10-1310-13 11:29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1:29
- 50 1 [北方铜业吧] 特什么铺,你 京东方B 10-1310-13 11:29
- 144 8 [*ST闻泰吧] 今天无量跌停,代表什么? Guy佳 10-1310-13 11:29
- 431 1 [联创光电吧] 第30届国际原子能机构聚变能大会(FEC2025)于2 anseng21em 10-1310-13 11:29
- 79 1 [兰州黄河吧] 三季报绝对有雷这走势说明一切了 曼珠沙华1321 10-1310-13 11:29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和雨田君是战略合作吗?过保就坏。mfk。 小强有点火 10-1310-1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