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还好,主力再救 三少y的剑 10-1310-13 09:5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追高了吗 股友g228M07970 10-1310-13 09:59
- 29 0 [*ST闻泰吧] 机会来了 舒缓的唐睿博1 10-1310-13 09:59
- 39 0 [步步高吧] 希望三江能涨停。这样步步高终于能突破2~3个点 福说8道 10-1310-13 09:59
- 432 0 [首开股份吧] 赚钱就跑A股不能格局、周五都差点亏到成本了最 中购泰 10-1310-13 09:59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挂了个跌停 股为我生1 10-1310-13 09:59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真不是东西 股友6789377x5E 10-1310-13 09:59
- 107 3 [中铁装配吧] 都是新疆西部基建概念,看看新疆交建,再看看你 地金十 10-1310-13 09:59
- 185 7 [红豆股份吧] 你牛逼,你就退市,老子陪着你,我4块多全仓杀 优雅淡然的發發 10-1310-13 09:59
- 53 2 [退市创兴吧] 主力只托底防守。不进攻 舟行迟 10-1310-13 09:59
- 33 0 [中国建筑吧] 地产都比他稳! 输掉的是时间 10-1310-13 09:59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漂亮子龙红盘了继续上攻看来是走对了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1310-13 09:59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问什么一动不动啊 金银的满瑫 10-1310-13 09:59
- 48 0 [良信股份吧] 恶心,又控盘 日落而熄 10-1310-13 09:59
- 34 0 [红日药业吧] 周五怒涨3分,今天你小跌1毛 躺在绿日等解套 10-1310-13 09:59
- 44 1 [协鑫集成吧] 别人反弹你又原地踏步,继续保持原地 股友62916Z9P02 10-1310-13 09:59
- 80 1 [精达股份吧] 大宗交易看来今天减持了 牛市不要怕 10-1310-13 09:59
- 80 1 [万向钱潮吧] 调整结束最轰轰烈烈的主升浪即将开始!!! 万向市值900亿 10-1310-13 09:59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辣椒看看四方股份 剑指13 10-1310-13 09:5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早就说过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阿斗就是伪科技公 勇敢的冰光梅8 10-1310-13 09:59
- 33 0 [惠城环保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1310-13 09:59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把这几分钱区间割韭菜练的炉火纯青 开心的苏灵冬 10-1310-13 09:5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中规20天线大底 股友30u3380v28 10-1310-13 09:59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减持套现的票还有人鼓吹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10-1310-13 09:59
- 72 1 [TCL中环吧] 开盘出了半仓,以前都没在集合竞价挂单过,今天 道友慢走 10-1310-13 09:59
- 52 1 [药明康德吧] 只要机构出货就守不住 炒概念的梦想家 10-1310-13 09:59
- 73 2 [卫宁健康吧] 软件都起来了,你加油红啊 模式不一样 10-1310-13 09:59
- 47 1 [通源石油吧] 随便砸盘吧,反正也没有涨多少,能砸到哪里去? 赢家将会通吃 10-1310-13 09:59
- 967 3 [亨通光电吧] 中国移动联合生态伙伴,共同启动“点亮百城”量 巴格道奇 10-1110-13 09:59
- 222 8 [麒盛科技吧] 我已经挂跌停板,准备清仓 一袖清风A 10-1010-13 09:59
- 288 3 [吉林敖东吧] 如果广发三季100亿,年报130亿,敖东业绩是多少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10-1010-13 09:59
- 60 0 [飞龙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1310-13 09:59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玛德,周五586没走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1310-13 09:59
- 46 0 [华自科技吧] $华自科技(SZ300490)$ 协助出货 10-1310-13 09:59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不愧是龙头 有亲和力得帝傲霓 10-1310-13 09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我看空,上周提前剧透今天周一被验证 量化复利1991 10-1310-13 09:59
- 79 1 [华能国际吧] 真是服了,还是有人卖出去抄底科技 挖矿的铲子 10-1310-13 09:59
- 87 3 [国轩高科吧] 想问问一早上谁割肉了? 股友36C886583R 10-1310-13 09:59
- 247 1 [明牌珠宝吧] 这股什么都不跟涨,确跟大盘反着来,大盘涨它跌 爱你老三板 10-1310-13 09:59
- 63 1 [双星新材吧] 跌停等着你 空空法师 10-1310-13 09:59
- 176 6 [歌尔股份吧] 两天20个点我要破防了关键是我他奶奶国庆刚进来 直接下班 10-1310-13 09:59
- 409 4 [鲁信创投吧] 润孚动力--海伯森技术--莱茵科斯特 n294513777438792 10-1010-13 09:59
- 37 0 [天和磁材吧] 稀土有点坑啊 难熬啊 10-1310-13 09:5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要砸 cici余小鱼二奢 10-1310-13 09:59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怂货怂货 股友e3005293Y0 10-1310-13 09:59
- 67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东华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超级垃圾! 李苟兆廷 10-1310-13 09:59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10月13日快速上涨 国风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5 0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振江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9 0 [福莱特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五第六个。这种公司上市干啥的? 股友186Yv72783 10-1310-13 09:59
- 55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恒辉安防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0 0 [阿里健康吧] 完犊子了 股友x71701l596 10-1310-13 09:59
- 88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10月13日快速反弹 征和工业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88 0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10月13日快速反弹 蜀道装备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渔”舟唱响丰收曲 广发银行助力“贷”动地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59
- 71 0 [安邦护卫吧] XD安邦护10月13日快速反弹 安邦护卫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89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10月13日快速反弹 *ST京化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83 0 [恒丰纸业吧] 一个上来的当董事长。纯纯的祸害上市公司。当上 股友IWgavS 10-1310-13 09:59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复牌才是王道!迟早都要接受跌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09:59
- 46 1 [金杯电工吧] 后排的不行啊 股市小街溜子 10-1310-13 09:59
- 48 1 [中国船舶吧] 漏水了 股友YlOwUe0810 10-1310-13 09:59
- 146 4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那些说跌停、说五个点起步的傻缺穷鬼空狗了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310-13 09:59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你TM的涨没多少,跌你TM的每次都第一 股友22560fQ890 10-1310-13 09:59
- 55 0 [太极股份吧] 又骗我买在高位 股友6558c28Z89 10-1310-13 09:59
- 63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10月13日快速反弹 大龙地产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3 0 [柏诚股份吧] 停止收购也是个中性消息 水殿99 10-1310-13 09:59
- 71 0 [森泰股份吧] 森泰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森泰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8 0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股份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爱普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出货了? 娇艳的冯琮 10-1310-13 09:59
- 50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10月13日盘中涨停 国电南自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洗不出割肉盘,主力也很烦恼,就等大老板发指令 木火大阳牛 10-1310-13 09:59
- 60 0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10月13日快速反弹 天晟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涨停了 雅克萨 10-1310-13 09:59
- 46 0 [德宏股份吧] 德宏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德宏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59 0 [宏达高科吧] 宏达高科10月13日快速反弹 宏达高科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75 0 [天安新材吧] 天安新材10月13日快速反弹 天安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遥望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5 0 [庄园牧场吧] 接盘的a杀了。里面出逃 核按钮专家 10-1310-13 09:59
- 53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10月13日快速反弹 新炬网络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7 0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金道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60 0 [万丰股份吧] 万丰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万丰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都别得意, n303613456690128 10-1310-13 09:59
- 143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苏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冲起来啊, GAGN 10-1310-13 09:59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10月13日快速反弹 陕西华达资讯 10-1310-13 09:59
- 39 0 [国民技术吧] 我又来看你啦!紫光刚才都红了哦! 张婷小宝贝 10-1310-13 09:59
- 37 1 [指南针吧] 优秀的股市孕育优秀的股! 股友LQ3ejB1384 10-1310-13 09:59
- 69 1 [至纯科技吧] 。。。居然排进去了,是福是祸 叶小散 10-1310-1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