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多晶硅吧] 喊跌停的真是害人,把我4.9的多单吓跑 好奇的叶芊研 10-1310-13 09:52
- 146 3 [航天长峰吧] 史上第一次反制!真解气!!未来属于中国!坚定 它是大妖股 10-1310-13 09:52
- 981 2 [汉王科技吧] $汉王科技(SZ002362)$ 股友0A83018K23 10-1210-13 09:52
- 723 7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:新凯来概念来的啊 n股海巨龙 10-1110-13 09:52
- 39 0 [*ST金科吧] 2023年度金科股份2.5元左右时候庄家炒作完成了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310-13 09:52
- 2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多空激烈交锋,国产替代这条路必须要走的 业果无相 10-1310-13 09:52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在我自选股里倒数,好弱啊 细心的岳妤圆 10-1310-13 09:52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打个开始发力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再也不玩了 老鼠爱大米00 10-1310-13 09:52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四方股份和福龙马都是大红,这个在干嘛 I盐巴I 10-1310-13 09:52
- 41 0 [TCL中环吧] 爹不亲,娘不爱,你就是个飞舞典型 林北淦礼良 10-1310-13 09:52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这个票我失误太大了,既然我看好他,竞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310-13 09:52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套人 足智万贯地逍遥子 10-1310-13 09:52
- 44 0 [*ST东易吧] 又洗掉一堆散户 平等的岳虹宁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乖乖上面250w手压单吗 股友0675cF1122 10-1310-13 09:52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明显诱多,建议不要追,今天还是大跌 股友560F6A7013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现在跑太早了 有魄力的光飘鹰14 10-1310-13 09:52
- 4156 4 [锐奇股份吧] 买入9.46. 多空滑头 10-0910-13 09:5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黄金可靠 股友UHEClO 10-1310-13 09:52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快抢 基民r387282w67 10-1310-13 09:52
- 43 0 [东方电热吧] 特朗普这时不时出来作怪,幸好一半的钱转出股市 有耐心的雁冰霜0 10-1310-13 09:52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卖股票的人,这辈子可以告别股市了。 勇敢的山星亮0 10-1310-13 09:52
- 84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10月13日快速回调 越秀资本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108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10月13日快速反弹 旋极信息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153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10月13日快速回调 华建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怎么跟的易中天啊? 艾瑞达双鱼 10-1310-13 09:52
- 60 0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亚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60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10月13日快速回调 *ST聆达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39 0 [宁波韵升吧] 包钢最争气,北方居老二,就你跌的多 逝月流觞 10-1310-13 09:52
- 56 1 [合力科技吧] 冲啊兄弟们 当生8888888 10-1310-13 09:52
- 72 1 [会稽山吧] 卫东和贵连还在吗? 基民7L1IUe 10-1310-13 09:52
- 67 2 [精达股份吧] 换永鼎 牛市不要怕 10-1310-13 09:52
- 77 2 [宁波华翔吧] 砸这么狠? 人间不系舟 10-1310-13 09:52
- 353 4 [白银T+D吧] 我曾经在4000的时候,买了50万,如果没有卖,请 天天有烟抽有酒喝 10-1110-13 09:5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半导体继续嗨起来 股友51137i196q 10-1310-13 09:52
- 68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10月13日快速回调 横店东磁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51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10月13日快速反弹 先锋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41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10月13日快速回调 山子高科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10月13日快速回调 中远海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28 0 [美盈森吧] 说来说去还是我贪心了。哎!如果4.27元加仓,刚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0-1310-13 09:52
- 94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10月13日快速回调 南京港资讯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天山生物吧] 倒数第一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1310-13 09:52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国际行势不好,这股冲压最大 Cc安卓 10-1310-13 09:52
- 46 0 [东湖高新吧] 三傻又是你最差 勤奋的程 10-1310-13 09:52
- 85 2 [积成电子吧] 怎么吓成这个Bi样 懂奉献de荭草 10-1310-13 09:52
- 40 1 [*ST康佳A吧] 涨的时候没跟过,补跌起来倒是一马当先 加千思的宾洲 10-1310-13 09:52
- 21 0 [联合动力吧] 略卡机会, 大浪淘沙留真金 10-1310-13 09:51
- 25 0 [常辅股份吧] 血吸得足足的 全宇闪烁 10-1310-13 09:51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你完美爸爸上去了 灰化肥会发红 10-1310-13 09:51
- 49 0 [新莱福吧] 至少4个涨停板! ZPSC 10-1310-13 09:51
- 26 0 [百利电气吧] 杂毛股 所谓理想1997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70-80亿就可以板了 壹鹿向北 10-1310-13 09:51
- 47 0 [正元智慧吧] 还想能涨涨,结果头都被打歪了 苦海無涯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汉威科技吧] 55可以加仓做T了。才T一个点 七月来炒股 10-1310-13 09:51
- 34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一天天的,过山车似的 我爱广晟 10-1310-13 09:51
- 2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追高又套了多少人 股友a01k513622 10-1310-13 09:51
- 73 3 [佳力图吧] 888888发发发发发发 七月的赢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涨疯啦! 九飞冲天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跌破24加仓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310-13 09:51
- 45 0 [纳科诺尔吧] 彻底熄火了 基民gWaBxn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中创智领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10-1310-13 09:5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动是魔鬼 梁宏琳 10-1310-13 09:51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救么 生财暴富得长十郎 10-1310-13 09:51
- 85 2 [雪人集团吧] 集合竞价10.57买的,还有谁? 只买山东股 10-1310-13 09:51
- 51 1 [纯碱吧] 以后焦煤玻璃都得喊你喊大哥 股友0000000 10-1310-13 09:51
- 44 1 [招商证券吧] 哥们,今天靠你们撑场子了 非诚勿扰之者 10-1310-13 09:51
- 56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老鼠仓,挣钱就要走,不走再关几个月,我已经认 爱理财的小果果 10-1310-13 09:51
- 172 1 [克莱特吧] 还得大跌,4.7号线下再看 基民tAATHt 10-1210-13 09:51
- 369 4 [厦门象屿吧] 7.49全仓买的,想想都开心,这回真明智啊 干中学全道至简 10-1210-13 09:51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走下降通道 东城彭于晏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瞎基吧跑吧国之重器不支持玩什么票,这么强硬 股友o63H108509 10-1310-13 09:51
- 51 0 [赛力斯吧] 跌吧你,没出息 股友56M585227d 10-1310-13 09:51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新凯莱概念大面积涨停 股友AzeTII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博敏电子吧] 啊,啊今天买进的都是占便宜了吧! zds123456123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氧化铝吧] 这家伙每天不跳水就是不自然 股友9218501fc0 10-1310-13 09:51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注意风险股价严重高估,市盈率太高 股友dong888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果然又跌了,合理怀疑真要跑,毕竟新公司都成立 快人快语1111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华宇软件吧] 你不要装了,跌停吧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09:51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竞价跌停的现在只跌2个点,是真的没有资金来啊 闲适的敏静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风范股份吧] 充值充值!!! 八菲特牛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沪银吧] 这周占领11500,进攻11800,朝12000目标进发 股友9887u13p02 10-1310-13 09:51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股票也太牛逼了!一直觉得会跌到20元钱!再 生如夏花000000 10-1310-13 09:51
- 83 1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涨停,没毛病,主升浪继续,短线情绪比较高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51
- 100 2 [路维光电吧] 新凯莱概念就你是绿的 千傀偃心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笑都笑过了 股友7Z3p519065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麒盛科技吧] 气的我吐血 江湖作手 10-1310-13 09:51
- 5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挂高了0.02没加到 勤俭节约的巨蟹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大族激光吧] 哎…… 大鹏残忍地 10-1310-1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