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退市股被我买到了 股友299506r1O7 10-1310-13 09:37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前期大盘涨跌、现在大盘跌,里外跌 股友091ey73905 10-1310-13 09:37
- 952 4 [迎丰股份吧] 也不知道真假 聪明的阿呆 10-1210-13 09:37
- 329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说了,就是有不错的卖点,这不,它来了 少年不识月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中国石油吧] 这是有意发套啊 九鼎久 10-1310-13 09:37
- 131 0 [招商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人垃圾的要死 基民57gG632278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以岭药业吧] 大盘都在跌,等等看看空仓观望后去抄底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宝宝思妍你今天应被收走了吧。 有趣的老韭菜 10-1310-13 09:37
- 109 0 [凯美特气吧] @金盘有道 大度的舒芝蔓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本轮已经40点去了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太好笑了哈哈 股友23NO199679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你个尿逼 股友207ZX83616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就买了100股拍断大腿了 做t糕手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增发审核通过,对天音是实实在在的利好,今天买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明泰铝业吧] 主力真滋润,前几天高位高换手完就出这黑天鹅, 股友20K650H833 10-1310-13 09:37
- 45 1 [旷达科技吧] 哈哈,补仓了 股友p0w2562723 10-1310-13 09:37
- 46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见好就收 周哥笔记 10-1310-13 09:37
- 101 2 [宝泰隆吧] 今天又要套一大批, 股友2300LW1282 10-1310-13 09:37
- 168 1 [中利集团吧] 中美又打贸关税战了,明天这里的g庄又要吓尿咯 股友l5E5733903 10-1210-13 09:37
- 366 5 [甲醇吧] 得小心,网上说中东停战是为了准备打伊朗,美国 呜呜神车 10-1110-13 09:37
- 212 2 [仙琚制药吧] 周一估计还是量化机器人操作为主 股友815438u 10-1110-13 09:37
- 297 5 [通源石油吧] 庄家畏畏缩缩不敢赚钱 主升浪十天线 10-1010-13 09:37
- 20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是全仓买点!干就完了,就不信机构一直不来 青红造个白 09-2610-13 09:37
- 30 0 [东通退吧] 黑子,黑子在哪里 温柔的卢玥珏 10-1310-13 09:37
- 144 0 [北玻股份吧] 有见万手哥? SX_XS 10-1310-13 09:37
- 2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居然真的涨了,虽不多 木棉花开一树红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真的玩得花 小楼778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数字政通吧] 以为最少要跌7一8个点,还好, 股友LOsx2O 10-1310-13 09:37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直接去金山办公,买强不买弱 股友9166l9i683 10-1310-13 09:37
- 72 1 [南华生物吧] 我是妖师老师,今天先砸跌停,然后下午14:61地 st大专生 10-1310-13 09:37
- 210 2 [广聚能源吧] 新凯莱和他能扯上关系吗 坚毅的军军 10-1210-13 09:37
- 231 1 [星宇股份吧] 公司有钱,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一点不难,三花, 幽默的董昆 10-1110-13 09:37
- 41 0 [力源信息吧] 好了,开盘跑的筹码被抢劫了 股友tZpexS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登海种业吧] 这尿性 登海大股东 10-1310-13 09:37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不是号称护盘神器吗?盘跌成这样了,你还没涨 新手16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带不动。根本带不动。你们继续忽悠,接着忽悠。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横店影视吧] 再磨三天可以抄底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来个涨停助助兴 于天扬 10-1310-13 09:37
- 430 8 [城发环境吧] 下周一负5以上的跌幅 thuyhff556 10-1110-13 09:37
- 38 0 [老百姓吧] 谢出省 股友lbDZhh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天利科技吧] 人家是假摔,它是真跌 牛市ZNL 10-1310-13 09:37
- 30 0 [蒙草生态吧] 板块才跌了不到一个点,你个垃圾 Kalashnikov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抄底发财、收盘涨停 只怕色YOU回来了 10-1310-13 09:37
- 51 0 [利和兴吧] 国林科技都快追上来了,赶紧上啊 卖萌小队长 10-1310-13 09:37
- 36 1 [天马新材吧] 福龙马都红了,不是炒马吗? 直率的爱昆 10-1310-13 09:37
- 182 1 [华资实业吧] 下周一,不知道一针要扎多深, 股友958H7U7872 10-1110-13 09:37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好时机! 金鹰AAA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联得装备吧] 哈哈,要听我话的这波至少躲过二三十个点的下跌 马三火8460 10-1310-13 09:37
- 1977 31 [新和成吧] 看一点真实的付费数据吧,业绩要下滑多少我不说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10-1010-13 09:37
- 45 0 [泰德股份吧] 北交所退市的ST广道股价也比泰德股份高,狠啊 股友e7MA3d2388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跌的时候不买等涨了再买吗。别人恐惧我贪婪 鸡蛋韭菜盒子子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英维克吧] 空狗又看空了 天天股信号 10-1310-13 09:37
- 320 0 [麦格米特吧] 开盘选择水下介入了 胜哥常盈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海尔生物吧] 国产替代来了 股友7Z909p1766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千万不要那啥 包容的丁楠莉1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跌你们这帮老登 呼噜1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华宏科技吧] 张都不张他 蛟龙德庆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要跌停啊 跟跌不跟涨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深天马A吧] 跌起来就是第一 股友UWA03h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万马科技吧] 没到42不能买 股友z57132718w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梅雁吉祥吧] 牛批,锑矿金叉,双剑合璧。 RQ2DQU 10-1310-13 09:37
- 45 0 [创世纪吧] 真利害,才300多家跌5%就有你,涨的时候只有两 周到的许杰 10-1310-13 09:37
- 16 0 [半导体吧] 又开始低吸半导体了,冲冲冲!吃肉 只买买买科技股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买卖盘这么大,啥情况?? 小伟哥1981 10-1310-13 09:37
- 47 1 [XD宁波精吧] 这下不仅跌破20日线了。一并把30日线也跌破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沃森生物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爹你跟着爹 超凡脱俗的鲁函茵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广东建工吧] …… 玲珑剔透的吕怡萱 10-1310-13 09:37
- 157 0 [金山软件吧] 你真是好样的,逆风战神,我跟 福满有道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景旺电子吧] 看你怎么回事 炒股败家0320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中恒电气吧] 抄底的吃肉咯 空军难受 10-1310-13 09:37
- 66 0 [申昊科技吧] 跟涨不行,跟跌挺行 牛氏莱蜡 10-1310-13 09:37
- 49 1 [北大荒吧] 还好买的农业股,赚钱了 基民5279898m1f 10-1310-13 09:37
- 83 1 [雷柏科技吧] 这轮行情,这公司就跟了一样。 基民D98IqK 10-1310-13 09:37
- 32 1 [渤海汽车吧] 垃圾股,快跑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10-1310-13 09:37
- 81 2 [天邦食品吧] 3块的本还有机会么 股友g0388R1817 10-1310-13 09:37
- 181 2 [科思股份吧] 这不得放鞭炮庆祝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3 09:37
- 25 0 [湖南黄金吧] 假黄金这个是 坦诚的俞怡禾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云中马吧] 这才是有主力的好股 美股第一 10-1310-13 09:37
- 62 0 [卓翼科技吧] 真的 小韭菜的世界 10-1310-13 09:37
- 49 0 [浦东金桥吧] 又在演戏 华泰武定路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浙农股份吧] 装什么呢。下来吧 月魅印记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散户好多 天中抄家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潍柴动力吧] 中国品牌!中国名片啊……怂呢…… 股友QYgzSi 10-1310-13 09:37
- 61 0 [上海三毛吧] [大笑][大笑][偷笑][偷笑] 小阴谋大阳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双杰电气吧] 已经有人哭晕在厕所了吧不要怕,这轮比4月份承 港A掘金社 10-1310-13 09:37
- 179 0 [雅创电子吧] 别人是怎样 眼若的管瑛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跑,跑错也要跑 藏茶人 10-1310-13 09:37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买入了新莱应材,明天怎么样 宽厚的可琛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