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国网信通吧] 机构睡着了吗 股友n67q182789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弱,在流出 股友7z0X971306 10-1310-13 09:44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唉,没当过一次榜一大哥 在武汉炒股养家 10-1310-13 09:44
- 56 0 [大智慧吧] 大胆一点买吧,湘菜1.27等于大聪明,今天开会, 快乐转移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步步高吧] 解禁股碰不得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圣泉集团吧] 加仓了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又回来了,等三季报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0-1310-13 09:44
- 28 0 [*ST闻泰吧] 美国是万恶之源 股友aahdw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的筹码主力捡爽了 明天一定能吃肉丶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真的服了 给哥涨停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这么拉胯呀 股友365216Kh50 10-1310-13 09:44
- 25 0 [北大荒吧] 早上卖对了,下午绿了再买进 缘在清华 10-1310-13 09:44
- 50 0 [美利云吧] 破年线任务已完成! 股友0VW1978915 10-1310-13 09:44
- 162 2 [水发燃气吧] 这货去年11份涨了一波后,在六块上下横盘一年了 嫩韭菜滴着水 10-1210-13 09:44
- 201 4 [国茂股份吧] 以拆单30手和50手委托挂卖,排单,机构主动向上 温暖的兔兔 09-2310-13 09:44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 深谋远虑的唐宸东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莱概念的全涨停了,所以协和也放心开不了 第一执行率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卧槽6.7跑了一半仓位,想出来半仓做t,恶心了。 股友22vY683138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之前提醒过大家吧。铁建这种股,涨一点就是为了 理性的钱婉 10-1310-13 09:44
- 21 0 [金山软件吧] 哇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10-1310-13 09:44
- 130 0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了 hhh2018 10-1310-13 09:44
- 25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牛逼 大壬叫我来巡山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ST合纵吧] 万手哥又开始工作了呀,哈哈哈哈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久远银海吧] 有软蛋 股友2r8P356255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东芯股份吧] 靠,假摔 不合的孙紫君5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韶能股份吧] 垃圾 基民2L0i308271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神州数码吧] 挂跌停出的朋友真是被有些水军忽悠瘸了。。。 扮牛吃狗熊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老白干酒吧] 中国品牌中国名片……跌这怂样……不如St啊…… 股友QYgzSi 10-1310-13 09:44
- 28 0 [步步高吧] 买了就没红过 股友l6U9252980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和家人提前收工,同喜。 炒股养家613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咋回事啊 CHaos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万得凯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83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美信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有点强势啊 反人性的玩法 10-1310-13 09:44
- 58 0 [英特科技吧] 英特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英特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久祺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真是大垃圾 贰零贰陆大翻身 10-1310-13 09:44
- 58 0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10月13日快速反弹 博盈特焊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75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10月13日快速反弹 拉芳家化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聚赛龙吧] T出三成仓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10-1310-13 09:44
- 80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10月13日快速反弹 郑中设计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53 0 [北鼎股份吧] 北鼎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北鼎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竞价买了很舒服 后山树枝哥 10-1310-13 09:44
- 51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10月13日快速反弹 西大门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54 0 [北大荒吧] 妈的,上周五卖了 针针呀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风光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63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10月13日快速反弹 保利联合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65 0 [瑜欣电子吧] 瑜欣电子10月13日快速反弹 瑜欣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62 0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晨丰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99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对比来看农业还是很抗跌的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310-13 09:44
- 40 1 [大智慧吧] 正宗上海** 大聪明二十五 10-1310-13 09:44
- 37 1 [紫光国微吧] eda龙头 醒醒发财了 10-1310-13 09:44
- 1095 3 [方正科技吧] 不玩虚的,跌停板敢死队员开盘价买入 里外付 10-1310-13 09:44
- 53 1 [江铃汽车吧] MB都没涨过 锦盛环宇 10-1310-13 09:44
- 67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航新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10月13日快速反弹 四方精创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震荡到绿6个点 你来一下 10-1310-13 09:44
- 70 0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永达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81 0 [建科智能吧] 建科智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建科智能资讯 10-1310-13 09:44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越长越年轻,再等几天就有可能返老还童 睿智的池寄琴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绿团又准备倒数第一名了! 常言道8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做为旗手拉红 孤独南行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众安在线吧] 火箭走气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310-13 09:44
- 171 0 [新莱应材吧] 就差文科股份,准备涨停 A股神算鬼谷子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京东方A吧] 跌不动了 出水的管兰 10-1310-13 09:44
- 42 0 [西安银行吧] 垃圾,居然还垫底 啊牛的故事1990 10-1310-13 09:44
- 396 0 [七匹狼吧] 【最新战况】今天建仓了新莱应材,七匹狼。今日 股疯子龍哥V 10-1310-13 09:44
- 58 1 [杉杉股份吧] 破位了把底仓也出了,只能先撤退了,各位留下发 龙先生999 10-1310-13 09:44
- 50 1 [ST兴化吧] 真无语 骑扬州鹤得展翔 10-1310-13 09:44
- 79 2 [上峰材料吧] 一觉睡醒天塌地陷,下两败俱伤。 逆袭狙击 10-1310-13 09:44
- 126 2 [中远海发吧] 暴跌开始 股友0502V2w379 10-1310-13 09:44
- 235 2 [ST长园吧] 至博索赔案,公司原来准备向广东高院上诉,现在 股友juuZf8 10-1210-13 09:44
- 189 0 [特发服务吧] 一个基本的逻辑,如果新凯莱是利好,那么现在是 王骏滔 10-1210-13 09:44
- 568 14 [中赋科技吧] 周一开盘就卖。不然肯定跌停 北方植选 10-1210-13 09:44
- 361 4 [碧桂园吧] 周一准备0.58、0.57、0.56买入188万股,镰刀已 碧桂园2毛回 10-1210-13 09:44
- 513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是美第一批制裁企业,好几年,现在关税对同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10-1110-13 09:44
- 386 4 [乾照光电吧] 看了下A50,周一不会直接击穿我的成本线吧 深圳蛇口炒家 10-1010-13 09:44
- 163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麻痹啊天天跌不行换人没那本事揽什么瓷器活草 股友31320W969p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山东药玻吧] 下跌你跑的比谁都快上涨时象S人一样 股友750A6702M6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富特科技吧] 等等我,还没上车 和气高升de李秋水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金山办公吧] 取代word,但是这股价,我买不起 SEVEN要信早信 10-1310-13 09:44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敢抄底,郁闷 安稳日子 10-1310-13 09:44
- 206 3 [万兴科技吧] 下跌是最好的买入时机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勇 a1b2c0b2a1 10-1310-13 09:44
- 320 5 [华阳新材吧] 到底是不是稀土概念,稀土有利好,会不会跟涨啊 心细如发的小鱼儿 10-1210-13 09:44
- 215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绿的票,永远都不能碰,拉你跪一次,以后次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1210-13 09:44
- 233 3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价位稳住了说明主力负责任护盘,认同减持方 Lei_哦 10-1010-13 09:44
- 54 0 [伟星新材吧] 雨虹涨2% 安逸和心静 10-1310-13 09:44
- 46 0 [大商股份吧] 告诉各位,a股没有价值投资,只要公司能讲故事 乐观的雨雨雅8 10-1310-1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