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大禹节水吧] 今日涨停板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1310-13 09:35
- 30 0 [新开普吧] 大盘也带不动他又要下来 小鳄鱼助理 10-1310-13 09:35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股价跌这么多,还不出来回购?你要跌多少? 特梅普 10-1310-13 09:35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可爱的唱空小狗狗快出来叫两声呀,好乖乖喔 风风风发发发 10-1310-13 09:35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低开打到缺口附近确认走势很好了 碎碎平安吧 10-1310-13 09:35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1.65都破不了,怕个鸟,低开捡便宜的好机会 私募投资者 10-1310-13 09:35
- 321 4 [江钨装备吧] 特大利好:关税战起,江钨腾飞 眉清目秀的富岭 10-1310-13 09:35
- 40 0 [格林精密吧] 这个票下去了基本就起不来了 股友go3BTy 10-1310-13 09:34
- 70 0 [京华激光吧] 所有光刻都在拉升,你到底是不是光刻 飘逸的姜欣淼 10-1310-13 09:34
- 35 0 [三诺生物吧] 恶心到了 糖美妞丶 10-1310-13 09:34
- 258 0 [ST惠伦吧] 再说一遍,极限压力位9块,后面会反弹上15,套 满仓吃涨停wedo 10-1210-13 09:34
- 1129 18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真科技,是不是真牛市,周一见分晓 奥马内贝贝红 10-1110-13 09:34
- 41 0 [千金药业吧] 科技下跌,吃药喝酒电商起飞 股友5f8G911681 10-1310-13 09:34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逆子开始发挥实力了! 木火通明2027 10-1310-13 09:34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周五想清了止营换半导体设备材料没执行,哎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310-13 09:34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中芯国际大涨,不要怕好公司调整一下更健康。 悟道的高里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蒙草生态吧] 原来庄没s 股友10c50A9931 10-1310-13 09:34
- 85 0 [上海港湾吧] 哈哈先来2手试仓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涛涛车业吧] 反弹结束,继续跳水 saijo 10-1310-13 09:34
- 48 0 [南极光吧] 纯纯的揽货,一个 股友807mz10179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北方导航吧] 强 起伏如常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已挂单跌停100手 人真的很懒 10-1310-13 09:3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看这个股怎么样 真才实学的何菲5 10-1310-13 09:34
- 47 0 [健盛集团吧] 你跟着跌个屁? tyh20148006 10-1310-13 09:34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涨1.34%,成交额49.11亿元,近3日主力 股友LvycgU 10-1310-13 09:34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现在便宜,还有分红拿 jpgc 10-1310-13 09:34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“这就是护城河”跌的比科技还多 心向阳一缕光 10-1310-13 09:34
- 115 5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开盘暂时暴跌5个点,无脑吹们还能有劲出来 股友123886 10-1310-13 09:3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是加仓机会,反弹是逃跑机会 缠妹蹲草丛 10-1310-13 09:34
- 58 0 [永杉锂业吧] 看看那两个锂业,再看看你,人家前面涨了多少, 说话算话才是格局 10-1310-13 09:34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拉上去把人气做起来 股友5v1L917926 10-1310-13 09:3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?牛逼!!! 探云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你都没涨你跌什么纯纯有病 西瓜April5696 10-1310-13 09:34
- 605 25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成交量只要过周五一半,大概率涨停板,我判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1210-13 09:34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垃圾 睿智沉稳的千帆7 10-1310-13 09:34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该买了。 海陆童 10-1310-13 09:34
- 32 0 [景嘉微吧] 你寒爹红了,你跟跌不跟涨??????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310-13 09:34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云汉的尾气都吃不上 股友89CR552830 10-1310-13 09:34
- 54 0 [海天股份吧] 谢谢主力让我回补 聪明的一休ge 10-1310-13 09:34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我手里唯二涨的,还有个山子高科也翻红了 环环1003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谢谢主力,谢谢股友们的鼓励 股友6R399o5325 10-1310-13 09:34
- 63 0 [诺诚健华吧] 开始修复了,年内看到30 翻斗花园小牛哥 10-1310-13 09:34
- 6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开盘1.679没买进 仙人掌金融 10-1310-13 09:34
- 32 0 [隆平高科吧] 都在卖 冒险征程 10-1310-13 09:34
- 38 0 [珂玛科技吧] 还是怂了,早盘没进 好心态不要贪 10-1310-13 09:34
- 92 3 [吉视传媒吧] 这得四个涨停板才回来 赚点钱再买房 10-1310-13 09:34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就赚,快买 金生与水 10-1310-13 09:34
- 29 0 [吉鑫科技吧] 太强势了 股友382380Wa27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多氟多吧] 各位大佬要不要做T快告知 一买就涨停1688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我真服了,一群人喊着要跑,我就挂了竞价满仓买 股友217M58U312 10-1310-13 09:34
- 26 0 [中裕能源吧] 市场上为什么会有这种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34
- 28 0 [诚迈科技吧] 反超中软,意外呀 股市电梯 10-1310-13 09:34
- 67 0 [南大环境吧] 还好意思跌 随机风 10-1310-13 09:34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假象 股友8821z28c01 10-1310-13 09:3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破389.21,已卖出 阿木820 10-1310-13 09:34
- 27 0 [华凯易佰吧] 果然是打头阵 赚钱去上学 10-1310-13 09:34
- 68 2 [东百集团吧] 百货不一定要跌的,4.8号全来百货避险,这次都 北京小市民 10-1310-13 09:34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3个点又加仓了 红牛lysxf5966 10-1310-13 09:34
- 68 0 [明月镜片吧] 出货大户公司,等三十 专掐软柿子 10-1310-13 09:34
- 47 0 [公元股份吧] 跌破2元 股友078T7839z2 10-1310-13 09:34
- 30 0 [锦富技术吧] 垃圾呀 股友522xT09533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补满下班 股友15978T335V 10-1310-13 09:34
- 47 1 [南方精工吧] 发生了什么,大盘这个样子 玉树临风de金吉拉 10-1310-13 09:34
- 4104 9 [佩蒂股份吧] 确实垃圾啊,比不上中宠一点。 傅说财经 10-0910-13 09:34
- 42 0 [齐心集团吧] 这股也干外贸么? 股友Q916999z88 10-1310-13 09:34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16亿的封单?? 深谋远虑的李逸凡 10-1310-13 09:34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把主力洗出去 yamhwg 10-1310-13 09:34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开盘补少了 股友9d2039p161 10-1310-13 09:34
- 40 0 [螺纹钢吧] 加仓下行,主力在做空 独钓寒江雪Ak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垒知集团吧] 早盘洗一波 天堂鸟380572160 10-1310-13 09:34
- 67 2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农业 股友03p299953V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cpo国产替代龙头 股友NV18079975 10-1310-13 09:34
- 43 0 [福蓉科技吧] 三季报一定难看。 福蓉哥哥 10-1310-13 09:34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至少还有10个跌停 股友31a0R31786 10-1310-13 09:34
- 47 0 [华友钴业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,竞价挂涨停价买了打满了。 股海沉浮888 10-1310-13 09:34
- 38 0 [津投城开吧] 封神 有礼貌的羽里宇1 10-1310-13 09:34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们说话 股友373D7o7183 10-1310-13 09:34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啥玩意,七百多市盈率 犹恋桃花月鸭 10-1310-13 09:3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4.15加仓为什么没到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10-1310-13 09:34
- 40 0 [青岛双星吧] 老柴体现你能力的机会来了,今天如果不大跌你就 股友5w7A018165 10-1310-13 09:34
- 61 0 [赣粤高速吧] 跟你有什么关系? 喜鹊天天有 10-1310-13 09:34
- 43 0 [神马电力吧] 今天就是看谁是真正的千里马了。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10-1310-13 09:34
- 61 0 [永利股份吧] 真是一马当先,领跑全市,牛十三 万事兴隆笑春风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跌停快跑 股友8t178628r5 10-1310-13 09:34
- 48 1 [飞马国际吧] 好,很好,好的很…跌多点,给机会加仓更好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310-13 09:34
- 62 0 [美农生物吧] 留一手就想着极限行情来这有一点点心理安慰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0-1310-13 09:34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涨不动了,涨不动了,要绿了,要绿了,要绿了! 龙虎山道长 10-1310-13 09:34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冲啊!!!!!! 股友2965Y9l098 10-1310-1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