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3.12植树节 豪放不羁的高淼洋 10-1310-13 09:37
- 854 3 [天路转债吧] 我过周末了315成本 隔夜可转债记录 10-1010-13 09:37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要涨停,不谢 爱TZ的小明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阿石创都红了 股友138g939u73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松芝股份吧] 世界上最恶心的股 大A3900c11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这两天太旺了,各种涉外国际管理条例,价格 A既来之则涨停A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大悦城吧] 下跌又是超版块,牛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银行也不护盘了 悠然945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*ST闻泰吧] 还有接盘侠ne 财运发财de秦歌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其他股都上去了,就这个,哎 独处守心8659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中储股份吧] 对你不是利好么 股友8qNC76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长源电力吧] 要退市 伶俐乖巧的鹿溪2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缺口补完就能放开了涨了 股友7Wt0281362 10-1310-13 09:37
- 47 3 [多氟多吧] 集合竞价没买进去 机灵聪慧的宋淇松 10-1310-13 09:37
- 122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低开2.5个点 黑白色调 10-1310-13 09:37
- 74 4 [南大光电吧] 35 股友5YZ1582326 10-1310-13 09:37
- 66 2 [包钢股份吧] 我回本了,兄弟们江湖再见 豪爽大气的吴虔 10-1310-13 09:37
- 86 1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:融资净买入68.61万元,融资余额5922. 逸豪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676 17 [*ST新潮吧] 明天继续4.7奇观新潮一字涨停 麦麦等风来 10-1210-13 09:37
- 307 2 [锐科激光吧] 都说周一股票要大跌!咱能否挣钱来个涨停! 秦岭老道 10-1210-13 09:37
- 468 4 [清溢光电吧] 清溢光电和新凯来有业务往来? 龙神在天空 10-1010-13 09:37
- 236 5 [伟24转债吧] 144.5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10-1010-13 09:37
- 31 0 [精华制药吧] 不怕你跌,关键是别人涨时你不涨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光大银行吧] 破位了,一泻千里! 深蓝魔方 10-1310-13 09:37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通知,这次青山不会反弹。 美丽的空月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无厘头的涨停 快午十二 10-1310-13 09:37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会再创奇迹!2临停! 小散老李 10-1310-13 09:37
- 26 0 [优必选吧] 抓紧跑 价值投机者 10-1310-13 09:37
- 151 0 [皓宸医疗吧] 9.26号中午发过一个帖子,后面还有5根下跌K线。 无畏2017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冲上去你就是龙二,永鼎加油! 基民QJ32iG 10-1310-13 09:37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评论区全是喊跌停,其实偷偷建仓 基民zJ5Mbx 10-1310-13 09:37
- 39 1 [索通发展吧] 拉j就是拉j 土八菲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大秦铁路吧] 它的存在就是个笑话,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310-13 09:37
- 54 0 [昂立教育吧] 清仓 稳定平和 10-1310-13 09:37
- 58 0 [*ST万方吧] 今天预期实现了,一字板,想要走的久,就要封单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大禹节水吧] 今日软饭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艾布鲁吧] 这家伙好不容易找了个借口下来了,怎么会回去呢 被套的小趴菜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还不拉起来 基民9I1W950182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年涨太多了很知足了 股友0K08071h97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石英股份吧] 肯定大涨,稀土!!!!!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量大管饱,吹子们赶紧冲啊,别周末酝酿了两天, 股友93l6955U25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很强势哦 帅帅的飞飞仔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温州宏丰吧] 贸易战受益怎么还跌了? 如愿的岑荷 10-1310-13 09:37
- 56 0 [航天机电吧] 上的德!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东箭科技吧] 终于打穿了,主力威武 主升段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河钢资源吧] 上个星期五这根大阴你们还敢进也是厉害 司马艳路边一条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大跌大买,大涨大卖,勇于做T 笨拙的牛肉干1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众信旅游吧] 手莫伸 中国股友zz 10-1310-13 09:37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可惜没米米了,不然抄底 有梦的蜀韵雅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满仓都还借完钱准备今天捡筹码了,开盘就跌2 股友z181113F31 10-1310-13 09:37
- 70 1 [钱江水利吧] 打卡!每天过来一骂,处深 股友Z91616r068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全通教育吧] 周线回踩4.32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没用的这股已经被机构玩坏了,只要红一点就一堆 股友1678393I8O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钢研纳克吧] 跑了 喝酸奶9958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浙江龙盛吧] 老龙王一路走好 站在珠峰看草原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祥源文旅吧] 每天阴跌2个点,量化操作的 股友70L058x732 10-1310-13 09:37
- 67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建个小仓 股友12Vh553755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敢跌破6元?砸锅卖铁的进仓 Gamestonk 10-1310-13 09:37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你还不如挂个*呢,拉几 股友1k83191h56 10-1310-13 09:37
- 49 0 [中青宝吧] 外面更惨 神奇2点半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卧倒随便操 条野泰达郎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指南针吧] T了三万 严守三段式操作法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共达电声吧] 你只垃圾快赶紧退市了,别害人 股友xh86069099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四方达吧] 这个庄可以来一个主力爆头一个 人类总是互相欺骗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跌你紧跟,现在人家红了,你跟噶了一样 苏穗暴龙战士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稳稳控制着跌幅榜第一,牛啊! 万事满堂得梦竹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英威腾吧] 说好的涨停呢? 左总满仓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可能反包上周五 川股荣升 10-1310-13 09:37
- 30 0 [中科蓝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稀齊氏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玻璃吧] 别挣扎了宝贝,去900跟往期一起团聚吧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新希望吧] 人家都是低开高走,你是高开低走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黄金坑给你砸出来了,还在犹豫吗 我就是通天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奥士康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50 1 [爱尔眼科吧] 哈哈,我的自选里有三个红的,厉害吧。PS:不是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10-1310-13 09:37
- 114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净偿还799.65万元,融资余额2.98 圣农发展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52 1 [R庞大1吧] 不出年报,民族继续掏空资产。 严查庞懂 10-1310-13 09:37
- 269 3 [南方航空吧] 三季报航空转亏为盈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10-1210-13 09:37
- 58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金春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65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10月13日加速下跌 东方材料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科蓝软件吧] 美国禁止关键软件供应中国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我中有你么 10-1310-13 09:37
- 72 0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凯文教育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50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深水海纳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通裕重工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53 0 [宝泰隆吧] 真牛批天天三十万手就封的稳稳当当的为主力点赞 农村憨憨 10-1310-13 09:37
- 95 0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先锋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纯碱吧] 纯碱跟玻璃要拉开一下价格才行200点合适一点 满仓就是干 10-1310-13 09:37
- 50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沃特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68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海顺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