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你应该雄起的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0-1310-13 09:26
- 6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烂股跌最狠 领涨者 10-1310-13 09:26
- 906 11 [浙版传媒吧] 散~散~~散!!!收个红包过节!!! A通灵翁A本人 09-3010-13 09:26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这种国际利空瞬间消化 可转债狙击手 10-1310-13 09:26
- 47 0 [新益昌吧] 底开高走? 我是一个大理石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洪涛3吧] [大笑] 刘实业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唱多的又急了!哈哈 好人一生平安o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A50期指吧] 还是那个样子 不随便换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庄园牧场吧] 卡点撤买单我先跑了,容易天地 卖在鼎沸范德彪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璞泰来吧] 跑什么都这样了 股友K08073990y 10-1310-13 09:26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意炒股要不得,评论区那些唱多四维的人,看了他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服不行 亳州海之蓝 10-1310-13 09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,速冲 韭韭韭韭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垃圾 股友T63eRG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跌你跌的最少,涨你涨得最快,你是真龙头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龙芯中科吧] 不跟涨跟跌 股友6d639511q9 10-1310-13 09:26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是个底部,要抄底要快,53.76 AkQJ10 10-1310-13 09:26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新闻不是说没啥事了么 风起云涌6868 10-1310-13 09:26
- 280 5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百分百跌停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10-1210-13 09:26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放心,要拉起来 沙鼎锅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科润智控吧] 全仓买入 要什么名称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超声电子吧] 超B垫子 倚天屠龙刀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吓 一直混下去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哈哈哈 st法尔胜 10-1310-13 09:26
- 37 1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10-1310-13 09:26
- 52 2 [江南高纤吧] 底开咋办 已无所知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178 0 [ST恒信吧] 还好周四割肉全仓换了包钢股份了,补回来一点损 艳冠芳的霜997 10-1210-13 09:26
- 298 3 [好想你吧] 周一抢筹,关税战升级,扩内需提振消费内循环。 nc飘飘 10-1110-13 09:26
- 44 0 [万集科技吧] 这家伙涨就没份,跌就带头大哥 刻苦钻研之小龙女 10-1310-13 09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至少要跌4%,反弹就是逃命机会 楚人飞飞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天下秀吧] 这坑不大啊 股友8e2990913q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唯一活口 孤不想理你 10-1310-13 09:26
- 30 0 [中科创达吧] 买入该股。等反弹 蓝蓝的海541106 10-1310-13 09:2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周四能开板就不错了 飞升的阳光 10-1310-13 09:26
- 54 1 [杉杉股份吧] 又得三年啊 朐山嫩贰韭2021 10-1310-13 09:26
- 64 1 [冠中生态吧] 太狠了,跌这么多 股友00t532V211 10-1310-13 09:26
- 87 1 [厦门国贸吧] 完了完了,坏消息不断,厦门国贸今天要跌几个点 涨停要红牛 10-1310-13 09:26
- 709 4 [航宇微吧] “珠海一号”通常指“珠海一号”卫星星座,是由 大方de袁紫衣 08-1110-13 09:26
- 41 0 [汤姆猫吧] 赶快卖吧,我卖了三个月了它都还再跌,其他买个 股友2z3916n299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低开骗筹码 股友2Z38E65397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比 就喜欢当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回到2开头了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婀娜的岳翔涵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直接拉升!看看我的预测对不对 熬白了头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神仙打架,先回避 股市初哥01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捡钱机会 yuxirp 10-1310-13 09:26
- 464 8 [海量数据吧] 10.9号会是惨目忍睹的一天 基民81eT566822 09-3010-13 09:26
- 34 0 [上海临港吧] 加仓 股友2r1OHw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景峰医药吧] 加加加! 王小娴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珠海冠宇吧] 涨没它,跌倒是大跨步的。 股友lIk5r2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周五铜涨不跟,现在跌了就跟铜 wyz100w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石大胜华吧] 还得是天际啊 grixjwojfsojfso 10-1310-13 09:26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真哇塞 股友8eR5031661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换庄,建议弱庄出货给强庄 带队大哥2018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华宇软件吧] 人家叫软件的都大涨 妙手的梁绮 10-1310-13 09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死啊~亏嘛啦 玩股票后就不好啦 10-1310-13 09:26
- 66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高开高走,涨停板 股友15978T335V 10-1310-13 09:26
- 103 2 [亨通光电吧] 兄弟们,一定要忍住,不要轻易交出筹码,如果敢 这只鸽子 10-1310-13 09:26
- 72 2 [复星医药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回调肯定第一名,给你搬个奖 股友339u253l22 10-1310-13 09:26
- 109 2 [天康生物吧] 按这趋势10月份每公斤平均售价要跌破12 飞快的曹梅梅1 10-1310-13 09:26
- 215 2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不是券商,是国产软件!!!!周一肯定能 股友lXaykC4669 10-1210-13 09:26
- 498 4 [祥龙电业吧] 这周要是没消息,下周惨了,外围暴跌几天 八方腾达地典韦 10-1110-13 09:2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加仓好机会 股友x275t59982 10-1310-13 09:26
- 53 0 [氯碱化工吧] 没赶上涨这跌是次次不落下 给口肉吃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凯文教育吧] 掉进坑了这不是 股友519H615M56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公元股份吧] 死 东方锋飞4198 10-1310-13 09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金属和核聚变也是个一日游 见阳花开金融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跟跌不跟涨的 一嘟噜韭菜花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拉圾玩意,涨不行,一点风吹草动就大跌的拉圾。 股友qUSueX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 股友37T6v25605 10-1310-13 09:26
- 56 0 [中新集团吧] 又可以买了吧 十年想回本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容百科技吧] 主力,再多跌点,我等着呢 学习型小白 10-1310-13 09:26
- 47 1 [荣联科技吧] 完了,低开这么多,套四了 皖L788878596 10-1310-13 09:26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多大v在这里啊,看来大家都看好国资会伸出 西门财经 10-1310-13 09:26
- 4205 11 [恒生电子吧] 目前亏400虽然不多,但我还是想骂他,你啥玩意 单身妇女 10-0910-13 09:26
- 35 0 [纯碱吧] 上涨不坚定,反复洗,如果再次创新低那就继续下 bashejishi3243 10-1310-13 09:2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到底是买了多少唱多的水军,别光买水军,也买买 英气俊朗的照夜6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隆平高科吧] 你们不会以为隆平能涨停吧…… 万紫千红就是春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的姿势 不被套睡不着觉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卧龙新能吧] 等资金进来,稀土热门板块 收割主力每一天 10-1310-13 09:26
- 443 0 [先导基电吧] 这才是新凯来概念啊。还在忽悠新人接盘的,就是 三生万物物物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低开!符合预期!风险可控,看空者机会在眼前估 hjghwy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10月无戏 喜欢点射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丽岛新材吧] 今天怎么这么吓人 不看持仓余额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强达电路吧] 还好周五投降走了。 胆大老狐狸7250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*ST闻泰吧] 第1波7个跌停,第2波不可预测, 股友P62183709x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丽人丽妆吧] 零售真垃圾 炒股买糖糖哈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南京商旅吧] 嘎了! 衣冠擒首 10-1310-13 09:26
- 60 1 [光迅科技吧] 未来必涨到150元以上 股友NV18079975 10-1310-1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