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看晚了冲高没赶上!先减半仓再说 梦三财 10-1310-13 09:38
- 9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领导我都不知道怎么骂你们好 勤劳的严乐3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凭什么跌,之前已跌了不少? 亏损小散 10-1310-13 09:38
- 54 2 [渤海汽车吧] 不挂跌出不来 大咸亨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工商银行吧] 6666666 股友1330G785I5 10-1310-13 09:38
- 41 0 [九联科技吧] 鸿蒙全体都在大涨,你还绿的 纯纯话梅糖 10-1310-13 09:38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10月9日,是不是洗掉不少人,哈哈哈 今年是酒菜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新特电气吧] 唉 王子1101811 10-1310-13 09:38
- 8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早晨就绿了,下午能不能扭转?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,涨停板 接盘侠66U897808L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石英股份吧] 这股真烦啊 股友2632g16k05 10-1310-13 09:38
- 25 0 [长川科技吧] 下午跌停的可能性很大! 来吧朋友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神农种业吧] 是不是主力自救,下午还是跌停?? 梓銘資本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能收红吗? 股友x7A8215323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步步高吧] 还算稳定的 积极进取的鱼鱼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真是拉胯啊 超级幸运鹅儿 10-1310-13 09:38
- 49 0 [汉商集团吧] 跑了吧说拉高出货对了 股友N67280825c 10-1310-13 09:38
- 46 1 [吉视传媒吧] 跟关税有极霸矛关系 利落的盛亦凡 10-1310-13 09:38
- 41 1 [思源电气吧] 你牛逼 沉着冷静的思源粉 10-1310-13 09:38
- 46 1 [城地香江吧] 还不退市? 艰辛放逐的路上 10-1310-13 09:38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收红,个股又是没眼看 Ohagjd 10-1310-13 09:38
- 1322 7 [数据港吧] 这个算利好吗? 逗逗爸1 10-1210-13 09:38
- 425 5 [亿道信息吧] 一买进来就停牌,服了 股友606W3m2927 10-0910-13 09:38
- 33403 5 [珠江股份吧] 上当啦,高开的时候没跑啊,今天早上。 天下无敌的李白 10-0910-13 09:38
- 38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三成建仓 fccd9240718888 10-1310-13 09:3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拖底的,抄底了冲,必定上4000。 股友8c06136N28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创世纪吧] 真废呀 去你的123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步步高吧] 争气点别拖后腿 等待就是技术 10-1310-13 09:3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利空落地 股友U3I5082886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吉鑫科技吧] 底部买入,不动如山 皮卡柴 10-1310-13 09:38
- 56 1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,跑了 涨出天吉 10-1310-13 09:38
- 86 4 [中熔电气吧] 周五管住了手,一来一去10个点,继续等 古畑1984 10-1310-13 09:38
- 58 1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跌2个点之内就是胜利。万一逆市小王子又回 卖掉就大涨 10-1310-13 09:38
- 250 2 [欧莱新材吧] 新凯莱都是那么好的企业,也不去搞点业务,欧莱 股友68527Nk922 10-1010-13 09:38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提好了,继续努力 战略核导弹 10-1310-13 09:38
- 47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,跌的时候领先 日K大绿柱J 10-1310-13 09:38
- 26 0 [福龙马吧] 把周5的收复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新莱板了 股友l0El8a 10-1310-13 09:38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不是废了吗 股友291Ti73853 10-1310-13 09:3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比大盘跌得多,这还是护盘吗,这是砸盘 初吻给了香烟88 10-1310-13 09:38
- 41 1 [中国软件吧] 套牢盘太多了,赶紧逃命吧 ClearThinker2017 10-1310-13 09:38
- 110 4 [*ST闻泰吧] 报告,500层钛合金钢板焊死,一个都没逃出去 股友1C107f6902 10-1310-13 09:38
- 479 1 [海尔智家吧] AI浪潮下的管理破局人单合一模式如何构建智能生 海尔智家资讯 10-1310-13 09:38
- 79 1 [稀土ETF嘉实吧] 多少进的 小song包 10-1210-13 09:38
- 49 2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想来炒股创收一下,芒果超媒大家推荐吗? hhhhh675 10-1210-13 09:38
- 1842 12 [海鸥住工吧] 10月10日海哥全天建仓分享(完美收宫) 海哥养家录 10-1010-13 09:38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多看少动 清风不识字x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必涨停,立贴为证。 乐观的顾晖6 10-1310-13 09:38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,铜牛逼克拉斯 善厨的步莉 10-1310-13 09:38
- 43 0 [惠城环保吧] 庄家,你怎么不去炒作鹏鹞环保,是不是这里出不 三十多年的散户 10-1310-13 09:38
- 22 0 [三态股份吧] 舒服 蛮牛牛逼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天舟文化吧] 这群都是割肉出的,怕个毛,万手哥狠狠的跟我抄 张小乐895 10-1310-13 09:38
- 41 0 [银座股份吧] 穷庄一个,真黑! 股友0fre7y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天下秀吧] 涨一点就一帮孙子无脑疯狂的唱多能好到哪里去? 率性之任我行 10-1310-13 09:38
- 53 0 [湖北能源吧] 漂亮,前期没涨的你跌这么凶 股友06379o797a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深天马A吧] 管住手,这货还不能进! 股友750Ru71353 10-1310-13 09:3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只红盘 古长盈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语无伦次的神经病![奸笑] 烘烤燎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1个月指数没跌多少,帐户亏损超过百分之20,没 股友Z1966261m9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同板块都在回调阶段,估计很快就轮到我们涨了 Yayoyo 10-1310-13 09:38
- 239 0 [大众公用吧] 满仓抄底! 哈哈哈 地天板涨停咯!这是新凯莱 股友78o7H15606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凯美特气都涨停了,你也要加油努力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38
- 44 0 [申达股份吧] 又得洗盘个把月咯。?。。。 股友1z82A29585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焦煤吧] 跌下来是比较好的加仓机会 期货炼金者 10-1310-13 09:38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炒a股对心脏不好 韭必成精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市场不好就要炒新股了! 股友6565O07L98 10-1310-13 09:3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[俏皮] 螃蟹跟随市场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广东建科吧] 全割了,不玩了。拜拜。没有主力太弱了,一点量 耐心发大财 10-1310-13 09:38
- 44 1 [安泰科技吧] 连续一字板 开挂的数据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欣旺达吧] 买到杂毛卢旺达,运气不杂的 基民OlS7VG 10-1310-13 09:38
- 39 0 [胜利精密吧] 第一个带头砸盘,别人都起来了,你直线往下,别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北方导航吧] 别的军工都是涨,无敌了,还不跑 多才的蒲瑜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光大银行吧] 先得稳住 股友N9OemH 10-1310-13 09:38
- 43 0 [麦捷科技吧] 多好的股啊,虽然涨得少,但是跌的多啊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恒星科技吧] 底仓 sgzt123 10-1310-13 09:38
- 45 0 [惠威科技吧] 好恐怖啊 高抛低吸好吗 10-1310-13 09:38
- 465 0 [澄星股份吧] 格局 勇WY 10-1310-13 09:38
- 27 0 [证券Ⅱ吧] 没涨但是可以砸啊 好运康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好磨人 谦恭平和之伊登 10-1310-13 09:38
- 35 0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柔情似水的锦书3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达梦数据吧] 我准减点 c3784591425359948 10-1310-13 09:38
- 55 2 [三安光电吧] 赚钱不走,死拿的我这下吃大面了 股友89oI713266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逐笔还原根本跟不上行情, 春秋隐士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深科技吧] 不接!进去的也套装了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10-1310-13 09:38
- 137 0 [航锦科技吧] 出发… 在航锦赚七百万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为什么涨 金银满斗的容小仙 10-1310-13 09:38
- 130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机构都说债券资产还有配置价值,低风险选手可以 元气李逵 10-1310-13 09:38
- 261 3 [诺诚健华吧] 23.05建仓 tajiaoshi999 10-1210-13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