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海航控股吧] 1.60贷款冲 大A请温柔 10-1310-13 09:37
- 53 1 [万顺新材吧] 跌起来肯定前排 骑牛擒熊1989 10-1310-13 09:37
- 138 1 [我武生物吧] 明天扶稳了,放量 出水的管兰 10-1210-13 09:37
- 60 0 [S佳通吧] 15.14元缺口补上,又不出口美国,怕个毛线,纯 佳通老股民 10-1310-13 09:37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T了5个点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宇环数控吧] 强者恒强,垃圾永远。 真水无香AM 10-1310-13 09:37
- 281 0 [特变电工吧] [图片] 而今迈步从头跃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赢一次 股友150iN33328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天下秀吧] 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 松柏高高涨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每次周末,放假都是利好,一开盘就大跌。 股市热线666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老弟冲啊 看淡云烟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瑞康医药吧] 哈哈,看你表演! 慢慢来13 10-1310-13 09:37
- 49 0 [深纺织A吧] 新凯莱来啦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垃圾 白酒老登不想说话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牛逼,不管怎么说,今天是证券总龙头。 股市主理人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年线都破了,希望你能听懂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已抄底,等涨停 气冲冲的何妍2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反包 行者武松也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全部废了 涨跌不惊12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尔康制药吧] 拉起来上3.8 仙峰侠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蔚蓝锂芯吧] 永远不做人的玩意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国林科技吧] 还 欠成熟的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舒服,抄底目前四个多点 牛VS牛牛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深赛格吧] 给机会抓紧卖,主力疯狂卖,再不卖就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30 0 [曼卡龙吧] 培育钻石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10-1310-13 09:37
- 62 2 [利和兴吧] 创业板跌4个点,这货没绿就不错了 科技牛啦啦 10-1310-13 09:37
- 2662 30 [北方稀土吧] 特大利空降临,美1日大阴线盖死了30个交易日的 沉睡中的野狼 10-1110-13 09:37
- 37 0 [ST京机吧] 你不曾涨过你怎么可以跌呢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仙坛股份吧] 托盘必跌!完了,大盘向下趋势已定,快跑! 贝齿的耿荁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奥特佳吧] 韭菜们,快跪下来求饶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新力金融吧] 最的板块最的票 凯盛新材全球领跌 10-1310-13 09:37
- 57 0 [*ST未名吧] 本周继续看戏,等机会 看多仙人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中国联通吧] 想不明白,你跌毛啊。 虎王和猫王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证券Ⅱ吧] 呆头砸 好运康 10-1310-13 09:37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赶紧补仓,下午吃肉 方新俠 10-1310-13 09:37
- 71 1 [歌尔股份吧] 机构在疯狂抢筹 南京六路股神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荃银高科吧] 真狗 讹没派粥止饿 10-1310-13 09:37
- 48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票没救了 股友n15802f911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经理选股都是选的优质企业,业绩都是很稳定 Yayoyo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志啊,你要争气啊,我全部持仓就你红着了 股友Q290Y27102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花开积玉地刘正风 10-1310-13 09:37
- 91 4 [伊利股份吧] 我跟你们说竞价时涨停开盘后有点小波动然后又涨 撕碎de幸福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玻璃吧] 还是大A稳定!就知道今天肯定会低开反弹,开盘 蓝色梦想3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荃银高科吧] 看看神农种业 Kiog 10-1310-13 09:37
- 46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垃圾! 基民56x6f92518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20E33n0586 10-1310-13 09:37
- 30 0 [方盛制药吧] 易跌难涨 同桌的我4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方盛制药吧] 这低开一下子咋整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退市股被我买到了 股友299506r1O7 10-1310-13 09:37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前期大盘涨跌、现在大盘跌,里外跌 股友091ey73905 10-1310-13 09:37
- 952 4 [迎丰股份吧] 也不知道真假 聪明的阿呆 10-1210-13 09:37
- 329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说了,就是有不错的卖点,这不,它来了 少年不识月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中国石油吧] 这是有意发套啊 九鼎久 10-1310-13 09:37
- 131 0 [招商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人垃圾的要死 基民57gG632278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以岭药业吧] 大盘都在跌,等等看看空仓观望后去抄底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宝宝思妍你今天应被收走了吧。 有趣的老韭菜 10-1310-13 09:37
- 109 0 [凯美特气吧] @金盘有道 大度的舒芝蔓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本轮已经40点去了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太好笑了哈哈 股友23NO199679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你个尿逼 股友207ZX83616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就买了100股拍断大腿了 做t糕手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增发审核通过,对天音是实实在在的利好,今天买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明泰铝业吧] 主力真滋润,前几天高位高换手完就出这黑天鹅, 股友20K650H833 10-1310-13 09:37
- 45 1 [旷达科技吧] 哈哈,补仓了 股友p0w2562723 10-1310-13 09:37
- 46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见好就收 周哥笔记 10-1310-13 09:37
- 101 2 [宝泰隆吧] 今天又要套一大批, 股友2300LW1282 10-1310-13 09:37
- 168 1 [中利集团吧] 中美又打贸关税战了,明天这里的g庄又要吓尿咯 股友l5E5733903 10-1210-13 09:37
- 366 5 [甲醇吧] 得小心,网上说中东停战是为了准备打伊朗,美国 呜呜神车 10-1110-13 09:37
- 212 2 [仙琚制药吧] 周一估计还是量化机器人操作为主 股友815438u 10-1110-13 09:37
- 297 5 [通源石油吧] 庄家畏畏缩缩不敢赚钱 主升浪十天线 10-1010-13 09:37
- 20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是全仓买点!干就完了,就不信机构一直不来 青红造个白 09-2610-13 09:37
- 30 0 [东通退吧] 黑子,黑子在哪里 温柔的卢玥珏 10-1310-13 09:37
- 144 0 [北玻股份吧] 有见万手哥? SX_XS 10-1310-13 09:37
- 2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居然真的涨了,虽不多 木棉花开一树红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真的玩得花 小楼778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数字政通吧] 以为最少要跌7一8个点,还好, 股友LOsx2O 10-1310-13 09:37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直接去金山办公,买强不买弱 股友9166l9i683 10-1310-13 09:37
- 72 1 [南华生物吧] 我是妖师老师,今天先砸跌停,然后下午14:61地 st大专生 10-1310-13 09:37
- 210 2 [广聚能源吧] 新凯莱和他能扯上关系吗 坚毅的军军 10-1210-13 09:37
- 231 1 [星宇股份吧] 公司有钱,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一点不难,三花, 幽默的董昆 10-1110-13 09:37
- 41 0 [力源信息吧] 好了,开盘跑的筹码被抢劫了 股友tZpexS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登海种业吧] 这尿性 登海大股东 10-1310-13 09:37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不是号称护盘神器吗?盘跌成这样了,你还没涨 新手16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带不动。根本带不动。你们继续忽悠,接着忽悠。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横店影视吧] 再磨三天可以抄底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来个涨停助助兴 于天扬 10-1310-13 09:37
- 430 8 [城发环境吧] 下周一负5以上的跌幅 thuyhff556 10-1110-13 09:37
- 38 0 [老百姓吧] 谢出省 股友lbDZhh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