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电投水电吧] 周五时我二次离场,仅有周五早盘的底仓,是对是 金色山东 10-1310-13 09:07
- 55 1 [腾讯控股吧] 赶紧买华发股份,房地产是中国的的不动产 为你停机 10-1310-13 09:07
- 99 1 [立讯精密吧] 川哥人还怪好类,开盘前TACO 幹中學 10-1310-13 09:07
- 521 4 [*ST闻泰吧] 我跑了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1310-13 09:07
- 87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电子危险了 扫你两条街 10-1310-13 09:07
- 2122 1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大定过两万,S9改款有望11月上市 小石头一枚 10-1210-13 09:07
- 1304 12 [中国船舶吧] 美国,到底有多少“美国船”?图片中国宣布对美 猜测猜想猜疑0523 10-1110-13 09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进行中 严谨的孟菁征 10-1310-13 09:07
- 62 1 [A50期指吧] 满仓满融满贷满借,全部满上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10-1310-13 09:07
- 63 2 [中钢天源吧] 建议改名,冚铲天源 三把火 10-1310-13 09:07
- 132 2 [壹网壹创吧] 这么低的位置,月线级别的上升趋势,业绩又好, 鑫鑫火 10-1310-13 09:07
- 356 3 [洪都航空吧] 400多万利润,搞到了260亿市值!你这点利润怎么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10-1210-13 09:07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虚惊一场还是? 量价中的财富 10-1310-13 09:07
- 72 0 [A50期指吧] 真佩服空头的勇气难道不知道普名字的来历 睿智英明的怜星1 10-1310-13 09:07
- 54 0 [新华传媒吧] 感谢主力6.5以下给买入的机会 风云江湖 10-1310-13 09:07
- 118 0 [恒生指数吧] 两地都得老老实实的大幅低开哦!低开幅度越大越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09:07
- 858 7 [冠中生态吧] 如果深蓝财鲸IPO上市(先不说收购杭州金算家51% 塞外听雪踏歌4697 10-1110-13 09:07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如果高举高打就好玩了 股友Q0m0829610 10-1310-13 09:07
- 33 0 [生猪吧] 笑死 欧阳满仓 10-1310-13 09:07
- 56 0 [中教控股吧] 有病 股友8788I7D072 10-1310-13 09:07
- 167 2 [飞利信吧] 不肯涨!又不肯跌!总有一选!你停牌吧! 股友PJUuED 10-1210-13 09:07
- 65 1 [江南化工吧] 一百个涨停 大牛牛必胜 10-1310-13 09:07
- 75 0 [航天彩虹吧] 贵公司参与无人机设计,生产等全流程的员工总数 航天彩虹股友 09-1010-13 09:07
- 118 4 [北汽蓝谷吧] 谁给它扣上小众车型的帽子,多功能轿车,高配城 我想增加收入 10-1310-13 09:07
- 326 5 [戴维医疗吧] 明天开盘戴维会跌多少,大家预测一下 pq1972 10-1210-13 09:07
- 1129 4 [浩云科技吧] 证券事务代表辞职?好好想想,为什么?呵呵 小飞熊1153 10-1010-13 09:07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给我涨起来, 飞黄钵满地墨子 10-1310-13 09:07
- 99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融资净偿还845.53万元,融资余额6934 威力传动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74 0 [海光信息吧] 梦到了涨停,把自己笑醒了 育人酒醒 10-1310-13 09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探子去看下富时50现在啥情况,一夜未睡还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10-1310-13 09:07
- 165 1 [中科曙光吧] 我重仓曙光,只要不是追高买的就不用担心,牛市 股友GoBsmL 10-1310-13 09:07
- 89 2 [金风科技吧] taco再现,但抛盘止损或获利盘锁定利润也是现实 schr6 10-1310-13 09:07
- 191 4 [北汽蓝谷吧] 2028年如果还8元以下,走人 最强心里战S9T 10-1210-13 09:07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黄金坑来了? 橘观记 10-1310-13 09:07
- 35 0 [中微公司吧] 科技为王国产替代 满仓大宗化工 10-1310-13 09:07
- 387 18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快跑和昨天一样拉高出货下午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10-1010-13 09:07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山金是最亮的仔 青崖之白鹿 10-1310-13 09:07
- 38 0 [诚迈科技吧] 下周又是一堆散户来解散了。又在到处发帖人气都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10-1310-13 09:07
- 70 0 [中国太保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要大跌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1310-13 09:07
- 41 1 [*ST闻泰吧] 有满仓闻泰的兄弟吗? 追逐的明天 10-1310-13 09:07
- 38 0 [聚合顺吧] 今天能不能做个靓仔 秦隋之流 10-1310-13 09:07
- 232 1 [*ST金科吧] 欢迎大家在周一到金科中避熊市。金科是个稳定器 去星摘帽 10-1210-13 09:07
- 47 0 [TCL科技吧] 涨TCL跟不上,跌的话TCL没有怕过谁 股友8Mfe5D 10-1310-13 09:07
- 51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东方小圣人 10-1310-13 09:07
- 79 1 [汤臣倍健吧] 各大新的医学研究都是保健品属于zss的东西,随 丫的先知 10-1310-13 09:07
- 11431 12 [挚达科技吧] 四年亏掉3个亿的挚达科技港股IPO受热捧:首日收 挚达科技资讯 10-1110-13 09:07
- 39 0 [*ST闻泰吧] 为啥不停牌一年,还开什么盘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10-1310-13 09:07
- 251 3 [云南旅游吧] 没戏了,业绩不行 基民zCrnmy 10-1210-13 09:07
- 40 0 [万科A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10-1310-13 09:07
- 132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00.95万元( 万凯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10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:融资净偿还290.68万元,融资余额1.66 新宝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2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74.07万元( 托普云农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3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1亿元(10- 隆扬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又低开 只爱张婷和夏斑 10-1310-13 09:07
- 130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:融资净买入1055.66万元,融资余额15. 光环新网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17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068.09万元( 力量钻石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38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融资净买入2834.06万元,融资余额5.6 英科医疗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312 8 [A50期指吧] 大家猜猜今天开盘,低开多少个点?会不会直接来 全民买房接盘侠 10-1310-13 09:07
- 93 3 [TCL科技吧] 今天只要跌1角,我就敢买 股友5vk3581710 10-1310-13 09:07
- 405 4 [新莱应材吧] //@东莞归去来兮:三花周一修复预期满满的无需恐 财经摆渡 10-1210-13 09:07
- 175 10 [弘信电子吧] 万手哥来了,上刺刀冲啊! 带鱼么么哒 09-2210-13 09:07
- 45 0 [玉米吧] 2100守不住,下冲2000 三万变一百万 10-1310-13 09:07
- 99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:融资净买入432.02万元,融资余额5.18 *ST康佳A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82 0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93.22万元( 腾达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08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融资净偿还1417.02万元,融资余额10.64 凯莱英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融资净买入1861.97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东华软件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68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融资净偿还1346.78万元,融资余额21.47 国科微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6 0 [东星医疗吧] 东星医疗:融资净偿还513.84万元,融资余额6964 东星医疗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85 0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:融资净偿还138.22万元,融资余额7407 南矿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融资净偿还1418.62万元,融资余额4.9 三维通信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79 0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股份:连续9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80.99万元( 亚香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11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融资余额7.9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苏奥传感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22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融资净偿还2.48亿元,两市排名第13( 华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27 0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融资净买入1371.36万元,融资余额3.7 康强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7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46.05万元,融资余额1.25 军信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83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:融资净买入773.35万元,融资余额7.82 斯菱智驱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10 0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:融资净偿还611.94万元,融资余额8.59亿 新大陆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50ETF:融资余额1.54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7
- 517 9 [索菲亚吧] 社保和外资同时清仓一只股票说明什么 一拳打爆空头 10-1110-13 09:07
- 36 0 [螺纹钢吧] 又捡20多个点空头捡钱 股友lyrzKr 10-1310-13 09:07
- 97 0 [盛帮股份吧] 盛帮股份:融资净偿还565.33万元,融资余额1.47 盛帮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93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:融资余额2.2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-1 中光学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60 0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:融资净偿还468.49万元,融资余额2.17 招商公路资讯 10-1310-13 09:07
- 71 0 [豆粕吧] 以为会有很大波动结果就这? 英俊潇洒的何博弘 10-1310-13 09:07
- 64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如果过不去周五的对子顶,队长准备先把底仓 涨停收割队队长 10-1310-13 09:07
- 76 4 [*ST闻泰吧] 散户的亏损找谁索赔呀? 股友3311O667r1 10-1310-13 09:07
- 124 4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潜力无限,业绩优良。自动驾驶,AI眼镜,机 股友5u055k6163 10-1310-13 09:07
- 883 2 [上海临港吧] 搜索豆包,上海临港投资了不少科技大牛啊 惟惟道来 10-1310-13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