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融资余额1.0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 ST达华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71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:融资净买入157.48万元,融资余额1.34 苏文电能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93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融资净买入1596.03万元,融资余额3.2 凯盛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85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03万元(10- 长虹美菱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75 0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:融资净买入13.52万元,融资余额7012. 普瑞眼科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97 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融资净买入1070.03万元,融资余额4.5 美格智能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ETF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10.9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85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融资净偿还793.58万元,融资余额4.21 富祥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53 1 [君实生物吧] 看看人家石药集团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310-13 09:09
- 56 1 [大连电瓷吧] 和4.7一样,直接跌停 睿智的公孙翼扬 10-1310-13 09:09
- 96 2 [芒果超媒吧] 就是不清楚现在里面有多少散户在里面了? 股友G59Z338066 10-1310-13 09:09
- 390 6 [巨星科技吧] 有懂巨星的老铁来说说,现在可以补仓了吗,套5 灵巧的钟淳蓓 10-1010-13 09:09
- 94 0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集团:融资净偿还27.48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塔牌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87 0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:融资净买入1826.94万元,融资余额4.74 深城交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钱江摩托:公司及子公司目前没有半导体相关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80 0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融资净偿还45.84万元,融资余额5807. 建研设计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131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:融资净买入2452.24万元,融资余额7.9 正邦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91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:融资净偿还612.96万元,融资余额5.72 莱宝高科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396.3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73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融资净偿还200.99万元,融资余额7718 泰禾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111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:融资余额1.6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0 雷尔伟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80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23.97万元( 南山智尚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99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融资净偿还307.2万元,融资余额5949.71 艾芬达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ETF南方:融资净买入252.27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互联网ETF:融资净偿还1140.0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89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136.06万元,融资余额8.7 海翔药业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131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融资余额4.8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回天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碳酸锂提纯难度之大,远不及铜价!都是内斗的结 股友f96r350620 10-1310-13 09:09
- 38 0 [玻璃吧] 博一把 专职收账 10-1310-13 09:09
- 44 0 [A50期指吧] [滴汗] 亲爱的宝宝贝 10-1310-13 09:09
- 38 0 [锦富技术吧] 坐等新高 一买就涨得铃兰 10-1310-13 09:09
- 36 0 [棕榈油吧] 空还是多啊 请高手赐教啊 沪深战士 10-1310-13 09:09
- 50 1 [强瑞技术吧] 这热度,今天买不到了 斗酒的刁茜 10-1310-13 09:09
- 314 1 [飞乐音响吧] 2018年闻泰科技以260亿收购了亏损的安世半导体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310-13 09:09
- 248 2 [融创中国吧] 周一只要绿就是抄底机会,年底前房地产必有一波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210-13 09:09
- 405 1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你得绿悠悠吧? 知识的李春燕 09-0810-13 09:09
- 275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还要记住一点:情绪里的“机会”往往是陷阱。市 fskym 10-1310-13 09:09
- 64 0 [通业科技吧] 今天要完蛋了 通业科技必带ST 10-1310-13 09:09
- 218 3 [COMEX铜吧] 周五后悔没清仓,周一庆幸没清仓 股海割肉人 10-1310-13 09:09
- 70 2 [韩国KOSPI吧] 有没有这个的ETF啊 乐乐哥 10-1310-13 09:09
- 1028 4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时过镜鉴 10-1210-13 09:09
- 40 0 [优必选吧] 特不靠谱又整事儿,科技股挺住…… 唯平常心 10-1310-13 09:09
- 37 0 [万科A吧] 利空出尽 股友63Y63583n3 10-1310-13 09:09
- 46 1 [中文传媒吧] 鬼哭狼嚎开始了 股友F3F9786952 10-1310-13 09:09
- 443 1 [指南针吧] 燕来财早盘计划 燕来财 10-1310-13 09:09
- 72 0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在日线中枢之上回调,有三买的机会。如果再 雨中荷 10-1310-13 09:09
- 46 0 [高能环境吧] 哦豁又买不进去了? 小牛过河 10-1310-13 09:0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虚惊一场 hhqcn1 10-1310-13 09:09
- 2000 1 [财经评论吧] 电气风电中标大唐贵州黔南风电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09
- 103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已经提前调整了,今天反攻 什么情况噢 10-1310-13 09:09
- 64 1 [广东明珠吧] 敢不敢继续一字! 猛牛到了 10-1310-13 09:09
- 40 0 [凯添燃气吧] 老鱼们,今天崛起 神秘的小龙虾 10-1310-13 09:09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以疑点重重的36.9亿元“意向书”炒作股 覃始王 10-1310-13 09:09
- 52 1 [沪铜吧] 不拉红没用的 妩媚的欧阳柏 10-1310-13 09:09
- 69 2 [A50期指吧] 这弹得也太快了,我外汇平台十五分才能买,这不 残血的小红花 10-1310-13 09:09
- 777 10 [白银有色吧] 还没开盘,就已经3天3板了吗 残局弈胜 10-1310-13 09:09
- 159 4 [沪铜吧] 周五晚上买的空单,本来赚钱了,没走,早上一看 水之形 10-1310-13 09:09
- 432 17 [*ST正平吧] 这里面的多狗是真多废了这股复牌我直接卖了 股友2ZC8018351 10-1210-13 09:09
- 4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开盘不跌,说明主力是认可这个价格的,今天 不要追涨杀跌123 10-1310-13 09:09
- 170 2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涨4个点,补周五的没涨停的 公子你是谁 10-1210-13 09:09
- 212 2 [颀中科技吧] 明天大盘低开100点,颀中直接到12元上下 吉祥富地 10-1210-13 09:09
- 448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和稀土提炼技术龙头准备买点 股友X307V38107 10-1310-13 09:09
- 31 0 [玻璃吧] 已经比纯碱弱了 基民5v5216h731 10-1310-13 09:09
- 100 1 [工业富联吧] 荒唐,从哪看到的消息。美股今晚开盘 股友30V1510l51 10-1310-13 09:09
- 503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今天早晨成都又烧死一个 脑花冲天 10-1310-13 09:09
- 123 3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我有充份理由相信它能回到36元以下(大牛市 中力必富 10-1310-13 09:09
- 260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增利六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关于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增利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 基金资讯 10-1310-13 09:09
- 83 1 [盛屯矿业吧] 放心,铜,黄金期货今天都会大涨,资源股抗跌的 鸿运当头66688888 10-1310-13 09:09
- 195 1 [科信技术吧] 央行两天合计净回笼资金20,113亿元根据公开信息 股友5669QT7162 10-1310-13 09:09
- 51 0 [杭齿前进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怎么都看跌?爹啊,太可怕了。这 爱吃鱼的牛 10-1310-13 09:0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呀,股友们~新的一周交易日开启了,大家 千山灵 10-1310-13 09:09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开门红,大吉大利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10-1310-13 09:09
- 168 3 [金风科技吧] 为啥比明阳智能走的强 豁达的姜栩凌 10-1310-13 09:09
- 117 2 [丘钛科技吧] 今天开盘到收盘估计都得流着泪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10-1310-13 09:09
- 133 0 [川金诺吧] 明天看哪个跑得快 方1005圆 10-1210-13 09:09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搞了个隔夜单,看看能不能买上,感觉跟中新股一 股友请相信国家1 10-1310-13 09:09
- 230 7 [*ST闻泰吧] 明天不做空股民有骨气 瑞士卢森 10-1210-13 09:09
- 4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3.1应该积极做多 南信大涨停板 10-1310-13 09:09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得到13.33 小股君 10-1310-13 09:09
- 139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大盘大概率低开,21快卖的有机会回补了 麒麟浴火 10-1210-13 09:09
- 27 0 [生猪吧] 国内期货一上涨还是下跌,就别想回头 股友OWaRiL 10-1310-13 09:09
- 119 4 [晓程科技吧] 五个点以内开盘就是买入机会啊,又开始抢筹码了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1310-13 09:09
- 301 2 [中国国航吧] 周一准备好子弹,送钱都不要,那是真傻 征战四方grd999 10-1110-13 09:09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反正是跌不管他,让怎么折腾,不管他以没有半奌 正直的三角梅 10-1310-13 09:09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逆子,今天大盘跌,江淮涨停 伶俐乖巧的范婉 10-1310-13 09:09
- 294 6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:要么降价,要么砍单,二选一 工行一枝花 10-1310-13 09:09
- 29 0 [螺纹钢吧] 全部身价锁孔做哦赚钱了吧 壹登大师888 10-1310-13 09:09
- 59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全世界都会关注中国市场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310-13 0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