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中超控股吧] 要解禁了,叠加外围利空。消停两天看看再建仓。 股友k19095n156 10-1210-12 21:19
- 220 2 [广州酒家吧] 广交会周2开喽 股友02015Dd075 10-1210-12 21:19
- 580 5 [上证指数吧] 3809保卫战守住60分钟上涨通道没有改变,失守通 上海丰豪 10-1110-12 21:19
- 249 1 [乐山电力吧] 周一大跌,电力应该可以避风一下 且听风2025 10-1110-12 21:19
- 150 0 [文灿股份吧] 还得震荡 基民TsnY02 10-1210-12 21:19
- 374 1 [平安银行吧] 即使以净资产23元私有化,中国平安仍可以达到10 股友5iH8321061 10-1210-12 21:19
- 255 2 [岭南控股吧] 开盘了,下周股价腰斩吗 诚实的西红柿568 10-1210-12 21:19
- 219 0 [福能股份吧] 电力本来就是逆势板块,和美国也无关,虽然是配 争做提前派 10-1210-12 21:19
- 158 3 [金融街吧] 呼叫万手哥,出来炸几波,欧耶。 见面被说难过 10-1010-12 21:19
- 172 0 [金财互联吧] 唱空的这么多?业绩降低,利润增高证明利润比较 带着红旗去爬山 10-1210-12 21:19
- 154 0 [景嘉微吧] 必死无疑 n933413401986810 10-1210-12 21:19
- 164 0 [万科A吧] 睡觉,没公告, 包头小股民 10-1210-12 21:19
- 15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准备全力加仓 孟鑫闯大A 10-1210-12 21:19
- 259 1 [博敏电子吧] 一辈子都追赶不上胜宏科技市值!沪电股份,鹏鼎 股友X6T5151090 10-1210-12 21:19
- 164 0 [福石控股吧] 离退市终于不远了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10-1210-12 21:19
- 187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是机会,大家好要抗住,能补的一定要补 聪颖的章皓轩 10-1210-12 21:19
- 150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喜欢跌停下周怕怕的 六一格局路 10-1210-12 21:19
- 607 4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是避险的。 左三圈右三圈 10-1110-12 21:18
- 180 0 [*ST中基吧] 没有消息出来,开盘 股友71522PI971 10-1210-12 21:18
- 3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砸20个点吧 马自达最好开 10-1210-12 21:18
- 158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8
- 156 0 [中国长城吧] 宁可跌停也不减仓,支持国家 坚信有春天 10-1210-12 21:18
- 170 0 [华友钴业吧] 给机会别不当回事儿 c6651581433357201 10-1210-12 21:18
- 866 1 [万科A吧] 可以举报了,土楼研究所 再回首丶 10-1210-12 21:18
- 290 1 [卫光生物吧] 发行给谁?没看明白 吃过亏要长记性 10-1210-12 21:18
- 1822 4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应该可以稳住吧? Capricrnus丶 10-1210-12 21:18
- 1955 6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等在成都成立智行网联科技公司 注册资 千里科技资讯 10-1110-12 21:18
- 521 9 [兰州黄河吧] 大牛股就是要在底部赶于做决断。现在还有人纠结 站岗到500亿黄河 10-1010-12 21:18
- 160 0 [嘉亨家化吧] 强者恒强,明天高开高走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1210-12 21:18
- 177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你们砸下来,我好接。 骑黑马抓小妖 10-1210-12 21:18
- 189 1 [海光信息吧] 为什么看空的人多,因为他们9月29、30日就卖了 战狼搏击999 10-1210-12 21:18
- 183 1 [R鸿达1吧] 鸿达有稀土吗 壳叫兽 10-1210-12 21:18
- 180 0 [东港股份吧] 刚才看了一下4月7日收盘价格11.61,竟然还高于 柳眉的颛芯 10-1210-12 21:18
- 167 0 [华友钴业吧] 50你不敢买,现在你却认为是机会,你不赔钱谁赔 慌则生乱 10-1210-12 21:18
- 218 0 [中钨高新吧] 稀有资源未来可期,中长线一点不用担心,短线可 悠然自得777 10-1210-12 21:18
- 253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会一字板吗 李德得胜 10-1210-12 21:18
- 198 1 [*ST新潮吧] 股价起不起飞的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公司的基本面 Feileiceo 10-1210-12 21:18
- 288 2 [华软科技吧] 下周光刻机大会.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.会有利好吗 股友057Ah60926 10-1210-12 21:18
- 534 4 [星光股份吧] 友情提示,根据最新的退市新规,今年营收低于3 股友lXaykC4669 10-1210-12 21:18
- 386 5 [赢时胜吧] 重大利好算力,明天赢时胜启动涨停 眉清的宫茜 10-1210-12 21:18
- 225 3 [电连技术吧] 明天几个点? ShawnZhouX 10-1210-12 21:18
- 161 0 [邵阳液压吧] $邵阳液压(SZ301079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8
- 568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上海布局“未来产业”:150亿元基金 海哥66666 10-1210-12 21:18
- 154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稳住,打爆空狗 股友ksgj7B 10-1210-12 21:18
- 16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已躺好等死 n1428983212ad636 10-1210-12 21:18
- 648 3 [东华软件吧] 炒AI从硬件轮到软件了吗,泛微网络,超图软件补 股友TQKS4R 09-2110-12 21:18
- 153 1 [电广传媒吧] 如果砸到8元又是一口大肉明天让我捡 最高220114佛山帮 10-1210-12 21:18
- 131 2 [海印5吧] 大家晚上好我在浙江宁波有没宁波朋友一起喝茶!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21:18
- 532 1 [先导基电吧] $万业企业(SH600641)$ 日理万机之琵琶 10-1210-12 21:18
- 221 0 [*ST闻泰吧] 杭州顶点机构,骗子机构。头一天下午2点给你加 股友93G2w68655 10-1210-12 21:18
- 165 0 [蓝色光标吧] 终于要退市了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10-1210-12 21:18
- 162 0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买便宜筹码不能让别人抢了 股友70N35863h6 10-1210-12 21:18
- 166 0 [XD北元化吧] 这货人气排名有超过3000的时候么? 坚强的谢秀丽5 10-1210-12 21:18
- 164 0 [华特气体吧] 必破前高 大张飞刀7725 10-1210-12 21:18
- 170 0 [凯撒旅业吧] 天股在此!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210-12 21:18
- 219 1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算高位股吗? n476213752296104 10-1210-12 21:18
- 159 0 [至纯科技吧] 技术合作,外加供应商,牛逼!行情稳定的话,很 阳光高照 10-1210-12 21:18
- 172 0 [太极集团吧] 长期持有定会春暖花开 股友311K20G500 10-1210-12 21:18
- 16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也在加速国产替代的道路上作出了巨大贡献。 掘金者10 10-1210-12 21:18
- 172 0 [神州数码吧] 热度下去了主力赶紧让人接着黑啊热度比同花顺还 胜天一子板 10-1210-12 21:18
- 187 0 [宇环数控吧] 开盘要是跌停我就满仓再进来 大鳄凝视 10-1210-12 21:18
- 350 3 [沧州大化吧] 业绩预增公告为何还不出来? 人在天涯94145 10-1210-12 21:18
- 182 0 [长城军工吧] 稀土是军工上游材料,所以周五军工大涨,机构早 背水一战的小闪 10-1210-12 21:18
- 15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要涨到2030年以后,现在的调整都是为今后 天地人和梅嵌板 10-1210-12 21:18
- 171 0 [金龙汽车吧] 旺财目标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8
- 257 2 [四方达吧] 科技和外贸消费类肯定是完了,只有资源类在走牛 热心的唐虔 10-1210-12 21:18
- 180 0 [北京银行吧] 杠杆的同志们稍微控制一下。不然会很难受 老鼠咬大象 10-1210-12 21:18
- 258 6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21:18
- 177 2 [寒锐钴业吧] 我已经提前挂好了跌停价准备跑了,希望周一庄家 股友276011UY96 10-1210-12 21:18
- 168 0 [宁波能源吧] 浙江热成够了,今年业绩非常惊人 指标养股 10-1210-12 21:18
- 167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替代核心标的 狂笑九天6731 10-1210-12 21:18
- 181 0 [江淮汽车吧] 它都不出口有啥影响 腼腆羞涩的石子轩 10-1210-12 21:18
- 228 0 [中国中车吧] 特朗普要限制飞机零部件出口,对中车简直是天大 股友u371G88278 10-1210-12 21:18
- 14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必须涨停!!!跟荷兰鬼子拼了!兄弟们走起 股市小神叽叽 10-1210-12 21:18
- 182 0 [金力永磁吧] 国之重器,明天上午开盘前人气进前十。 顺势而为低吸为王 10-1210-12 21:18
- 3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明天关灯吃面 马陵山股神 10-1210-12 21:18
- 192 0 [光大银行吧] 一群小散还想抄底,之前大盘3000点时候,股价就 浙R0QH53 10-1210-12 21:18
- 180 0 [东方财富吧] 跌7个点24.4了,我看他卖给谁 长线小蚂蚁 10-1210-12 21:18
- 426 5 [金山软件吧] 它是控股型公司,wps和它关系真没多大,即便金 基民383093X36z 10-1210-12 21:18
- 1150 3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周末满屏利好 涨停翻倍8 10-1210-12 21:18
- 4325 20 [大众公用吧] 各位老铁好久不见,今天聊一聊大众公用,了解主 汉墨青云 10-1210-12 21:18
- 387 2 [星湖科技吧] 周一希望大家不要互相踩踏,有序离场哈 一点红酒 10-1210-12 21:18
- 2821 10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电气一大堆利好,这个能不能带动,或者说蹭 暮岁耶 10-1110-12 21:18
- 1455 6 [法拉电子吧] 有成长,有未来,低估值。这种公司低位不买,难 楚楚可怜的董弘烽 10-1010-12 21:17
- 168 0 [兴福电子吧] 国产替代自助可控 最后的250 10-1210-12 21:17
- 241 3 [昆仑万维吧] 4月7日这个票是跌停的,希望没事 一霸曹 10-1210-12 21:17
- 161 0 [山东路桥吧] 研发经费是研究如何在工地提炼稀土 股友56Pj543089ho 10-1210-12 21:17
- 185 1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加仓吗?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210-12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